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nce0918 (铁刃银针小兽医)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明天对马大鱼
时间Fri Jun 24 13:23:23 2011
虽然赛程表上是Visitor
可是明天起对马大鱼的系列战是"在家里"打喔!
(好像是因为U-2要在佛州办演唱会的关系)
第一次看到这样 真是特别的安排XD
话说马大鱼换了个祖父级的总教头好像止跌回升了...
--
Let's Go Mariner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238.11
1F:推 l60km:U-2 XDD 06/24 14:20
2F:推 aaa80437:Tks 06/24 14:22
3F:推 DCaty:明天抢分区第三! 06/24 15:18
4F:推 th11211:只要一个系列战 马上从争分区第一变争炉主 06/24 16:51
5F:→ Ngayawake31:也才四队而已XD 06/25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