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nadola (nothing)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一战蓝鸟
时间Wed Jul 20 07:44:04 2011
Ichrio, RF
Ryan, SS
Ackley, 2B
Olivo, C
Smoak, 1B
Gutierrez, CF
Carp, DH
Figgins, 3B
Halman, LF
Michael Pineda, P
第一局没看到,得了一分,小P被打了二分炮
第二局Carp Double开局,Just an out 点个内安,後门三分球
Ryan 阳春弹 二下准备开始 5:2 暂时领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1.102
※ 编辑: Tornadola 来自: 122.116.11.102 (07/20 07:44)
1F:→ Tornadola:3下 2 OUT,被打single,换包爷 07/20 08:02
2F:→ Tornadola:K,原来上一场小P有炸裂 0_0 07/20 08:04
3F:→ Tornadola:Ichiro 开张 H 07/20 08:07
4F:推 fox391823:打线难得支援 小P加油 07/20 08:11
5F:→ fox391823:Olivo是3分炮还是K呢? 07/20 08:12
6F:→ Tornadola:原来已经9连败了 (死 07/20 08:13
7F:→ Tornadola:小P喷到98 mph了... 07/20 08:16
8F:推 fox391823:希望K掉包爷对小P信心能有所提升~加油啊 07/20 08:16
9F:→ Tornadola:K~ 07/20 08:16
10F:→ Tornadola:97.98一直喷是怎样,再K XD 07/20 08:19
11F:推 fox391823:球速一直狂飙@_@ 07/20 08:20
12F:→ fox391823:应该不是快乐枪才对y 07/20 08:20
13F:→ Tornadola:唉呀 2 out被打single 07/20 08:31
14F:→ Tornadola:这球都被打安打 囧 07/20 08:35
15F:→ Tornadola:1.3垒有人 2 OUT 07/20 08:36
16F:→ Tornadola:呼 下庄 07/20 08:37
17F:推 fox391823:好险 07/20 08:38
18F:→ Tornadola:just an out被NP 07/20 08:41
19F:→ Tornadola:Ichiro 本日目前4-1... 07/20 08:44
20F:推 fox391823:一朗被NP了= = 07/20 08:44
21F:→ Tornadola:包爷 Single 07/20 08:46
22F:→ Tornadola:阿 是E没认真看球 (跑 07/20 08:47
23F:→ Tornadola:Lind DP~ 07/20 08:48
24F:推 fox391823:真顺的DP 07/20 08:49
25F:→ Tornadola:99mph!? 07/20 08:49
26F:→ fox391823:吓倒我了 07/20 08:49
27F:→ fox391823:刚刚差点出去 07/20 08:50
28F:→ Tornadola:又99,不过BB XD 07/20 08:50
29F:推 lovejeely:胜利组牛棚今天可以上了 07/20 08:51
30F:推 aibakoji:其实不论胜利或失败好像都是那一组阿XD 07/20 08:52
31F:→ fox391823:小P这样飙球速的投法 应该很容易累吧 07/20 08:52
32F:→ aibakoji:Wedge偶尔才会想起牛棚是6个人不是4个 07/20 08:52
33F:→ Tornadola:小P 88-57 6 IP 2 ER 5 K,这球数第七局可能会上来一下 07/20 08:52
34F:推 lovejeely:前九场输得一屁股的时候,起码Gray跟Ray亮相机会多啊XD 07/20 08:53
35F:→ aibakoji:飙球速其实还好,而且年轻投手就是要放手去飙 07/20 08:53
36F:→ lovejeely:不会整天都看到Pauley Wright League几个人收尾巴 07/20 08:53
