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zhelp (Noel)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SEA@LAA Game2
时间Sat Jul 9 09:11:08 2011
SEA(43-45) AVG OPS LAA(47-42) AVG OPS
Ichiro Suzuki RF .271 .646 Erick Aybar SS .284 .743
Brendan Ryan SS .252 .627 Torii Hunter RF .244 .692
Dustin Ackley 2B .298 .903 Bobby Abreu DH .286 .775
Miguel Olivo C .219 .653 Vernon Wells LF .213 .639
Justin Smoak 1B .238 .772 Howard Kendrick 2B .307 .836
Jack Cust DH .215 .694 Alberto Callaspo 3B .275 .699
Franklin Gutierrez CF .190 .455 Mark Trumbo 1B .253 .750
Kyle Seager 3B .000 .000 Hank Conger C .217 .650
Greg Halman LF .286 .722 Mike Trout CF .000 .000
Beavan (1-0, 1.29) Santana (4-8, 3.8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14.7
1F:推 mayfirst:Dustin Ackley V.S. Mike Trout 农场顶级新秀对决 07/09 09:15
2F:推 Atropos0723:一朗游滚 07/09 10:10
3F:推 lovejeely:被轰了XD 07/09 10:15
4F:推 Atropos0723:Aybar solo HR..... 07/09 10:15
5F:推 kokc:我走回电脑前想说怎麽Hunter打一棒了啊XD 07/09 10:17
6F:推 Atropos0723:Ryan好可惜 07/09 10:21
7F:→ Atropos0723:不太妙.....Beavan的失投球太多了 07/09 10:22
8F:推 lovejeely:看来今天有机会看见长灰尘的Gray....XD 07/09 10:23
9F:推 fleurami:边边角角没进去...好好加油>< 第一局总算结束 07/09 10:24
10F:推 lovejeely:不打刚刚那颗打现在这颗,Smoak你也真是..... 07/09 10:28
11F:推 Atropos0723:Santana本式赛扬附身 07/09 10:32
12F:推 lovejeely:Trout上了! 07/09 10:35
13F:推 Atropos0723:右外飞凡退 07/09 10:37
14F:推 Atropos0723:Guti反弹了吗 07/09 10:40
15F:推 fleurami:Guti上垒~~加油~~~ 07/09 10:40
16F:推 lovejeely:这球打得不错 07/09 10:42
17F:→ lovejeely:Halman鸟安XD 07/09 10:43
18F:推 mdfh:好鸟安 XD 07/09 10:43
19F:推 aibakoji:Halman赞 07/09 10:43
20F:推 fleurami:後门巧打~~~这局能得分了 07/09 10:43
21F:推 keniori:一三垒有人轮到一朗 有机会得分吗 07/09 10:43
22F:推 ILER:靠背 整个中职化= = 07/09 10:43
23F:→ fleurami:看我们的长打率就知道是鸟安队了= = 07/09 10:44
24F:推 keniori:後门SB 07/09 10:45
25F:推 BMHSEA:Ichiro加油! 快百安吧 07/09 10:46
26F:推 mdfh:鹰眼 07/09 10:46
27F:→ BMHSEA:QQ 1:1 07/09 10:47
28F:→ keniori:一滚追平 很水手的得分方式 07/09 10:47
29F:推 aibakoji:一滚追平XD 07/09 10:47
30F:推 fleurami:一朗RBI~~但是这场0安 07/09 10:47
31F:推 lovejeely:这球打得不差啊,打得够强 07/09 10:47
