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w19 (keep going)
站内Marketing
标题[问题] 好困惑
时间Thu May 19 10:59:26 2011
小弟我目前是广告公司的小AE
现在正陷入了未来发展的泥沼中.....
一般来说,当广告AE通常不是一直干下去,就是转行当客户,也就是企业行销部门。
但是有一个工作一直很吸引我,让我迟迟无法下定决心,就是广告文案(Copy Writer)
一来是觉得我的个性好像不是很适合AE,需要与客户谈恋爱,讨客户喜欢!~
二来又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当文案的本事,真的是很矛盾呀!!~
不知道板上是否有广告文案的大哥大姐,能否与小弟分享一下当文案的工作情形与心境!~
还有是否能提点一下,怎麽样的人比较适合当广告文案呢!?
也希望各路好手提点提点,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8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