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废柴打线抖抖牛棚)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二战猴子
时间Sun Aug 7 08:49:52 2011
51 Ichiro Suzuki RF
2 Jack Wilson SS
13 Dustin Ackley 2B
20 Mike Carp DH
4 Adam Kennedy 1B
30 Miguel Olivo C
21 Franklin Gutierrez CF
15 Kyle Seager 3B
12 Trayvon Robinson LF
49 Blake Beavan RHP
Branden Ryan左肩酸痛,继续休息
Smoak的手指看来也还需要时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207.198.82
1F:推 BMHSEA:打个两分回来吧 qq 08/07 09:18
2F:→ BMHSEA:真的两分了XDDD好爽 08/07 09:19
3F:推 jshuang:楼上神准 08/07 09:19
4F:推 Atropos0723:Gameday中,Seager的照片还没有准备好.... 08/07 09:33
5F:推 BMHSEA:又一分了 卡普double 08/07 09:51
6F:推 BMHSEA:AK触衣球 上垒= = 08/07 09:53
7F:推 BMHSEA:Olivo single 4:0 08/07 09:55
8F:推 Atropos0723:打线今天吃错药了 08/07 09:56
9F:→ aibakoji:老实说猴子投手有被我们3A Tacoma打爆过 08/07 09:57
10F:→ aibakoji:不过先发里只有Carp在那场比赛也有出赛 08/07 09:58
11F:→ BMHSEA:Bourjos跑好快XDDD 08/07 10:00
12F:推 Pennyjr:我们3A打线本来就比较强XD 08/07 10:23
13F:推 BMHSEA:Ackley跳高 08/07 10:29
14F:推 BMHSEA:Seager低级传球失误 qq 08/07 10:31
15F:推 lovejeely:干,这是什麽白痴战术?领先四分让Ollivo盗垒? 08/07 10:43
16F:→ aibakoji:昨天也让Carp盗垒阿= =还有Wells那个跑过头play 08/07 10:50
17F:→ aibakoji:看一下recap,猴子说那个play开季前就在练了= = 08/07 10:51
18F:→ aibakoji:Wedge都没在记取教训的 08/07 10:51
19F:→ aibakoji:Beavan威到爆,明年先发位置稳了 08/07 10:52
20F:推 GUILLEN:乱入一下,总版为什麽连个影片分享都能吵啊? 08/07 10:54
21F:→ GUILLEN:我只知道user之前被骂利用点阅率赚钱,可是这也没什麽吧 08/07 10:55
22F:推 lovejeely:他今天运气不错,关键时刻的球都飞往人那边去 08/07 10:56
23F:→ lovejeely:Robinson开轰啦!!!! 08/07 10:56
24F:推 GUILLEN:Robinson! 08/07 10:58
25F:推 BMHSEA:总板什麽都能战..大家情人节没事做吧 08/07 11:01
26F:→ BMHSEA:Wilson被PO.......囧 08/07 11:02
27F:推 Pennyjr:亲卫队无敌啊!就像中二生打架打输去烙人一样 08/07 11:02
28F:→ Pennyjr:有人觉得有人愿意整理就好,就算是盗连也没差 08/07 11:04
29F:→ aibakoji:Horacio Ramirez!!!他居然又回到MLB了 08/07 11:04
30F:→ aibakoji:本来学网不能营利的,看板上有需要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08/07 11:06
31F:→ aibakoji:放那两个去搞,只不过其中有一个做贼喊抓贼 08/07 11:06
32F:→ aibakoji:发动亲卫队去嘘另一个,然後还一副mlb是他开的,别人 08/07 11:07
33F:推 BMHSEA:掉分了 08/07 11:08
34F:→ aibakoji:要PO还得经他同意,最後还被抓包开分身装亲卫队 08/07 11:08
35F:推 paradoxpeace:Robinson边跑边笑,恭喜他 08/07 11:11
36F:推 BMHSEA:他以为是场地二安xD 08/07 11:19
37F:→ aibakoji:牛棚勒,虽然Beavan很威,上局已经掉分了 08/07 11:24
38F:→ aibakoji:该准备好了= = 08/07 11:24
39F:推 BMHSEA:打到Hunter身体 lol 捡到出局数一个 08/07 11:25
40F:→ aibakoji:落後四分叫猎人偷点,说瞎这啥战术 08/07 11:25
41F:→ BMHSEA:条子真可怕 昨天追上逆转 今天又追平.. 08/07 11:25
42F:→ BMHSEA:同样位置 还Beaven一球 08/07 11:26
43F:推 freedom0461:这个主审真的好瞎 08/07 11:26
44F:推 BMHSEA:League关门 08/07 11:35
45F:推 andynanpa:赶回家刚好看最後一局, 今天打的不差啊XD 08/07 11:35
46F:→ BMHSEA:遇上老队友 Wells xD 08/07 11:35
47F:→ aibakoji:条子牛棚炸裂,这样至少我们没帮条子拉开差距 08/07 11:36
48F:→ andynanpa:今天上97伸卡可以理解, 昨天牛烧得蛮凶的, 上97伸卡让 08/07 11:36
49F:→ andynanpa:其他人休一下 08/07 11:36
50F:→ BMHSEA:哦 条子自报啦 xD?! 08/07 11:36
51F:→ andynanpa:不过看到Wells和Robinson打成这样, 如果Guti真的没法边 08/07 11:37
52F:→ andynanpa:打边调就让她休一阵子吧, Robinson守CF也没啥问题的 08/07 11:38
53F:→ andynanpa:满球数BB, 换Trumbo 08/07 11:39
54F:推 BMHSEA:关门成功 08/07 11:40
55F:→ andynanpa:再见DP, 收工 08/07 11:40
56F:推 PenguinPing:再见DP 收工 ^^ 08/07 11:41
57F:→ andynanpa:97伸卡现在已经是联盟毫无疑问的顶级CL了, 加上他那个我 08/07 11:42
58F:→ andynanpa:爱西雅图宣言, 我们应该起码未来3年不用烦恼关门的事XD 08/07 11:43
59F:推 BMHSEA:大家都不管那个在DL连我都忘记名字的人了 好像叫Aardsma.. 08/07 11:44
60F:推 okinawa8:阿斯马今年季後还会留吗.. 08/07 11:46
61F:推 PenguinPing:会被释出然後再看要不要签回来吧@@ 08/07 11:48
62F:推 fleurami:水兵新世代表现好好~ 08/07 11:48
63F:推 okinawa8:话说阿基师的胡子越来越浓了...要走山顶洞人路线吗 08/07 11:51
64F:推 GUILLEN:看来之前17连败盘整完毕,现在要拚万点了! 08/07 12:14
65F:→ stevenchiang:大Z被让渡了,抓来当DH算了!! 08/07 14:52
66F:推 Tornadola:17连败要叫崩盘吧 XD 08/07 14:54
67F:推 Atropos0723:那种让渡好像是可以抽单反悔的 08/07 15:04
68F:→ aibakoji:这个月的都可以反悔一次 08/07 15:34
69F:推 fox391823:总版的八卦太多了....恩恩怨怨讲不完啊XD 08/07 23:10
70F:→ fox391823:那要抓大Z来试试吗?在下觉得有风险耶 08/07 23:12
71F:推 ricky158207:不知有没有OP 刚刚发现Robinson来打过道奇台湾赛 08/07 23:31
72F:推 BMHSEA:官方推出新的影片!! Felix meets Larry 好白痴XDDD 08/08 03:36
75F:推 fox391823:Wedge:明天的SP就决定是你了Larry 小鬼:yes(脱眼镜) 08/08 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