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Ichiro Suzuki (L) RF Franklin Gutierrez (R) CF Adam Kennedy (L) 3B Mike Carp (L) 1B Casper Wells (R) DH Miguel Olivo (R) C Luis Rodriguez (S) SS Kyle Seager (L) 2B Trayvon Robinson (S) LF Felix Hernandez RHP 干,今天休假结果睡不着... 看来明天会很累了... 水兵!GO!!!!!! -- 西雅图水手11、12拿冠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07.62 ※ 编辑: aaa80437 来自: 218.163.207.62 (08/20 06:45)
1F:推 aibakoji:Carp连18场安打!! 08/20 07:31
2F:推 aibakoji:几个消息,Jack Wilson进DL,和Ryan对换位置 08/20 08:07
3F:→ aibakoji:Laffey被缺左手牛缺的荒的NYY捡走(要不杀左的左手牛?) 08/20 08:08
4F:推 Atropos0723:Rays首安,不过那球LR应该可以接得到.... 08/20 08:34
5F:推 PRADA:被盗走一分... 08/20 08:39
6F:推 aibakoji:Seager首轰!! 08/20 08:59
7F:推 PRADA:七局结束,2:1领先..小鬼只被敲1安,被Upton跑出1分,可惜了~ 08/20 09:06
8F:推 dimko:八局又被打分数了 教练不该负责吗? 08/20 09:27
9F:→ aibakoji:教练要负甚麽责?才98球 08/20 09:28
10F:推 lovejeely:不要乱骂,这局不关Wedge的事,今天要扛责任的是阿甘 08/20 09:28
11F:→ aibakoji:要骂Wedge可以,要骂的有理阿 08/20 09:29
12F:推 keniori:噢噢 落後了 08/20 09:29
13F:→ dimko:有必要每场都投到百球?已经七局够了 有机会进季後赛? 08/20 09:29
14F:→ lovejeely:阿甘那球传得不够快= = 08/20 09:30
15F:→ aibakoji:而且讲难听点除了League谁比小鬼更适合处理光芒前段打线? 08/20 09:30
16F:→ lovejeely:七局结束完才84球,让先发多吃一局合理吧? 08/20 09:30
17F:→ dimko:今天如果要拼季後赛说真的我无话可说 能用就要用 多一丝机会 08/20 09:30
18F:→ aibakoji:七局投完只有一安不到90球哪支球队会下王牌的? 08/20 09:31
19F:→ lovejeely:临破百让小鬼偷局数没话说,小鬼才84又没有失控状况 08/20 09:31
20F:→ aibakoji:而且只有一分差 08/20 09:31
21F:→ lovejeely:多吃一局是有很过份吗? 08/20 09:31
22F:→ dimko:都好 但是小鬼今年很明显後段都不稳 WEDGE很明显除了LEAGUE 08/20 09:31
23F:→ dimko:谁都不要 这是当总教练该有的态度? 08/20 09:31
24F:→ lovejeely:所谓的後段是指小鬼破百球以後不稳,今天才八十出头 08/20 09:32
25F:→ lovejeely:又是27连战的第一战,你要王牌七局就下场太扯 08/20 09:32
26F:→ aibakoji:Wedge有他的问题,但是这场他又没错? 08/20 09:33
27F:推 live4132:没看过领先84球就换下王牌的 08/20 09:33
28F:→ aibakoji:然後不是今年没望了就可以放弃求胜耶? 08/20 09:33
29F:推 Atropos0723:今天是90球之後就很不稳了,续航力下降了..... 08/20 09:33
30F:→ lovejeely:差四五分有这个想法就算了,才差一分这样骂会不会太扯 08/20 09:34
