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lipliz (犀利痞子)
看板Mariners
标题[外电] 季後展望 - 西雅图水手
时间Thu Oct 20 05:19:43 2011
原文来自: MLBTR
http://www.mlbtraderumors.com/2011/10/offseason-outlook-seattle-mariners.html
Offseason Outlook: Seattle Mariners
By Ben Nicholson-Smith [October 5, 2011 at 11:00pm CST]
短评:JZ需要加强火力,才能维持整年的竞争力 (OS:可是我翻译完好像有点不一样...
保证合约 ( 人名, 位置: 薪水 through 合约到期年 )
Felix Hernandez, SP: $58MM through 2014
Chone Figgins, IF: $17MM through 2013
Ichiro Suzuki, OF: $17MM through 2012
Franklin Gutierrez, OF: $13MM through 2013
Miguel Olivo, C: $4.25MM through 2012
Brendan Ryan, IF: $1.75MM through 2012
仲裁资格球员 ( 估计薪水 )
Shawn Kelley, RP: $700K
Jason Vargas, SP: $4.3MM
David Aardsma, RP: $4.5MM (non-tender candidate)
Luis Rodriguez, UT IF: $700K (non-tender candidate)
Brandon League, RP: $4.3MM
自由球员
Josh Bard, Wily Mo Pena, Adam Kennedy, Jamey Wright ( 全部都没有 Type A/B... )
所以水手没掉分,不过很明显的也得不了分。连续两年美联垫底的得分,只有跑进556个
跑者。算了一直讲没用,不过今年固定先发没有一个达到 20 HR/30 2B/0.280
AVG/0.350 OBP/0.470SLG。全联盟有17个全部达阵,不过水兵连达到其中一个都没有...
JZ今年工作就是要加强炮火,老板八月延长合约就说他很会囤积农场,不过目前还没看
到有小王子还是 Braun 之类的。
这五年来水兵的团队薪资高过 $90MM,今年清掉BraDLey的薪资应该还有一些钱可以花,
假设仲裁留下 Kelley/Vargas/League 总共大概只花了 $69MM (不包括底薪球员),不过
指定打击,左外,三垒,游击,太多洞了,他们要想好怎麽花,花多少。
往外找之前,JZ跟教练应该会看一下自家人选,像是外野的 Wells, Robinson,
Saunders, Carp, Peguero, Halman。Carp 可以兼职DH。三垒有 An Out, Seage, Liddi
。不过自由球员还不少人可以考虑,像是 Ortiz, Kubel, Ludwick, Willimgham,
Cuddyer 都可以补洞,交易也是可行性之一。
Franklin 看他11年的成绩没有10年好,可能还没办法顶下游击,所以水兵可能会想从没
棒子的 Ryan 上面做升级,像是 Clint Barmes, Carroll, Alex Gonzalez, Scrutaro
( OS: 有个人最近好像被拿出来跟 Jack Wilson 的合约比较... ) 当然如果红袜决定留
史谷太郎,那就问问看 Jed Lowrie 吧。
升级放一边,自家人可能要先找回感觉,像是一朗不要继续走下坡,37岁的一朗,十一年
来第一次没有两百安,而且三围也是生涯新低的0.272/0.310/0.335。古铁支少打了半季
,也需要回神,Smoak 则需要将开季的表现维持一整季。
先发投手来说,换掉北大跟拳儿的他们需要深度,尤其看完 Vasquez 的七场先发... J
Z说会买一两个有经验的先发,来稳定目前有小鬼,小P,小V的先发群,让农场的小夥
子继续在农场练功。
然後当然休赛期少不了小鬼的交易传言,虽然JZ已经留小鬼很久了,不过三年之後他就
是自由球员,所以水兵需要在他合约到期之前开始赢球,不过不用期待这寒假看到小鬼走
人。
水兵可能会放弃阿斯玛的合约,或是交易97伸卡,不过这样牛棚就变成纸糊的。虽然去年
牛棚缴出 3.61 ERA 的成绩单,不过牛棚K/9(6.3)只赢双城,所以水兵可能需要补强牛棚
。
所以这样看来,水兵补强先发,牛棚,游击,应该是最合理的动作。左外,三垒,跟指定
打击方面,球队内部有足够的人选给他们一个一个试试看,不需要砸大钱买个小王子之类
的动作,不过当然当家球星们需要找回手感,年轻人们也要好好长大。美西就四队而已,
水兵有机会的,不过像小蛇今年这样?再说吧,不过胜率过半还是很有希望的。
--
1F:→ JasonTea:叭叭叭﹌﹌〒a(#‵□′)f〒﹌﹌叭叭叭 09/27 02:00
2F:推 bb1616167:我可以把这篇推文拿去发嘛? 09/27 02:14
3F:推 applegood2: └─|──┘ 09/27 02:15
4F:→ applegood2:靠腰 请给作画者一点时间好吗 09/27 02:15
5F:推 dogberter:其实他已经给你14分钟了09/27 02:27
#1EWAxjz9 (jok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6.12.52.221
6F:推 mika0120:打线还是没有令人很放心的打者 10/20 10:51
7F:推 Guillen:补先发没意见,要给自家人机会应该从牛棚开始,游击Ryan已 10/20 11:08
8F:→ Guillen:经做到他的任务,Barmes守游击?我不敢想像... 10/20 11:08
9F:推 th11211:Ryan已经堪用+1 等着看Z老大要怎麽出手~ 10/20 13:21
10F:推 synchron:如果是觉得Ryan的打击不够好..那怎麽会提到同样惨的A-Gon 10/20 13:36
※ 编辑: celipliz 来自: 206.12.52.221 (10/21 06:00)
11F:→ celipliz:我是觉得他提出来的只有史谷太郎是很明显地有升级... 10/21 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