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samis (莫名)
看板Marketing
标题[讨论] 下礼拜要开始上班了
时间Fri Aug 12 13:35:38 2011
通过好几阶段的面试终於得到工作了
可是相较於面试时信誓旦旦
觉得自己一定能胜任,但要上工前还是有点担心
尤其後来公司开给我比预期高一点的薪水
不禁想我的学习能力真的有那麽快吗? 思考分析能力真的符合工作要求吗?
不知道大家上工第一天都是怎麽样的心情???
我在硕班虽然有行销企划的工读经验(在开会和打杂中度过XD)
但这还是我出社会第一份工作..而且不像之前是间小公司
希望能快速融入公司和工作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37.108
1F:推 tina322:加油!!! 08/12 16:27
2F:推 NightGod:加油 我是下下礼拜 08/13 11:05
3F:推 ismile:我也是下礼拜,也很担心做不做得来,一起加油吧!! 08/13 12:05
4F:推 beeco:加油!just do it! 08/13 20:50
5F:推 fpxbhj:加油喔~ 08/15 13:03
6F:推 elsa1985:加油!!同是行销企划新鲜人~虽然我作一年多了= =ㄎㄎ 08/16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