31F:推 dimko:所以只要牛上来一定会输 这就是AI大要表达的? 08/20 09:34
32F:→ lovejeely:练牛也是要看状况的,你也要顾一下小鬼自己意愿跟成绩 08/20 09:34
33F:→ dimko:或许真的很扯吧 但事实摆在眼前 现在落後了 今年只要KING 08/20 09:34
34F:→ aibakoji:如果今天Pauley还在,那下小鬼上Pauley是个可行的选择 08/20 09:35
35F:推 keniori:没掉分大概就不会有人骂了吧 ╮(′▽‵〞)╭ 08/20 09:35
36F:→ lovejeely:今天如果是七局破百球还让小鬼上那没话讲,才84球你要小 08/20 09:35
37F:→ dimko:先发我几乎每场看 真的不希望他被这样用 即使他可能自己很想 08/20 09:35
38F:→ lovejeely:鬼下不但不可能,而且这决定也太扯 08/20 09:35
39F:推 Jouhnny:投7局才被打一安 用球数也低 那有可能直接换掉阿 08/20 09:35
40F:→ aibakoji:现在牛棚里除了League以外并没有可靠的人选 08/20 09:35
41F:→ lovejeely:其实第八局算衰,只有龙哥那球安打算是真的被打 08/20 09:36
42F:→ lovejeely:掉第三分那只安打球棒根本是切到,只是位置真的太妙了 08/20 09:36
43F:→ Jouhnny:是阿 安打大多是不怎麽强劲的滚地球钻洞 08/20 09:36
44F:推 andynanpa:小鬼第8局不算爆吧, 只能说光芒打者太油条, 专挑我们阵 08/20 09:37
45F:→ andynanpa:容今天的洞(3B/SS)钻 08/20 09:37
46F:推 dimko:我觉得今年KING後段会不稳除了球数 後段控球也比较有问题 08/20 09:37
47F:→ lovejeely:他今年前段控球才是大问题,後段控球是破105後比较有问 08/20 09:38
48F:→ lovejeely:题,今天第八局连90都没破,还有拜托不要结果论 08/20 09:38
49F:→ lovejeely:觉得他第八局被连打就有问题,小鬼第八局有问题的球就 08/20 09:39
50F:→ lovejeely:两颗,一颗就是龙哥那一球,另外一球躲过去了 08/20 09:39
51F:推 dimko:结果论...我也不希望每场我都可以结果论阿 但事实摆在眼前 08/20 09:40
52F:推 keniori:这场掉的分数都是非战之罪 要怪只怪打线只能给两分XD 08/20 09:40
53F:推 andynanpa:前段控球没啥问题啊, 就是登版前没给他丢到爽, 直接场上 08/20 09:40
54F:→ andynanpa:热身而已(  ̄ c ̄)y▂ξ 08/20 09:40
55F:→ lovejeely:我所谓的结果论就是不要因为失分就说小鬼第八局失控 08/20 09:40
56F:→ lovejeely:他第八局没出什麽问题,相对的也不要因为他某些比赛第八 08/20 09:41
57F:→ dimko:难道不觉得他今年後段 不用说第八 六七局的掉分频率很高? 08/20 09:41
58F:→ lovejeely:局没失分就觉得他没问题,只是好运没掉分 08/20 09:42
59F:→ lovejeely:那你有没有注意到这些比赛他到第六第七局就已经逼近90 08/20 09:42
60F:→ lovejeely:甚至破百但是Wedge要让他继续撑才开始不稳掉分? 08/20 09:43
61F:推 dimko:你说的没错 这场第八局就是这样阿 撑到最後又破百了 08/20 09:43
62F:→ dimko:真的有必要这样做? 08/20 09:43
63F:→ lovejeely:对小鬼来说关键在用球数不是局数,今天这场就是衰而已 08/20 09:44
64F:推 keniori:就在刚刚结束了比赛 27连战的第一场是被逆转XD 08/20 09:44
65F:→ lovejeely:对阿,最後破百了,小鬼有没有走钟或失控?只差一分你要 08/20 09:44
66F:→ dimko:被安就是被安 当然KENNEDY那球不是他的错 这局也早该结束了 08/20 09:45
