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zhelp (Noel)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SEA@OAK Game2
时间Wed Jul 6 09:28:08 2011
SEA(42-43) AVG OPS OAK(38-48) AVG OPS
Ichiro Suzuki DH .274 .651 Jamile Weeks 2B .299 .763
Brendan Ryan SS .253 .627 Scott Sizemore 3B .279 .727
Adam Kennedy 3B .265 .719 Coco Crisp CF .266 .698
Justin Smoak 1B .245 .797 Hideki Matsui DH .219 .635
Dustin Ackley 2B .277 .850 Conor Jackson 1B .256 .663
Miguel Olivo C .222 .666 David Dejesus RF .227 .665
Carlos Peguero LF .203 .659 Kurt Suzuki C .220 .620
Franklin Gutierrez CF .182 .445 Ryan Sweeney LF .286 .700
Greg Halman RF .311 .785 Cliff Pennington SS .241 .610
Felix Hernandez P Trevor Cahill P
(8W-7L ERA 3.35) (8W-6L ERA 3.2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12.99
1F:推 GUILLEN:Mariners Go!两边打线一样精美... 07/06 09:29
2F:推 aaa80437:GO! 07/06 09:34
3F:推 BMHSEA:我们这边M型化,有4有8。 他们那边均贫!! 07/06 09:36
4F:推 celipliz:Hernandex? XD 07/06 09:38
※ 编辑: ezhelp 来自: 114.36.12.99 (07/06 09:40)
5F:推 yyoung:滑过头XD 07/06 10:18
6F:推 Atropos0723:其实盗垒是成功的..... 07/06 10:19
7F:推 sdfsonic:阿基师到三垒 07/06 10:26
8F:推 fleurami:Olivo用风把球吹到中外野 07/06 10:27
9F:→ fleurami:可惜............ 07/06 10:28
10F:推 sdfsonic:屁股肉不要再封善 07/06 10:28
11F:→ sdfsonic:帅啦 阿基师 1:0 07/06 10:29
12F:→ fleurami:Safe!!!!!!!! 1:0 屁股肉的基本功 07/06 10:29
13F:推 mdfh:好短的高牺 XD 07/06 10:29
14F:推 wilson200106:连客场都要搞爪爪区...不怕被主场球迷公干吗XD 07/06 10:38
15F:推 sdfsonic:今天赢定了 07/06 10:39
16F:推 mdfh:一朗上班打卡~ 07/06 10:40
17F:推 sdfsonic:一朗神安 07/06 10:40
18F:推 fleurami:好险一朗这球短一点 常常打这样都被接杀..>< 07/06 10:41
19F:推 BMHSEA:Ryan DP 囧 07/06 10:42
20F:推 th11211:DP...马上没了... 07/06 10:42
21F:推 BMHSEA:XDDD 运动家才是真的爪爪 07/06 10:44
22F:推 BMHSEA:马上回一个DP! 07/06 10:48
23F:推 wilson200106:不愧是死屍对决...小鬼K得很给力XDDDDD 07/06 10:51
24F:推 BMHSEA:6K 07/06 10:58
25F:→ BMHSEA:看着一二垒的年轻肉体 好有希望的感觉 07/06 10:59
26F:推 mdfh:两球挖地瓜都挥了... 07/06 11:05
27F:推 th11211:屁股肉好像在打高尔夫...而且完全乱挥 07/06 11:05
28F:推 wilson200106:爪爪爪爪爪......<( ̄口 ̄)> 07/06 11:10
29F:→ sdfsonic:小鬼投的超爽 07/06 11:11
30F:推 Atropos0723:HBP 07/06 11:13
31F:推 Atropos0723:这场进度好快,搞不好2小时就结束了 07/06 11:15
32F:推 aaa80437:耶! 07/06 11:16
