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x391823 (九尾狐)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一战光圈
时间Sat Aug 6 07:56:22 2011
Mariners lineup
AVG OBP SLG OPS
1. Suzuki, RF(L).268 .310 .316 .626
2. Wilson, SS .226 .260 .248 .508
3. Ackley, 2B(L).315 .377 .559 .937
4. Carp, 1B(L).297 .366 .440 .806
5. Kennedy, 3B(L).243 .288 .369 .657
6. Olivo, C .218 .253 .377 .630
7. Wells, DH .273 .340 .469 .809
8. Gutierrez, CF .199 .239 .242 .480
9. Robinson, LF(S).000 .000 .000 .000
W L ERA IP H R ER HR BB SO WHIP
P. Vargas 6 10 4.19 139.2 141 71 65 16 39 92 1.29
Weaver 14 5 1.88 167.2 120 36 35 8 38 142 0.94
消息重点整理(欢迎更正或补充)
(1)小三返家的原因是因为母亲癌症过世.....R.I.P.
(2)Smoak还是暂时摆在观察名单内,他不想进DL,但为求保险起见还是call up Seager
(3)Furbush因为对绿帽第三战的好投,Wedge表示将让他继续先发,进入rotation,
但会注意他的用球数
(4)来我们家表现优良的Casper Wells原来是个Yankees fan(混蛋),他的偶像则是
Ken Griffey Jr ,Jay Buhner(恩...有前途)
(5)上面之所有列织织的成绩,用意在於让该补眠的大大们可是安心睡去,不用再浪费
看转播了,另外也恭喜翅膀终於等到织织成为ACE,他真的很优
(6)喔~对了,恭喜Robinson升上 MLB,进行他人生第一次Major的比赛
--
无念尔祖,聿修厥德;永言配命,自求多福。
《诗经‧大雅‧文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0.176.185
1F:推 BatmanII:安心去睡XDDDD 08/06 09:37
2F:推 th11211:所以要推不期不待吗XD 左外野又换人站了 今年第几个了? 08/06 09:38
3F:推 DIorShi:哈 哈 08/06 10:02
4F:推 sdfsonic:OPS最高的是三个菜鸟 不愧是水兵 08/06 10:08
5F:→ fox391823:开打了 一朗PO挂在一垒 = = 08/06 10:13
6F:推 aibakoji:这啥白痴战术 08/06 10:29
7F:→ fox391823:怎麽感觉跟上局一样的结果= = 有人上垒就双杀是怎样 08/06 10:30
8F:推 lovejeely:坐在休息室那一个是白痴你也不是不知道 08/06 10:30
9F:→ fox391823:感觉之前的17连败其实打击并没有说很差,就是战术乱搞一 08/06 10:31
10F:→ fox391823:通,硬要偷局数才弄得那麽惨 08/06 10:32
11F:推 ohb:赚到一只2B 08/06 10:35
12F:→ fox391823:本来ASG前我们还有能力紧跟条子後面,维持5成胜率 08/06 10:39
13F:→ fox391823:但被他这麽一搞...就真的没戏唱,从买家变卖家= = 08/06 10:40
14F:→ fox391823:Guti3球死,还是一样的史诗....= = 08/06 10:44
15F:推 lovejeely:Guti第二球打得还不错,可惜拉太早 08/06 10:46
16F:推 lovejeely:Vargas持续老磨牙丢法 08/06 10:50
17F:推 BMHSEA:omg ROBINSON!!!! super NP!!! 08/06 10:53
18F:推 lovejeely:Robinson!!!超级NP!!!! 08/06 10:53
19F:推 ohb:NP!!!!!!!!!!! 08/06 10:53
20F:→ BMHSEA:Vargas: fuck yeah 08/06 10:53
21F:→ lovejeely:光这个接杀Vargas今天不请好料说不过去 08/06 10:54
22F:→ fox391823:WOW 新同学真不错!!!!! 08/06 10:54
23F:推 sheinbay:god like!!! 08/06 10:54
24F:→ fox391823:今年的交易真的找来的新秀都感觉很不错,JZ的眼光让人真 08/06 10:56
25F:→ fox391823:放心 08/06 10:56
26F:推 webb1:Trumbo在干嘛,好好笑... 08/06 10:57
27F:→ fox391823:织织手臂似乎累了,最近常被操球数超过110+,看有没机会 08/06 10:59
28F:→ fox391823:让他提早下场 08/06 11:00
29F:推 webb1:Trumbo搞笑让Ichiro多一支安打... 08/06 11:01
30F:推 tamtom:一朗2-2了 不要换其他人睡着.. 08/06 11:02
31F:推 sheinbay:Weaver脾气是不是不大好啊 虽然Trumbo也是有点恍神啦 08/06 11:05
32F:推 BMHSEA:Wilson隐形失误 08/06 11:08
33F:推 BMHSEA:下庄 毕竟对手是Mathis.. 08/06 11:20
34F:推 lovejeely:搞定 08/06 11:20
35F:→ lovejeely:这一局丢得很辛苦 08/06 11:20
36F:推 O10lOl01O:朗神来个5-5 赶个进度吧 08/06 11:20
37F:推 ryvius0723:感谢Premium 08/06 11:21
38F:→ sdfsonic:解决说瞎爱将Mathis 08/06 11:21
