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vine (猴子)
看板Marketing
标题Re: [问题] 采鋐整合行销
时间Tue Apr 19 02:01:42 2011
※ 引述《karenshow (小鬼)》之铭言:
: 板上的各位大家晚安
: 这是我第一次在行销版PO文
: 请大家多多指教
: 我想请问各位有没有听过
: "采鋐整合行销股份有限公司"吗?(只知道他们主要做医药公关的)
: 因为最近我有到他们公司作面试
: 感觉还不错 应该会入取
: 周一的时候会再复试 主要是谈福利部份
: 若有人知道可否跟我说一下该公司的情况是如何呢?
: 我是刚入公关的新手
: 想要知道公关大概的行情
: 周一时也有个底可以跟主管谈
: 若知道的人请回答我一下吧
: 感谢大家
国内满早起来的本土医药公关
很多後期的医药公关有不少人都在这过水~(听前辈说的)
医药公关算是一个特殊族群市场
眉角不比一般消费公关少
但有趣吗?这就见人见智了
公关业都有分线~进去之前先了解一下对自己未来规划会比较有帮助
至於行情~圈内新人起薪应该都差不多
之後看表现罗
原则上之後大部分的薪水~绩效奖金才是你的大宗收入呀
所以~疯狂提案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0.65.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