67F:→ lovejeely:不要给他丢完抢胜投的机会?如果今天那只安打是三分弹 08/20 09:45
68F:→ dimko:但调度不够即时是事实 不过反正也不是第一场这样了 每个人 08/20 09:45
69F:→ dimko:想法本就都不同 08/20 09:45
70F:→ lovejeely:变成落後两分还让他撑你可以干剿无所谓,差一分小鬼控球 08/20 09:45
71F:→ lovejeely:又没跑让他吃完第八局这个决定是有什麽错误? 08/20 09:46
72F:→ lovejeely:这跟调度不够即时是有什麽关系?那你觉得第八局那个棒 08/20 09:46
73F:→ lovejeely:次该换?换谁? 08/20 09:46
74F:→ lovejeely:安打有分很多种,光芒第八局除了第一安跟龙哥那只安打都 08/20 09:47
75F:推 aibakoji:SP第七第八局比较容易掉分本来就是正常的事 08/20 09:47
76F:推 dimko:可以不要把自己想法硬套到别人身上?今年WEDGE的调度本来就 08/20 09:47
77F:→ lovejeely:是鸟球,只是掉的位置真的都太妙了而已 08/20 09:47
78F:→ dimko:很令人争议了 我只是觉得他现在应该被保护 然後给年轻人一点 08/20 09:48
79F:→ aibakoji:即使是现在最有希望拿CY的Verlander也不例外耶 08/20 09:48
80F:→ lovejeely:Wedge今年的调度是有问题啊,你要干剿无所谓,但是不是 08/20 09:48
81F:→ lovejeely:拿一场比赛来干,偏偏这场比赛还是他没啥问题的一场 08/20 09:48
82F:→ dimko:机会 不能有这样的想法?一直让KING硬撑真的对未来就是件好事 08/20 09:48
83F:→ dimko:我已经说过如果今天是季後赛球队没话说 但问题不是阿 是不是 08/20 09:49
84F:→ lovejeely:给年轻人机会也是要选比赛的好不好-_- 08/20 09:50
85F:→ dimko:该多考虑些未来?可以给CORTES一点机会吧? 08/20 09:50
86F:→ aibakoji:硬撑?如果AK有杀到8局完不到100球耶? 08/20 09:50
87F:→ lovejeely:今天不是不进个人成绩就可以完全丢掉不用管耶-_- 08/20 09:50
88F:→ lovejeely:小鬼在意胜投在意的要死,今天如果是他大走钟Wedge还 08/20 09:51
89F:推 keniori:这场比赛干剿调度老实说一点道理都没有 08/20 09:51
90F:→ dimko:所以现在投完小鬼个人成绩又进阶搂? 08/20 09:51
91F:→ lovejeely:要操他用不到你,全部的人早就出来干剿了,你说你每场 08/20 09:51
92F:→ lovejeely:先发都有看,你觉得他第八局的压制力是有下降到哪? 08/20 09:51
93F:→ lovejeely:今天没什麽好讲的啊,AK没杀到,然後一个鸟安,就这样啊 08/20 09:52
94F:→ dimko:是没下降到哪阿 只是有时候七局就爆了 看不到第八局 08/20 09:52
95F:→ lovejeely:你以为投手可以控制打者往那边打吗?小鬼今天不是丢得 08/20 09:52
96F:→ lovejeely:不好才输,就是败给运气而已啊,按照你的逻辑,之前对 08/20 09:53
97F:→ dimko:我已经说过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 你以为我不知道这场比起 08/20 09:53
98F:→ lovejeely:天使屁股肉那球太阳鸟安,难道天使也要干剿总教练不快点 08/20 09:53
99F:→ lovejeely:换後援吗?-_- 08/20 09:53
100F:→ dimko:他爆的前几场没甚麽好干的?问题是他今年真的太爱偷局数太不 08/20 09:54
101F:→ lovejeely:你自己都说今天第八局他压制力没下降,那今天第八局 08/20 09:54
102F:→ lovejeely:干嘛要换? 08/20 09:54
