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60km (/hr)
站内Mariners
标题[闲聊] Ichiro拍电影?
时间Mon Jun 27 10:13:57 2011
我们家的脸什麽时候跑去拍片..难怪今年打成这样 = =
演个小角色被杀,片酬还不到年薪1/10,值得吗?
http://ppt.cc/KbvV
http://ppt.cc/F,W0
http://ppt.cc/e~XM
http://ppt.cc/DQTT
http://ppt.cc/QWP;
记者:「今年200安是否无望达成?」
一朗:「
http://ppt.cc/0H!S」
(版主不要桶我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83.38.103
1F:推 BMHSEA:XD 06/27 10:17
2F:推 fleurami:一朗:莫再提 06/27 10:17
3F:推 ILER:L大如果开着电视请赶快关掉= = 06/27 10:20
4F:→ ILER:shit 推错XD 06/27 10:20
5F:→ l60km:以为你叫我关掉关云长专心看比赛XD 06/27 10:22
6F:推 wtt168:比较像Lugo XDDDDDD~~~~~~~~~~~~~``` 06/27 13:47
7F:推 andy880036s:XDDDDDDDDDD 06/27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