37F:→ aibakoji:年轻时不飙老了想飙也飙不出来了 07/20 08:54
38F:→ lovejeely:Ryan这球也太敢了= = 07/20 08:54
39F:→ fox391823:希望Wedge能控管好小P的球数 今年唯一希望就是他了 07/20 08:54
40F:→ Tornadola:Ryan H,冲二垒死亡 07/20 08:54
41F:→ aibakoji:Robles已经准备好了,所以Fister,Vargas和Bedard可以 07/20 08:54
42F:→ Tornadola:小P今天有机会挑战100 mph吗 (思 07/20 08:55
43F:→ aibakoji:安心被交易了XD 07/20 08:55
44F:→ Tornadola:一次顶多卖一只吧 XD 07/20 08:55
45F:→ fox391823:一朗的200安难度太大了 至少希望小P能拿个ROY 07/20 08:56
46F:→ lovejeely:Robles还好啦,AAA看起来是稳了,再多丢个两场比较好 07/20 08:56
47F:→ aibakoji:能卖一只就不错了,Bedard复归时间一直往後延 07/20 08:56
48F:→ lovejeely:要不然以他那个控球上来一走钟也是很恐怖的 07/20 08:56
49F:→ aibakoji:Vargas卖相不好,看看Fister有没有球队要吧 07/20 08:56
50F:→ Tornadola:小P目前ROY应该满稳的,有竞争者吗? 07/20 08:57
51F:→ aibakoji:走钟有差吗,以这个打线不走钟也很难赢XD 07/20 08:57
52F:→ aibakoji:国民的二垒Espiona吧(是这样拼吗?) 07/20 08:58
53F:→ aibakoji:投手Rays的Hellboy K/9掉太多数字不好看 07/20 08:59
54F:→ aibakoji:金鸟的Britton已经炸开了 07/20 08:59
55F:→ Tornadola:小P果然上来投第七局,不过马上被Double 07/20 09:00
56F:推 fox391823:隐形失误还好没造成影响 07/20 09:01
57F:推 lovejeely:不是赢不赢的问题,现在早就不管会不会赢了 07/20 09:02
58F:→ Tornadola:Espinosa的数据真不错 qq 07/20 09:02
59F:→ lovejeely:Robles就是要为明年作准备的,没调整好就送上来,走钟 07/20 09:03
60F:→ lovejeely:被打爆事小,连牛棚一起拖下去比较糟,我是比较倾向等他 07/20 09:03
61F:→ aibakoji:阿我忘了国民在国联= =皇家的Hosmer数据不知道怎样 07/20 09:03
62F:→ Tornadola:96 mph,K ! 才以为小P气力快放尽了 XD 07/20 09:03
63F:→ lovejeely:再多丢个两场都能维持上场先发的表现再考虑要不要把他 07/20 09:04
64F:→ lovejeely:拉上来 07/20 09:04
65F:推 JoseBautista:JPA被K! 本来也是个ROY候选人 可惜本季开高走低 07/20 09:04
66F:推 fox391823:﹨(╯▽╰)∕重要三振 07/20 09:04
67F:→ aibakoji:牛棚其实没啥问题阿,工作量拜SP有三个110+魔人 07/20 09:04
68F:推 Ngayawake31:对岸MLB TV被锁好几天了= = 07/20 09:05
69F:→ Tornadola:Hosmer 三围 .260 .308 .426 OPS+ 105 才63场 07/20 09:05
70F:→ aibakoji:其实根本没很操 07/20 09:05
71F:推 lovejeely:差不多了,该换了 07/20 09:06
72F:→ lovejeely:开始丢不太进去了 07/20 09:06
73F:→ Tornadola:BB 07/20 09:07
74F:→ lovejeely:上来了啦,该换掉了 07/20 09:07
75F:→ lovejeely:干,不换?! 07/20 09:08
76F:→ Tornadola:牛搞不好才正要热身,快来个DP帮忙一下 100球 07/20 09:08
77F:推 dimko:到底为什麽一直不换?对PATTERSON就该换了阿!! 07/20 09:08
78F:→ lovejeely:Laffey在旁边已经ok了吧 07/20 09:08
