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ely (碧潭的逃生者)
看板Mariners
标题水兵FB盟GM回报
时间Wed Nov 23 23:24:41 2011
不好意思,借主版版面用一下
目前仅有一半的GM回覆明年要继续玩
另外一半都尚未回覆
下周三是最後期限,如果到下周三都尚未收到GM来信
那便视为弃权,开放给水兵版上的大大们递补接手球队
或是由周围有兴趣的人接手
还请看见此则贴文的GM尽快回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52.90
1F:推 th11211:想接手 先卡位XD 11/24 00:30
2F:推 aaa80437:我有兴趣,可是不知道怎麽用 lol 11/24 01:21
3F:推 celipliz:想接手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忙不过来XD 11/24 02:06
4F:推 Guillen:我跟楼上一样! 11/24 02:08
5F:推 wilson200106:我忘了PTT2密码= = 要考研究所了请有心人递补吧:( 11/24 04:25
6F:推 NewPacers:我想参加水兵盟 11/24 07:58
7F:推 bounds:请问是烤肉盟还是头碰头的呢? 11/24 08:54
8F:推 josephhou:是烤肉联盟喔 11/24 17:02
9F:推 GARYKOU:我也想参加! 11/25 09:37
10F:推 bounds:我也想参加,有名额时请通知我一下好吗^^ 11/25 10:21
11F:推 david23w0307:+1 +1 11/26 23:45
12F:推 Davin1988:来後补看看 +1~ 11/27 15:13
13F:推 micpai:我也想参加~ 11/27 23:14
14F:推 GamELisT:那边我已经寄信了,但是没有回覆…希望有收到 11/29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