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ely (碧潭的逃生者)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三战红袜
时间Mon Aug 15 08:44:56 2011
这只球队一定要人家不期不待的时候才会开始赢吗?-_-
上一次对老蝴蝶打那个死样子,结果今天一口气干了五分。 Furbush
我本来不期待他今天能压得住红袜的,结果靠着Jack+Seager几个美
技 cover下,自己也丢得很稳,七局丢一分下庄,Gray进入操人笔记
本,第八局丢两分後,League上来关门成功,第52胜拿下。
Wells今天干出来到水兵後的第三发,全部都是挑战Safeco左外野,
是怎样?难度不够高不屑打是吧?我之前还在跟版上一个版友说我觉
得他挥棒姿势超级别扭,几乎都是靠上半身的力量挥击,不改姿势可
能在Safeco很难混,结果马上就打我脸....
随便啦,没有坏的东西就不要修,如果这样你能打全垒打那就随便你
打吧!再这样打下去LF就是他的了。
接下来对蓝鸟,好像会遇到老朋友Morrow,大家泡个茶叙叙旧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63.140
1F:推 fox391823:这时候你就真的不得不佩服一下JZ的眼光,选球员很不错 08/15 08:58
2F:→ fox391823:但选教练除外 08/15 08:58
3F:推 fox391823:红袜打群似乎面对陌生的左投都打不好,这种情况来美西 08/15 09:03
4F:→ fox391823:还是没有改变 08/15 09:04
5F:推 ShaShoukun:不过Wells之後应该会下修,BABIP在水兵高达0.529这不是 08/15 10:01
6F:→ ShaShoukun:常态就是:P。 08/15 10:01
7F:推 ILER:Furbush之前在老虎就有对上红袜了 上次红袜也被K很惨 08/15 10:04
8F:推 fox391823:看来他们还没适应这个新人左投,虽然这样说可能对 08/15 10:32
9F:→ fox391823:绿帽迷有点不礼貌,但我真的觉得以现在情况 08/15 10:32
10F:→ fox391823:打到季末,水兵应该不会拿下炉主的位子 08/15 10:33
11F:推 ILER:Carp连14场安打了= = 08/15 11:03
12F:推 celipliz:看到推文二楼我只能推了 08/15 11:41
13F:推 GUILLEN:Wells挥棒真的很怪,但是那样挥还能扛炮我就相信他有power 08/15 11:44
14F:推 amelet:刚刚在总版看到French被DFA了? 08/15 11:48
15F:推 shoting:yes 要空出40 人名单给威力魔 08/15 11:50
16F:推 okinawa8:Wells可以去看看他在老虎时期的HR影片,他几乎都是那样打 08/15 12:09
17F:→ okinawa8:全垒打的...只能说世界上什麽人都有 08/15 12:09
18F:推 andynanpa:顺便提一下, 换来Furbush和Wells的代价Fister今天核爆, 08/15 13:39
19F:→ andynanpa:小弟我又被虎迷朋友骂我们卖假货.......XD 08/15 13:40
20F:→ ShaShoukun:Wells有Power没错,不过那个挥棒的问题应该是他会有死 08/15 13:46
21F:→ ShaShoukun:角存在,就官网gameday的hot zone来看他打不好高球。 08/15 13:46
22F:推 Tornadola:那跟他们说换Vargas好了 (跑 08/15 14:58
23F:推 Pennyjr:拿Vargas跟他们换回来,私心比较喜欢拳儿 08/15 15:25
24F:推 aibakoji:这个吗,该怎麽说,七月其实USSM有篇文章就指出Fister 08/15 15:43
25F:→ aibakoji:前三个月展现的球速增加到七月又缩回到去年的水准 08/15 15:44
26F:→ aibakoji:所以就算不交易Fister,之後他上修的可能性也很大 08/15 15:44
27F:→ aibakoji:该说我们卖在高点吗XD 08/15 15:45
28F:推 th11211:北大和拳儿很明显都卖在高点阿XD 08/15 15:54
29F:推 okinawa8:话说Smoak表示他不愿意戴鼻梁护具..我还在期待他会像宫本 08/15 17:25
30F:→ okinawa8:恒靖一样用假面人造型回来咧XD 08/15 17:25
31F:推 tigertiger:Fister去年WAR也有2.9 高点卖也不是高点价 08/15 22:09
32F:推 tigertiger:只要他能保持去年的表现 大猫还有机会赚 08/15 22:12
33F:推 elliotway:l大今天又被打脸了XD 快点说说其他人啊! 08/16 12:50
34F:推 BMHSEA:xD 他连三场了 08/16 12:57
35F:→ fox391823:老实说北大并没有卖在高点,他连复健赛都没打 08/16 21:20
36F:→ fox391823:就拿去验货,然後验货时又爆炸了= = 08/16 21:21
37F:→ fox391823:红袜完全没用到他们40人名单就换到北大了 08/16 21:22
38F:→ Atropos0723:不过北大在红袜投得实在是...... 08/16 21:58
39F:推 fox391823:看过内容其实投得还不错,只是很多压边的球都没捡 08/16 22:27
40F:→ fox391823:运气差了点,但实力还是在的 08/16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