32F:→ keniori:没刚刚的盗垒会不会双杀? 07/09 10:48
33F:→ fleurami:应该不会吧...刚刚滚地还满鸟的 07/09 10:48
34F:→ aibakoji:应该不会,一滚很难双杀 07/09 10:48
35F:推 Atropos0723:其实那球很危险,要是後门没盗上二垒,就是GIDP 07/09 10:48
36F:→ fleurami:传回来一朗应该早上垒了 07/09 10:49
37F:→ lovejeely:一直被外角滑球骗 07/09 10:49
38F:→ lovejeely:重点是还满靠线的啦,那球要双杀老实说不容易 07/09 10:49
39F:→ aibakoji:同意,那球Trumbo跑到一垒时一朗只差两步 07/09 10:49
40F:→ keniori:Ryan不是0或1out三垒有人 都打不出去XD 07/09 10:50
41F:→ aibakoji:要先传二垒一垒应该来不及了 07/09 10:50
42F:推 lovejeely:怪了,看转播觉得Beavan的球到底是怎麽让对手打不好的 07/09 10:54
43F:推 aibakoji:我是觉得速球比scouting report讲的有威力而且球速也更好 07/09 10:57
44F:推 lovejeely:Ackley安 07/09 10:57
45F:推 keniori:阿基师安打 07/09 10:57
46F:推 fleurami:打得超棒...要扛稳三棒了 07/09 10:57
47F:→ lovejeely:他的挥棒协调性真的没话讲 07/09 10:57
48F:→ aibakoji:不过控球火候还不到Fister上来时的水准 07/09 10:58
49F:→ aibakoji:Olivo跟进 07/09 10:58
50F:→ keniori:B2B single 07/09 10:59
51F:→ fleurami:Smoak该贡献一下了吧~~~ 07/09 10:59
52F:→ lovejeely:Smoak该打了吧,都冷几场了? 07/09 10:59
53F:→ aibakoji:Smoak我觉得现在有点像去年刚来时的问题 07/09 10:59
54F:→ aibakoji:选球整个走钟 07/09 10:59
55F:→ lovejeely:Fister上来前在小联盟是控球精 07/09 10:59
56F:→ lovejeely:我倒是觉得他选过头 07/09 11:00
57F:→ lovejeely:他太想选自己一定能打得好的球打,偏偏他最近状况不算好 07/09 11:00
58F:→ lovejeely:有时候球数领先有些不错的球他反而都放掉,最後被逼到 07/09 11:01
59F:推 keniori:选个BB也不错 07/09 11:01
60F:→ lovejeely:没选择,反而只能挥一些不够把握的球 07/09 11:01
61F:推 aibakoji:这球可惜,状况好一定轰出去 07/09 11:01
62F:→ keniori:SF 2:1 07/09 11:01
63F:推 mdfh:还是很水手style XD 07/09 11:02
64F:推 jshuang:这球差一点 07/09 11:02
65F:→ aibakoji:Olivo蛮敢的,Trout的arm很不错 07/09 11:02
66F:→ lovejeely:其实他今天两个打席都打得不赖,都打得满远的 07/09 11:02
67F:→ keniori:往左或往右偏个五公尺都能出去 可惜打到最远的位置 07/09 11:02
68F:→ lovejeely:干,可惜,差点车布边二安 07/09 11:03
69F:→ aibakoji:Santana今天状况普普,要把握机会 07/09 11:03
70F:→ aibakoji:今天大概是最近排最好的打线 07/09 11:04
71F:→ lovejeely:猎人这把狙击枪还是很准嘛,一甩就把Olivo吓回去了 07/09 11:04
72F:推 keniori:恩? 翅膀怎麽会叫暂停? 07/09 11:05
73F:推 BMHSEA:安抚Ervin 07/09 11:05
74F:→ aibakoji:他的arm没有衰退阿,跟Ichiro状况类似,range小了而已 07/09 11:05
75F:推 fleurami:这球有点...衰到 07/09 11:06
76F:推 lovejeely:只拿一分,Beavan你自己看着办 07/09 11:06
77F:→ keniori:这球拉掉好像有点.. 算了XD 07/09 11:06
