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illen ()
看板Mariners
标题[情报] Some News
时间Wed Dec 7 17:13:41 2011
1. 关於之前传出我们是争取Prince Fielder的领先者的说法,Z一如预期地
低调面对这个传言。Jim Bowden则提出蓝鸟、小熊跟酿酒人会是水手主要
的竞争者,其中小熊比较倾向给小王子时限较短但年薪较高的合约。
但从酿酒人GM Doug Melvin口中听来,他们似乎已经退出这场竞标。
Z表示不管是Bowden或是其他人,都不可能知道有哪些球队提出什麽样的
offer,谁是领先者的这种说法是会误导人的。他也还没正式跟任何球员
提出 offer,也不确定在冬季会议会不会发动交易。
Jeff Baker则提醒他的读者,Z说的是事实,但他也没有否认任何事情,
他的解读是我们还在小王子争夺战的战场上。
2. 我们会见了 Jeff Francis 的经纪人。
3. Z说会补进一名较有经验的先发投手来带领轮值圈,达比修有是被记者提
及的人选,Z夸赞了达比修有但也说他需要时间适应美国,所以 Baker认
为他不会是水手补强的人选。
4. ESPN Deportes Los Angeles 说我们对 Carlos Guillen 有兴趣,虽然已
经36岁且刚历经一个伤病缠身的赛季,Shannon Drayer认为他只要能保持
健康,会是个好用的超级工具人跟三垒全职。即将与他经纪人碰面。
(编按:<( ̄︶ ̄)>)
5. 继 Seth Smith 的传闻後,我们跟落矶似乎有在讨论拿 Just an Out 去换
Ian Stewart,前提是我们要吃下an Out 大部分的薪水。
USSM的Dave Cameron不喜欢用交易换来Stewart,因为他的contact很糟、三
振过多,炮瓦一般。
6. Wedge 说明年一朗可能不会打一棒了,而且也已经跟他谈过这件事。至於改
打哪一棒还未定论,他认为一朗对任何改变都持开放态度。
以下是魏吉如此认定的依据:
“He told me last year in the middle of the season that he wants to do
whatever is best for the ballclub and he wants me to do whatever I feel
is best for the ballclub.”
7. 豆爷回应有关水兵对Andrew Bailey感兴趣的乳摸,他喜欢水手队的农场,而
且跟同区对手做交易也是没问题的啦。(编按:感觉怪怪的...)
8. 费城人可能会签下老朋友 George Sherrill;而 Matt Mangini 则与光芒签
下小联盟约而变成了老朋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2.109.236
1F:推 Epsilon:有经验的先发...... 老莫 12/07 18:00
2F:推 synchron:XD, 那的确是经验丰富~ 12/07 18:28
3F:推 pjharper:Carlos Guillen~~ 12/07 21:06
4F:推 KIRAcitrus:(编按:<( ̄︶ ̄)>) 12/07 22:08
5F:→ lovejeely:Carlos Guillen如果不贵是很ok的选择 12/07 22:56
6F:→ lovejeely:我好奇的是一朗不打一棒的话,要打那个棒次? 12/07 22:57
7F:推 Pennyjr:二棒? 这是我唯一想到有可能的棒次 12/07 23:13
8F:→ skalt:结果明年Ichiro打四棒挑战40轰(咦) 12/07 23:15
9F:推 ColbyRasmus:Ichiro滚地球率很高,好像也不太适合第二棒... 12/07 23:42
10F:→ deteriorate:我猜三棒~ 板主要不要开赌盘XD 12/07 23:43
11F:推 jshuang:是说你要 DP 他也不是很容易就是了 12/07 23:43
12F:→ ColbyRasmus:是不会DP,但第一棒一直上垒一直死也不对啊 XD 12/07 23:44
13F:推 jshuang:「.220でいいならホームラン40本打てる」 by 亚当朗 12/07 23:46
14F:→ jshuang:教练也是礼貌上讲讲啦. 我猜开幕前 20 场都还是一番 12/07 23:47
15F:推 andynanpa:如果一朗愿意调动棒次+FA我们有抓到人的话, 一朗三棒+FA 12/08 06:12
16F:→ andynanpa:四棒应该是不错的调度(FA是哪位? 就这2天吵很凶那个, 低 12/08 06:13
17F:→ andynanpa:调低调.....). 一棒的话交给阿基师或是给腿姬试试看(如 12/08 06:14
18F:→ andynanpa:果没交易)应该是不错的主意. 12/08 06:14
19F:→ l60km:低调低调!!! 12/08 07:23
20F:推 freedom0461:现在真的超低调 都没啥水兵的消息 12/08 08:29
21F:推 th11211:这样Z老大发圣诞礼物才会有惊奇感 12/08 09:26
22F:→ ricky158207:比起几棒 ICHIRO能找回身手(希望啦...)才是更重要的 12/08 10:48
23F:→ Guillen:我觉得小王子在普吼狮尘埃落定前都不可能签下,Boras怎麽 12/08 13:20
24F:→ Guillen:可能不会炒价?现在基袜蓝鸟都没消息,也不代表最後不会出 12/08 13:21
25F:→ Guillen:手,马大鱼没抢到铺吼狮的话也一定会来抢小王子。 12/08 13:22
27F:→ Guillen:希望马大鱼可以抢走C.J,然後不要去争小王子,这样对我们 12/08 13:39
28F:→ Guillen:有利,也能伤害条子跟猴子。 12/08 13:39
29F:推 th11211:今天消息真多...希望普神留红雀 然後C.J去马大鱼就好~ 12/08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