39F:→ fox391823:真险= = ,还好守住了 08/06 11:21
40F:推 Atropos0723:织织才投4局,已经8K了 08/06 11:21
41F:推 lovejeely:真的是衰到爆....打到这麽强结果就正对三垒跑Orz 08/06 11:25
42F:推 O10lOl01O:O~O~~~Olivo DP 08/06 11:26
43F:→ fox391823:是我的错觉吗?Olive 选球选得不错耶 08/06 11:27
44F:→ fox391823:可惜打到布阵上变DP 08/06 11:29
45F:→ fox391823:Aybar真是个好人XD 08/06 11:30
46F:推 lovejeely:今天真的被Hunter搞死 08/06 11:33
47F:→ fox391823:Guti加油阿,最近才稍有起色,不要再被K了 08/06 11:36
48F:推 aaa80437:! 08/06 11:36
49F:→ fox391823:辛狗!!!! 08/06 11:39
50F:→ fox391823:he has good power if he could make contact with the 08/06 11:40
51F:→ fox391823:ball.这是道奇迷对Robinson的评语 08/06 11:41
52F:推 BMHSEA:LAA的牵制都好凶 时速150km在牵制对手 08/06 11:41
※ 编辑: fox391823 来自: 210.240.176.185 (08/06 11:43)
53F:→ fox391823:同样都是5H怎麽感觉差很多呢 08/06 11:46
54F:推 BMHSEA:Vargas太胖弯不下腰 - - 08/06 11:46
55F:推 Atropos0723:真是局局有危机..... 08/06 11:52
56F:→ fox391823:球数要破百了,Wedge别再偷局数了,该换就换吧 08/06 11:53
57F:推 chipin:Vargas每局看起来都快要倒了一样 08/06 11:58
58F:→ fox391823:还好轮到Mathis 08/06 11:58
59F:推 BMHSEA:又安全下庄 怎麽说对方还是Mathis呀 08/06 11:58
60F:→ fox391823:安全下庄 08/06 11:58
61F:推 O10lOl01O:好人Mathis 08/06 11:59
62F:推 Atropos0723:Mathis惠我良多..... 08/06 11:59
63F:推 ryvius0723:再次感谢Premium wwwww 08/06 12:01
64F:推 BMHSEA:5分钟一局 何等打线能办到啊!!!! 08/06 12:03
65F:推 keniori:就只有我们啦(意味不明 08/06 12:05
66F:→ fox391823:所以才叫史诗啊~多麽精美的打线群阿 08/06 12:05
67F:→ fox391823:中心扛罢子的不过是几个月前刚升的prospect多屌阿 08/06 12:07
68F:→ fox391823:这场居然演变成投手战,老实说有点意想不到 08/06 12:08
69F:推 Atropos0723:Vagas是关关难过关关过....真是迷样的投手 08/06 12:11
70F:推 keniori:竟然换投手了 这不是魏吉 08/06 12:11
71F:→ Atropos0723:Laffey投得好好的不是吗.... 08/06 12:13
72F:推 pqowie:请问要如何换成阿共的IP阿 我也想看水兵小朋友阿阿阿阿!!! 08/06 12:15
73F:→ fox391823:可能又是左投右打的老问题,Wedge左右病很严重 08/06 12:17
74F:→ fox391823:Wells single!!! 08/06 12:18
75F:推 keniori:Guti walk 要好好把握这次机会了 08/06 12:23
76F:推 BMHSEA:wtf.......... 08/06 12:26
77F:→ fox391823:小朋友这打席尽力了,感觉还不错已经有耗到球数 08/06 12:28
78F:推 BMHSEA:是Wilson跑垒跑过头..囧 又一个DP 08/06 12:29
79F:推 keniori:总板还在战喔 我觉得讨论根本不会有交集 08/06 12:31
80F:→ keniori:那个只会抓着诚意跟你回圈是要讨论什麽 08/06 12:31
81F:推 BMHSEA:总板那篇已经看不下去了 08/06 12:32
82F:推 Pennyjr:为战而战是不会有结果,就像一朗是腿还是安打王一样 08/06 12:33
83F:推 BMHSEA:老了但还带腿的滚地球100M安打王 08/06 12:36
84F:推 aibakoji:别跟nickyang浪费时间了,一点价值都没有 08/06 12:36
85F:→ Pennyjr:战绩滥就是不能嫌别人的东西,这是我的结论 08/06 12:37
86F:推 keniori:有一点我觉得很有趣 争冠的2B就是2B 炉主的Ace就不是Ace 08/06 12:38
87F:→ keniori:这是什麽鬼东西 08/06 12:39
88F:推 BMHSEA:又安全下庄 9局分胜负 08/06 12:40
89F:推 O10lOl01O:天使变LOB大队了 08/06 12:41
90F:推 BMHSEA:织织续投欸 不拿15W不罢休 08/06 12:42
91F:推 andynanpa:这有点扯了, 织织球速只剩Max 90还继续丢? 要操死他吗.. 08/06 12:45
92F:推 Pennyjr:主版又有人准备开战,我们还是窝在家中自爽吧 08/06 12:45
93F:推 aintvrdfg:大家不要再跟洋基吵了,他可是很好心的派大帝帮我们中 08/06 12:46
94F:→ aintvrdfg:止连败 08/06 12:46
95F:→ Pennyjr:反正战绩烂就是该死,也不能有票房球星 08/06 12:47
96F:推 BMHSEA:Ackley 内安! 08/06 12:47
97F:推 keniori:在队板讲话现在也很危险了 已经有人被拿去总板战 08/06 12:47
98F:推 ParkbohnIV:还不换? @@ 08/06 12:48
