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cal (Let go Sixers!)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闲聊] 水兵比想像中有钱...
时间Mon Dec 19 16:13:12 2011
讽刺的是,Chris Larson 其实就是水兵拿不出钱的原因之一。
自从他的资产大幅缩水後 (MSFT 的股票和其他投资) Mariners 就很难进行
Capital call (球团要求股东增资),Chris Larson 大约占 1/3 左右的股份,
他之前想要卖 106M 没卖掉。
即使现在景气好一点,Forbes 之所以会保守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多出来的价值
不是在钞票上而是在 Mariners 接下来几年的市场价值。换句话说,假设日本人
持股不变(也不大可能卖) Chris Larson 的股份是水兵有没有可能变身为大市场
球队的主因之一。
有没有哪个板友要来出资 106M 救水兵的?
※ 引述《GARYKOU (竹竹)》之铭言:
: http://ppt.cc/JbBi
: 某个股东的离婚官司...两方律师对水兵价值的估价都高过
: 本来 Forbes 预估的价值.
: 有一方认为有 5亿5100万镁. 另一方认为有 7亿5000万镁...
: Forbes 的预估是 4亿4900万镁.
: 多出了大约 100M~300M 之间....
: 既然这样....就来签下去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17.200.141
1F:推 BMHSEA:我出106 後面的M交给楼下补齐 12/19 16:22
2F:推 god2:楼上出106镁老实说已经算伟大了 12/19 16:45
3F:推 ILER:我只出得起1m= = 12/19 18:46
4F:推 stevenchiang:楼上你居然可以出1M美金!!!!!! 12/19 19:06
5F:推 ILER:1m=10^-3 跟 1M=10^6差很多XDDD 12/19 19:47
6F:推 overseaking:stevenchiang 你还太浅了… 12/19 23:07
7F:推 stevenchiang:我文组的!! 12/20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