103F:→ dimko:信任中继投手 这点难道他没有问题?说真的换成别队连败那阵子 08/20 09:54
104F:→ lovejeely:那你要干也不是开干这一场啊,你之前几场怎麽不开干? 08/20 09:55
105F:→ dimko:他早就走人搂 不用留到现在我在这边战他 08/20 09:55
106F:→ lovejeely:17连败那一阵子你是没看大家干他牛棚调度干得要死吗? 08/20 09:55
107F:→ dimko:因为刚好没上BBS阿 好像管有点大= = 08/20 09:55
108F:→ lovejeely:你是没看见大家都希望他走吗?他这一季用牛棚用得很烂 08/20 09:56
109F:→ lovejeely:但不代表你可以拿他整季的烂干剿他这一场没啥问题的调度 08/20 09:56
110F:→ dimko:所以中间那阵子我也有上来骂过阿 看到现在还是这样不爽而已 08/20 09:56
111F:→ lovejeely:因为干剿他这一场没啥意义,这场问题又不在他身上 08/20 09:57
112F:→ dimko:你觉得没啥问题 我不能觉得有问题吗?还是只能遵照主流说法? 08/20 09:58
113F:→ dimko:你觉得没啥问题的意见我没觉得有问题 但我觉得这场真的没必 08/20 09:59
114F:→ dimko:要这样做也不行?还是只能以你的想法为想法 都不要说出来? 08/20 09:59
115F:推 keniori:这不是主流不主流的问题 问题是这场调度根本没错 08/20 10:00
116F:→ keniori:硬要说不换下场感觉只是鸡蛋里挑骨头而已 08/20 10:00
117F:推 okinawa8:吵什麽,乾脆把King交易出去换Hughes就不用吵啦 08/20 10:01
118F:→ okinawa8:还可以解决MLB版的万年战文 08/20 10:01
119F:→ dimko:怎样叫错怎样叫没错? 08/20 10:01
120F:→ okinawa8:顺便可以DFA一朗,反正他都老掉牙了还是回日本吧 08/20 10:02
121F:→ okinawa8:这样水兵板一定天下太平 08/20 10:02
122F:推 lovejeely:你可以讲你的想法,别人能不能讲?你今天讲得有理大家 08/20 10:03
123F:推 keniori:不用在那边玩文字游戏 今天如果Wedge调度失误跳出来骂 08/20 10:03
124F:→ keniori:骂得合理不会有人战你 08/20 10:04
125F:→ lovejeely:一定赞同你啊,还是你讲出来大家附和才算容许非主流说法 08/20 10:04
126F:→ lovejeely:只要反驳你就觉得这里是一言堂? 08/20 10:04
127F:推 dimko:我有不让你说吗?只是你一直攻击别人的想法想衬托出自己的想 08/20 10:04
128F:→ dimko:法有理这样有任何意义? 08/20 10:05
129F:→ lovejeely:一个想法要不就是赞同,要不就是有意见啊,如果反驳你的 08/20 10:05
130F:→ dimko:所以这里就可以战别人的想法跟骂自己小孩一样吗?尊重好不好 08/20 10:06
131F:→ lovejeely:意见就叫攻击你的想法,那水兵版有多少人想法都被攻击? 08/20 10:06
132F:→ dimko:谁不知道附和你的人一定较多 因为他的调度在今天看来就是传 08/20 10:06
133F:推 keniori:今天怒气爆发跳出来骂以前怎样怎样 不觉得很牵强吗 08/20 10:06
134F:→ dimko:统总教练的思维阿 问题是今天套在他身上管用吗?今年已经失灵 08/20 10:06
135F:→ dimko:几次了?如果是这样的话是不是可以有别的选择? 08/20 10:07
136F:→ dimko:KENI大说真的我不太懂你在说甚麽= = 08/20 10:09
137F:推 keniori:我意思是说这场又没什麽问题 打调度这点很难以理解 然後说 08/20 10:10
138F:→ keniori:以前那样 所以现在这样 这样很怪不是? 08/20 10:11
139F:推 dimko:其实我赞同看一个总教练的调度不能只看一场就决定他是不是个 08/20 10:12