99F:推 DIorShi:意气用事的针锋己经不算是理性讨论了,这样战只是战爽的吧 08/06 12:51
100F:推 Pennyjr:真怀念铁厨大嘴炮的美好时光,他好久没出来战 08/06 12:51
101F:→ Huff:几百句推文中抓语病这麽战法很无意义 08/06 12:52
102F:推 aintvrdfg:总结:洋基觉得最有诚意的包裹还是让水兵觉得没有诚意 08/06 12:54
103F:推 andynanpa:回来关心场内比较实在, 这几场看下来Lueke接下SU应该不 08/06 12:55
104F:推 keniori:这句话我那天很早就推了阿XD 你的诚意不等於我的诚意 08/06 12:55
105F:推 BMHSEA:Lueke今天投球内容挺好看的 08/06 12:55
106F:推 Pennyjr:这样才显得比较专业啊。 (菸) 08/06 12:56
107F:推 lovejeely:收到线报,我准备要进水桶了XD 08/06 12:56
108F:→ andynanpa:是问题了, 果然能在屠宰场(咦?)投的中规中矩的基本上上 08/06 12:56
109F:→ andynanpa:来都没啥问题(  ̄ c ̄)y▂ξ 08/06 12:56
110F:→ BMHSEA:@碧潭 你哪里要进水桶了= =? 08/06 12:56
111F:推 aintvrdfg:weaver会投第十局吗XD 08/06 12:56
112F:→ BMHSEA:K得漂亮 选球一哥站着被K XDD 08/06 12:57
113F:→ lovejeely:Lueke漂亮!半年的Lee能换到这些人的确让人很愉快XD 08/06 12:57
114F:→ BMHSEA:织织不会续投了吧 火球W热好身了 08/06 12:58
115F:推 aaa80437:有懒人包吗?总版我找不到那篇文章.. 08/06 12:58
116F:推 keniori:哪篇? 08/06 12:58
117F:推 aintvrdfg:这场阻止织织拿胜算赚到? 08/06 12:59
118F:→ keniori:织织下场了 08/06 12:59
119F:推 andynanpa:半季的小李 = 烟男+Beavan+Lueke, 现在看来实在赚到翻XD 08/06 12:59
120F:推 ParkbohnIV:延长,要对火球男了。 08/06 12:59
121F:推 lovejeely:重点是换Lee的那包现在....XDDDDDD 08/06 13:00
122F:推 Pennyjr:赚很大,说瞎再这样用下去,不爆只能说天生神力 08/06 13:01
123F:→ lovejeely:现在热身的是Cortes,心脏不好的请赶快拿药 08/06 13:01
124F:推 BMHSEA:哇靠 这球好球 打着不是Vlad!!! 08/06 13:01
125F:→ lovejeely:不要只担心别人家,小鬼使用量也没好到那去Orz 08/06 13:02
126F:→ BMHSEA: 者 08/06 13:02
127F:推 ohb:....下班好球带还是加班好球带? 08/06 13:02
128F:→ BMHSEA:Olivo好久没HR了 08/06 13:02
129F:→ lovejeely:我觉得最後不是RP BB连发自爆就是HR结束Orz 08/06 13:03
130F:推 Pennyjr:小鬼只要有追的都知道啊,但Wedge就是不知,球迷也无奈 08/06 13:04
131F:推 andynanpa:很好, Cortes上了, 火球男的棒子就交给你接了(咦?) 08/06 13:05
132F:推 lovejeely:只能祈祷小鬼真的天生神力了 08/06 13:05
133F:推 ParkbohnIV:猎人福斯香港,会不会就这一局买单? (逃~) 08/06 13:05
134F:推 lovejeely:猎人今天真的没话讲,这球打得好 08/06 13:08
135F:推 andynanpa:这球丢的不错, 猎人打的够好 08/06 13:09
136F:→ lovejeely:我就说吧,球乱飞 08/06 13:09
137F:推 ParkbohnIV:猎人一安,有点像了。 08/06 13:09
138F:推 beving:猎人真的上垒了...(抖) 08/06 13:09
139F:→ beving:还暴投.... 08/06 13:10
140F:→ ParkbohnIV:???为什麽会上色?我干了什麽事啊? @@ 08/06 13:10
141F:→ andynanpa:Cortes你别再丢变化球了, 直球硬拚吧! 08/06 13:10
142F:推 BMHSEA:我要关电视睡觉了 大家晚安XDD 08/06 13:10
143F:→ BMHSEA:嗯.. 08/06 13:11
144F:推 ParkbohnIV:掰了。 08/06 13:11
145F:推 lovejeely:其实该给个公道,这球丢得没有很烂 08/06 13:12
146F:推 l60km:掰掰 08/06 13:12
147F:推 andynanpa:最後一球其实丢的也不差, Wells捞这麽漂亮也没啥好说了 08/06 13:12
148F:→ freedom0461:直球丢不进去压制力真的不够 08/06 13:13
149F:推 andynanpa:说真的, Cortes的变化球威胁性算很不错的, 配上那颗95+ 08/06 13:18
150F:→ andynanpa:的直球会是个不错的牛, 当然重点是控球要练稳, 这没别的 08/06 13:18
151F:→ andynanpa:方法了, 就是给他练经验值吧 08/06 13:18
152F:→ fox391823:其实今天这场是有机会拿下的,要不是战术指导员一直搞 08/06 14:04
153F:→ fox391823:乌龙,先得分的应该是我们,不过原本以为会一面倒的比赛 08/06 14:05
154F:→ fox391823:居然打得这麽有竞争力,「惜败」是我对这场的结论 08/06 14:07
155F:推 mdfh:请问对天使的战绩是不是一直都很差? <--印象派 08/06 14:47
156F:推 ILER:我只是觉得抓着水手在酸很没意义罢了~_~ 08/06 15:04