78F:推 lovejeely:又被轰XD 07/09 11:10
79F:推 fleurami:我们打得要死要活才一分....马上平了 07/09 11:10
80F:推 kokc:这麽低也被拉出去.... 07/09 11:10
81F:→ lovejeely:这球被拉出去只能认了,没有失投,丢得好 07/09 11:10
82F:→ lovejeely:Beavan的心脏还不错,被轰以後也没有大走钟 07/09 11:12
83F:→ lovejeely:就慢慢的照着自己步调丢,好现象 07/09 11:12
84F:→ lovejeely:怪了,看到鬼了,今天他丢得不差的球反而都被咬得很紮实 07/09 11:13
85F:→ lovejeely:刚刚那颗球其实也丢得不错,就活活被这样带出去 07/09 11:14
86F:→ lovejeely:我後来想到:今年算是Smoak第一个全职球季? 07/09 11:15
87F:推 fleurami:好像是 上大联盟快一年了... 07/09 11:17
88F:→ lovejeely:干,这球好危险,几乎快红中了 07/09 11:17
89F:→ lovejeely:那应该也差不多了,我们家菜鸟必遇的体力撞墙 07/09 11:17
90F:推 aibakoji:是第一年全职没错,不过去年在mlb也打了100场 07/09 11:18
91F:→ aibakoji:我是觉得另一方面是压力比去年还大 07/09 11:19
92F:→ fleurami:Ackley适应得比Smoak好...只希望Smoak能赶快调适回来 07/09 11:19
93F:→ aibakoji:去年好歹还有个一朗够威 07/09 11:20
94F:→ fleurami:鸟枪队少一个左右开弓的炮差满多的!! 07/09 11:20
95F:→ aibakoji:今年他几乎没有任何援兵 07/09 11:20
96F:→ fleurami:只是Smoak对左投好像打得不好.... 07/09 11:20
97F:推 lovejeely:今年大家都把水手打线主攻手的希望放他身上吧 07/09 11:20
98F:→ lovejeely:去年好像也没有,刚来吃屎後就下去躲了XD 07/09 11:21
99F:→ aibakoji:我对Smoak今年的要求只有一个:维持住.8的OPS就好了 07/09 11:21
100F:→ lovejeely:我是觉得明星赛回来看看,他最近的挥棒变慢了 07/09 11:21
101F:→ lovejeely:而且球季初几个咬到瞬间都觉得会出去的感觉不见了 07/09 11:22
102F:→ aibakoji:Halman!!!差一点= = 07/09 11:22
103F:推 BMHSEA:差点出墙!! 07/09 11:22
104F:推 mdfh:射在墙上... 07/09 11:22
105F:推 jshuang:又差一点 07/09 11:22
106F:推 keniori:差几公分就出去了(哭 07/09 11:23
107F:推 Atropos0723:好可惜,差一点出去 07/09 11:23
108F:→ lovejeely:刚说完援兵不够,这只有可能当援兵吗?XD 07/09 11:23
109F:→ BMHSEA:偷点内安XDDD 07/09 11:23
110F:推 ohb:偷点安! 07/09 11:23
111F:→ mdfh:内安!! 07/09 11:23
112F:→ lovejeely:一朗偷点安XD 07/09 11:23
113F:→ jshuang:2B 又偷点... 老招 07/09 11:23
114F:→ keniori:一朗内安 07/09 11:23
115F:→ aibakoji:我喜欢Halman胜过Peguero的地方就在这 07/09 11:23
116F:→ Atropos0723:点得漂亮 07/09 11:23
117F:推 fleurami:一朗用秘技上垒 07/09 11:24
118F:→ aibakoji:至少直球丢进好球带他可以反击 07/09 11:24
119F:→ lovejeely:我赌一朗会跑 07/09 11:24
120F:→ aibakoji:Peguero直球丢进来顶多扛成鸟安 07/09 11:24
121F:→ keniori:Peguero大概就劣化版Sexson吧 07/09 11:24
122F:→ BMHSEA:得分 07/09 11:24
123F:→ keniori:SF 3:2 07/09 11:24
124F:→ mdfh:基本功 07/09 11:24