33F:推 yyoung:KKKKKKKK 07/06 11:19
34F:推 allqwdd:Ichiro hhhh 07/06 11:24
35F:推 mdfh:好球 07/06 11:24
36F:推 alex91208:Ichiro 好久没3H了 07/06 11:26
37F:推 yyoung:好险有盗垒..... 07/06 11:27
38F:推 genghiskii:Smoak争气点啊 07/06 11:29
39F:推 Atropos0723:烟男差不多该轰了吧 07/06 11:30
40F:推 mdfh:K :~ 07/06 11:30
41F:→ Atropos0723:他对变速球没啥抵抗力 今天挥空好几颗了 07/06 11:31
42F:推 genghiskii:这时候就很怀念Edgar... 07/06 11:31
43F:推 fleurami:今天又要送10K了~ 07/06 11:35
44F:推 GUILLEN:六局打完1:0,这两队是真‧死屍打线 07/06 11:39
45F:推 aaa80437:希望一朗今天能送我5H~~~ 07/06 11:40
46F:推 BMHSEA:开炮!!Ackley 07/06 11:40
47F:→ GUILLEN:阿基师的救赎,感谢Silva 07/06 11:41
48F:推 yyoung: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7/06 11:41
49F:→ BMHSEA:Cahill好可怜QQ 07/06 11:41
50F:推 Atropos0723:Ackley听到了! 07/06 11:41
51F:推 alex91208:Ackleyyyyyyy HHHRRRRRRRRR~ 07/06 11:41
52F:→ Atropos0723:以後见之明来看,没选到小史也好...... 07/06 11:42
53F:→ th11211:真的Ackley变成打线上最稳的了... 07/06 11:43
54F:推 mdfh:挖地瓜又一球... 07/06 11:44
55F:推 BMHSEA:Peguero又高又远XD 07/06 11:44
56F:推 Atropos0723: Out 07/06 11:44
57F:推 fleurami:不错啦!差点出去~~~下次加油^^ 07/06 11:45
58F:推 tomrun168:9K了 07/06 11:51
59F:推 GUILLEN:Sizemore好像被吓到一样地被三振,King几K了? 07/06 11:51
60F:推 Atropos0723:小鬼的曲球真是有够杀 07/06 11:51
61F:→ GUILLEN:喔喔看到了 07/06 11:51
62F:推 sdfsonic:这场不会又要拼120球完封吧 07/06 11:51
63F:→ Atropos0723:9K 07/06 11:51
64F:推 Atropos0723:Coco只是想碰到球而已 07/06 11:53
65F:推 sdfsonic:小鬼投得很开心 07/06 11:54
66F:→ Atropos0723:哥吉拉很无奈 07/06 11:55
67F:推 th11211:感觉又要完投了... 07/06 11:55
68F:推 keniori:10K了 07/06 12:03
69F:推 Atropos0723:说起来,今天外野好闲...... 07/06 12:04
70F:推 keniori:被打一炮了 2:1 07/06 12:07
71F:推 ohb:这样给力哥应该会上班了 07/06 12:07
72F:推 tomrun168:被轰了...... 07/06 12:07
73F:推 Atropos0723:这球好可惜,手再长一点就入选五大好球了 07/06 12:07
74F:→ sdfsonic:没完封 九局可以换了吧 07/06 12:07
75F:推 Atropos0723:现在才打电话??? 07/06 12:09
76F:推 keniori:被安打 118球了 07/06 12:09
77F:→ Atropos0723:该不会小鬼的警戒线是120球吧 07/06 12:10
78F:→ GUILLEN:快换啦 = = 07/06 12:10
79F:推 fleurami:好啦! 这局赶快解决 之後给另一个全星星关门 07/06 12:10
80F:推 alex91208:锁锁锁锁锁锁锁锁锁锁 07/06 12:11
81F:推 immortalqq:Wedge不要在操小鬼了... 07/06 12:11
82F:→ alex91208:下庄 07/06 12:12
83F:推 keniori:差点被断棒飙到 122球 八局结束 07/06 12:12
