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basawa (忘了名字)
看板Marketing
标题Re: [问题] 关於世纪奥美实习
时间Thu Mar 17 12:26:57 2011
※ 引述《fbasawa (忘了名字)》之铭言:
: ※ 引述《quteyuyu (QQ)》之铭言:
: : 大家好:)
: : 我今年大三,在升大四的暑假想要去公关公司实习
: : 在板上爬文得知世纪奥美在暑假期间有提供实习机会
: : 令我很心动
: : 想要请问大家要怎麽得知实习的消息?
: : 怎麽申请?
: : 今年有这样的活动吗QQ
: : 我在世纪奥美的官网找不到...
: : 谢谢大家:D
: 我也刚在书本上看到,
: 不过探访後感想,很多人现在都跟我说
: 我这麽单纯怎麽出来做的?
: 我想这本身大概就是说他们不单纯,是不是?
: 以前不是流氓洗心革面上去白社会顶多是业务员那样子吗?
: 难怪流氓又会被踢下来当流氓,是吧?
: 不过看他们吐露出来的好像我是白马王子那般梦幻的感觉
: 其实我始终认为商业这慾望最後都会平民化的
我前几天,拿到一张传单.路上发的很少人会去拿
但是他主要吸引人的地方,也许你在实习的时候会看不见
但是,对於历练深的.就知道那一句话滴进了心海
就像钟乳石洞滴在那水沙连掀起涟漪那般
你就知道这是很成功的传单了.刚好讽刺的是针对你看也不看
传单的状况下.我认为我拿到这张传单非常的幸运
我去了那家商业午餐之後发现都是跟我
一样的人.原来那里面不只是我,还有千千万万的我
我等一下要去那一家餐厅谈事情.也就因为这张传单
我的际遇又出现了曙光.
跟关在黑暗房间甚至是地下一楼的CALL客
你不成功的地方是在哪里呢?
就是你一直在打扰人家
其他就不言而寓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71.129
※ 编辑: fbasawa 来自: 58.114.71.129 (03/17 12:28)
1F:→ fbasawa:出门时忘了说真有盲人扣给你喔 03/17 12:59
2F:→ daimond:什麽东西啊? 03/17 14:30
3F:→ iyoweyah:完全看不懂在写什麽 Orz... 03/17 21:20
4F:→ fbasawa:等你吐出一样的话时就知道了其实也不太需要旧式行销话语呀 03/17 21:23
5F:→ fbasawa:那一样只是一种无助的依靠. 03/17 21:23
6F:→ fbasawa:其实我倒也不介意我的客户被塑造行销口齿伶俐的样子 03/17 21:24
7F:→ fbasawa:我跟他说自然就好 他也松了一口气 原来这麽简单不是吗? 03/17 21:25
8F:→ daimond:fb大你知道自己再说啥吗? 03/18 03:40
9F:嘘 tung0726:不言而"喻"...改完错字再来. Btw,你以为这是你个人版吗? 03/19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