79F:→ Tornadola:喔喔 不过我们教头是Wedge (Y) 07/20 09:09
80F:→ Tornadola:失分 5:3 2.3垒有人,惨 07/20 09:09
81F:推 aibakoji:Wedge有甚麽好意外的,现在是9连败,他想赢阿 07/20 09:09
82F:→ dimko:被打了....水手战绩直直落教练团应该要负很大责任吧.. 07/20 09:10
83F:推 JoseBautista:Escobar二垒安打 5:3了 07/20 09:10
84F:→ Tornadola:小P的QS现在要保住不容易 O_Q 07/20 09:10
85F:推 fox391823:Wedge SUCKS没要拼战绩还操小P干嘛( ︶︿︶)_╭∩╮ 07/20 09:10
86F:→ aibakoji:现在换我看也很难把垒上这两个锁在垒包上 07/20 09:11
87F:→ aibakoji:我们的牛没人能K的 07/20 09:12
88F:推 dimko:这调度太脑残了...包爷有机会上来一棒逆转了.. 07/20 09:12
89F:→ Tornadola:SF 5:4 07/20 09:14
90F:→ Tornadola:Gray欸 (惊 07/20 09:16
91F:推 aibakoji:Pauley和Wright球速都不够,换Gray是个不错的主意 07/20 09:17
92F:→ Tornadola:5:5 不想看了... 07/20 09:18
93F:→ aibakoji:包爷太强了= = 07/20 09:18
94F:推 dimko:这场完全是被教练团玩掉的....战绩烂不意外... 07/20 09:19
95F:→ aibakoji:被打穿就没办法了,而且这球其实不差 07/20 09:19
96F:推 fox391823:本来会赢的搞到输 今年太多这种比赛了 = = 07/20 09:19
97F:→ aibakoji:如果20连败可以让Wedge被火其实不是坏事 07/20 09:19
98F:→ dimko:快点换教头吧...不能总是靠强运撑阿... 07/20 09:20
99F:→ fox391823:哀~可是这样球迷应该都会走光吧= = 07/20 09:20
100F:→ Tornadola:要再抢炉主宝座吗 20连败 XD 07/20 09:21
101F:推 aibakoji:三局以後只有2安+1BB+1HBP,前两局果然是假象 07/20 09:22
102F:→ Tornadola:Smoak H 下场换上PR Wilson 07/20 09:23
103F:→ aibakoji:Smoak安了,一定要被追上才上班= = 07/20 09:23
104F:→ aibakoji:噗,蓝鸟是不想赢是吧 07/20 09:25
105F:→ Tornadola:鲤鱼 DP ................. 07/20 09:26
106F:推 fox391823:Carp是不是被rush到了 上来怎麽这麽的..... 07/20 09:28
107F:→ Tornadola:BB 换後门 07/20 09:29
108F:推 BrettCecil:本来以为蓝鸟输定了 07/20 09:31
109F:→ Tornadola:just an out真厉害 07/20 09:32
110F:推 JoseBautista:楼上逃过败投 07/20 09:32
111F:推 fox391823:这样也能死....真的无言了 = = 07/20 09:33
112F:→ Tornadola:just an out连上垒後都会变成出局数 (Y) 07/20 09:36
113F:推 fox391823:Figgy一直再为我们示范各种能让打者出局的方式 07/20 09:38
114F:→ ILER:这球Olivo传的真准..... 07/20 09:54
115F:推 BMHSEA:Ackley站一垒耶 真好玩 07/20 09:56
116F:推 fox391823:差一点抓到~可惜阿 07/20 09:56
117F:推 aibakoji:那是他大学时代的本职阿 07/20 09:57
118F:→ aibakoji:现在又在凹Gray球数了,是有这麽爱凹局数吗 07/20 09:57
119F:推 BMHSEA:这球飞好远... 07/20 09:58
120F:→ BMHSEA:? 我以为他大学站外野 还是我记错人了=_= 07/20 09:59
121F:→ BMHSEA:好险下庄 延长赛 07/20 09:59