125F:→ lovejeely:基本功,超前了 07/09 11:24
126F:→ Atropos0723:基本功 07/09 11:25
127F:→ fleurami:Ryan要打那麽远也不容易= = 07/09 11:25
128F:→ keniori:果然是基本功一哥 07/09 11:25
129F:→ jshuang:SF SF GO 得 3 分 07/09 11:25
130F:→ lovejeely:Peguero都靠捞内角低的 07/09 11:25
131F:→ lovejeely:Smoak今天前两个打席如果是球季初应该都会出墙的 07/09 11:25
132F:→ aibakoji:有仔细看的话,Peguero其实不会打速球 07/09 11:25
133F:→ BMHSEA:23rd SB 07/09 11:26
134F:→ keniori:一朗SB 07/09 11:26
135F:→ keniori:阿基师补刀 楼下500P 07/09 11:26
136F:推 Atropos0723:Aybar想骗人 07/09 11:27
137F:推 aibakoji:可惜,再强一点就穿出去了 07/09 11:27
138F:推 lovejeely:一局一分就该知足了,两分太奢侈XD 07/09 11:27
139F:推 fleurami:连续安太难..只能靠基本功 07/09 11:28
140F:推 jshuang:守住分数就好了 得分不期不待 07/09 11:29
141F:→ Atropos0723:打线给三分的RS啦,这已经算恩赐了 07/09 11:29
142F:推 lovejeely:两边打线今天都很爱扇外角滑球 07/09 11:30
143F:推 aibakoji:Trout完全还在作梦的感觉XD 07/09 11:30
144F:推 BMHSEA:Trout是快腿!! 07/09 11:31
145F:推 fleurami:加油别再被扛了 分数打得很辛苦 07/09 11:31
146F:推 Atropos0723:Trout态度很好 07/09 11:31
147F:推 BMHSEA:Seager接得好 07/09 11:32
148F:推 lovejeely:Trout第一个打席一脸就是想干大的当纪念 07/09 11:33
149F:→ lovejeely:天使打线也很好玩,今天Beavan失投球其实不算少 07/09 11:33
150F:→ lovejeely:结果都打不好,反而是他丢得好的球咬出去都很紮实XD 07/09 11:33
151F:→ lovejeely:除了Aybar稳稳抓住Beavan那球失投干出墙,其他都没把握 07/09 11:34
152F:推 aibakoji:Beavan今年第一年,寒假让他去用Fister那个重训课程 07/09 11:35
153F:推 GUILLEN:天使打线越来越说瞎流 07/09 11:35
154F:→ aibakoji:搞不好明年可以看到当年那个选秀第一轮的Beavan 07/09 11:35
155F:推 Atropos0723:说起来 Seager安打还没开张..... 07/09 11:35
156F:→ aibakoji:他不是Ackley那个等级的,要缴点学费 07/09 11:36
157F:→ aibakoji:不过我喜欢他的选球,开张是迟早的事 07/09 11:36
158F:推 Atropos0723:Smoak 好好选球啦 07/09 11:37
159F:推 aaa80437:6 . Cust..... 07/09 11:39
160F:推 aibakoji:他选球OK阿,只是最近CONTACT很差 07/09 11:39
161F:推 sdfsonic:Smoak最近怎麽呢? 07/09 11:39
162F:推 keniori:Smoak跟Beavan我记得是Lee的恩泽 现在看来真不错 07/09 11:39
163F:→ aaa80437:Ervin快炸吧 07/09 11:39
164F:→ aaa80437:Cust SO = = 07/09 11:40
165F:推 fleurami:今天Cust不打算选球了吗= = 07/09 11:40
166F:推 lovejeely:我觉得Smoak应该是累了,他现在的挥棒跟球季初差不少 07/09 11:45
167F:→ lovejeely:Ryan难得搞笑= = 07/09 11:45
168F:推 Atropos0723:挥棒速度变慢了 07/09 11:46
169F:推 aaa80437:罕见的失误 07/09 11:46
