作者sonhen2002 (屋索布鲁)
看板Marketing
标题[讨论] 公车车体广告
时间Wed Sep 28 13:09:38 2011
想请问一下大家的看法
公车车体广告下在车门侧跟司机侧的效益
是哪面比较大呢?
还是说都各有效果?
另外 这两侧所主打的ta有不同吗?
因为最近一直苦思这个问题 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谢谢
xs
--
◥◣ ◢◤ ◢
═══ ◢◣◥◣═ ████● ██●██●══════════════════
◤◢◤ ◥◤ ◢◤ ◥◣◣ █ █ 1.市民广场 ┐
◣ ◢◤ ◣◢ ███◣ ◤◢█◣███ └→ 3.PttAction ┐
█◢◣◥ ▉▉▉▉ ◤█◥█◢◤ .﹒ ◣◢ 3.PttActivity┌┘
ψoneal █◤◥ ████●◥◢◤◢◤◤◥ ˙ ◥◤ 3.Ptt-Charity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0.84.177
1F:→ nofreedom:司机面比较大,对街的人可以清晰的看到整个车体广告 09/28 13:54
2F:→ nofreedom:我之前做广告文案,应用在车体广告上也多半是被印在司机 09/28 13:55
3F:→ nofreedom:面 09/28 13:55
4F:→ XXPLUS:他不是会平均分配吗??买20台就10左10右这样... 09/28 15:08
5F:→ kittenkitten:看代理商,我有遇过可以谈的,不用平均分配 09/28 19:40
6F:→ blackmamba01:跟效益比起来... 其实都不大... 路线多又匆匆一瞥 09/29 00:34
7F:→ blackmamba01:除非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品牌 不然根本留不住印象 09/29 00:35
8F:→ blackmamba01:摆是摆很久 问题是不是摆久就有效用... 09/29 00:37
9F:→ quadra:实务上是两面都做一样的东西 09/29 02:00
10F:→ ruii:上车那面主要是会被车门切到~ 我个人是觉得路线比较重要 09/29 09:03
11F:推 g10fily:请问 ta 的英文全名是甚麽 09/29 21:48
12F:推 brandont:target audience 09/30 09:30
13F:→ keithking: /目标受众 09/30 13:21
14F:→ zeals75:我自己在看广告的话,看到两面的机率是50% 50%,都差不多 09/30 21:29
15F:→ zeals75:推「路线比较重要」 09/30 21:31
16F:→ XXPLUS:左右有差的话就会明显反映在价钱上,毕竟代理商又不是傻子 10/01 01:45
17F:→ iewiew:以我自己帮客户下广告的经验,路线才重要! 10/14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