157F:→ ILER:事实上缺捕手的北老 要丢他们养的捕手新秀出来交易 08/06 15:04
158F:→ ILER:这是为什麽 大家都心知肚明 而刚好我们高阶农场也没像样的捕 08/06 15:05
159F:→ ILER:手可以顶上来 所以他就有东西说嘴了 08/06 15:05
160F:→ ILER:前面大家该说的都说完啦 这包诚意是够 不过那是对北老而言 08/06 15:07
161F:→ ILER:要冲撞WS的他们 不会要把基石之一的小Q当做筹码去换小鬼 08/06 15:08
162F:→ ILER:但对JZ而言 这包就是连考虑都不需要╮(﹀_﹀")╭ 08/06 15:09
163F:→ ILER:Montero一开始的球探报告写的是 1B/OF 而不是C的话 08/06 15:10
164F:→ ILER:会有人认为这交易有问题吗? 顶多就是补不到我们的要害罢了 08/06 15:11
165F:→ ILER:长到这麽大了 才在说有发展成1B/OF的潜力 任谁都觉得有趣 08/06 15:12
166F:→ ILER:要是没睡15分钟就被电话吵醒聊天 也懒得跟他玩到天亮= = 08/06 15:14
167F:→ ILER:结果连今天的比赛都错过了Orz 08/06 15:15
168F:推 ILER:话说对天使我们是五连败= =? 08/06 15:17
169F:推 nekaki:对天使输一分我觉得是偷笑了..... 08/06 16:05
170F:推 Pennyjr:我承认我对其他家农场不太熟,不过如果Montero真的有那麽好 08/06 16:20
171F:→ Pennyjr:为何会被一直提出来交易,天使的Trout就不常被当成筹码 08/06 16:22
172F:推 Pennyjr:而且我也不懂用新秀换球星会是ML的惯例?那年轻大物为何不 08/06 16:25
173F:→ Pennyjr:能对换,只因为某球队要冲击冠军? 小蛇拿冠得那一年有年轻 08/06 16:26
174F:→ Pennyjr:大物吗? 不就靠两个强力SP外加爆走的一只炮搞定一切 08/06 16:26
175F:→ Pennyjr:很多东西是可以讨论,但状况不同拿出来相比较就无解 08/06 16:33
176F:→ Pennyjr:就像收集公仔一定会拿冠军吗? 谁有想到去年会是巨人搞定 08/06 16:34
177F:推 mika0120:P大息怒 身为炉主兵兵迷没有说话的资格啦 08/06 17:53
178F:→ mika0120:把队上球星送给能冲击WS的球队就对了 08/06 17:54
179F:推 GUILLEN:拿潜力新秀包换卖家球队的主力是惯例没有错,但是水手今年 08/06 17:57
180F:→ GUILLEN:的交易很明显就是为了继续保有竞争力,Wells、Robinson、 08/06 17:58
181F:→ GUILLEN:Furbush都是立即可用的球员,当然啦,对於伟大的荣耀队来 08/06 17:59
182F:→ GUILLEN:说,这几个都是废咖,对冲WS没有任何帮助,另外对他们而言 08/06 17:59
183F:→ GUILLEN:,没有90胜的球队就是活该要被基迷酸。如果他觉得『没诚意 08/06 18:00
184F:→ GUILLEN:』会让他跳脚,他也应该想想看一直说人家炉主是否也是种轻 08/06 18:01
185F:→ GUILLEN:蔑的表现。(还是说对洋基迷来讲PHI BOS TEX以外的都无需 08/06 18:02
186F:→ GUILLEN:尊重?) 08/06 18:02
187F:推 aaa80437:基迷大多都很偏激 唉 08/06 18:07
188F:推 l60km:Trayvon那球入选本日五大 而且是...第一 08/06 18:49
189F:推 keniori:战线再开了 08/06 19:34
190F:→ Huff:版主没停那串倒是很奇怪 08/06 19:46
191F:→ fox391823:可能版主也被这战文给吸引了吧 08/06 19:47
192F:→ fox391823:连在下这种不喜欢战文的,都跳下去战了,只能说发这文 08/06 19:48
193F:→ fox391823:战意100分阿,只是看谁先引爆起火点而已 08/06 19:49
194F:推 jshuang:战文只是浪费生命. 出门走走都比战文好啦 08/06 20:05
195F:推 lovejeely:今天出门走走不一定会比战文好...... 08/06 20:06
196F:推 keniori:今天出门会满满的白光 08/06 20:07
197F:→ keniori:说真的 如果真的觉得某新秀那麽好 应该不管怎样都会排位置 08/06 20:08
198F:→ keniori:吧 即使那个位置被一个老将占住 08/06 20:09
199F:推 ILER:我觉得ai说的没错= = 就是一直被丢上谈判桌才会让大家对他没 08/06 20:15
200F:→ ILER:信心 08/06 20:15
201F:→ ILER:他觉的应该给他一个everyday的位置维持手感 上ML才有意义啦 08/06 20:17
202F:→ ILER:你看後门就知道了= = 08/06 20:18
203F:→ fox391823:appshjkli自己也说Jesus Montero没那能力干掉Gardner 08/06 20:27
204F:→ fox391823:那Cashman要拿他交易的对象就不该是King阿,若成交才真 08/06 20:28
205F:→ fox391823:的是抢劫了 08/06 20:29
206F:推 stevenchiang:之前NBA甜瓜人生时期,我也看过尼克版有人说出 08/06 20:29
207F:→ stevenchiang:「阿,篮网就当一辈子的烂队就好了阿,抢屁阿」 08/06 20:30
208F:→ stevenchiang:我真的搞不懂「格调优质纽约人」 08/06 20:30
209F:→ stevenchiang:先注明,我对尼克队本身没有不敬意思 08/06 20:32
210F:→ fox391823:科科...看来steven大应该蛮讨厌海巡大队的 08/06 20:41
211F:→ fox391823: 原来真的是有一大堆海巡大队的来别人队版查推文 08/06 20:46
