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gertiger (繁华拢是梦)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情报] Fister, Pauley to Tigers
时间Sun Jul 31 01:03:24 2011
※ 引述《lovejeely (碧潭的逃生者)》之铭言:
: 虽然比较想把Vargas卖掉
: 但是飞球型的投手出了Safeco的殷监不远(Washburn表示:.....)
: 所以大猫还是要了Fister.....
Fister卖像也许比较好 Vargas已经进入仲裁
Fister最快要到2013...
: 包裹出来了
: 果然拿不到Jacob Turner
: Fister+Pauley for Furbush+Casper Wells+MORE
: Thanks to Fister and Pauley。谢谢你们这半年来的贡献。<(_ _)>
2011 BA HANDBOOK 简略翻一下供板友参考
NO. 4
Francisco Martinez - 1990, 3B, R/R
身体条件不错, 但目前炮管不大, 速度快
失误过多, 也许会往外野发展
还可以养一两年看看(今年成绩也是很糟...)
NO. 26
Charlie Furbush - 1986, LHP, L/L
在小联盟的三振多, K/BB也很好看
曾经是受瞩目的四轮货 不过进职业後就去开TOMMY JOHN
虽然三振很多, 但是STUFF并不惊人, 没有plus pitch
靠着投球姿势赚到很多三振(funky delivery)
RP一枚
--
David : Are strikeouts important?
Felix : I don’t try to strike out people, but sometimes they swing and mis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14.222
1F:推 GUILLEN:如果Martinez是主菜的话,感觉满亏的... 07/31 01:10
2F:→ GUILLEN:其实我是希望能够有个MLB-ready的球员,总不能一直养幼苗 07/31 01:10
3F:→ GUILLEN:来年payroll搞不好还会减,如果单用FA找hitter可能不够 07/31 01:11
4F:推 jshuang:我跟楼上同意见. 宁愿只换一只但明年现可用之类的啊 07/31 01:12
5F:推 GUILLEN:看了LL的快速分析文,我有点被他说服了,他觉得这交易还ok 07/31 01:44
6F:→ GUILLEN:甚至可以评价为pretty good 07/31 01:44
7F:推 dimko:觉得是不错的交易耶 WELLS跟MARTINEZ都是可以被期待的 07/31 03:14
8F:推 andynanpa:这交易基本上来说算是各取所需, 轮值除了Ace外整个只有 07/31 04:25
9F:→ andynanpa:一个抖的大猫拿到起码可以每场稳稳吃下局数的Fister, 甚 07/31 04:26
10F:→ andynanpa:至Pauley到那搞不好都会被当先发用. 而我们家就现有的菜 07/31 04:27
11F:→ andynanpa:来说就已经是弱点大进补. Wells算是已有实绩的OF中程炮, 07/31 04:28
12F:→ andynanpa:Martinez一进我们家马上就是3B最大炮管而且还超幼齿(9月 07/31 04:29
13F:→ andynanpa:才满21), Furbush马上可以补上最近炸蛮凶的Laffey位置. 07/31 04:30
14F:→ andynanpa:加上未来性考量(这3只基本上都还有不少潜能能榨, 拳儿和 07/31 04:31
15F:→ andynanpa:Pauley算是到顶了), 光现有菜色我就觉得赚不少了, 能笑 07/31 04:32
16F:→ andynanpa:多大声就要看最後那位了, 别忘了一开始大猫开口要的可是 07/31 04:32
17F:→ andynanpa:Fister, Vargas同捆包啊XD 07/31 04:32
18F:推 celipliz:消息说是2010老虎选秀前三支其中一只耶 07/31 04:58
19F:推 sdfsonic:Nick Castellanos, Chance Ruffin, or Drew Smyly 三选一 07/31 05:10
20F:推 aibakoji:这交易很不错阿,Fister和Pauley现在都在高点 07/31 06:59
