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ysky (啦)
看板Marketing
标题[问题] 请问有人可以分享捷安特行销职缺的面试经验吗??
时间Sat Apr 2 00:28:04 2011
请问板上的前辈
小弟最近有幸可以参加捷安特的面试
面试职缺为行销相关的内容
由於捷安特一直是我的职涯的梦想
所以我对於这次面试也是超级在意
捷安特的面试通知,其内容为
1.请着轻便服装前来面试
2.请携带书写用笔
3.过程需耗时2-3小时
4.碍於场地限制,恕不接待随行亲友
如果板上也有参加过捷安特类似经验的面试
烦请跟我分享一下~
真的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22.24.171
1F:→ qwtyorc:印象中好像就是门市吧 之前有应徵过 不过太久忘了 04/02 19:47
2F:→ toysky:不过我应徵的是行销缺...不是门市缺说...不然就可以请教您 04/04 17:20
3F:推 beardman: 大大请问您还在捷安特任职吗?小弟下礼拜也要参加订单销 01/23 00:17
4F:→ beardman: 售管理的面试(有英文面试吗?),是否能给小弟一点建议, 01/23 00:17
5F:→ beardman: 谢谢 01/23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