122F:推 aibakoji:他高中是SS,大学因为手开刀去站1B,本来我们选他时 07/20 10:00
123F:推 fox391823:真的好险 以为GAMEOVER了 = = 07/20 10:00
124F:→ aibakoji:原本的打算是让他站OF,不过最後决定让他试二垒 07/20 10:00
125F:→ aibakoji:这时候就觉得把Smoak换掉毫无意义= = 07/20 10:01
126F:→ aibakoji:现在要让Jack来打了= = 07/20 10:01
127F:推 BMHSEA:哦哦 果然记错 :P 07/20 10:02
128F:推 fox391823:GOOD阿基师 07/20 10:04
129F:推 aibakoji:Ackley赞 07/20 10:04
130F:推 kumaHL:瞬间被双杀是哪招 orz.. 07/20 10:05
131F:→ aibakoji:DP 07/20 10:05
132F:→ aibakoji:Jack来一发算了XD 07/20 10:06
133F:→ aibakoji:居然安,不过後面是Guti....这局没了 07/20 10:07
134F:推 aibakoji:一如预期...也许该找个理由让Guti进DL一下,这样下去 07/20 10:11
135F:→ aibakoji:完全不行,他Figgy化很严重 07/20 10:11
136F:推 fox391823:Guti真的该要让他休息一下了 07/20 10:13
137F:推 BMHSEA:Ryan NP!! 07/20 10:15
138F:推 BMHSEA:Pauley好投 07/20 10:18
139F:→ Tornadola:会拿到胜投吗 (思 07/20 10:18
140F:推 aibakoji:如果Halman来一发的话应该有机会,不然大概要打到15局 07/20 10:20
141F:→ Tornadola:鲤鱼不期不待中打了发Double 07/20 10:22
142F:推 BMHSEA:Leaf off db xD 07/20 10:22
143F:→ BMHSEA:被抓..........=_= 07/20 10:23
144F:推 ParkbohnIV:鲤鱼 2B 07/20 10:23
145F:推 aibakoji:an out这次要示范如何出局呢? 07/20 10:23
146F:→ Tornadola: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07/20 10:23
147F:推 Atropos0723:搞啥啊 07/20 10:24
148F:→ ParkbohnIV:= = 07/20 10:24
149F:推 Ngayawake31:跑三垒干嘛= = 战术? 07/20 10:25
150F:→ aibakoji:Carp是要示范光速回3A吗?Peguero昨天回去马上干炮了 07/20 10:25
151F:推 BMHSEA:选到BB 07/20 10:25
152F:→ BMHSEA:我们的农场都是4A球员...打爆3A 在MLB反而得忧郁症 07/20 10:26
153F:→ aibakoji:Halman来一发吧,只有你和Ackley可以期待了 07/20 10:26
154F:→ aibakoji:Dotel来了,把他改成Botel吧 07/20 10:28
155F:推 ParkbohnIV:二死,该期待朗神吗? @@ 07/20 10:31
156F:→ Tornadola:期待一垒上的被pickoff 07/20 10:32
157F:推 ParkbohnIV:这个名字出现很多次还是不会念。 = = 07/20 10:33
158F:→ ParkbohnIV:死。 = = 07/20 10:34
159F:→ aibakoji:没了,会被再见蛋吗? 07/20 10:34
160F:→ Tornadola:主板的新闻比较令人期待 07/20 10:35
161F:→ aibakoji:Bavasi请加油,我们只要Alonso就好了 07/20 10:36
162F:→ BMHSEA:Figgins守下整局 07/20 10:38
163F:→ Tornadola:红人快买走just an out,这样明年就有钱了 07/20 10:39
164F:推 ParkbohnIV:Pauley 下庄(客场延长赛被再见 L10 还满悲惨的 ><)。 07/20 10:39
165F:推 aibakoji:毫无反应的废柴打线 07/20 10:44
