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nanpa (半个月亮)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二战绿帽
时间Wed Aug 3 09:50:00 2011
51 Ichiro Suzuki (L) RF
26 Brendan Ryan SS
13 Dustin Ackley (L) 2B
20 Mike Carp (L) DH
4 Adam Kennedy (L) 3B
30 Miguel Olivo C
17 Justin Smoak (S) 1B
33 Casper Wells LF
21 Franklin Gutierrez CF
-------------------------------
34 Felix Hernandez RHP
战前快报: 今天有几个异动, Tom Wilhelmsen从AA被抓上来补投手阵. 这小子季初下放後
开始被当先发养, 练会新球种"变速", 有机会可以多观察一下.
另外昨天打一半下场的腿姬检查出来了, 右屁屁拉伤, 今天应该不会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7.47.27.50
1F:推 kokc:今天是MLB官网FREE GAME! 08/03 10:05
2F:→ andynanpa:哥吉拉Double, 2出局2垒 08/03 10:14
3F:推 aibakoji:腿姬上DL了,Seager现在在休息室 08/03 10:16
4F:→ aibakoji:不过老实说Wilhelmsen这样有点像期末考,如果不行 08/03 10:17
5F:→ aibakoji:球季结束他大概就会被丢出40人名单,毕竟他不年轻了 08/03 10:17
6F:→ aibakoji:而且以成绩来说他转SP是失败的尝试 08/03 10:18
7F:→ andynanpa:应该还不到期末考这麽严重啦, 毕竟他新球种也才刚练没多 08/03 10:22
8F:推 aibakoji:绿帽内野在恍神XD 08/03 10:23
9F:→ andynanpa:久, 而几场先发爆在後段显示他问题可能是出在体能. 重点 08/03 10:23
10F:推 keniori:内野三垒安打XD 08/03 10:23
11F:→ andynanpa:是他又不贵, 多试试应该ok XD 08/03 10:23
12F:推 BMHSEA:精彩的内野恍神XD 08/03 10:24
13F:→ andynanpa:这个够经典了XD 08/03 10:24
14F:→ aibakoji:小蜜蜂完全走控球路线了,真是可惜 08/03 10:24
15F:→ BMHSEA:BB 1,3B 08/03 10:25
16F:推 genghiskii:对阿客力投得好闪 08/03 10:25
17F:→ BMHSEA:2:0 08/03 10:26
18F:推 jshuang:两分了 08/03 10:26
19F:推 elliotway:这不是水兵打线XD 08/03 10:26
20F:→ aibakoji:感谢松井,这球别的LF应该有机会接到 08/03 10:26
21F:推 keniori:Carp射墙 两分入袋 08/03 10:26
22F:推 sdfsonic:Carp目前再LF DH争夺战领先一步 08/03 10:28
23F:推 aibakoji:94,还是丢得出来,只是控球.... 08/03 10:29
24F:→ aibakoji:小鬼今天有分数支援了,给我认真投!! 08/03 10:29
25F:→ andynanpa:小鬼应该蛮不习惯的, 第一局就给他2分花了XD 08/03 10:29
26F:推 aibakoji:讲到Wilhelmsen,就算这不是期末考,我想这也代表 08/03 10:34
27F:→ aibakoji:他的SP尝试结束了,以後应该会以牛棚来培养 08/03 10:35
28F:→ aibakoji:毕竟现在农场的SP不断冒出来,比起SP我们可能更需要 08/03 10:36
29F:→ aibakoji:RP的新血 08/03 10:36
30F:→ ichirohero:今天主审的好球带.. 08/03 10:43
31F:推 BMHSEA:被COCO NP.qq 08/03 10:53
32F:推 aibakoji:NP 08/03 10:53
33F:推 ILER:靠邀= = 我还以为一朗被赶出场坐在场边 08/03 10:54
34F:推 beving:一朗安打被没收... 08/03 10:54
35F:推 aibakoji:那个白痴 08/03 10:57
36F:推 BMHSEA:Ichiro被骂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03 10:57
37F:推 ILER:被一朗没收3B..... 08/03 10:57
38F:→ BMHSEA:没 还是给他3B 08/03 10:58
39F:→ ILER:@@为何? 08/03 10:58
40F:推 Tulowitzki2:他好懊悔XDDDDDDDDD 08/03 10:58
41F:→ aibakoji:这人该不会是湾区派来的间谍吧 08/03 10:58
42F:推 keniori:Ackley好像过二垒了才被摸 可以算三安? 08/03 10:58
43F:推 jshuang:裁判判断的吧. 08/03 10:58
