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ely (碧潭的逃生者)
看板Mariners
标题水手2011季中前十新秀分析Part2
时间Wed Jul 13 19:58:10 2011
最近很忙,所以拖稿脱很久....啥?我在忙啥?公事啊,上班族很累
的,难道我忙着看Kate Upton,一边对着电脑萤幕喷鼻血一边手点滑
鼠下载照片跟影片这种小小的娱乐也要告诉版众吗?(挖鼻)
不过Kate Upton真的正到翻掉,有珍藏她影片跟照片的麻烦拨下面这
支电话,我们可以好好交流一下....(被殴飞)
4. Alex Liddi
今年跌破众人眼镜没有选入Rendon,加上 Figgins持续被Safeco三垒
的冤魂们抓交替,水兵目前能顶上3B这个位置的希望都放在他身上。
今年手套进步不少,要提升到平均水平是可以期待的,但是风力实在
是调太强, 393的打数就吃了110K是怎样?SO/BA高达28%,你的偶像
是小蛇今年转去金鸟的三垒手吗?Orz
长打的比例比起去年增加,但是因为打击率跌太大,整体的 OPS还比
去年低,再考量到 PCL这个联盟,整体的打击比起去年是下跌的。这
样打下去今年大概会破180K,选球的问题如果没办法克服,会是他升
上大联盟最大的绊脚石。但是也没得选择了,他是我们目前三垒最近
的接班人,如果连他都倒这个位置就真的精彩了。
5. Mauricio Robles
论天份,他跟Walker应该是农场里面先发投手最高的两个,如果不是
因为开刀躺了,依照成长曲线,原本上来顶Bedard先发空缺的或许应
该是他而不是Beavan。
主要武器有Mid-90 mph的速球、接近大联盟水平的变速球以及在水平
之上的曲球,加上壮硕的身材跟下半身,怎麽看都是块好材料。球质
重、三振能力也相当好,可惜控球不稳定是他最大的致命伤。BB/9一
直都在 4~5左右,原本去年年底已经有点稳定下来的样子,结果今年
这个刀一开下去...Orz
今年原本我对他期待很高,结果看了复健赛一整个晕倒。看来伤势是
没甚麽问题,极速还能飙到 97 98 mph,但是根本没准星,球根本是
一整个乱喷,完全没有 command,果然兄弟俩一个样,哥哥在上面玩
得很开心,弟弟在下面也一整个乱搞。以後把他们两个隔离啦!
今年上来大概是没希望,期待他在九月左右把去年季末的控球水平先
找回来比较实际;如果九月真的放弃可以先让他上来牛棚玩个几局,
说不定跟小鬼一样,同层级丢一丢觉得太无聊就开始乱来。-_-
6. James Paxton
把他放在这个位置纯粹是个人意见,我还满喜欢他的,虽然看到他我
就想到去年无缘的Ryne Stanek....QQ
出手姿势接近四分之三,实战速球约在 90~94 mph之间,曲球跟滑球
是他最好的两个变化球种,另外还有一颗变速,但是品质还不够好,
还需要磨练一阵子。
他吃亏的地方在於他的年纪,22进来职业已经有点晚,加上我们家下
面天花板高的先发还有小鬼弟、Walker,今年选进来的 Hutlzen还没
算。另外一个部分在於他的控球,虽然在1A的 K/9为惊人的12.9,但
是BB/9同样高达 4.8,这个缺点应该会让他在AA吃些苦头。
有机会养成三号水准的先发,今年能稳定站在AA并展现出应有的水准
就算及格,期待他杀上 AAA是个太过奢侈的愿望。
7、Blake Beavan
Cliff Lee 惠水手良多。去年那个交易给了水手一个未来的可能主炮
、一个目前看起来可能的四号水平先发、还有两头未来的牛棚。重点
是都还很便宜....XD
直球极速95 mph,但实战球速大多在 90~93 mph跑,搭配略高於水准
的变速、滑球及伸卡,目前代班的两场先发看起来丢得中规中矩,投
球类型跟Fister有点类似,都是属於滚地球型的投手,但是天花板比
Fister来得更高,希望上来接受重训课程後能把均速拉到Mid 90 mph
左右的水平,天花板大概就是二号先发到三号先发之间吧!