84F:推 GUILLEN:小鬼这样下半季不会爆吗?orz 07/06 12:13
85F:推 fleurami:虽然两边打击都很死屍 突然被扛真要命 07/06 12:13
86F:推 pawn001:早点下去休息不好吗= = 07/06 12:13
87F:推 lovejeely:Fuck you Wedge!!!! 07/06 12:17
88F:推 mdfh:牛棚不是好好的嘛...干嘛这麽拼 07/06 12:17
89F:推 nopo51:小鬼不要投了啦 07/06 12:17
90F:推 tomrun168:不要太操Felix阿 07/06 12:18
91F:→ tomrun168:我很担心他的手臂 07/06 12:18
92F:→ lovejeely:Wedge在某一个程度比McLaren那一票更该死=____= 07/06 12:18
93F:推 GUILLEN:Ackley眼睛为什麽可以这麽利? 07/06 12:20
94F:推 sdfsonic: 因为她是阿基师阿 07/06 12:21
95F:推 mdfh:超强 感觉根本没有适应期 07/06 12:21
96F:推 th11211:那几个电风扇...跟Ackley学一学好不好... 07/06 12:22
97F:推 GUILLEN:然後Olivo跟他有天壤之别 = = 07/06 12:22
98F:推 l60km:挥一堆大坏球= = 07/06 12:23
99F:→ GUILLEN:轮到Peguero,没了,就看League能不能守住。 07/06 12:23
100F:→ th11211:被外角滑球骗假的...3颗一样的都挥空 07/06 12:23
101F:推 fleurami:屁股破掉了...差点接到 07/06 12:26
102F:→ larksong:可以让Greg halman试打七棒或二棒吗? 0.311/0.785还不错. 07/06 12:26
103F:推 keniori:不意外的连两K 最後半局看力哥了 07/06 12:26
104F:推 GUILLEN:lead-off double..... 07/06 12:29
105F:推 ichiro0626:别闹了= = 07/06 12:30
106F:推 keniori:还打到旁边的STUFF 这画面真有趣 07/06 12:30
107F:推 th11211:还被工作人员档到... 07/06 12:30
108F:→ keniori:Bunt 跑者上三 07/06 12:30
109F:推 Atropos0723:小鬼的胜投如同风中残烛...... 07/06 12:31
110F:推 alex91208:Fuck 07/06 12:31
111F:推 BMHSEA:干.. 07/06 12:31
112F:→ keniori:鸟安 平手 07/06 12:31
113F:→ th11211:剧场来了... 07/06 12:31
114F:推 l60km:e04 07/06 12:31
115F:→ BMHSEA:闷啊 睡觉 07/06 12:32
116F:推 tomrun168:............................... 07/06 12:32
117F:推 ryvius0723:干 07/06 12:32
118F:→ tomrun168:胜投就这麽....... 07/06 12:32
119F:→ alex91208:CS 07/06 12:32
120F:→ th11211:水啦~ 07/06 12:32
121F:→ keniori:CS 要打延长赛了 07/06 12:32
122F:推 immortalqq:小鬼:就说我要完投....看吧 07/06 12:33
123F:→ th11211:小鬼的胜投...谁叫你自己这麽爱玩不相信牛棚 07/06 12:33
124F:推 GUILLEN:说真的刚刚打线好好选个球,说不定保险分就进来了 07/06 12:34
125F:→ keniori:老实说那个鸟安应该接得到的 如果LF换後门的话 07/06 12:34
126F:推 chenghow:小鬼该请更高级的消夜了 07/06 12:34
127F:→ keniori:松井bb 07/06 12:34
128F:→ keniori:加班了 07/06 12:35
129F:推 alex91208:extra ining 07/06 12:35
130F:推 th11211:要加班了... 07/06 12:35
131F:推 l60km:实在不懂Olivo跟Peguero刚刚在挥什麽 怒 07/06 12:36
132F:→ alex91208:League 投的其实不差 小鬼运气太差 07/06 12:37
133F:→ immortalqq:这样才是史诗打线阿(叹) 07/06 12:38
