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cal (Let go Sixers!)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闲聊] 小鬼止败吧..
时间Thu Jun 30 13:48:56 2011
: 推 aibakoji:Gimenez被放进15天DL,把Bard叫上来,Edward Paredes DFA 06/30 03:39
: → aibakoji:我蛮想知道的是Gimenez到底是真受伤还是因为昨天配球太烂 06/30 03:40
: 推 andynanpa:Gimenez被DL? 他有受伤?O_o 06/30 03:40
: → aibakoji:被Wedge当代罪羔羊杀,掩饰他昨天的白痴双盗垒战术 06/30 03:40
: → andynanpa:他还算好, 比较大条的是这个, 北大也进DL-15, 因为练习 06/30 03:42
: → andynanpa:时右膝扭伤 06/30 03:42
: → andynanpa:拉上来的是Jose Yepez, 另一个捕手, 因为Olivo要去照MRI 06/30 03:43
: → andynanpa:......这下好玩了, 捕手区真的是空了XD 06/30 03:43
: → andynanpa:还好Tacoma今天休兵, 不然是要投手对着主审丢球吗XD 06/30 03:45
: 推 aibakoji:有某个记者的BLOG质疑的是那盗垒是一朗自己发动的 06/30 03:47
: → aibakoji:不过这难以解释为啥阿甘会跟着盗二垒 06/30 03:47
: 推 th11211:好多令人担心的消息... 06/30 03:48
: 推 andynanpa:应该不至於为了这种事搞替罪羔羊啦, 我想罚他昨天那个2 06/30 03:49
: → andynanpa:出局触击还比较有可能XD 06/30 03:49
: → andynanpa:北大说真的我觉得是还好, 我甚至认为有可能是为了空位置 06/30 03:50
: → andynanpa:而让他搞所谓的技术性DL, 不然捕手真的没人了XD 06/30 03:50
: → aibakoji:Yepez占的40人位置是J-Lo换来的Roe的,我猜之後Yepez会被 06/30 03:53
: 推 andynanpa:赛前有记者去问我们老板Chuck Armstrong有关payrol的事, 06/30 03:53
: → aibakoji:DFA把Beavan放进40人 06/30 03:53
: → andynanpa:他老人家回的也够妙: "我现在不想讨论有关我们的payrol, 06/30 03:54
: → andynanpa:我现在担心的市今天的比赛他X的谁能帮我们接球"XD 06/30 03:54
: 推 aibakoji:Armstrong是总经理,CEO是Howard Lincoln 06/30 03:55
: → andynanpa:投手我是不担心, 最坏情况先拉Pauley或Laffey紧急顶也可 06/30 03:56
: → andynanpa:麻烦的还是C, 这个move一搞连Tacoma的捕手都吸乾了. 06/30 03:57
: → aibakoji:只是要找个小联盟捕手问题不大阿,下面的叫上来 06/30 03:59
: → aibakoji:春训基地应该也还有人可以叫,不然就去签个捕手 06/30 04:00
: → aibakoji:我们球队整体速度都不坏,但只有一朗、Jack、AK和Ryan 06/30 04:12
: → aibakoji:盗垒成功率能看,现在Ackley应该也可以算 06/30 04:12
: → aibakoji:请不要再让Olivo盗垒了= = 06/30 04:13
: 推 th11211:没错...而且这几支也都聪明到会自己判断要不要跑... 06/30 04:13
: → aibakoji:Bard是在跟球团讲早该升我上来了吗? 06/30 04:17
: → andynanpa:看Bard档球看的我心惊胆战....拉高用球威硬拼吧 06/30 04:51
今天午餐时间看 Seattle Time 的报导大家参考看看
Gimenez 昨天上场没多久就拉伤腹斜肌,因为没有捕手了就用生命撑完全场。
被三振那个打席之所以连点两球就是因为连挥棒都不行。连九局接一朗的回传
也是咬着牙接的。
关於那个盗垒,阿甘说他是看一朗准备要走了他就顺势启动。阿甘当时有很大
的离垒距离,那球只能说小麦肯传得好。一朗也说那个 play 很符合战术需要
,当时 Smoak 球数绝对领先,如果可以二三垒有人 Smoak 打出安打就可以追
平。Wedge 说他相信一朗跟阿甘的盗垒判断 (人不是窝杀的?)。
捕手是满窘的,Yepez 是个 11 年的小联盟捕手 (这样讲你就懂了吧),所以
现在是标准的开天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17.200.141
1F:推 Pennyjr:我只有要求会接球配球,不要一直漏球,攻击就随缘 06/30 13:54
2F:推 DCaty:死马当活马医 看会不会有意外的惊喜 XD 06/30 14:00
3F:推 Tornadola:是去年Pass ball看到吐血了吗 XD 06/30 14:02
4F:推 nekaki:结果捕手上来超猛 他就变传奇了 06/30 14:03
5F:推 fleurami:11年也老经验了...别让球滚到後面就好 06/30 14:04
6F:推 ILER:有谁比ROB还不会接球的吗 06/30 15:07
7F:推 celipliz:如果 Just an Out 会接球的话.... 06/30 15:21
8F:推 ILER:推楼上 派他去接吧= = 06/30 15:42
9F:推 GUILLEN:结果昨天我骂的家伙不是情有可原,就是人不是他杀的 = = 06/30 15:49
10F:推 keniori:我们家的内野位置是不是到处都有埋东西?- - 06/30 16:32
11F:推 keniori:刚刚看了一下总板的note Bedard膝盖扭伤??? 06/30 16:35
12F:推 keniori:阿 上面实况文有讲到 状况开始出现了 06/30 16:44
13F:推 l60km:是发现明年选秀有什麽大物了吗? (误) 06/30 18:02
14F:→ th11211:我觉得只是让北大休息个2场先发而已~似乎没很严重 06/30 18:47
15F:推 beving:推160 XDD 难道这一切都是阴谋..... 07/01 12:54
16F:推 lovejeely:每年都有超级大物,可是都跟我们擦身而过 07/01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