44F:→ BMHSEA:可能捡到球的时候已经过二垒了 08/03 10:58
45F:→ keniori:被请出场XD 08/03 10:59
46F:→ BMHSEA:Ichiro守备传奇再添一笔 XD 08/03 10:59
47F:→ ILER:Ackley到现在打了几只3B= = 好像很多 08/03 10:59
48F:→ aibakoji:他可能会被请出去,捡球可以,可是他已经爬到场内 08/03 10:59
49F:推 kokc:Ichiro:坐在观众席都被请出去 08/03 11:00
50F:推 genghiskii:Ackley未来打线希望啊 08/03 11:00
51F:→ aibakoji:请出去对他比较好,Seattle的球迷算客气的,在湾区 08/03 11:01
52F:→ aibakoji:他可能会被旁边的球迷直接一拳打下去 08/03 11:01
53F:推 BMHSEA:第五支3B了 @_@ 08/03 11:01
54F:推 jshuang:坐在观众席也打出三垒安打 08/03 11:02
55F:推 BMHSEA:Olivo中蛋 08/03 11:04
56F:推 soilstone:Fister交易理的ptbnl是chance ruffin 08/03 11:09
57F:推 webb1:伪Ichiro真的出名了 08/03 11:10
58F:推 BMHSEA:7K了!!! 徽章获得>< 08/03 11:13
59F:推 aibakoji:Blue Angels!!美国海军的花式表演机队 08/03 11:17
60F:推 keniori:打到集音箱吗? 声音好大XD 08/03 11:17
61F:推 ILER:戴耳机吓到= = 08/03 11:19
62F:推 keniori:一朗3-0 08/03 11:34
63F:推 aibakoji:来追加个一分就好 08/03 11:37
64F:→ aibakoji:可惜,球数落後不得不打 08/03 11:38
65F:推 keniori:Carp这球打得不错 可惜往人去 08/03 11:39
66F:推 l60km:Ackley刚对第二个好球好像念念有词XD 08/03 11:40
67F:推 l60km:Smoak被学长念了XDDDDDDDD 08/03 11:42
68F:推 aibakoji:Felix被吓到XD 08/03 11:43
69F:推 aibakoji:Olivo:球在哪阿,你这小鬼XD 08/03 11:46
70F:推 keniori:9K 08/03 11:46
71F:推 mdfh:第六局就已经100球了 @@ 08/03 11:50
72F:推 l60km:King是在偷笑:刚刚才念Smoak滚地球没接好 现在被打脸了吗XD 08/03 11:51
73F:推 TrueTears:我有King第七局继续上来投的预感 08/03 11:58
74F:推 l60km:Smoak的出场乐不是SmokeOnTheWater啊 上上篇哈波大骗人~"~ 08/03 11:58
75F:推 BMHSEA:牛棚没动静 可能投完七局吧 08/03 11:58
76F:→ TrueTears:然後通常这时候就会被... 08/03 11:59
77F:推 TrueTears:希望不要再这样了 08/03 12:01
78F:推 BMHSEA:HR!!!!! Wells! 08/03 12:04
79F:推 ryvius0723:出去了XDDDD 08/03 12:04
80F:推 hahajiang:Casper HR! 08/03 12:04
81F:推 l60km:新同学!!!!!!!!!!!!!!!!!!!!! 08/03 12:04
82F:推 ILER:新同学好棒!!!! 08/03 12:04
83F:推 gimomogi:HR!!!!!!!!!! 08/03 12:05
84F:推 BMHSEA:又轮到Ichiro.. 08/03 12:08
85F:推 BMHSEA:又被抠抠..q_q 08/03 12:11
86F:推 l60km:Ichiro今天跟coco犯冲... 08/03 12:11
87F:推 freedom0461:两支被他接走 08/03 12:12
88F:→ Tulowitzki2:破百又继续投 08/03 12:14
89F:推 BMHSEA:该下去了... 08/03 12:18
90F:→ BMHSEA:果然.....=_= 08/03 12:19
91F:推 Tulowitzki2:干 果然 08/03 12:19
92F:推 mikachen:屡试屡中... 08/03 12:19
93F:推 ryvius0723:小鬼:这样也出去... 08/03 12:19
94F:推 l60km:TrueTears:然後通常这时候就会被... 08/03 12:19
95F:推 okinawa8:我一开MLBTV就看到球出去了 08/03 12:19
96F:→ mikachen:小鬼又白掉两分 = = 08/03 12:20
97F:→ Tulowitzki2:早点换会少块肉吗? 08/03 12:20
98F:推 freedom0461:好险新同学有一发 不然...... 08/03 12:20
99F:推 ILER:多亏wells那两分 08/03 12:20
100F:→ freedom0461:连败是谁的问题 大家都很清楚了 08/03 12:21
101F:推 keniori:Wegde:没掉分不准下场 08/03 12:21