他接下来的表现会决定Vargas跟Fister的命运,如果持续这样稳定的
表现,应该可以预约明年轮值的其中一个位置。Vargas跟Fister两人
其中一位就算7/31没卖掉,冬季会议大概也会成为拍卖的主要包裹。
8、Kyle Seager
好用的工具人一名。09梯中第二快升上大联盟的新秀,仅次於Ackley
,也是今年目前上来大联盟的新秀里最没被预期到的一位。
长打威力并不出色,但选球功力在水手农场中应该只仅次於Ackley,
从1A一路升上来,打击成绩一直都非常稳定,选球也一直维持着相当
稳定的成绩,今年拉他上来的重点并不是期待他打出多耀眼的成绩,
主要还是希望他受点震撼教育,如果 Liddi真的养成不顺,能取代被
抓交替的 Figgins的人大概只有他还有点希望了!
1B有 Smoak、2B有Ackley、SS还有Franklin等着上来接班,他如果想
要一个稳定的位置,大概只能期待 Franklin or Liddi其中一位养成
不顺来顶位置,我自己是觉得这个可能性没有很高,他最大的可能大
概就是工具人或是在 Franklin及Liddi还没上来前先代班,当然如果
能打出不错的成绩,或许还有机会可以跟上面那两个抢一抢饭碗。
9、Dan Cortes
我可以要求把Lueke的控球装在他身上吗?= =
有球速、有球质,这种人怎麽会没饭吃?很简单,因为控球实在是烂
到家了!30局就丢了23个BB,还曾经玩过一局丢出 3BB结果安全下庄
。啊是怎样?以为每次都有这麽好运吗?玩很大的结果就是最近11局
丢了15个BB,11ER,这种人你敢不敢让他上牛棚?我看全部先发投手
大概拼到死都会想要自己搞定。
他就差这麽一关了,但这一关偏偏就是就是最难闯的一关。只要控球
练起来,以他逼近三位数的球速跟球质,还有一颗只要「丢进好球带
」就很威的曲球,要担起 setup man不是问题,甚至也有机会拼一拼
CL,但是这一关要是练不起来,大概只有被等着丢出去的份。反正当
时是丢Beta出去换的,一点都不会心痛,只是希望好歹练起来一个好
用的R,那笔交易才有抢劫的感觉啊QQ
10、Johermyn Chavez
反正每年都要心痛一次,那就来吧!
选球的老毛病在今年再度爆发,今年的 SO/BB比高达3.11,我会把他
列在第10名是因为他跟 James Jones、Rich Poythress这三个人之间
,他的年纪最轻,却拥有最久的职业经验跟看起来最像真货的 Power
,要不然以现在这三个人的表现来看,Rich Poythress比较有可能会
是完成品,但是Rich Poythress的长打距离不远却是他最大的弱点,
考量到Safeco的可怕封印能力,就算他上得来长打应该也被吃得很严
重。Johermyn Chavez目前的选球最烂,但是他的Power却有可能让他
在Safeco存活下来,当然前提是 contact跟选球要能练得起来,要不
然大家每次跟蓝鸟对战看见Morrow大概都会心痛一次。
他跟Rich Poythress最近几场打击都有复苏的迹象,至於是终於适应
还是短期反弹就等着看吧!这两只今年的最大任务就是完全适应AA的
比赛强度,然後在明年上半季打出够好的成绩升上 AAA,如果没有办
法作到这点,那他升上大联盟的路还有很长一段要走。
再次强调,这个排名只是我自己好玩排的,没有任何参考度,排名就
看看就好。不过我肯定如果要排泳装 Model的话我一定把Kate Upton
排在第一名状元的....(被拖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01.22
1F:推 maxspeed150:话说 身为球迷会比较希望看到队上有Kate Upton还是 07/13 20:23
2F:→ maxspeed150:Justin Upton? (离题 07/13 20:23
3F:→ maxspeed150:然後 小蛇三垒手今年在金鸟了XD 07/13 20:23
4F:推 chioas:可以拿小鬼交易Kate Upton吗(被殴死) 07/13 20:24
5F:推 GUILLEN:怪了,这篇文章我只看到Kate Upton耶 07/13 20:57
6F:推 ausir:我也是 看完Kate Upton就直接看到推文了 07/13 21:12
※ 编辑: lovejeely 来自: 114.24.54.129 (07/13 22:03)
7F:推 jerryklu:Kate Upton+1 反正Justin Upton来了如果死屍化一样没救 07/13 22:05