170F:推 aibakoji:Ryan最近失误变多了,也许该休个一场让Jack顶一下 07/09 11:46
171F:→ Atropos0723:Ryan这个E有点.... 07/09 11:46
172F:推 BMHSEA:Jack 不提还以为消失了XDDD 07/09 11:46
173F:→ Atropos0723:最近Ryan打击也没有刚开始那麽热了 07/09 11:47
174F:推 aaa80437:DP 水啦 07/09 11:48
175F:推 BMHSEA:Nice DP 07/09 11:48
176F:→ Atropos0723:DP大神降灵Y 07/09 11:49
177F:推 lovejeely:球探长来串场了 07/09 11:52
178F:推 sdfsonic:农场不知道那些人会上来 07/09 11:53
179F:推 kokc:现在是在聊Taijuan吗? 07/09 11:53
180F:→ sdfsonic:主播一直提到台湾吗????? 07/09 11:54
181F:推 Atropos0723:球评好像再讨论台湾走人.... 07/09 11:54
182F:推 jshuang:刚他说 -> 台湾很多人在看球 才怪 XD 07/09 11:54
183F:推 BMHSEA:囧 DP 07/09 11:56
184F:推 kokc:妨碍守备 = = 跑者出局 07/09 11:56
185F:推 keniori:妨碍守备 囧 07/09 11:56
186F:推 jshuang:靠 妨碍喔 07/09 11:56
187F:推 Ngayawake31:妨碍捕手传球= = 07/09 11:56
188F:推 aibakoji:Halman太嫩了,棒子出去就好,人不用去挡阿XD 07/09 11:56
189F:推 Atropos0723:打跑战术失败 07/09 11:56
190F:推 lovejeely:他应该是说很多人在看(注意)台湾打球吧 07/09 11:57
191F:→ lovejeely:果然不够老油条 07/09 11:57
192F:→ aibakoji:不过我是觉得2好1坏下SB蛮奇怪的,打者又是选球不好的 07/09 11:58
193F:→ aibakoji:菜鸟,Wedge的SB战术其实成功率不高,不太划算 07/09 11:58
194F:→ aibakoji:Beavan要破100球了吧,没有牛在准备? 07/09 11:59
195F:推 lovejeely:有,大叔 07/09 12:00
196F:推 ohb:这转播好清楚 Beavan的投球机制可能要改XD 07/09 12:00
197F:→ BMHSEA:对岸金鸟跟红袜打架! 好精采= = 07/09 12:00
198F:推 aaa80437:Ryan想跳接....太高了啦xd 07/09 12:01
199F:→ aaa80437:缤纷下了 07/09 12:02
200F:推 sdfsonic:Beavan又是一场精彩的先发 07/09 12:05
201F:推 BMHSEA:Olivo传得好 07/09 12:06
202F:推 aaa80437:水 阻杀到 07/09 12:06
203F:→ BMHSEA:.......好险阻杀到 被干炮= = 07/09 12:07
204F:推 lovejeely:被干 07/09 12:07
205F:→ BMHSEA:牛棚 囧 07/09 12:07
206F:→ aaa80437:结果又被干一发... 07/09 12:07
207F:推 Ngayawake31:干 BS 07/09 12:07
208F:推 ohb:.....还好'刚刚有抓到... 07/09 12:07
209F:推 sdfsonic:好险阻杀到 被干炮= = 07/09 12:07
210F:→ Ngayawake31:好险少一分 07/09 12:07
211F:推 keniori:省一分 可是也... 07/09 12:07
212F:推 kokc:Conger HR....该说还好Olivo有阻杀到吗 = = 07/09 12:07
213F:→ BMHSEA:今天被干三发SOLO 07/09 12:08
214F:推 yansiro:感谢对方教练叫他跑 07/09 12:08
215F:推 Atropos0723:不知该高兴还是悲伤 07/09 12:08
216F:推 jshuang:基本功三分 vs HR 三分 ..... 07/09 12:08
217F:→ amoeki:对我们而言 分数很难打捏QAQ不要再被干炮了QAQ 07/09 12:08
218F:→ Atropos0723:印第安人的右外野这麽容易出去吗? 07/09 12:09
