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60km (/hr)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今年最後一场 对绿帽
时间Thu Sep 29 10:25:38 2011
RF Ichiro
CF Robinson
2B Ackley
LF Carp
DH A.K.
3B Liddi
SS Seager
C Gimenez
SP Anthony Vasquez
一局打完0:0,来个完美的ending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84.169
1F:→ l60km:字一打完2上就被尻先头double Orz 09/29 10:26
2F:→ l60km:middle of the 2nd 2:0 09/29 10:37
3F:推 aibakoji:Robinson OPS跌破.6了,没选球的去死 09/29 10:43
4F:→ aibakoji:基本上明年如果Guti没复活中外野会很悲惨 09/29 10:43
5F:→ aibakoji:Wells的选球也是.....小三打不到球,Robinson、Halman 09/29 10:44
6F:→ aibakoji:不选球,我觉得年底大洗牌机率不小 09/29 10:45
7F:→ aibakoji:这些没有选球的被洗掉我也不意外 09/29 10:45
8F:→ l60km:洗牌是说...交易吗? 09/29 10:46
9F:→ aibakoji:目前看只有Carp算ok,但他的选球也变差了 09/29 10:46
10F:→ aibakoji:没错,现在2-3A有一堆半完成品,可预期会拿出去交易 09/29 10:47
11F:→ aibakoji:反正就算留下来明年也没这麽多位置给他们练,清掉一半 09/29 10:48
12F:→ aibakoji:留一半下来练就好,以现在的表现水准,明年我觉得 09/29 10:49
13F:→ aibakoji:只有Carp和Seager可以留在mlb,Wells要看Guti状况 09/29 10:50
14F:→ aibakoji:三局就换人,今天看起来要让牛棚车轮战撑完比赛 09/29 10:51
15F:→ l60km:看CarpLF也守得有模有样 09/29 10:59
16F:→ l60km:哦哦~ 0out 1,2B 到底能不能得分呢?? 09/29 11:01
17F:推 aibakoji:都最後一场了点个鸟= = 09/29 11:01
18F:→ aibakoji:被天罚了 09/29 11:02
19F:→ aibakoji:Ackley球季结束好好休息,我觉得他累了,连两年冬天都要 09/29 11:02
20F:→ aibakoji:加班,明年春训再努力 09/29 11:03
21F:→ l60km:真囧 09/29 11:04
22F:→ aibakoji:Smoak没打好... 09/29 11:04
23F:→ aibakoji:Smoak太急躁了,他还是挥太多不该挥的球 09/29 11:05
24F:推 aibakoji:Lueke这控球明年有办法挤进牛棚吗.... 09/29 11:10
25F:→ l60km:K! 这球curve在GD的nasty factor=100 09/29 11:13
26F:→ l60km:大家都跑去看季後赛门票争夺战了吗XD 09/29 11:22
27F:推 aibakoji:没攻势不知道要推什麽XD 09/29 11:33
28F:→ aibakoji:东岸的球迷感谢祭比较好玩 09/29 11:34
29F:推 Pennyjr:我已经在等明年春训状况,还有冬联 09/29 11:35
30F:→ l60km:还不如说:我已经在等轮值长成King-Walker-Paxton-Hultzen- 09/29 11:41
31F:→ l60km:+随便一支的那一年XDD 09/29 11:42
32F:推 aibakoji:160km你明年就要把Pineda送走吗XD 09/29 11:45
33F:→ l60km:我忘记了XDDDDD 09/29 11:49
34F:→ l60km:难怪感觉少了些什麽~ 09/29 11:49
35F:→ l60km:美东好high 我们打线打了8局才2H 死气沉沉... 09/29 12:22
36F:推 th11211:看到人家High成那样...水兵实在闷... 09/29 12:28
37F:→ l60km:都没人发现我的先发名单少了一棒Smoak XDD 09/29 12:28
38F:→ l60km:GG Carp被判出棒过半 明年加油!! 09/29 12:32
39F:→ jerryklu:大家都在关心美东剧场 09/29 12:38
40F:推 Pennyjr:两张外卡都太戏剧化了 09/29 12:52
41F:推 th11211:谢谢水兵 明年加油了 09/29 12:57
42F:推 aaa80437:明年加油!!明年要拿!! 09/29 13:12
43F:推 zxcgod69:谢谢你~给我11年的启动原始码 09/29 17:52
44F:→ larksong:Smoak与Ackley, 让大伙具体看到顶级新秀在MLB的成长过程. 09/29 21:21
45F:推 aaa80437:就让我们看看Fister在季後赛的表现吧 09/30 00:30
46F:→ l60km:北大哭哭 09/30 09:26
47F:推 keniori:Jack Wilson更惨吧XD 无季後赛场次要继续延续了 09/30 10:19
48F:推 beving:明年再努力 肝八爹啊! 09/30 12:48
49F:推 Tornadola:北大真惨,没季後赛打 QQ 09/30 13:26
50F:推 DIorShi:北大 Q_Q 09/30 18:26
51F:推 Epsilon:北大明年再回来吧,这次帮我们打进季後赛如何? 09/30 22:21
52F:→ Guillen:希望北大回来!有北大压着,小鬼会比较安分。 09/30 22:35
53F:推 th11211:北大在红袜明明投的中规中矩 但运气就是不好QQ 10/01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