166F:→ Tornadola:小萝和妈妈都好棒 >////< 07/20 10:46
167F:推 BMHSEA:Ryan守得好好啊!!!! 07/20 10:47
168F:推 Atropos0723:Figgy就算去算去红人,水兵也会要吃薪资的....... 07/20 10:48
169F:推 aibakoji:巴爷来了,好抖= = 07/20 10:49
170F:→ aibakoji:吃薪资能送走算不错了 07/20 10:50
171F:→ Tornadola:下庄 07/20 10:50
172F:推 BMHSEA:13局继续 07/20 10:50
173F:→ aibakoji:不过我们要相信Bavasi!!! 07/20 10:50
174F:→ Tornadola:起码多一个位置,这二年打这鬼成绩,今年上垒还一直出局 07/20 10:51
175F:→ BMHSEA:In B we trust.......................囧 07/20 10:51
176F:推 Atropos0723:每场比赛平均10.9分....... 07/20 10:53
177F:推 BMHSEA:Carp single.. 别再跑太远了.. 07/20 10:56
178F:→ Tornadola:鲤鱼今天6-3 (惊 07/20 10:56
179F:推 Atropos0723:鲤鱼看来很不想回Tacoma 07/20 10:56
180F:推 aibakoji:an out,这局完了 07/20 10:57
181F:→ BMHSEA:又没了QQ 07/20 10:57
182F:推 fox391823:Figgy就算要吃薪资 把他送走就是赚到了y 07/20 10:58
183F:→ Atropos0723:其实....Figgy这球击的还不错吧.... 07/20 10:58
184F:→ Atropos0723:看看烤鸡人,搞不好Figgy去红人也会东山再起....... 07/20 11:00
185F:推 BMHSEA:大叔上场投 牛棚燃烧中 07/20 11:00
186F:→ Tornadola:起就给他起,在这打这成绩又贵松松 07/20 11:03
187F:推 fox391823:给他继续留在这 对水兵有害无意又占新人空间 不如放走 07/20 11:05
188F:→ Tornadola:Guti的手套比just an out稳多了... 07/20 11:06
189F:→ fox391823:就让牛棚烧一烧吧 反正我们今年的SP各个都上110球的 07/20 11:07
190F:→ fox391823:Guti也只剩下手套了= = 07/20 11:08
191F:→ fox391823:忘了说除了小P跟北大外 07/20 11:09
192F:→ Tornadola:K 下庄 07/20 11:09
193F:推 BMHSEA:Ichiro......Q_Q 07/20 11:14
194F:推 BMHSEA:近10场打击率.1 40AB 4H 07/20 11:16
195F:推 GUILLEN:有人对岸的MLB.tv也被挡了吗?我这几天都不能看... 07/20 11:19
196F:→ Tornadola:我都是找对岸IP直接进去 07/20 11:19
197F:推 fox391823:看来今年只能期待小P争取ROY了 Ichiro的200安和小鬼的 07/20 11:24
198F:→ fox391823:CYA难度都太高了 07/20 11:24
199F:推 BMHSEA:输了=_= 07/20 11:29
200F:→ Tornadola:GG 10连败 Get 07/20 11:30
201F:推 Ngayawake31:连盗两次再被基本功是哪招= = 07/20 11:31
202F:推 aibakoji:有甚麽好意外的,打线都打了5分了,蠢教练团想让SP 07/20 11:31
203F:→ aibakoji:偷局数,能撑到延长赛再输已经很意外了 07/20 11:32
204F:推 ILER:总算打完了 歹戏拖棚= = 07/20 11:32
205F:→ Tornadola:还有2个超棒的pickoff,just an out和鲤鱼各贡献一次 07/20 11:34
206F:推 GUILLEN:真高兴我没办法看 = = 打线不振输掉就算了,打5分还输?! 07/20 11:42
207F:推 Pennyjr:我只想说Wedge Sucks 07/20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