219F:→ amoeki:最近杀牛刀也没那麽利了-.- 07/09 12:10
220F:推 keniori:天使球场吧XD 07/09 12:10
221F:推 lovejeely:一朗是有没有这麽衰....又刚好找到手套.... 07/09 12:11
222F:推 GUILLEN:是因为球衣太像吗?XD 07/09 12:12
223F:推 aaa80437:ryan safe! 07/09 12:12
224F:推 Atropos0723:我脑袋发昏了 07/09 12:13
225F:推 lovejeely:我有饭局耶,是不是该闪了,可是我又很想看到得分 07/09 12:14
226F:推 GhostShadow:可以推 楼上闪了就会得分了吗 (逃) 07/09 12:15
227F:推 GUILLEN:Ackley真的好帅,已经超迷人 >w< 07/09 12:16
228F:→ GUILLEN:*眼睛 07/09 12:16
229F:推 lovejeely:...............出门了,再见(踢) 07/09 12:18
230F:推 GUILLEN:Aybar挥棒什麽时候变得那麽鸟? 07/09 12:21
231F:推 mayfirst:主审好球带有点小 07/09 12:22
232F:推 aaa80437:BB.... 07/09 12:23
233F:推 aibakoji:太闪了,要出Laffey来对付Abreu 07/09 12:23
234F:推 aaa80437:又是BB= = 07/09 12:28
235F:→ aaa80437:Laffey加油啊 07/09 12:28
236F:推 Atropos0723:出左投战略失败了 07/09 12:29
237F:推 baronterry:冏 真的很会选 07/09 12:29
238F:推 Ngayawake31:听主播说,拉菲对阿布4-8,对WELLS 2-3,为啥还要上? 07/09 12:30
239F:推 aibakoji:没关系,要相信V. Wells XD 07/09 12:30
240F:→ aibakoji:样本太小了啦,参考价值不大 07/09 12:31
241F:推 aaa80437:干 满垒了.. 07/09 12:31
242F:推 GUILLEN:要爆了 = = 07/09 12:31
243F:推 Atropos0723: 结果打安打了.......Orz 07/09 12:31
244F:→ Atropos0723:又换........ 07/09 12:31
245F:→ aibakoji:而且不用Laffey也只剩Pauley可用,Wedge只信任那几个阿 07/09 12:32
246F:→ aibakoji:换Pauley,不过他的魔法也慢慢消失了 07/09 12:32
247F:→ aibakoji:症结还是火力太差,每场只有这些支援投手很辛苦 07/09 12:33
248F:推 Atropos0723:第一球挖地瓜 07/09 12:34
249F:推 aaa80437:水 先杀本垒! 07/09 12:35
250F:推 aibakoji:Seager赞,美技 07/09 12:35
251F:→ aaa80437:DP!? 07/09 12:35
252F:→ aaa80437:没踩到 07/09 12:35
253F:推 GUILLEN:我以为Seager有踩到三垒... 07/09 12:35
254F:→ aibakoji:没有,抓本垒抓到而已,还要一个出局数 07/09 12:35
255F:→ GUILLEN:守住啦! 07/09 12:36
256F:→ aaa80437:Ryan也太自干了吧.. 07/09 12:36
257F:推 ohb:下庄 07/09 12:36
258F:推 Atropos0723:厉害! 07/09 12:36
259F:→ aibakoji:下庄 07/09 12:36
260F:推 GhostShadow:差点...还好守住了 07/09 12:36
261F:推 baronterry:水喔 07/09 12:36
262F:推 kokc:为何要如此惊险的自踩二垒啊~~ 07/09 12:36
263F:推 mayfirst:Pauley!!! 07/09 12:36
264F:推 andynanpa:Ryan:脚有点痒, 看我来和跑者赛跑! 07/09 12:37
265F:推 Ngayawake31:Seager那球踩三垒传Home tag应该也来的及吧XD 07/09 12:37
266F:推 JackTheRippe:这个play我看不懂ㄟ...干麻不传1垒? 07/09 12:38
