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ely (碧潭的逃生者)
看板Mariners
标题刺激的7/31
时间Sun Jul 31 22:54:20 2011
啊就是不让人好好睡就是了啦....
Mariners, Cardinals Discussing Bedard
By Tim Dierkes [July 31, 2011 at 9:38am CST]
The Mariners and Cardinals are discussing lefty Erik Bedard,
tweets Ken Rosenthal of FOX Sports. He adds that the ball is
in the Cardinals' court. Acquiring Bedard would give the Cards
strong rotation depth, as they added Edwin Jackson on Wednesday.
谈Bedard?Rasmus都给蓝鸟了跟我们家谈Bedard.....= =
老实说我对红鸟农场没有很熟,我唯一熟的一个叫Shelby Miller
但想也知道拿不到这只....ZZZzzzzz
而且拿到他是打算13年组上下半季五上五下的轮值吗=________=
还是红鸟知道留不住普神所以要给我们(被殴飞)(白日梦中)
这场戏还没完,等着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32.5
1F:推 aibakoji:我有兴趣的是Allen Craig和Matt Carpenter 07/31 22:56
2F:推 tigertiger:STL拿Bedard很奇怪 rotation会满出来 07/31 22:57
3F:→ tigertiger:除非他们要放弃Westbrook...或者把E-Jax转送过来!!! 07/31 22:58
4F:→ tigertiger:Carlos Martinez也不错 07/31 22:58
5F:→ lovejeely:拿Matt Carpenter是打算疯狂囤积3B吗?XD 07/31 22:59
6F:→ lovejeely:三垒可能要先请个风水师看完风水祭拜一下再找人 07/31 23:00
7F:→ lovejeely:这实在太诡异,从那个人走了以後,谁站3B谁就死 07/31 23:00
8F:推 aibakoji:Carpenter选球数字很漂亮,应该有机会成功 07/31 23:01
9F:→ lovejeely:能拿Allen Craig也算不赖,但我觉得红鸟不会放 07/31 23:02
10F:推 ColbyRasmus:只要Matt Carpenter的话那成交啊 XD 07/31 23:02
11F:→ aibakoji:Carlos Martinez太难了拉,红鸟不可能放 07/31 23:02
12F:→ aibakoji:怎麽可能只要一个,好歹补个P当配菜吧 07/31 23:03
13F:→ ColbyRasmus:Martinez天花板说不定比Shelby还高 07/31 23:03
14F:推 tigertiger:Craig在DL 会包进去很难吧 07/31 23:03
15F:→ lovejeely:怎麽可能只要Carpenter?好歹再拿个投手过来才够本 07/31 23:03
16F:→ tigertiger:说来说去 怎麽不早点谈呢 Rasmus一换一不是很好.. 07/31 23:04
17F:→ lovejeely:Rasmus要是换成,Fister那笔Wells就可以换别人了 07/31 23:05
18F:→ lovejeely:红袜也跳进来玩是怎样 07/31 23:06
19F:→ lovejeely:靠背,我今天本来想12点就倒的,这样叫我怎麽睡Orz 07/31 23:06
20F:推 Pennyjr:突然发现吹哥当时八字很重,只是成绩难看点 07/31 23:07
21F:→ lovejeely:他算八字超重的,看看站过3B的,烂的烂,DFA的被DFA 07/31 23:07
22F:→ lovejeely:只有吹哥挺了过去还拿了份大约 07/31 23:08
23F:推 aibakoji:吹哥很强阿,事後来看65m/5yr算是合理价位,并不算贵 07/31 23:08
24F:推 aibakoji:红袜我推荐Ryan Lavarnway+Lars Anderson XD 07/31 23:12
25F:推 Fitzwilliam:红鸟出Castellanos换到Furcal了 07/31 23:15
26F:→ lovejeely:看看Bedard能给我们什麽东西吧 07/31 23:16
27F:推 tigertiger:能拿Ryan Lavarnway+Lars Anderson 或许比当初给金鸟 07/31 23:18
28F:→ tigertiger:那包还赚...小AJ看来不太能站CF... 07/31 23:19
29F:→ Fitzwilliam:btw,其实我本来期待我们家的补强是补个Fister这样的SP 07/31 23:20
30F:→ Fitzwilliam:结果竟然牺牲掉Pomeranz+White换两年的U-ball Orz 07/31 23:20
31F:→ lovejeely:William没问题啊,你们家赶快把Lindor签下来送过来,我 07/31 23:20
32F:→ Fitzwilliam:PTBNL公布前都还能换别人吧?我宁可看到Phelps换出去 07/31 23:20
33F:→ lovejeely:们就可以把Vargas给你们唷>.^ 07/31 23:21
34F:→ Fitzwilliam:那他也要明年才能变成PTBNL啊,而且现在还没听说签了 07/31 23:21
35F:→ lovejeely:你们家应该签得下来啦 07/31 23:25
36F:→ lovejeely:他的经纪人好像是菜鸟 07/31 23:25