8F:推 BatmanII:推 07/13 22:28
9F:推 DIorShi:推!!! 07/13 23:38
10F:推 beving:推~ 有资源的同好麻烦站内信一下XD 07/13 23:51
11F:推 l60km:结果这一篇推文都在讨论Kate Upton..Orz 07/13 23:54
15F:→ ILER:这些都是跳潭人给我的( ′-`)y-~ 07/14 00:06
16F:推 DIorShi:看完连结之後我强力希望可以交易来Kate Upton.... 07/14 00:08
17F:→ lovejeely:你们这些糟糕的人,既然大家都有很多资源,整理好的状元 07/14 00:15
18F:→ lovejeely:影片跟照片就不贴了ˋ(′_‵||)ˊ 07/14 00:15
19F:→ ILER:你好傲娇喔= = 07/14 00:17
20F:→ lovejeely:我怕贴出那篇,版主M那篇,这篇根本不理就好笑了XD 07/14 00:18
21F:推 wanya:原来水兵迷都喜欢BIKINI~请问有东方脸孔的吗?XDD 07/14 01:00
24F:推 andynanpa:水兵版要开始糟糕化了吗XD 07/14 01:33
25F:推 Ackley:我论水兵板友现在在电脑前______的可能性... 07/14 02:26
26F:推 BMHSEA:我的萤幕晃得好厉害呀呀呀呀呀!!!! 07/14 06:34
27F:推 ILER:这篇新秀应该是Katr upton ( ′-`)y-~ 07/14 08:21
28F:→ ILER:kate 07/14 08:21
29F:推 Pennyjr:波涛汹涌阿~~决定就换她了 07/14 09:37
30F:推 mika0120:外国SIZE的D真诱人.... 07/14 09:39
31F:→ lovejeely:这边应该是水兵版吧?XD 07/14 09:48
32F:推 ILER: 这里是Kate Upton的板喔 楼上请左转出去找水兵板 07/14 11:07
33F:推 l60km:这篇已经是近半个月来除转播文之外最多人推的一篇了... 07/14 15:20
34F:→ lovejeely:水手版的人都很糟糕,还是我比较正直( ̄▽ ̄#)﹏ 07/14 16:59
35F:→ GUILLEN:始作俑者最正直,吴院长最悲天悯人,美国核武最少 07/14 17:52
36F:→ lovejeely:被GUILLENㄉㄉ婊了╮(╯_╰)╭ 07/14 18:22
37F:推 ILER:Figgins打击最强,Peguero选球最好,小鬼投球最冷静 07/14 18:33
38F:推 aaa80437:楼尚豪小 07/14 18:35
39F:推 chioas:昨晚一直在搜寻Kate Upton害我忘了看环法=__= 07/14 18:40
40F:推 ILER:所以楼上赶快生一篇像样的球探报告出来吧XDDDD 07/14 18:42
41F:→ ILER:只能说始作俑者害板众不浅啊~~~~~ 07/14 18:43
42F:推 chioas:关於Kate是否具备5tools吗XD脸胸腰臀腿样样都是名人堂等级! 07/14 18:47
43F:推 Ackley:请她来当打教让球员每天盯着球看看看选球会不会比较好XD 07/14 20:09
44F:推 chioas:当总教练不好吗^.< 07/14 20:18
45F:推 Hungry:屌卡门什麽时候跑到条子? 07/14 20:21
46F:推 GUILLEN:Kate当打教选球会变差喔,球员会抱怨比赛时用球较小难看清 07/14 20:32
47F:推 aibakoji:屌卡门六月时因为没机会上来自请释出的 07/14 21:23
48F:→ aibakoji:很多在AAA流浪的球员签春训约都会加注这一条 07/14 21:24
49F:推 ILER:第29推总算出现水兵板的推文了XDDDDDDDD 07/14 23:58
50F:推 aibakoji:要推Kate也是可以的阿XD 07/15 00:11
51F:推 BMHSEA:球员不知道该打哪颗球.. 07/15 03:55
52F:推 ILER:Kate来应该球员的守备都会变好吧(?) 07/15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