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ely (碧潭的逃生者)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水兵FB盟GM回报
时间Wed Nov 30 23:08:11 2011
※ 引述《lovejeely (碧潭的逃生者)》之铭言:
: 标题: 水兵FB盟GM回报
: 时间: Wed Nov 23 23:24:41 2011
:
:
: 不好意思,借主版版面用一下
:
: 目前仅有一半的GM回覆明年要继续玩
: 另外一半都尚未回覆
: 下周三是最後期限,如果到下周三都尚未收到GM来信
: 那便视为弃权,开放给水兵版上的大大们递补接手球队
: 或是由周围有兴趣的人接手
:
: 还请看见此则贴文的GM尽快回覆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114.24.52.90
: 推 th11211:想接手 先卡位XD 11/24 00:30
: 推 aaa80437:我有兴趣,可是不知道怎麽用 lol 11/24 01:21
: 推 celipliz:想接手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忙不过来XD 11/24 02:06
: 推 Guillen:我跟楼上一样! 11/24 02:08
: 推 wilson200106:我忘了PTT2密码= = 要考研究所了请有心人递补吧:( 11/24 04:25
: 推 NewPacers:我想参加水兵盟 11/24 07:58
: 推 bounds:请问是烤肉盟还是头碰头的呢? 11/24 08:54
: 推 josephhou:是烤肉联盟喔 11/24 17:02
: 推 GARYKOU:我也想参加! 11/25 09:37
: 推 bounds:我也想参加,有名额时请通知我一下好吗^^ 11/25 10:21
: 推 david23w0307:+1 +1 11/26 23:45
: 推 Davin1988:来後补看看 +1~ 11/27 15:13
: 推 micpai:我也想参加~ 11/27 23:14
: 推 GamELisT:那边我已经寄信了,但是没有回覆…希望有收到 11/29 09:34
空出六队队伍确定
目前按照此推文顺序递补
1、th11211
2、aaa80437
3、celipliz
4、NewPacers
5、bounds
6、GARYYOU
以上六位为暂时递补的名单
请六位慎重考虑自己明年是否可以参赛後
於本周日之前回信告知我,如果衡量自己的时间没有办法参赛
就顺延让版友替补
会在本周整理出空出的六队队伍名单
新GM选队的问题,会尽快商讨出一套模式後公布在P2的SMFB个版
所有资讯均在P2个版上公布
请确定参赛的GM尽快至P2申请帐号後
寄信给P2的SMFBGM帐号
水兵盟为烤肉Keeper盟,每一队均有相同的预算限制
每年二月左右会选一天作为喊价会,基本上要喊一整天
另外亦设有农场,每队可选进两位新秀下放
亦有提前绑约的条款,实际操作上很贴近球团实际操作
今年因为是草创第一年,因此并没有太多要求
但希望未来可以慢慢的稳定,不要一直换GM
希望新参赛者可以在水兵盟玩得愉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53.197
1F:推 ILER:可以三月吗= = 二月我还在奋斗考试....... 12/01 00:12
2F:推 th11211:推 楼上加油! 12/01 00:20
3F:推 ohb:以勒大大你找个co-GM吧.. 12/01 00:22
4F:推 Guillen:我可以直接推在这吗?这几天我有考虑过,自己明年应该没有 12/01 01:13
5F:→ Guillen:那麽多时间玩FB,把机会让给其他版友吧 :) 12/01 01:13
6F:推 ILER:例如你吗XD? 12/01 01:34
7F:推 celipliz:我应该是OK, 就怕明年玩八队跟今年一样都烂掉.. 12/01 05:17
8F:→ celipliz:所以直接到P2报到麻? 12/01 05:17
9F:→ lovejeely:OK的GM直接到P2报到 12/01 08:11
※ 编辑: lovejeely 来自: 114.42.61.229 (12/01 08:12)
10F:推 celipliz:PM了 12/01 09:42
11F:推 ohb:@ILER: 我自己有球队了还帮你coGM...自肥喔?XD 12/01 13:20
12F:推 ILER:改一下嘛...二月底考完成大 应该就只剩北科了= = 12/01 17:03
13F:→ lovejeely:1、3、5 GM已回信确认,请其他GM尽快回信!s 12/03 23:17
14F:推 Davin1988:已寄信 12/17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