212F:推 Darksmith:我比较喜欢用中性想法来看这件事 对我们来说这新秀不是 08/06 20:49
213F:推 keniori:原来不想在总板战也叫取暖阿? 这麽带种干嘛不直接来这战 08/06 20:49
214F:→ Darksmith:但是对洋基来说这两三年明星退化掉的实力>>那包新秀能 08/06 20:50
215F:→ Darksmith:长出来的 对他们来说这几年是最有机会再来一次冠军的 08/06 20:51
216F:→ Darksmith:就只是两边有认知上的差距 就当$man一年一度的问好就好 08/06 20:51
217F:→ fox391823:这包裹不是不能换,要看换的人是谁,King的价值绝对胜过 08/06 20:53
218F:→ fox391823:洋基给的这个包裹 08/06 20:53
219F:推 stevenchiang:总版要变成基基二版了吗 08/06 20:54
220F:→ ILER:没吧= = 不过就那篇文而已 08/06 20:56
221F:推 stevenchiang:版主还不出来,该锁的锁,该桶的桶 08/06 20:57
222F:→ ILER:今天情人节阿XDDDD 08/06 20:57
223F:推 stevenchiang:居然在不知不觉被闪了QQ 08/06 20:59
224F:推 Kitsu:看完整个推文其实双方都知道这是不可能成交的包裹~ 08/06 21:12
225F:→ stevenchiang:双方都知道这是不会发生的交易,事实上也没有发生 08/06 21:13
226F:→ stevenchiang:只能说第一个开枪的真是引战王者!! 08/06 21:13
227F:→ Kitsu:只是重视自家王牌价值+爱惜自家新秀不堪被贬然後就语气开战 08/06 21:13
228F:→ stevenchiang:等等又要海巡来了 08/06 21:13
229F:→ Kitsu:嗯啊 牠应该一钓成名了啊~ 08/06 21:14
230F:推 ronald000:这就好比你跟吃素的说这块牛肉有多好吃多好吃一样没用 08/06 21:14
231F:推 stevenchiang:我发现我的推文都很有停战的效用欸(炸 08/06 21:15
232F:→ ronald000:总版那位大概已经战到以为自己还保有理性 08/06 21:16
233F:推 keniori:这边到底有多少人在炮他那位新秀(摊手 08/06 21:17
234F:→ keniori:抓到一个点打一打以後开始无限上纲 越打越起劲 08/06 21:18
235F:推 stevenchiang:大概是被我的 格调优质纽约人 钓到了 08/06 21:19
236F:→ stevenchiang:原来我也是 天才小钓手!! 08/06 21:20
237F:推 ILER:我都算完四题化动了....怎麽又战起来= = 08/06 21:22
238F:推 Darksmith:新秀叫新秀就是有可能长不出来 如果有机会长不出来就叫 08/06 22:29
239F:→ Darksmith:假货那prospect就该翻译成假货 08/06 22:30
240F:→ Darksmith:我很讨厌叫别人假货 除非你有通天眼 08/06 22:30
241F:→ Darksmith:新秀不是假货 假货的是卖的人的心态 08/06 22:31
242F:→ GUILLEN:没想到还能够有比nickyang更激动的基迷 XD 08/06 23:04
243F:→ GUILLEN:我去下结论了,希望大家还满意我的归纳。 08/06 23:04
244F:→ stevenchiang:等等他来海巡,就会说我们这群兵兵真优质 08/06 23:09
245F:推 GUILLEN:我倒希望他来这篇推文,这样比较好回应,总版还要爬文... 08/06 23:12
246F:推 aaa80437:总版哪篇啊...我找不到 08/06 23:19
248F:推 Pennyjr:我不了解BA排名有啥差?长不出来就算年年排第一也没用 08/06 23:26
249F:→ Pennyjr:骂到自家新秀就跳来战,别人家的被酸也没看人出来战 08/06 23:29
250F:→ ShaShoukun:问一下,Montero不是C的话有办法这麽高吗? 08/06 23:30
251F:推 Pennyjr:想当海巡就来这战啊,没在怕的,总比让他在总版乱炮好 08/06 23:34
252F:推 Tornadola:safeco....成绩先打个折好了 08/06 23:34
253F:推 Atropos0723:Montero即使作为1B也是很有期待性,虽说捕手炮是宝.. 08/06 23:36
254F:→ Pennyjr:Montero不是C价值没这麽大,1B都是比有实蹟的炮管 08/06 23:36
255F:→ Atropos0723:但是水兵已经有Smoak了...真要Montero去年就用Lee换了 08/06 23:38
256F:推 Pennyjr:1b最不需要防守,宁愿都丢老的大炮,看前几年我们的1b就知 08/06 23:41
257F:推 GUILLEN:去年用Lee换的那包,真的佩服JZ ︿( ̄︶ ̄)︿ 08/06 23:41
258F:推 aaa80437:谢ken大, 08/06 23:42
259F:→ GUILLEN:楼上你可能要看很久 XD 08/06 23:42
260F:推 PenguinPing:去年那包剩下来的三人都已经在25人名单内了 08/06 23:42
261F:→ aaa80437:看完之後,只觉得就是他们觉得他们都是对的-_- 08/06 23:42
262F:→ PenguinPing:有比这个更大的"诚意"吗? 08/06 23:43
263F:→ ShaShoukun:懒得战诚意了,反正确定的是他们光出农场要补我们的洞 08/06 23:45
264F:→ ShaShoukun:是补不到的,要换他们在MLB的棒子像他们年年打季後的也 08/06 23:45
265F:→ ShaShoukun:不可能会接受。 08/06 23:46
266F:推 lovejeely:可以停了,扯到Hughes跟张小胖就扯太远了 08/06 23:48
267F:→ GUILLEN:这个观点已经在同一篇文里被重复无数次,基迷也能够接受。 08/06 23:48