140F:→ dimko:好教练 今天他的调度就传统上来说其实没甚麽好谈的 如果是去 08/20 10:12
141F:→ dimko:年的KING我甚至觉得投到完投我觉得都OK 但今年很明显不一样 08/20 10:13
142F:→ dimko:KING後段局数不稳的问题加上我们不是季後赛竞争者还有总教练 08/20 10:13
143F:→ dimko:很明显的只信任一只牛 这些都是存在已经快一整年的问题 今天 08/20 10:14
144F:推 lovejeely:他不是後段局数不稳,是投球数破105後不稳-_- 08/20 10:14
145F:→ lovejeely:他是只信任他喜欢用的那几只,Pauley被交易,Wright跟 08/20 10:15
146F:推 keniori:今天如果小鬼七局95球以上 你的不爽就可以理解 但今天不是 08/20 10:15
147F:→ lovejeely:Laffey不稳後,稳定的只剩League,现在牛棚要重新调整 08/20 10:15
148F:→ dimko:总教练或许可以思考跟传统思维不一样的方式做做看 我很不想 08/20 10:16
149F:→ lovejeely:要调整也不是拿今天这种有机会赢的比赛,今年是没机会 08/20 10:16
150F:→ dimko:这样说 可是看WEDGE这样我觉得他只是想保住他的位子 尽量不Y 08/20 10:16
151F:→ dimko:做错事这样 让我觉得不是很好 08/20 10:16
152F:→ lovejeely:进季後,但是这两个月的成绩在一定程度上是让教练团跟JZ 08/20 10:16
153F:→ lovejeely:要跟上面交差的,Wedge被赶走我是无所谓,JZ要是一起被 08/20 10:17
154F:→ lovejeely:拖下水那就尴尬了-_- 08/20 10:17
155F:→ dimko:其实说真的 我不觉得WEDGE有在CARE球数 不然7.2局一二垒有人 08/20 10:17
156F:推 keniori:总教练不就是尽量不要犯错就赢了吗?XD 08/20 10:17
157F:→ dimko:就可以换了不是? 08/20 10:17
158F:→ dimko:我所说的不要犯错 是指不要去做大家通常不会这样做的事情 08/20 10:18
159F:→ dimko:其实我赞同LOVE大的说法 JZ的交易我觉得是没有问题的 我到现 08/20 10:19
160F:→ dimko:在还是觉得他那时候签FIGGINS是一记好棋 08/20 10:19
161F:推 lovejeely:换个说法好了:如果今天小鬼只丢70球但控球大走钟,你会 08/20 10:19
162F:→ lovejeely:不会觉得他没到一百球不要换?如果他今天丢到105但控球 08/20 10:20
163F:→ lovejeely:跟球速都还是很稳,下一棒是中心打线,你会觉得该换? 08/20 10:21
164F:推 keniori:不过一想到Wedge还有三年我就... 08/20 10:21
165F:→ dimko:回LOVE大 我觉得要看人跟看情况 现在的小鬼我不觉得让他超过 08/20 10:21
166F:→ lovejeely:球数是一个绝对性的参考价值,但要搭配临场状况决定 08/20 10:21
167F:→ lovejeely:这就是我要讲的,还有我并不大,这个版你可以叫大的有 08/20 10:21
168F:→ dimko:一百球跟长局数是件好事 除非他不在我们未来蓝图内 不然适可 08/20 10:21
169F:→ lovejeely:很多人,但绝对不包括我 08/20 10:21
170F:→ dimko:而止就可以了 不见得非得硬撑 这样说好了 今天是KING或小P以 08/20 10:22
171F:→ dimko:外的 我都觉得OK 08/20 10:22
172F:→ lovejeely:我自己的结论就是今天小鬼的状况,丢第八局110球以内并 08/20 10:23
173F:→ lovejeely:没有什麽错误,以上。相对来说他之前几场比赛丢到90球 08/20 10:23
174F:→ lovejeely:我都还嫌太多,我有我自己的原因跟看法,以上。 08/20 10:23
