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rop (琉璃狮子)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一朗生日快乐!
时间Sat Oct 22 20:21:14 2011
各位水手版版友好 经过一年 小弟刚好又路过了
很可惜 但今年真的不是一朗的年 很多纪录都走到今年嘎然而止
不过还是要说声イチロー 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祝你生日快乐 明年也要加油喔!
各位明年见了~
~
~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3hPSAaYmZs
I’m only a man In a funny red sheet
I’m only a man Looking for a drea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178.69
1F:推 l60km:Ichiro是我的神!! 10/22 20:51
2F:推 ichiru51:Ichiro 生日快乐~ 10/22 21:33
3F:推 tanaka0826:生日快乐~ 10/22 21:59
4F:推 ilovekebi:朗神生日快乐!! 10/22 22:26
5F:推 baronterry:朗神生日快乐! 10/22 22:29
6F:推 fleurami:一朗生日快乐! 10/22 23:21
7F:推 th11211:朗神生日快乐~! 10/23 00:29
8F:→ celipliz:一朗生日快乐! 10/23 00:40
9F:推 PoachedEgg:朗神生日快乐! 明年回火星!!! 10/23 01:35
10F:推 beving:一朗生日快乐唷!!! 10/23 02:23
11F:推 aaa80437:生日快乐!!! 10/23 04:23
12F:推 cutenobear:i love u !! ichiro!!! 10/23 09:45
13F:推 BatmanII:朗神生日快乐悠 10/23 11:05
14F:推 writer1116:生日快乐!!! 10/23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