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vine (猴子)
看板Marketing
标题[自介]不是广告人在广代商上班
时间Wed Sep 28 03:09:20 2011
请参照自介格式发表文章 当然要另外修改也是欢迎
ID:kavine
年龄:30
性别:男
想对行销版的建议: hold 住
想对行销版版友说的话:
刚从其他公司换到这
公司是间大型广代商
不是各位想像中的那种广告人
但算算做行销类工作没有十年也有五年了
不觉得自己真的做出什麽很棒的东西
但至少有成长 有开到眼界
打这篇文章的同时~
我还在莫名的上班中
我不是最後一个刷门禁的
但我常常是那个留下来的
看着许多朋友的事业......
今晚还在想 我到底在干嘛
刚开始做了一个大家都觉得有趣的工作
一开始都差不多
慢慢的 别人领的比你多 车也比你好
最惨的是女朋友也听话 还有空__
甚至肚子还比你小
但怕热干嘛还进厨房
该完了 还是要上班
祝各位好运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40.26
1F:→ skyracer:跟我一样 09/29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