37F:→ sdfsonic:红袜吃她们家的3B第一新秀吧!!!!!! 07/31 23:30
38F:推 aibakoji:Garin Cecchini离大联盟至少要两年以上 07/31 23:33
39F:→ aibakoji:我选那两支都是现在就可以拉上来试的 07/31 23:33
40F:→ aibakoji:而且C和DH也都需要补 07/31 23:34
41F:推 Pennyjr:红袜那两只,我觉得可以赌赌看,反正LA在红袜也没位置 07/31 23:35
42F:→ sdfsonic:P大想要红袜那两只?? 07/31 23:37
43F:推 DIorShi:想开冷气1H让房间放冷顺便躺平了说....这样怎麽睡=_=" 07/31 23:39
44F:→ lovejeely:Penny应该是在说Ryan Lavarnway+Lars Anderson? 07/31 23:39
45F:推 sdfsonic:Lars Anderson不是养坏了嘛? Ryan Lavarnway有手套问题 07/31 23:40
46F:→ lovejeely:红袜自己版上好像不是很看好Lars? 07/31 23:41
47F:→ sdfsonic:我对Will Middlebrooks 07/31 23:41
48F:→ sdfsonic:Chih-Hsien Chiang比较有兴趣XDD 07/31 23:42
49F:→ lovejeely:我们家自从JZ来以後,大家看新秀能力都增加了是吧?XD 07/31 23:42
50F:→ lovejeely:每年7/31跟每年六月中固定的技能都快点到一半了XD 07/31 23:42
51F:→ sdfsonic:不过肥袜绝对不会出到Will Middlebrooks 07/31 23:43
52F:→ sdfsonic:Chih-Hsien Chiang可能性比较大 07/31 23:44
53F:推 aibakoji:如果你可以忍受Olivo的防守,Lavarnway的手套不是问题阿 07/31 23:44
54F:→ sdfsonic:这倒也是XD 07/31 23:44
55F:→ sdfsonic:不过Lavarnway的手套听说惨到要摆DH 07/31 23:44
56F:→ aibakoji:选Lars是因为他红袜比较有可能放,配菜不能挑太好的 07/31 23:45
57F:推 Pennyjr:反正我们家很早就没有手套,打线也是有限,赌个年轻也好 07/31 23:45
58F:→ Pennyjr:至少可以光明正大的练兵,不用像前一阵子一样,很痛苦的 07/31 23:46
59F:→ aibakoji:Chiang的手套也有问题,而且我对他的选球很感冒 07/31 23:46
60F:推 Tornadola:那Lin呢,有机会吗 XDDDD 不过红袜的RF有人了吗? 07/31 23:47
61F:→ Pennyjr:Chiang来水兵,说不定打不赢那些3A王,最近不是都在发疯吗? 07/31 23:47
62F:→ lovejeely:Lin来可能也打不赢这几个AAAA的 07/31 23:48
63F:→ Pennyjr:Lin没有长出棒子,我宁愿看Guti在上面死撑 07/31 23:48
64F:→ sdfsonic:水兵3A王真得很多............. 07/31 23:48
65F:推 Tornadola:Lin好像比较有选球? 手套建军 (死 07/31 23:50
66F:→ Tornadola:反而是最难有棒子的2B目前拉上来打的最好,3A成绩普普 07/31 23:52
67F:推 aibakoji:Ackley有四月一定要延长春训的毛病 07/31 23:54
68F:→ aibakoji:只看五月以後的话他3A OPS也在1以上 07/31 23:55
69F:推 sdfsonic:我们需要Will Middlebrooks 07/31 23:55
70F:推 sdfsonic:该睡了 希望醒来有好消息 08/01 00:02
71F:推 celipliz:北大到红袜了.. 08/01 04:07
72F:推 hahajiang:听说蒋智贤被交易到水手了,最新消息 08/01 04:16
73F:推 BMHSEA:QQ 我的北大 08/01 04:20
74F:推 fox391823:蒋果然来了,我们农场超爱电风扇的,Welcom Seattle 08/01 04:22
75F:→ Fitzwilliam:还有个躲人送来的大型电扇Trayvon Robinson 08/01 04:26
76F:→ Fitzwilliam:368AB, 108H, 2B*9, 3B*6, 26HR, 71RBI, 122K, 45BB 08/01 04:27
77F:推 jimcal:这个风扇至少还打得到蚊子啦 不是空挥而已XDD 08/01 05:21
78F:推 seekforever:Robinson这成绩是在PCL打出来的 之前只算中长枪 08/01 05:39
79F:推 Westmoreland:蒋智贤可以说他成绩有点假(?), 或是说工具不足 08/01 11:26
80F:→ Westmoreland:但是以他的三振率来看,怎样都称不上电风扇吧 08/01 11:26
81F:推 fox391823:恩,感谢红袜西多土大的指正,蒋智贤的确比K/BB比起我们 08/01 12:51
82F:→ fox391823:家一堆4A选手要好得多,其实我应该称他是打击型的选手, 08/01 12:52
83F:→ fox391823:会说他是风扇只是因为相对於钓虾是选球型的比较,请勿见 08/01 12:54
84F:→ fox391823:怪。另外,希望这是比对双方都互利的好交易^_^ 08/01 12:56
85F:推 wanya:大概是没把FIGGY送走,水兵迷们都没觉得大赚吧XDDD 08/02 03:03
86F:推 Atropos0723:Figgy要送走,那得烂约互换才行 08/02 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