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ire (幼小心灵)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不期不待对肥袜第二战
时间Sun Jul 24 09:09:28 2011
目前七上 0:0
最近连败通则
投手发挥 打线便秘
打线加温 投手崩盘
才刚打一半 领先一分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4.115.236
1F:推 ug945:加油阿 07/24 09:12
2F:推 ug945:good safe 07/24 09:15
3F:推 Tornadola:Guti SB 07/24 09:15
4F:→ qwire:一朗上 补个刀吧... 07/24 09:18
5F:推 ParkbohnIV:这场能把北极磨下去就成功了,连败的事先放一边吧。>< 07/24 09:19
6F:→ ParkbohnIV:朗神 BB 就差不多了。 07/24 09:20
7F:推 Tornadola:说好的15连败呢 (跑 07/24 09:22
8F:推 Tornadola:被np 07/24 09:24
9F:推 ParkbohnIV:曲球连发。 = = 07/24 09:24
10F:推 Tornadola:原来是鲤鱼又射了一发领先 @@ 07/24 09:26
11F:推 aibakoji:这局撑完下局上牛,不要贪心阿 07/24 09:32
12F:→ aibakoji:新救世主Beavan XD 07/24 09:32
13F:推 aibakoji:牛棚该热身的要热身了 07/24 09:34
14F:推 Tornadola:场地2垒安打 07/24 09:35
15F:推 aibakoji:大概又要爆了 07/24 09:36
16F:→ aibakoji:接下来的12棒前面都有安,该换了 07/24 09:37
17F:推 Tornadola:袁公说这是总教练大胆的决定,他水兵比赛看太少了 XD 07/24 09:38
18F:→ aibakoji:牛棚热身都慢吞吞,是不会事先准备吗? 07/24 09:38
19F:→ aibakoji:的确是大胆阿,Varitek安时就该有人准备了 07/24 09:38
20F:→ Tornadola:穿 1:2 (兴奋 07/24 09:39
21F:→ aibakoji:甚至七局一开始就该有人开始热身 07/24 09:39
22F:→ aibakoji:白痴没药医 07/24 09:39
23F:→ aibakoji:Wedge一如预期 07/24 09:39
24F:→ Tornadola:水兵总教练叫Wedge,这明明就常态! 07/24 09:40
25F:推 l60km:W脑残不是一两天的事了 07/24 09:40
26F:→ aibakoji:重点是现在明明牛棚是7个人,Wedge还拼命想偷局数 07/24 09:40
27F:推 Atropos0723:Wedge!这场根本是被你搞砸....... 07/24 09:41
28F:推 dimko:Once again,Wedge sucks!!!! 07/24 09:41
29F:→ aibakoji:我看20连败好了,看看会不会上面受不了直接要Z火掉他 07/24 09:41
30F:→ dimko:一直偷一直偷一直偷 WEDGE是汉堡神偷欧 07/24 09:42
31F:→ Atropos0723:牛棚到底是拿来干啥的?领先不上,等先发爆了再上 07/24 09:43
32F:推 Tornadola:穿~ 07/24 09:43
33F:→ Tornadola:Pauley被打支安打,居然没爱马上换下去了 07/24 09:44
34F:推 aibakoji:这局会掉个4,5分然後比赛就完了,OHYA 07/24 09:44
35F:推 dimko:Wedge最大的问题是他只信任那几支他敢用的 这种人适合带 07/24 09:44
36F:→ dimko:有经验的球星队 但不适合水手 07/24 09:45
37F:→ aibakoji:我觉得他现在除了League谁都不敢用了 07/24 09:45
38F:→ aibakoji:Laffey和Pauley Wright最近开始往正常水准上修 07/24 09:46
39F:→ aibakoji:常常出来被打出关键安,所以他才一直要SP死撑 07/24 09:46
40F:→ aibakoji:问题是现在SP也已经烧得差不多要没力了 07/24 09:47
41F:推 baronterry:果然被打回来了ˊˋ 07/24 09:47
42F:→ aibakoji:所以就是撑到被逆转,上来的RP火上加油 07/24 09:47
43F:推 Tornadola:死撑的情况好像满早就出现了? 07/24 09:47
44F:推 Atropos0723:对一个新人这样也未免太残忍了。是在搞压力测试吗? 07/24 09:48
45F:→ Tornadola:送分了 07/24 09:48