175F:→ dimko:一个好的总教练 我认为不应该只看绝对的战绩 还有他在调度时 08/20 10:24
176F:→ dimko:是否有在为这支球队在规划 今年的水手很明显不OK 但我相信 08/20 10:24
177F:→ dimko:未来一定很有可为 08/20 10:25
178F:推 keniori:事实上比赛就是这样了 一个环节没抓到就是输球 但是那个 08/20 10:26
179F:→ keniori:环节是什麽 没人知道 就好比今天阿甘抓到的话就没事一样 08/20 10:26
180F:→ dimko:我尊重你的看法 我只是觉得调度要看当时的人事物来作整体的 08/20 10:26
181F:→ keniori:今天小鬼状况比前几场真的好太多 让他继续丢我认为是合理 08/20 10:27
182F:→ dimko:思考和判断 水手我觉得就目前为止是支未来球队而非季後赛竞 08/20 10:27
183F:→ dimko:争者 说真的我也很惊讶WEDGE的想法从印地安人到水手都一样 08/20 10:28
184F:→ dimko:我同意小鬼今天状况好 不过都已经打到八月了见好就收我觉得 08/20 10:29
185F:→ dimko:会比较好一点 毕竟小鬼已经不用证明什麽了 他就是ACE 08/20 10:29
186F:→ dimko:我比较希望看到他在水手的世界大赛里完投九局120球之类的 08/20 10:30
187F:推 Tornadola:问题在没有教练会在ACE只投8x球时,把ace换下场... 08/20 10:34
188F:推 lovejeely:楼上这个状况有啦,如果今天8:1教练这麽做我就赞成 08/20 10:36
189F:→ lovejeely:让新人上来练一练,只是我怕有人打死不下来XD 08/20 10:36
190F:推 dimko:所以我说这就是大部份总教练的想法阿XD 08/20 10:37
191F:推 Tornadola:没爆炸之前,垒上有自己的自责分,用球数少,谁想下去XD 08/20 10:38
192F:推 dimko:王牌好像都会有不想下来的症头 PEDRO也是要LITTLE留他在场上 08/20 10:39
193F:推 lovejeely:插播:Nick Franklin今天回到AA比赛,一回来就来个四支 08/20 11:14
194F:→ lovejeely:三,重点是干了两只3B!! 08/20 11:15
195F:→ lovejeely:莫非这个男人可以打破某人留下的三游魔咒吗?XD(大误) 08/20 11:16
196F:推 dimko:希望水兵可以组成像皇家这样的内野年轻人打线!看他们内野全 08/20 11:25
197F:→ dimko:都是年轻有潜力的炮管 好羡慕阿~~ 08/20 11:25
198F:推 ILER:那你去看皇家比赛不就好了 84球换下王牌? 08/20 11:30
199F:→ ILER:你以为他跟某人一样刚复出 四场先发只有一场QS喔 08/20 11:30
200F:→ ILER:只信任97伸卡 意思是要8局就上来撑? 把只丢84球的王牌换下 08/20 11:33
201F:→ ILER:Wedge调度才有大问题吧 08/20 11:33
202F:推 dimko:楼上很明显跟本就在状况外 回应你手还会累哩 08/20 11:51
203F:推 ILER:那就不需要了啊 这场没问题的调度是要负什麽责 08/20 12:11
204F:→ ILER:这种情况小鬼会下 就只有他在牛棚丢超过太多 Wedge那小心脏 08/20 12:12
205F:→ ILER:才有可能换啊 今天Wedge根本不管水手是不是要进季後赛 08/20 12:12
206F:→ ILER:因为他就是这样带兵 08/20 12:13
207F:推 ryvius0723:七局84球你上去叫小鬼下来 小鬼会甩你才怪 第一天看球? 08/20 13:24
208F:推 prince0918:他不是第一天看,他说他小鬼的先发都有看XDDD 08/20 13:44
209F:推 dimko:也不只KING拉 PINEDA我也都会跟 因为FB都有XD 08/20 14:2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