268F:→ GUILLEN:问题是他们不能够接受没诚意跟Montero不好这种批评。 08/06 23:48
269F:→ lovejeely:他们跟我们吵归吵,也没扯到我们家其他新秀,转打他们家 08/06 23:48
270F:→ GUILLEN:然後整篇推文战里就可以看到这两种观点交错 XD 08/06 23:49
271F:→ lovejeely:其他人就有点没风度了,就打住了吧 08/06 23:49
272F:推 PenguinPing:QQ 对不起 不会再推文了 08/06 23:50
273F:推 GUILLEN:有趣的是他们队版没有人在讨论这件事,怪不得他们会说我们 08/06 23:51
274F:→ GUILLEN:都在取暖... 08/06 23:51
275F:推 lovejeely:说的残酷一点就是他们也没时间讨论这个,他们关心的是季 08/06 23:52
276F:→ lovejeely:後赛,我们家是已经季後无望了这样XD 08/06 23:53
277F:→ lovejeely:然後最近几个重点新秀也没什麽值得关注的大消息,这时候 08/06 23:53
278F:→ lovejeely:冒出来这篇小弟不才跳了下去,就整个打起来了Orz 08/06 23:54
279F:推 Atropos0723:Lee那包中还有一个Lawson,被拿去换Laffey,真是有用 08/06 23:54
280F:→ lovejeely:然後Lawson退休 08/06 23:55
281F:→ Atropos0723:只是Smoak最近打成这样,实在有点怀疑他能不能站稳 08/06 23:55
282F:推 Pennyjr:他们在意的是公仔有没有收齐,别人家有新公仔就是要抢来用 08/06 23:55
283F:→ lovejeely:老实说如果这包换的是Pineda,说不定我们就喊赞成了 08/06 23:56
284F:→ ShaShoukun:问Wedge吧,选手出问题他都不知道。 08/06 23:56
285F:→ lovejeely:Smoak前阵子的选球很糟,跟去年大烙赛的时候差不多 08/06 23:56
286F:→ lovejeely:不过休息两天复出的那场挥棒速度又回来了,我是觉得他的 08/06 23:57
287F:→ lovejeely:手指影响不是太大,重点是他的体力问题 08/06 23:57
288F:推 mika0120:取暖又怎样 炉主不能取暖吗QQ 08/06 23:58
289F:→ ShaShoukun:不过出问题的原因应该不一样,今年是体力出问题,去年 08/06 23:58
290F:→ Pennyjr:他们说不定看不上小p,Nova都10胜了 08/06 23:58
291F:→ ShaShoukun:刚来那个只能用中邪来说了XD。 08/06 23:58
292F:→ lovejeely:我觉得去年他很急,急着想打出成绩然後什麽都乱挥 08/06 23:59
293F:→ lovejeely:今年是一开始打太好,对手全部都专心对付他,压力一大加 08/06 23:59
294F:→ lovejeely:上第一个完整球季的撞墙,就整个大烙赛 08/07 00:00
295F:→ lovejeely:按照他今年五六月的进度,本来有机会拼个25HR~30 HR的 08/07 00:00
296F:→ lovejeely:他的基本盘选球只要不走钟就还好,剩下的就真的要时间 08/07 00:01
297F:→ lovejeely:我倒是比较担心Franklin,那一棒把他进度整个打後面了 08/07 00:02
298F:→ lovejeely:本来预期明年有机会AAA开季,下半季或九月上来练功 08/07 00:03
299F:→ lovejeely:现在恐怕明年一整年都要在小联盟再练了 08/07 00:03
300F:→ lovejeely:笑脸人那一包其实很大包耶..... 08/07 00:05
301F:推 Pennyjr:总版又再跳价值,你的价值不等於我的,Uball又不是洛矶的 08/07 00:05
302F:→ Pennyjr:脸,小鬼算是我们的票房,没有他我看西北角没人要看棒球 08/07 00:07
303F:→ ShaShoukun:怎麽每次看起来停战了又有脑充血的跳下去啊。 08/07 00:08
304F:推 GUILLEN:那包还好,Pomeranz机制有问题,White被评估只能当好RP 08/07 00:08
305F:→ stevenchiang:总版我看了下新入的那推文 08/07 00:08
306F:→ stevenchiang:NYY又不是重建中的球队,当然不能拿先发跟你换 08/07 00:08
307F:→ stevenchiang:那乾脆水手变成NYY农场算了,你要拉就随时拉上去好了 08/07 00:09
308F:推 lovejeely:Alex White是不是只能当RP还很难说,他这种以伸卡为武器 08/07 00:09
309F:推 Tornadola:Pineda前一阵子才被JZ也列入 untouchable 里说 08/07 00:09
310F:→ lovejeely:的投手在山上比较不受影响,天花板大概也是二号到三号间 08/07 00:09
311F:→ stevenchiang:如果说这包的价值大於小鬼的价值 08/07 00:10
312F:→ stevenchiang:那我们可以拿小三+小烟+两支新秀去换Cano吗?? 08/07 00:11
313F:→ Tornadola:怎麽不去换克萧呢 08/07 00:11
314F:→ lovejeely:Rockies应该还是会赌让他回到SP,他也是09梯的,现在上 08/07 00:11
315F:→ lovejeely:来已经是超快的了 08/07 00:11
316F:→ Tornadola:??: NYY每年都在想WS,怎麽可能拿Cano和你换新秀 08/07 00:12
317F:→ lovejeely:其实就是观点不一:他们觉得我们在重建,就要卖掉核心 08/07 00:12
318F:→ lovejeely:换顶级新秀,但是我们觉得我们不必彻底重建,就这样 08/07 00:12
319F:→ lovejeely:我是觉得打住了,观点不一怎麽讲都是乱吵,就打住了吧 08/07 00:13
