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wg (我想找土研所硕一的一个븩
看板Mariners
标题[分享]Michael Saunders and Phillippe Aumont签名球
时间Sat Aug 6 00:02:52 2011
小弟在PTT潜水已久
是个不折不扣的水兵迷
打从RJ、ARod、小葛、老马、光头杀手、D.Wilson那个时代开始看起
虽然最近十年来水兵战绩低迷
但仍死忠
虽然目前无法亲临Safeco Field看球
但在2008年世界盃到新庄球场观看加拿大队以及德国队的比赛
有幸於赛後拿到Michael Saunders and Phillippe Aumont签名球
(球员的签名有点糊掉了)
现在分享签名球的照片如以下网址:
http://ppt.cc/lcxv
现丑了
照片拍的伤眼
请见谅、勿鞭
话说小弟真的很欣赏小三这个球员
还记得当天赛後加队在等巴士时
很多球员都是衣衫不整、帽子反戴
或是席地而坐、嘻哈打闹
但当天打第四棒DH 4之2(2B)的小三还是帽子带好、背着包包站得好好的
在跟父母聊天(小三的父母有跟)
小三的气质真的跟其他球员不一样
小弟在跟小三索取签名时
小三也是很客气
并且就像朋友一样跟小弟闲聊
小三的爸爸说小三从很小的时候就是水兵迷
从小就想加入水兵
还说之前春训时从Ichiro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小三的爸爸还有用他的相机帮我和小三合照
(我发誓这是真的,但小弟当时没相机,残念.....)
小弟真的觉得小三是很优质的球员
虽然竞争者很多
但私心希望能够站稳Safeco Field LF的会是55号的小三
但目前看来.......
另一个球员Phillippe Aumont
也不知道现在在费城农场是怎样(受伤还是?)
这个球还是Phillippe Aumont主动抛到看台上给我的喔~
以上分享以及情感抒发
废话有点多
还请各位前辈见谅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谢谢收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149.112
1F:推 l60km:赞! 08/06 00:09
2F:推 ilovekebi:推! 08/06 00:30
3F:推 wanya:赞唷!! 08/06 00:34
4F:推 rockwolf:推推 08/06 00:55
5F:推 th11211:挖~好棒的回忆! 08/06 01:04
6F:推 aaa80437:wow!!!!! 08/06 01:34
7F:推 hahajiang:BTW, 刚刚得知小三的妈妈癌正过世了..R.I.P. 08/06 01:59
8F:→ hahajiang:抱歉,是癌症 08/06 02:00
9F:推 PenguinPing:QQ 08/06 02:10
10F:推 ILER:R.I.P. 08/06 02:11
11F:→ ShaShoukun:R.I.P. 08/06 02:15
12F:推 celipliz:R.I.P. 08/06 02:42
13F:推 fox391823:R.I.P.~小三加油 08/06 02:48
14F:→ fox391823:kwg大欢迎常来水兵版抬杠,浮起来换换气跟大家交流一下 08/06 02:50
15F:→ fox391823:y 08/06 02:51
16F:→ fox391823:= = 按错了,原来昨天小三紧急回家是因为.....R.I.P. 08/06 02:54
17F:推 DIorShi:难怪小三这麽短时间回家2次!!! ...Q_Q R.I.P. 08/06 03:31
18F:→ DIorShi:小三加油!!! 抢下Safeco的一个位置吧!! 08/06 03:32
19F:推 l60km:@@.....R.I.P. 08/06 10:31
20F:推 GY6:Aumont受伤是之前的事了,但不严重,今年从2A以RP起步,投的很 08/08 17:43
21F:→ GY6:不错,明星赛前被拉上3A,目前表现依旧不错,继续保持下去,搞 08/08 17:44
22F:→ GY6:不好过阵子会上来观光(目前为止的现场观察都很看好他...) 08/08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