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废柴打线抖抖牛棚)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二战国民
时间Thu Jun 23 08:21:36 2011
今天Ackley休兵
我对Figgy越来越不满了
打的不好就算了,反正队上跟他半斤八两的人不少
今天Bedard掉的两分都跟他有关系=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3.142.76.89
1F:→ delta33:第二分应该算在smoak头上... 06/23 08:22
2F:→ aibakoji:那球Smoak接到也来不及了,重点是Figgy明明已经到位 06/23 08:23
3F:→ aibakoji:却临时缩手让Ryan接,Ryan接到那位置已经在草地上 06/23 08:23
4F:→ aibakoji:要传也来不及了 06/23 08:24
5F:→ aibakoji:第一分也是Figgy失误送上去的= = 06/23 08:24
6F:→ aibakoji:Bedard很想自己得分的感觉XD 06/23 08:26
7F:推 delta33:的确也算他的,那球时机有点ban ban play,接到有点机会 06/23 08:27
8F:→ delta33:敌人在本能寺,这句话蛮贴近目前的水手............. 06/23 08:28
9F:推 Atropos0723:第二分那球只有腿姬有机会,Ryan因为位置与移动方向的 06/23 08:40
10F:→ Atropos0723:问题,根本不可能抓到,所以这还是算Figgy的责任。 06/23 08:40
11F:推 lovejeely:一朗配额出现 06/23 08:42
12F:推 Atropos0723:一朗现在的配额是两支 06/23 08:43
13F:→ Atropos0723:搞笑啊..... 06/23 08:44
14F:→ aibakoji:干这实在XD 06/23 08:44
15F:推 lovejeely:赚到XD 06/23 08:44
16F:→ lovejeely:干,刚说好运马上还回去 06/23 08:45
17F:→ aibakoji:= =马上还回去 06/23 08:45
18F:推 ohb:XD 06/23 08:45
19F:推 m0324h1987:这算假动作吗 XD 06/23 08:46
20F:→ lovejeely:这球打很好耶,出去肯定2B 06/23 08:46
21F:推 ichiro0626:有够衰小冏 06/23 08:46
22F:→ Atropos0723:这个play实在是运气不好 06/23 08:46
23F:→ lovejeely:打出去的瞬间我以为得分了,没想到被档下来 06/23 08:46
24F:→ aibakoji:我觉得不会出内野耶,Zimmerman还有前进防守 06/23 08:47
25F:→ aibakoji:正常守位顶多就是三垒前飞球或滚地 06/23 08:47
26F:→ lovejeely:强劲平飞,Zimmerman只有档下来的第一时间有机会 06/23 08:47
27F:→ aibakoji:不过正常守位的话一朗应该会得分 06/23 08:48
28F:→ lovejeely:他反应太快档下来,要不然就穿出去了 06/23 08:48
29F:→ aibakoji:这队只有干炮才能正常得分XD 06/23 08:49
30F:→ lovejeely:Ryan那球要是Smoak打的就得分了= = 06/23 08:49
31F:→ lovejeely:靠背,火球连发 06/23 08:50
32F:→ lovejeely:妈的,刚刚那球穿出去现在就得两分了=.= 06/23 08:51
33F:→ lovejeely:Guti来一只三分炮啦(/‵Д′)/~ ╧╧ 06/23 08:52
34F:→ aibakoji:我觉得有点难,他生病以後长打缩水好多= = 06/23 08:53
35F:推 lovejeely:靠,我本来期待满垒让Halman上来对决这一只的=..= 06/23 08:55
36F:→ aibakoji:分数Hold住下一局就有机会了,一分差今年还不算绝望 06/23 08:56
37F:→ aibakoji:前州长耶,华裔的骆家辉 06/23 08:58