21F:推 lovejeely:我其实比较想要Boesch.... 07/31 07:00
22F:推 aibakoji:老虎今年还有季後赛这个时间点不可能卖Boesch的 07/31 07:02
23F:→ aibakoji:基本上这交易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补了CF的洞 07/31 07:04
24F:→ aibakoji:Wells以这个时间点来说是比Guti和Halman都好的CF 07/31 07:05
25F:推 GUILLEN:Wells在虎版的评价似乎是4th OF,是他们评价过低还是因为 07/31 10:00
26F:→ GUILLEN:Guti、Halman太不济事所以才说Wells现阶段比较好? 07/31 10:00
27F:→ GUILLEN:我第一时间有点失望,Fister在高点却没能换来big name。不 07/31 10:01
28F:→ GUILLEN:过这个交易我们丢出两个差不多到顶的投手,换来的Furbush 07/31 10:02
29F:→ GUILLEN:跟Wells也是差不多到顶,另外还加进可以期待的Martinez, 07/31 10:02
30F:→ GUILLEN:如果又包下2010前三选秀其中一只就真的赚了。 07/31 10:03
31F:→ tigertiger:如果没有再来一个TOP PROSPECT 我觉得是亏了 07/31 10:15
32F:→ tigertiger:Fister明年还拿底薪 能吃局数的sp换这样有点伤心阿... 07/31 10:15
33F:→ tigertiger:GB/LD/FB 比例 今年与去年几乎一样 07/31 10:18
34F:→ tigertiger:如果说期待他明年也有这种成绩 不过分吧 07/31 10:18
35F:→ tigertiger:今年WAR 3.0罗 如果是这样把他送走 我对Z可以说是失 07/31 10:19
36F:→ tigertiger:望 07/31 10:19
37F:推 mikachen:不要中3B魔咒就很欣慰了 07/31 10:19
38F:→ tigertiger:不过还是要看另外一个是谁 07/31 10:19
39F:→ colin79813:如果这交易把Ni给换过来的话不知道大家会觉得如何?? 07/31 10:37
40F:→ whalelover:换NI要干麻? 07/31 10:43
41F:→ colin79813:现阶段Ni很难上大联盟,且在3A先发投的还不差 07/31 10:45
42F:→ colin79813:倒不如去别队(小市场)还比较有机会上大联盟 07/31 10:46
43F:推 l60km:楼上你自己看大猫的投手群 Ni都还上不去了 水兵比较有机会? 07/31 10:54
44F:推 Tornadola:交易掉Fister和Pauley 好处是又有机会冲击炉主宝座 07/31 12:00
45F:推 f122944:我们还要补OF吗?? 外野很挤耶= = 07/31 12:54
46F:→ colin79813:那就把一朗交易过去吧(误) 07/31 13:48
47F:→ colin79813:PTBNL希望可把Ni捡过来~~ 07/31 13:50
48F:推 mikachen:水兵不需要投手吧 都把Fister换走了 需要的是大棒子 07/31 13:52
49F:推 colin79813:其实水兵需要的是好的打击教练(无误) 07/31 13:54
50F:→ colin79813:以及风水师 07/31 13:54
51F:→ pp510:不需要ni 我们有一大堆了 07/31 14:06
52F:推 pinpon:捡Ni过来干麻.... 07/31 16:38
53F:推 Pennyjr:捡Ni过来让更多爪迷过来乱版,增加这个版的人气~~(误) 07/31 18:52
54F:推 Atropos0723:Ni只是名义上的爪爪球员,其实他根本没签约啊....... 07/31 19:44
55F:推 keniori:大多数黄迷都认定Ni只要回来就是他们家的了吧 07/31 20:29
56F:推 l60km:外野部分我是觉得ML先发名单没有很堪用就不叫"挤"只能说人多 07/31 21:15
57F:→ l60km:我们的LF甚至CF都可以算是开放给大家竞争的 07/31 21:16
58F:推 Hungry:总板有消息,跟红雀在谈Bedard? 07/31 22:52
59F:推 aaa80437:其实我是爪迷.... 08/01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