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nanpa (半个月亮)
看板Mariners
标题[情报] 小鬼战肥袜
时间Sat Jul 23 09:11:32 2011
51 Ichiro Suzuki (L) RF
26 Brendan Ryan SS
13 Dustin Ackley (L) 2B
30 Miguel Olivo C
4 Adam Kennedy (L) 3B
17 Justin Smoak (S) 1B
20 Mike Carp (L) LF
29 Jack Cust (L) DH
56 Greg Halman CF
-------------------------------
34 Felix Hernandez RHP
低潮中果然家里就比较安静一点XD
目前战况, 1:2, 7局下, 小鬼表现不错, 99球 8H 2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7.47.27.50
1F:推 aaa80437:啧.... 07/23 09:11
2F:→ andynanpa:红中被拉穿, 无人出局1垒 07/23 09:12
3F:推 aaa80437:今天袜袜好像也3次DP? 07/23 09:13
4F:→ andynanpa:对肥袜果然不一样, Grey在牛棚热身了 07/23 09:14
5F:→ andynanpa:右飞接杀, 1出局1垒 07/23 09:14
6F:→ andynanpa:又穿, 1出局13垒, 说真的这球丢的很好了 07/23 09:17
7F:推 dimko:小鬼破百球就该换了吧?没必要整天这样操阿 07/23 09:17
8F:推 aibakoji:大概要爆了= = 07/23 09:18
9F:→ andynanpa:小鬼关机线差不多在110(  ̄ c ̄)y▂ξ 07/23 09:18
10F:→ aibakoji:现在要换小鬼也不会甘愿吧 07/23 09:19
11F:→ aibakoji:Seattle Times的Geoff Baker最近在blog发了一篇护航文 07/23 09:20
12F:→ andynanpa:Ellsbury那球真的丢的不错了啊, 硬拉成安只能说服了 07/23 09:20
13F:→ andynanpa:BB, 1出局满垒 07/23 09:20
14F:推 dimko:说真的六局结束就该换了 红袜中心打线很会浪费对方球数 07/23 09:20
15F:→ aibakoji:意思很简单,整天叫idiot Wedge,下场就每年都换Manager 07/23 09:21
16F:推 writer1116:115 = = 07/23 09:21
17F:→ andynanpa:夭寿, 满垒对A-Gon, 这节股眼就真的不敢换了XD 07/23 09:21
18F:→ aibakoji:然後每年都要来挑战百败,不过看到Wedge老干蠢事 07/23 09:21
19F:→ dimko:又来了 小鬼QS又飞了 07/23 09:22
20F:→ andynanpa:这样也给他弹出去?O_o 还以为DP XD 07/23 09:22
21F:→ andynanpa:换投了, Grey接手 07/23 09:23
22F:→ aibakoji:讲真的不开干都很难,Baker越来越像球队专用的护航记者了 07/23 09:23
23F:→ dimko:真心觉得教练该换了 这样调度对现在对未来都没有帮助 07/23 09:23
24F:→ aibakoji:他飞也是自找的,老爱黏在上面不下来 07/23 09:23
25F:推 dimko:那也是因为可以让他下的人不下阿 小鬼今年控球没去年好 07/23 09:25
26F:→ andynanpa:很好, 清光了, 1:6 XD 07/23 09:26
27F:推 aibakoji:所以Wedge sucks阿,不过球迷也只能在网路上开干 07/23 09:27
28F:→ andynanpa:老爹补刀, 1:7 07/23 09:27
29F:推 dimko:看到真的有点累... 07/23 09:28
30F:→ andynanpa:呼, 终於换边, 被干了5分XD 07/23 09:30
31F:推 Atropos0723:心如止水 毫无感觉 就只是个大局而已 07/23 09:34
32F:→ Atropos0723:今年来拼第一签吧 07/23 09:35
33F:→ andynanpa:今天重点大概就剩下Lueke会不会上了, 蛮想看看这小子练 07/23 09:36
34F:→ andynanpa:功练成啥样 07/23 09:36
35F:→ andynanpa:刚说完就看到他在热XD 07/23 09:36
36F:→ andynanpa:Olivo 2B, 1出局2垒 07/23 09:37
37F:推 dimko:每年都拼第一签...要凑九个守位先发都前三顺位吗.. 07/23 09:38
38F:→ andynanpa:肥袜的球僮水准也蛮不错的(  ̄ c ̄)y▂ξ 07/23 09:39
39F:→ andynanpa:今年状元不好拼啊, 太色人早遥遥领先第2名10场以上了XD 07/23 09:40
40F:推 aibakoji:如果没竞争力的话摆烂充实农场也是个办法 07/23 09:41
41F:→ aibakoji:老任不出钱的话我们只能看别人在FA市场上玩而已 07/23 09:42
42F:→ aibakoji:我是希望Z能从这两年的状况学到教训,找人不要考虑太多 07/23 09:43
43F:→ andynanpa:不出钱应该不至於, 先不看老任本业这几年捞了多少, 自从 07/23 09:44
44F:→ aibakoji:防守了,防守强打击死屍一样是年年挑战百败 07/23 09:44
45F:→ andynanpa:Safeco启用後我们家真的亏钱也就01那年 07/23 09:44
46F:→ andynanpa:我哩, 杀牛队又出动了, Carp 3分球, 4:7 07/23 09:45
47F:→ andynanpa:其实这2年搞完要Z老大今年再补手套也不可能了吧, 明显的 07/23 09:46
48F:→ andynanpa:洞也就1B/DH和LF, 如果要拼大的其实搞不好普神都可以试 07/23 09:46