46F:→ aibakoji:之前死撑有用是因为天气没那麽热+牛棚有力 07/24 09:48
47F:→ aibakoji:他不是压力测试吧,单纯就不敢用牛棚所以希望Beavan能撑 07/24 09:49
48F:推 aaa80437:暴投Orz 07/24 09:49
49F:→ aibakoji:过去 07/24 09:49
50F:→ Tornadola:Wedge都想要让SP在投球数快爆炸後,解决掉自己的麻烦 07/24 09:50
51F:→ Tornadola:然後就是常常看到大爆炸 07/24 09:50
52F:→ aibakoji:输一输也好,输到很难看上层才不会在乎合约直接动手火人 07/24 09:50
53F:推 Tornadola:Bard传3垒 safe,满垒 0 out,能得分吗 07/24 09:59
54F:推 dimko:希望可以得个一两分也好!! 07/24 10:02
55F:推 Tornadola:吃K~ 07/24 10:02
56F:推 aaa80437:Guti安打楼下5000p啦 07/24 10:03
57F:→ Tornadola:! 07/24 10:03
58F:→ dimko:开始觉得球队这种近况加调度连败很合理...来个奇蹟吧! 07/24 10:03
59F:→ aaa80437:LOB.... 07/24 10:03
60F:→ Tornadola:0 out 满垒 一样 1:3 07/24 10:03
61F:推 Atropos0723:不知怎麽,看着满垒0out搞到一分未得,居然觉得很正常 07/24 10:05
62F:推 dimko:呵呵 推楼上 07/24 10:06
63F:→ Atropos0723:连败真的很恐怖,输到都没感觉了..... 07/24 10:06
64F:→ dimko:事情都会往反方向走 要守住就丢分 想要他们得分一分未得 07/24 10:06
65F:推 Tornadola:不期不待,没有伤害 07/24 10:07
66F:→ qwire:risp 0-11 第六局0 out 1.2B 第八局 0out 123B 挤不到半分 07/24 10:14
67F:→ qwire:莫非今天又要 投手发挥 打线便秘 07/24 10:16
68F:推 Tornadola:打线打一分算正常发挥吧 07/24 10:17
69F:推 Tornadola:14连败 Get 07/24 10:26
70F:推 Atropos0723:看看这精美的RISP...... 07/24 10:26
71F:推 okinawa8:无坚不摧的状元力 07/24 10:34
72F:推 Tornadola:跟太色人的差距还好大... 07/24 10:35
73F:推 mark30204:现在赢球状元就结束了 太色人虽然赢在起跑点 07/24 10:36
74F:推 mayfirst:大色人33W67L 观念之路遥遥领先 07/24 10:36
75F:→ mark30204:但是水手的後劲十足ㄚ@@ 07/24 10:36
76F:→ mayfirst:水兵43W57L 07/24 10:37
77F:推 Tornadola:能开始看明年前三签有什麽菜色了吗 XD 07/24 10:38
78F:推 Atropos0723:观念榜上在水兵前面的有太空人、百年、金鸟和皇家 07/24 10:52
79F:→ Atropos0723:其中後三者跟水兵差不多....太空人则差了10场...... 07/24 10:53
80F:推 fox391823:观念什麽的以後再说 先止住连败 不想让小朋友们丧失信心 07/24 11:04
81F:→ fox391823:感觉现在的水兵就像NBA的灰狼一样 有种淡淡的哀愁= = 07/24 11:06
82F:推 aibakoji:要止连败最好把Wedge和他的投教赶出休息室就好 07/24 11:07
83F:推 PenguinPing:五成胜率变成这样花不到一个月 真的蛮强的...... 07/24 11:09
84F:推 dimko:打短期战靠投手 打长期战就要看棒子 水手只有投手强真的走不 07/24 11:15
85F:→ dimko:远 投打均衡才是最OK的 光芒就是不错的例子 07/24 11:16
86F:推 fox391823:最主要的是季初硬撑起打线的那个人最近撞墙期太严重了 07/24 11:17
87F:→ fox391823:而我们镇中又没人能帮助他或辅助他= = 07/24 11:18
88F:→ fox391823:他今年还算只是个新秀而已耶 07/24 11:19
89F:推 Tornadola:巨人的打线也很惨,我们光调度就不知送了几场出去 07/24 11:20
90F:推 beving:萎矩光调度就不知道搞掉几次止败的机会了 果真敌人就在... 07/24 12:14
91F:推 immortalqq:Ackley打的很辛苦.... 07/24 16:43
92F:推 DIorShi:不得不推版标.... 07/25 00:43
93F:→ PRADA:水兵加油吧~~ 07/25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