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YKOU (竹竹)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闲聊] Fister
时间Sun Sep 18 01:11:56 2011
1.好像漏掉 Ruffin
至於有没有加值...
今年到现在看起来好像是比 Pauley 好很多...
潜力好像也是在 Pauley 之上...
我是把它想成抵消 Pauley 啦...
Furbush 对洋基的那场有几球进垒点还不错咧...
说不定和 Vargas 组成软投二人组...
(就像以前 Moyer-Halama...当然那是很久很久以前啦...)
就这样看的话...好像未必笑的是老虎说....当然这是最理想状况啦..
2.这一阵子的 SP 有一种...换走了一个 Fister..还有千千万万个 Fister 的感觉..
连Vasquez 好像都慢慢上轨道了...
希望可以持续下去
3.明年牛棚要是有 Ruffin, Wilhemson,大喇叭 看起来还满不错又励志的阿...
不过不知道要不要配一个左手牛?...
4.我是不是过度乐观了....XD...
※ 引述《lovejeely (碧潭的逃生者)》之铭言:
: 恭喜Fister可以参加季後赛!
: 虽然交易出去以後大爆了一场
: 但是Fister用成绩紮紮实实地告诉大家他的实力
: 今天又一场好投,帮助老虎登上美中王座
: 目前很有可能在季後赛担任老虎第二号先发投手
: 近六场先发成绩:
: IP H R ER SO BB HR ERA WHIP AVG
: Total 44.2 25 5 4 41 4 2 0.806 0.672 .157
: 配上他的合约,这笔交易目前笑的是老虎
: 未来两年起码有一个便宜的三到四号先发可以用
: 很高兴他有机会进季後赛拼冠军戒指
: 虽然当初比较希望交易出去的是Vargas,无奈当时Vargas炸太大没人敢要
: 现在看见他丢出这麽好的成绩,多少有点舍不得
: 希望Hultzen or Paxton or Robles明年能上来补上他的位置
: 至於这笔交易是赚是赔
: 就全看Martinez、Wells跟Furbush明年能给我们什麽样的表现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200.125
1F:推 Kitsu:如果你说再有一只大棒就可以冲击美西我才会认为你过度乐观XD 09/18 01:18
2F:→ GARYKOU:那就请老大去冲两只大棒子回来吧...(无误) 09/18 01:22
3F:→ GARYKOU:话说回来明年棒子不知要补哪里...1B 有烟男和鲤鱼...OF 大 09/18 01:30
4F:→ GARYKOU:爆满..怎麽觉得冬天还是得换掉些人.... 09/18 01:31
5F:推 th11211:可是三垒那位...也没人要阿XD 09/18 02:13
6F:推 ILER:总觉得tom应该练先发试试看 09/18 11:23
7F:→ ILER:野手就是谁打的好就上谁吧 Figgy持续下探也有C哥 09/18 11:25
8F:→ ILER:Pauley算是真的假货 就看Ruffin能长到怎样了 09/18 11:27
9F:推 blackdevil:OF真的有大棒子来 我想谁都可以换掉 09/19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