267F:推 Atropos0723:那样做有点风险 07/09 12:38
268F:→ JackTheRippe:虽然说真的很逗趣XD 07/09 12:38
269F:→ JackTheRippe:Super Mario! 07/09 12:38
270F:推 aaa80437:来嗯真的自干王..... 07/09 12:38
271F:推 aibakoji:没出包就算了,不管啦 07/09 12:38
272F:推 GUILLEN:全星星RP上场 07/09 12:39
273F:→ Atropos0723:98M!!!!! 07/09 12:39
274F:推 andynanpa:刚看重播有点了了, 阿基师2B补位的有点慢, Ryan大概是怕 07/09 12:39
275F:→ andynanpa:传来不及才用冲的XD 07/09 12:39
276F:→ GUILLEN:Smoak真的该休息了 07/09 12:39
277F:→ aibakoji:98,99连发 07/09 12:40
278F:推 ohb:被直接用直球塞死... 07/09 12:40
279F:→ ohb:三位数出现了! 07/09 12:40
280F:→ Atropos0723:99M.....这也是没办法的 07/09 12:40
281F:推 ohb:被NP 07/09 12:42
282F:推 GUILLEN:被Trout NP 07/09 12:42
283F:推 aaa80437:GUTI闷.. 07/09 12:42
284F:推 aibakoji:被Trout没收= = 07/09 12:42
285F:推 Atropos0723:真可惜 07/09 12:42
286F:推 GhostShadow:....................... 07/09 12:46
287F:推 GUILLEN:干完全被Trout打爆 07/09 12:46
288F:推 aaa80437:被Walk-off.... 07/09 12:46
289F:推 Atropos0723:.................................................. 07/09 12:46
290F:推 aibakoji:Trumbo再见蛋= = 07/09 12:46
291F:推 kokc:打出去看到Pauley的反应就知道.....哀 07/09 12:46
292F:推 ohb:收工 GG 07/09 12:46
293F:→ aibakoji:阿是Trout? 07/09 12:46
294F:推 Ngayawake31:干 今天得分全被干SOLO 07/09 12:46
295F:→ Ngayawake31:谢谢 掰掰 07/09 12:46
296F:→ GUILLEN:看错是Trumbo 07/09 12:46
297F:→ aibakoji:Trumbo无误 07/09 12:47
298F:推 Pennyjr:我都来上班没看球,怎麽还不赢 07/09 12:47
299F:→ aaa80437:谢谢,掰掰。 07/09 12:47
300F:推 sdfsonic:干......开始卖投手换未来吧 07/09 12:47
301F:→ ohb:原来是楼上开MLBTV了 (跑远远) 07/09 12:47
302F:→ Ngayawake31:又是一场典型的赢玩到输= = 魏吉suck my dick 07/09 12:47
303F:推 GUILLEN:这场倒还好,换大叔没问题,被干四发也没办法 07/09 12:49
304F:推 Atropos0723:我还在想Pauley今天滑球很杀.......就失投了 07/09 12:50
305F:推 Pennyjr:看来卖家当定了,找人来把腿姬抓走 07/09 13:21
306F:推 Atropos0723:腿姬现在哪卖得掉...... 07/09 14:02
307F:推 ILER:没听过凑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嘛( ′-`)y-~ 07/09 16:58
308F:推 Pennyjr:我们需要同捆包,把腿姬包在其他人里面一起卖 07/09 18:35
309F:推 l60km:那吃了这撒尿牛丸表情肯定很...... 07/09 22:30
310F:→ skalt:想要Pineda吗?把Figgings一起带走可以帮你打九折喔(?) 07/09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