134F:→ tigertiger:Olivo会选球的话 还轮的到我们用300万签吗? 07/06 12:38
135F:推 keniori:应该说打线太多电风扇了 有得分就该谢天了 XD 07/06 12:38
136F:推 th11211:莱特大叔要上班了... 07/06 12:39
137F:推 Atropos0723:lead of single 07/06 12:40
138F:→ Atropos0723:後门/.......它会不会触击啊 07/06 12:41
139F:推 keniori:後门不会点球XD 07/06 12:41
140F:推 th11211:为什麽要给打击率第二名的触击... 07/06 12:42
141F:→ keniori:然後就吃K了 07/06 12:42
142F:→ Atropos0723:一副就是等着三振的样子 07/06 12:42
143F:→ th11211:一朗...加班罗! 07/06 12:42
144F:推 sdfsonic:5成有这麽难吗? 07/06 12:43
145F:→ keniori:SB 一朗抬个牡蛎 07/06 12:43
146F:→ keniori:IBB 没得打了 07/06 12:43
147F:→ sdfsonic:IBB了 07/06 12:43
148F:→ Atropos0723:一朗打成这样居然还有IBB 07/06 12:43
149F:推 ryvius0723:不意外 没被盗垒还可能会投给Ichiro打 07/06 12:44
150F:→ Atropos0723:只好看Ryan 07/06 12:44
151F:→ th11211:刚刚一朗很明显想要轰一发XD 结果现在IBB... 07/06 12:44
152F:→ ryvius0723:问题是Guti在二垒 只要穿出去就有可能回来 07/06 12:44
153F:→ ryvius0723:赌下一棒Ryan比较保险 07/06 12:44
154F:推 tigertiger:EEEEEE! 07/06 12:45
155F:→ sdfsonic:喔喔喔 得分啦 07/06 12:45
156F:推 gimomogi:E! 07/06 12:45
157F:推 ILER:暴传XD 07/06 12:45
158F:推 GUILLEN:捡到 07/06 12:45
159F:推 keniori:双杀传一垒暴传XD 07/06 12:45
160F:→ th11211:赚到啦!!! 07/06 12:45
161F:推 yyoung:出乎预料得分!!!! 07/06 12:45
162F:→ Atropos0723:这分......算是投手的自责分吗? 07/06 12:45
163F:→ tigertiger:就只能这种赢法 不然就靠对方保送回来 07/06 12:45
164F:推 l60km:Ichiro RBI XD 07/06 12:46
165F:→ ILER:一朗破坏的巧= = 07/06 12:46
166F:推 forgetwind:水兵永远得分方式跟正常不一样.... 07/06 12:46
167F:→ amoeki:死屍式赢法 07/06 12:46
168F:→ keniori:比如说上次IBB暴投吗..XD 07/06 12:46
169F:→ keniori:力哥发型真潮 07/06 12:47
170F:→ Atropos0723:这样说起来,现在97伸卡是胜投候选..... 07/06 12:47
171F:→ keniori:阿甘补刀 2B RBI 07/06 12:48
172F:推 beving:2B!!! 07/06 12:48
173F:→ tigertiger:安打....Smoak尻一发吧!! 07/06 12:48
174F:推 yyoung:2B!!!!!! 07/06 12:48
175F:推 th11211:Smoak补刀拉 07/06 12:48
176F:推 gimomogi:4:2! 07/06 12:48
177F:推 l60km:甘乃迪怎麽这麽轻松啊... 07/06 12:48
178F:推 ILER:AK会推了= = 07/06 12:48
179F:→ ILER:烟仔什麽时候也学一下? 07/06 12:48
180F:推 fleurami:King或许真的运气欠佳吧.... 07/06 12:49
181F:→ ILER:可以不要Wright? 07/06 12:49
182F:→ keniori:Smoak K 换边 07/06 12:49
183F:推 Atropos0723:Smoak本日吃3K 07/06 12:50
184F:推 tigertiger:League胜投准备开张 07/06 12:50
185F:推 th11211:Smoak连快速球都挥空了... 07/06 12:50
186F:→ keniori:今天美西前两名都赢了 07/06 12:51
