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9262241 (PETER WU)
看板Mariners
标题[问题] 关於索取签名
时间Sun Aug 28 13:23:49 2011
各位水手的前辈好 小弟明天中午要去看水手队的比赛
之前都以为大联盟的比赛 赛後是看不到球员的 但是刚刚在棒球版看到
有人在国民对主场要到球员的签名 我想问一下各位 水手球场是否能等球员出来
然後再去要签名?? 然後是在哪里等球员?? 大概要等多久?? 有可能要到一朗的签名嘛??
不好意思问题有点多 因为第一次看水手的比赛
希望知道的大大可以跟我说一下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0.46.147.102
1F:→ Epsilon:主场的赛前练习有机会要到签名。 08/28 14:14
2F:→ Epsilon:两三年前有次我去,当时Felix在一般球迷眼中还不算太红, 08/28 14:15
3F:→ Epsilon:赛前练习时大都是一堆日本球迷在疯一朗。我看到Felix从我 08/28 14:15
4F:→ Epsilon:面前走过去,就叫了他一声,他也很讶异有球迷注意他(因为 08/28 14:15
5F:→ Epsilon:四周全都是来看一朗的日本球迷),他就在找是谁喊他,我对 08/28 14:16
6F:→ Epsilon:他笑一笑,就忘记向他要签名了.....(干)。现在想起来,当 08/28 14:16
7F:→ Epsilon:时要是我拿出颗球给他,他一定签的。 08/28 14:16
8F:推 okinawa8:现在去赶快拿一个Ackely,Smoak或Pineda的 以後会增值 08/28 14:27
9F:→ okinawa8: Ackley 08/28 14:27
10F:→ a29262241:感谢大大分享 想问一下赛前练习大概要多久之前去呢?? 08/28 14:40
11F:推 Epsilon:基本上我都门一打开就进去,应该是赛前两小时吧。 08/28 15:21
12F:→ Epsilon:进去之後就到处乱晃,看球员练球,买啤酒喝,然後目测日本 08/28 15:22
13F:→ Epsilon:妹跟鬼妹的异同。 08/28 15:22
14F:→ a29262241:了解~ 希望明天有多一点日本妹~ 08/28 16:22
15F:→ mamaya3:之前跟日本朋友去safeco field看洋基跟水手 为了要签名我 08/28 16:40
16F:→ mamaya3:们大概提早3-4小时去吧 不过人很多 要不要得到要看运气 08/28 16:40
17F:推 tigertiger:一般给球迷签得没啥增值空间拉 不过珍藏就很棒了 08/29 01:17
18F:推 ayumi09:Smoak的签名球衣在Bellevue的Mariners' Store有卖 08/29 08:38
19F:→ ayumi09:半年前我记得比没签的贵150而已XD 08/29 08:38
20F:推 johnyank:几年前跑去看洋基@水手 我大概提前四小时去大门排队 08/29 16:14
21F:→ johnyank:一验完票拼命往休息室的方向跑 也是有抢到好位子 08/29 16:15
22F:→ johnyank:不过球员要不要签一回事 有些球员不太会理 08/29 16:15
23F:→ johnyank:记得要等球员跟你招手再把要签的东西给他 08/29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