320F:推 stevenchiang:当我们质疑顶级新秀不够顶级时,他们就爆走了 08/07 00:13
321F:→ lovejeely:他们是站在市场上吃得下King薪资的队伍不多(最近各队都 08/07 00:14
322F:→ lovejeely:在砍薪资预算),在这有限的队伍里他们能出的包裹是最好 08/07 00:14
323F:推 Tornadola:讲的好像水兵付不起King的薪水 08/07 00:14
324F:→ stevenchiang:前提我们根本没有要丢小鬼阿,就算NYY可以吃在多也没 08/07 00:14
325F:→ lovejeely:的(站在这几队都不出到25-man的前提下) 08/07 00:14
326F:→ stevenchiang:有意义 08/07 00:15
327F:推 Pennyjr:我们应该拿拳儿跟vargas跟他们换C的,这两只都有实绩的, 08/07 00:15
328F:→ ShaShoukun:就我认识的其实不是没有支持卖掉核心的,可是那位大概 08/07 00:15
329F:→ lovejeely:所以观点不一样,我才说就打住吧,吵下去没有意义了 08/07 00:15
330F:→ ShaShoukun:同意这包XD。 08/07 00:15
331F:→ stevenchiang:等等又有人跑出来说 你看看 兵兵都在队版取暖噜 08/07 00:15
332F:→ lovejeely:ShaShoukun你说的是「那位」吗?(大笑) 08/07 00:16
333F:→ Pennyjr:换只新秀不为过,还帮他们补4、5号的洞 08/07 00:16
334F:→ ShaShoukun:打错了XD,是不同意XD。 08/07 00:16
335F:→ lovejeely:我知道他会同意卖掉核心,不过不是跟这队XD 08/07 00:17
336F:→ lovejeely:但耶,版大这个标题是支持版众继续跳海吗XD 08/07 00:18
337F:推 Tornadola:不过总觉得水兵要建军还是靠投手比较实际... 08/07 00:18
338F:推 stevenchiang:等总版版主温存(?)回来,就要开始打屁股了QQ 08/07 00:18
339F:→ Tornadola:炮管来到Safeco有没缩水的吗...囧 08/07 00:18
340F:→ stevenchiang:左打阿,布拉娘打的多好 08/07 00:19
341F:→ lovejeely:靠投手建军不是不行,但打线一定要有两根有稳定输出功率 08/07 00:20
342F:推 ShaShoukun:炮管够的话像性儿子就是没缩水太多的右打。 08/07 00:20
343F:→ stevenchiang:那只好符合台湾人期待,蒋智贤!!!!! 08/07 00:20
344F:→ Tornadola:其实我有想到他 XD 不过也没待很久就是 08/07 00:20
345F:→ stevenchiang:布拉娘如果当时年轻10岁(?)就好了 08/07 00:21
346F:→ lovejeely:的棒子,本来今年如果一朗正常,战绩应该会有五成上下 08/07 00:21
347F:推 Pennyjr:这里活的下来的只有左手大炮,没去抢AGon就只能等小烟长大 08/07 00:21
348F:→ lovejeely:结果今年一朗被年纪追上,即便投手有09年的水准也是倒下 08/07 00:21
349F:→ Tornadola:阿基师能保持的话,再补一根就好了! 08/07 00:21
350F:→ lovejeely:其实我觉得後面这两个月的战绩还满重要的 08/07 00:22
351F:→ lovejeely:如果能拉回五成上下,JZ就有理由说服老板在今年FA砸钱 08/07 00:22
352F:→ Tornadola:你是说炉主宝座吗,还是怕JZ被换掉 XD 08/07 00:23
353F:→ lovejeely:最少也把小王子扛回来打DH,反正就痛明年一年而已 08/07 00:23
354F:→ lovejeely:明年咬牙撑完一朗的合约,薪资空间就海阔天空了 08/07 00:23
355F:→ ShaShoukun:不过老实说可不可以先把Wedge火掉......看到操投手操成 08/07 00:24
356F:→ ShaShoukun:这样,去年那样我都还有看球的慾望。 08/07 00:24
357F:推 stevenchiang:小王子醒了吗? 08/07 00:24
358F:推 Tornadola:小王子...好贵的DH QQ 08/07 00:26
359F:推 Atropos0723:今年战绩再不妙下去,别说说服老板,Z自己都自身难保 08/07 00:26
360F:推 stevenchiang:不过其实这两年FA上面也没花到多少钱 08/07 00:27
361F:推 Tornadola:话说我们今年OF轮过多少人了.... 08/07 00:30
362F:推 Atropos0723:Ichiro Guti Peguero Bradley Saunders Carp Halman 08/07 00:34
363F:→ Atropos0723:Langerhans Wilson Wells Robinson 数数就这些吧 08/07 00:36
364F:推 pinpon:还有腿姬阿 前阵子代班过LF 08/07 00:40
365F:推 lovejeely:如果连小王子都嫌贵,那大家也别期待季後赛了,等到打 08/07 00:40
366F:→ lovejeely:进去之前JZ可能都被炒了,生涯OPS 141+的棒子,才27岁 08/07 00:40
367F:→ lovejeely:要一份6~8年,平均20~22M的长约也是很合理的 08/07 00:41
368F:→ lovejeely:而且他如果愿意专心打DH,让Smoak专职守1B,对他的健康 08/07 00:42
369F:→ lovejeely:也更好,我是认为该赌的时候就要赌。JZ这两年预算抓很精 08/07 00:42
370F:→ lovejeely:不就是为了这个时候,这时候还不砸钱就没机会了 08/07 00:43
371F:→ lovejeely:骨干都已经建立起七成了,再一根棒子进来内野就成形了 08/07 00:43