187F:推 lovejeely:可以叫Wedge去跳海吗=____= 07/06 12:51
188F:推 Atropos0723:Smoak最近真的有点问题 07/06 12:52
189F:推 Atropos0723:好恐怖的出赛数 07/06 12:53
190F:→ th11211:来特大叔生涯第500出赛 拿第一次救援成功纪念一下吧^^ 07/06 12:54
191F:推 keniori:2 down 07/06 12:54
192F:推 allqwdd:!! win 07/06 12:55
193F:→ keniori:再见K 收工 07/06 12:55
194F:推 lovejeely:我可以发起把Wedge赶下台运动吗=__= 07/06 12:55
195F:推 l60km:来特大叔今天很威 07/06 12:55
196F:推 beving:get it!! 07/06 12:55
197F:→ lovejeely:这场真的赢得很难看 07/06 12:56
198F:推 sdfsonic:5成Get 07/06 12:56
199F:推 yyoung:大叔回稳~~ 07/06 12:56
200F:→ allqwdd:不会啊 有赢就好 没甚麽难看不难看的 07/06 12:56
201F:→ lovejeely:小鬼的手臂烧成这样子都不会怕就对了 07/06 12:56
202F:推 Atropos0723:我刚刚好像看到阿兹马? 07/06 12:56
203F:推 GUILLEN:算了,有赢就好。 07/06 12:57
204F:→ lovejeely:赢归赢了,小鬼又一场122耶....-_- 07/06 12:57
205F:推 th11211:阿兹马一直都在阿...没开刀休养中 07/06 12:58
206F:推 keniori:昨天总版才丢了今年投手的疲劳指数 小鬼已经超越去年第一 07/06 12:58
207F:→ GUILLEN:我们也不能怎样啊,对照Pineda的使用量,小鬼不知在冲三小 07/06 12:58
208F:推 amoeki:阿兹马啥时可以回来呀@@ 07/06 12:58
209F:→ keniori:今年才打一半多一点而已耶 07/06 12:58
210F:推 allqwdd:oh 我没注意小鬼的投球数 07/06 12:58
211F:→ th11211:小鬼继续稳座最滥用的先发第一名~ 07/06 12:59
212F:→ lovejeely:114 128 97 114 126 118 115 127,看到这用球都不会怕? 07/06 12:59
213F:推 l60km:除非队医验过小鬼DNA跟普吼狮是同一类的... 07/06 12:59
214F:→ lovejeely:如果说今年是要硬拼季後赛我就认了,今年重建年耶 07/06 13:00
215F:→ lovejeely:有必要在重建年这样搞自己王牌吗?Orz 07/06 13:00
216F:推 ryvius0723:小鬼上来到现在也第七年了 操我是觉得还好 07/06 13:01
217F:→ ryvius0723:只要小鬼身体有不舒服就让他下去 不搞甚麽带伤投球之类 07/06 13:01
218F:推 th11211:谁知道...每次看到死都不换真的很莫名其妙... 07/06 13:01
219F:→ ryvius0723:我是觉得还能接受啦 而且最近几场先发小鬼都有碰到休息 07/06 13:02
220F:→ ryvius0723:日 07/06 13:02
221F:→ ryvius0723:不过Wedge sucks还是要喊一喊 07/06 13:02
222F:→ ShaShoukun:这不是只有还好而已吧? 去年也才丢三次120+,今年已经 07/06 13:02
223F:推 lovejeely:操他到110我是没意见,操到120就过份了吧,今年破120已 07/06 13:03
224F:→ ShaShoukun:第五次了,而且丢超过100球後对手臂的伤害不是用休息天 07/06 13:03
225F:→ lovejeely:四场了-_- 07/06 13:03
226F:→ ShaShoukun:数就能解决的。 07/06 13:04
227F:推 GUILLEN:隔壁Verlander #129,Haren #122,这年头连MLB也病了 07/06 13:11
228F:推 Pennyjr:Wedge Sucks 我决定先喊了~~我宁愿他少丢几球,多看他几年 07/06 13:14
229F:推 mdfh:怒关视窗 还好有赢... 07/06 13:39
230F:推 KingFelix34:(/‵Д′)/~ ╧╧ 07/07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