49F:推 aibakoji:如果想要竞争力我们的预算还是要冲到100M以上 07/23 09:47
50F:→ andynanpa:, 农场这一票菜鸟让我们可以把火力全扔到1B这个点去 07/23 09:47
51F:→ aibakoji:FA太过精打细算结果都不太好 07/23 09:48
52F:→ andynanpa:前几年不精打细算不行啊, 烂帐一堆, 今年和明年说真的才 07/23 09:49
53F:→ andynanpa:是大展拳脚的时机. 希望最少能把小王子弄来 07/23 09:50
54F:→ andynanpa:後门这球可惜了, 方向不对, 不然就又一分了XD 07/23 09:51
55F:推 aibakoji:拿烂帐当理由是毫无意义的,而且讲真的Z的FA signing也 07/23 09:51
56F:推 TrueTears:每次KING都是破百球出事 ........... 07/23 09:51
57F:推 Atropos0723:蛮失策的 07/23 09:51
58F:→ aibakoji:实在称不上精打细算,比较像是想出奇制胜结果吃屎 07/23 09:52
59F:推 Atropos0723:Lueke上了 07/23 09:54
60F:→ andynanpa:96?O_o 07/23 09:54
61F:推 aibakoji:96,这就比较像原来的他了 07/23 09:55
62F:→ Atropos0723:刚注意到今天就差後门一个人,不然就全员安打了...... 07/23 09:55
63F:→ aibakoji:他开季吃屎除了控球不行,很大一个原因是速球只能 07/23 09:55
64F:→ andynanpa:还有那个指叉的幅度和控制....Lueke是回Tacoma遇到改造 07/23 09:56
65F:→ andynanpa:博士了吗XD 07/23 09:56
66F:→ aibakoji:在89-93跑, 07/23 09:56
67F:→ andynanpa:夭寿, 从打者腰带直接坠地, 他指叉等级整个上去了 07/23 09:58
68F:→ aibakoji:我们家的pitching coordinator还蛮强的 07/23 09:58
69F:推 dimko:我是觉得Z本来就想靠防守和投手来当主轴 毕竟水手球场本来 07/23 09:58
70F:→ aibakoji:倒不如说这才是原来scouting report上那个Lueke 07/23 09:58
71F:→ dimko:就偏投手 只是没想到打击可以烂成这样..不然签FIGGY是真好棋 07/23 09:59
72F:→ dimko:削弱当时最强的天使 防守垒上威胁力升级 只是FIGGY.... 07/23 09:59
73F:→ aibakoji:我是觉得签Figgy是个带风险的move,赌的是腿哥能在 07/23 09:59
74F:→ aibakoji:Safeco生存,像Ichiro,只是没料到Ichiro是特例无法模仿 07/23 10:00
75F:→ aibakoji:天使失去Figgy称不上损失欧,他们早有接班人了 07/23 10:01
76F:→ aibakoji:所以我才说签Figgy是想出奇制胜,如果要精打细算 07/23 10:02
77F:→ Atropos0723:但是腿哥真的不能在西雅图生存吗? 07/23 10:02
78F:→ aibakoji:一年5M在市场上可以找到很不错的打工3B了 07/23 10:02
79F:推 aibakoji:不过我蛮想讲的,可以请Junior来当农场打击指导吗 07/23 10:04
80F:→ aibakoji:只请他当特别教练好浪费,也不用跟着球队跑 07/23 10:05
81F:→ aibakoji:去教3A的小朋友就好 07/23 10:05
82F:推 ichiro0626:跟是不是腿哥已经无关了 Figgy这打击.......... 07/23 10:06
83F:→ aibakoji:今天又打了4分,打线算尽力了,只是投手开始下跌 07/23 10:08
84F:推 zooming:13连败 是不是快破大联盟的纪录了? 07/23 10:10
85F:推 Atropos0723:小鬼的压制力真的衰退了,该不会是球数的影响吧 07/23 10:10
86F:推 aibakoji:绝对有关连拉,他控球跟去年比差了不少 07/23 10:12
87F:→ aibakoji:球路的品质也是 07/23 10:12
88F:推 fleurami:战绩崩溃~~~~谁来救救水兵 〒△〒 07/23 10:31
89F:推 keniori:其实有几场早就可以止败了 只是教练团不知道在想什麽 07/23 10:40
90F:→ keniori:让SP去偷局数 下场就是偷鸡不着吃大屎 07/23 10:40
91F:推 DIorShi:真的几场败都是死在偷局数~印象中最少V和King这两场 07/23 11:15
92F:→ DIorShi:然後还有偷牛棚的 07/23 11:15
93F:推 Tornadola:腿姬 OBP和守备也是买的原因,现在什麽鬼都没了... 07/23 12:17
94F:推 ParkbohnIV:突然想到,大仙好久没出现了.....。 @@ 07/23 13:44
95F:推 PenguinPing:T^T 07/23 14:43
96F:推 nekaki:@@ 07/23 15:25
97F:→ Atropos0723:其实....反正季後赛是无望了,乾脆就转抢状元吧! 07/23 16:23
98F:推 ronald000:跟太色人还有10场差距,以现在的状况来说也不是追不到XD 07/23 21:18
99F:→ baronterry:等等很怕被霸凌打线欺侮QQ 07/24 09:00
100F:推 baronterry:Carp HR! 07/24 09:09
101F:推 fox391823:要说霸凌打线 洋基才算是霸凌打线吧 昨天尻了绿帽17分 07/24 11:44
102F:推 lovemost:红袜得分是联盟最多 07/24 12:16
103F:→ PRADA:水兵加油吧~~ 07/25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