372F:→ lovejeely:剩下OF就让那一群人去厮杀抢位子,活的进来填打线表 08/07 00:44
373F:推 lovejeely:我真的怕一朗明年开口说他想继续打一两年,那才尴尬 08/07 00:46
374F:推 Pennyjr:小王子愿意来可以睹,腿姬我们都敢睹了,现在放在总版被鞭 08/07 00:51
375F:→ Fitzwilliam:乱入:说到新秀的不确定性,看看LaPorta就知道了。 08/07 00:52
376F:→ Fitzwilliam:我们用一个proven All-Satr(HOFer maybe)换一个BA排名 08/07 00:53
377F:→ Fitzwilliam:排过前十的4A咖(守备态度甚至连3A都不如) 08/07 00:53
378F:→ Fitzwilliam:作为配菜的Brantley现在看来反倒真的长出来 08/07 00:53
379F:→ Fitzwilliam:然後同样是新秀,投手的不确定性又远低於打者 08/07 00:56
380F:推 lovejeely:我之前有说啊:低顺位选投手比较划算,养成可能比较高 08/07 00:58
381F:推 Pennyjr:投手的未爆弹很多,特别是那出了名的TJ手术,感觉都变流行 08/07 00:59
382F:→ Fitzwilliam:我的意思是无伤无病的话,投手容易如预期的长出来。但 08/07 01:00
383F:推 Tornadola:Ichiro想再打1.2年也有可能吧,总是想拿冠军戒 QQ 08/07 01:00
384F:→ Fitzwilliam:打者新秀常常从3A到MLB就是跨不过去,最後卡在4A 08/07 01:00
385F:→ Fitzwilliam:我们家有人拿Alex Gordon的故事期待LaPorta,我总觉得 08/07 01:01
386F:→ Fitzwilliam:变成下一个Andy Marte的可能性恐怕更高 08/07 01:02
387F:→ Fitzwilliam:甚至我们也很难说Gordon今年是不是真的breakout了 08/07 01:02
388F:推 Pennyjr:一朗跑完这一张如果愿意当4th,应该是有他的位置 08/07 01:04
389F:推 l60km:把小王子"扛"回家 好有画面XDDDDDDDDDDDD 08/07 01:04
390F:推 Darksmith:figgins for dunn 08/07 10:29
391F:推 shoting:一朗要看明年的表现吧 假如回魂的话 大概会很难搞 08/07 21:17
392F:→ shoting:如果还是跟今年一样或是更糟糕的话 08/07 21:18
393F:推 ronald000:一朗约走完,再签新约顶多两年,能领佛心约当然最好啦.. 08/07 21:44
394F:→ ronald000:未来一棒接棒人选好像也还没有 08/07 21:46
395F:推 ILER:Ackley接下来的可能? 08/07 21:50
396F:→ shoting:Ackley打一棒太浪费了 08/07 22:22
397F:→ fox391823:对阿,他是中心棒次的人才,打第一棒太可惜了 08/07 22:38
398F:→ fox391823:这样会浪费他的长打能力 08/07 22:38
399F:→ fox391823:明年会是个很好的观察期,前提是JZ年底在FA能捞到一个大 08/07 22:43
400F:→ fox391823:棒子,普神就不必讲了,总觉得他最後还是会留在红雀 08/07 22:44
401F:→ fox391823:但是,小王子就真是overpay也要把他抢过来,可是就怕JZ 08/07 22:47
402F:→ fox391823:精算习惯了,会出价比输那些大事场的球队。另外,还有个 08/07 22:49
403F:→ fox391823:隐忧就是他本人来西雅图的意愿高不高,因为听说沙胖一直 08/07 22:51
404F:→ fox391823:向他招手去加入洋基,而洋基明年也是有预算可以签他下来 08/07 22:52
405F:→ fox391823:的少数几支球队,我们要跟洋基抢人士有很大的难度 08/07 22:53
406F:→ fox391823:小王子若真的来了,我的lineup的排法是1.Ichiro2.Ackley 08/07 22:57
407F:→ fox391823:3.Smoak 4.Fielder这前4棒打线会是非常恐怖的 08/07 22:59
408F:→ fox391823:若是考虑到左右交替的胖次安排2.Ryan 3.Ackley 4.Smoak 08/07 23:02
409F:→ fox391823:5.Fielder也是很OK的,未来的第一棒其实也不用太过担心 08/07 23:04
410F:→ fox391823:FA要找个腿哥、腿弟不会是多困难的事,说不定Robinson 08/07 23:05
411F:→ fox391823:也有可能接下阿 08/07 23:07
412F:推 ichiro0626:本来1棒应该是要让腿姬接下来的说............. 08/07 23:10
413F:→ fox391823:绿帽的Coco Crisp我觉得不错,可是到那时他也不年轻了== 08/07 23:14
414F:推 Pennyjr:腿哥很好找得,只是怕价格出太高自婊而已 08/08 00:30
415F:推 th11211:这年头腿哥也莫名其妙得贵了... 08/08 00:48
416F:推 GUILLEN:总版Posada那篇,对於那个说Posada地位重要以至於没时间分 08/09 20:08
417F:→ GUILLEN:PA给Montero的基迷,真是重重打了脸。 08/09 20:09
418F:推 lovejeely:跟地位没关系,重点是北佬的DH是要留给老人的 08/09 21:38
419F:→ lovejeely:Posada今年最後一年,接下来这个位置会慢慢留给A-Rod 08/09 21:39
420F:推 Tornadola:Jeter也有需求 xd 08/09 21:46
421F:推 ILER:Jeter没有守外野的希望吗XD? 08/10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