102F:推 l60km:okinawa8:我一开MLBTV就看到球出去了 08/03 12:21
103F:推 th11211:去买个午餐回来怎麽就被轰了2分... 08/03 12:24
104F:推 keniori:RP上来轻轻松松 看吧 干嘛一定要SP硬撑 08/03 12:24
105F:推 mdfh:好生气 08/03 12:27
106F:→ aibakoji:白痴没药医 08/03 12:28
107F:推 keniori:"我得了不操SP就会全身痒的病" 08/03 12:29
108F:→ keniori:阿基师棒子真黏 08/03 12:30
109F:推 mdfh:好黏的棒子 XD 08/03 12:30
110F:推 Tornadola:阿基师 蚕豆好久 08/03 12:31
111F:推 okinawa8:12球了 08/03 12:31
112F:→ mdfh:11球了 08/03 12:31
113F:→ Tornadola:吃K了 XD 08/03 12:31
114F:→ okinawa8:K 08/03 12:32
115F:推 aibakoji:输了,不过意思到了 08/03 12:32
116F:推 l60km:应该是有点喘XDD 08/03 12:32
117F:→ aibakoji:Gray现在抢到setup位置了,看一个月的开特力值得 08/03 12:36
118F:推 TrueTears:靠 还真的说中了 08/03 12:37
119F:→ aibakoji:松井太热了= = 08/03 12:37
120F:推 mdfh:一朗好球 08/03 12:38
121F:推 okinawa8:格雷剧场 08/03 12:38
122F:推 aibakoji:Wells这球守的好,少一个垒包 08/03 12:39
123F:推 Tornadola:抢三垒干嘛... 08/03 12:40
124F:推 keniori:噢 满垒一出局 08/03 12:40
125F:推 kokc:拜托守住啊,不然到时小鬼又要任性了.... 08/03 12:40
126F:推 th11211:守住阿... 08/03 12:41
127F:推 Tornadola:K欸 XD 08/03 12:43
128F:推 BMHSEA:好神奇的K.. 08/03 12:43
129F:推 keniori:挥棒的触身球XD 08/03 12:43
130F:推 kokc:赚到1K XDDDD 08/03 12:43
131F:推 aibakoji:他出棒了,所以就算触身也没用 08/03 12:43
132F:→ BMHSEA:没打到棒子:P 08/03 12:44
133F:推 l60km:这种球垒上应该不能跑齁?? 08/03 12:44
134F:→ aibakoji:触身是死球,所以不能跑 08/03 12:44
135F:推 th11211:都快挥完了...右肩擦到的~ 08/03 12:45
136F:推 keniori:今天这场真有趣 有挥棒的触身 也有内野三垒安打 08/03 12:45
137F:推 Tornadola:K 下庄 08/03 12:46
138F:推 BMHSEA:下庄! 08/03 12:46
139F:推 suzukova:爽 08/03 12:46
140F:推 kokc:锁住了!!! 08/03 12:46
141F:→ keniori:KKKKKKK 安全下庄 08/03 12:46
142F:→ BMHSEA:真精彩>Q< 08/03 12:46
143F:推 l60km:K!! 08/03 12:46
144F:→ aibakoji:K 08/03 12:46
145F:→ aibakoji:格雷剧场深得您心 08/03 12:46
146F:推 okinawa8:Smoak被代打了 o_o 08/03 12:51
147F:推 Tornadola:为啥要换代打..@@ 08/03 12:51
148F:推 BMHSEA:K 08/03 12:54
149F:推 Atropos0723:这左投姿势好怪异 08/03 12:54
150F:→ BMHSEA:League要来关门 关完之後跟Olivo搥到气胸-_- 08/03 12:54
151F:推 BMHSEA:M2 08/03 12:59
152F:→ BMHSEA:Smoak刚刚那球没处理好 伤到指甲 08/03 13:00
153F:推 Tornadola:K 08/03 13:00
154F:→ BMHSEA:K! M1 08/03 13:01
155F:推 Tornadola:Win 2:4 08/03 13:02
156F:推 l60km:GS 08/03 13:02
157F:推 aibakoji:Guti耍帅XD 08/03 13:03
158F:推 BMHSEA:这次没搥胸 槌腰子XD 08/03 13:03
159F:推 th11211:W! 08/03 13:03
160F:推 chipin:赢 收工 08/03 13:03
161F:→ aibakoji:一朗好娘,击手指 08/03 13:03
162F:→ l60km:这两天Guti不错唷 希望他状况可以继续回升 08/03 13:04
163F:推 keniori:一朗4-0 08/03 13:06
164F:推 paradoxpeace:这场超棒!小鬼赢球/一基洛观众席三安/Ryan内野三安 08/03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