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nanpa (半个月亮)
看板Mariners
标题[情报] 小鬼: 我要投球啦Q_Q
时间Wed Jul 13 05:16:31 2011
http://tinyurl.com/637hfpw
恩, 这几天打AS闲闲没事干就来看些比较有趣的消息. 应该说是不意外的, 我们小鬼知道
他AS上不了场(联盟规定, AS比赛前星期日後上场的投手都不得出赛)又开始碎碎念了:
"我很失望, 如果让我去那里, 那我会想上场飙球.....啊不是, 上场成为比赛的一份子,
但这是规定, 我没有任何办法."
小鬼说在那一天照表他会做一个牛棚练习, 而且会很乐意上场投球. 他在09年干过同样的
事, 而那年他在St. Louis的明星赛有一局的完美投球.
"不管如何我还是会去, 我会去看比赛和HR大赛. 我会去享受这一切, 但如果给我上场那会
有更多乐趣."
不过有一点倒可说小鬼成熟了点, 他没有因为AS要求球队改变他的投球轮值.
"这是我的球队, 远比AS重要多了"
恩, 看的出来, 小鬼还是那个小鬼. 麻烦小P和97伸卡在场时把小鬼看牢点, 不然等等给他
乱搞就准备回来被Wedge砍............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7.47.27.50
1F:→ fleurami:小鬼:不能投球可以代打吗? 07/13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