38F:推 lovejeely:我对後段棒次没期望Orz 06/23 08:58
39F:→ lovejeely:Bedard第九K,这个Bedard只差证明耐战力了 06/23 08:59
40F:→ lovejeely:第10K,抓狂了! 06/23 09:00
41F:→ lovejeely:干,小鬼你再混嘛,快变轮值成绩最差的了 06/23 09:01
42F:→ Pennyjr:我在主板发文,大家快去嘘吧 06/23 09:02
43F:→ celipliz:头嘘 XD 06/23 09:02
44F:推 lovejeely:打不到啦,我们家後段打线不会打快速球啦 06/23 09:05
45F:→ lovejeely:Just an out 06/23 09:05
46F:推 Pennyjr:Laffey 早安,四人牛棚又要上阵 06/23 09:06
47F:→ lovejeely:内滚内滚内滚,再打内滚你也跟着滚好了=..= 06/23 09:07
48F:→ aibakoji:Ackley来了 06/23 09:07
49F:→ lovejeely:Ackley代打 06/23 09:07
50F:→ lovejeely:看他怎麽应付火球吧 06/23 09:08
51F:推 m0324h1987:99mph 中线安 06/23 09:08
52F:→ lovejeely:不赖,打得还不错 06/23 09:08
53F:推 alex91208:HHHHHHHHHH 06/23 09:08
54F:推 GUILLEN:Ackley跟Figgins,巨大的差距。 06/23 09:09
55F:推 sdfsonic:Ackley每场都安 06/23 09:09
56F:→ aibakoji:Cust好久不见的机会XD 06/23 09:09
57F:推 fleurami:Ackley的第一次都好顺利 ~ 06/23 09:09
58F:→ lovejeely:Bedard才88耶,应该还可以吃一局吧?= = 06/23 09:09
59F:→ aibakoji:应该会出左投,因为我们没有右打代打了 06/23 09:09
60F:推 Pennyjr:看来从现在开始真的要先帮阿基师桥好位置,腿姬可以准备滚 06/23 09:09
61F:→ GUILLEN:问题是滚去哪?释出吗? 06/23 09:10
62F:→ aibakoji:Bedard再吃一局,没办法拿分还是没用 06/23 09:10
63F:→ aibakoji:释出不太可能,变成工具人吧 06/23 09:11
64F:推 m0324h1987:cust内安 XD 06/23 09:12
65F:推 GUILLEN:来了来啦,鸟滚攻击! 06/23 09:12
66F:推 Pennyjr:滚去顾开特力,除非WII 2代大卖才有可能释出他 06/23 09:12
67F:→ aibakoji:噗,内滚居然变成安打 06/23 09:12
68F:推 lovejeely:.........轮一朗耶XD 06/23 09:12
69F:→ GUILLEN:一人一台Wii II,支持Figgy滚出去! 06/23 09:13
70F:→ lovejeely:想说都两人出局了,哪可能安打连发=.= 06/23 09:14
71F:→ lovejeely:果然 06/23 09:14
72F:→ GUILLEN:果然...今天应该掰了 = = 06/23 09:14
73F:推 johnyank:Figgy自杀棒就算了 连手套也有问题 06/23 09:14
74F:→ aibakoji:一朗被K= =今天失职了公务员 06/23 09:14
75F:推 m0324h1987:k... 06/23 09:14
76F:→ GUILLEN:讲真的我并不讨厌Figigns,他身手不可能凭空消失 06/23 09:14
77F:推 Pennyjr:水兵打线,不期不待 这句话连一朗都适用了 Orz 06/23 09:14
78F:→ GUILLEN:问题是他现在整个散漫到不行,状况烂还不拚一点 06/23 09:15
79F:推 johnyank:北大下了 06/23 09:21
80F:→ aibakoji:Laffey XD 06/23 09:25
81F:推 Pennyjr:Laffey 好帅气的抛球 XDDDD 06/23 09:25
82F:→ aibakoji:Ryan也该找时间让他休息了,最近完全打不出东西 06/23 09:30
83F:推 m0324h1987:该来一发了 06/23 09:31
84F:→ aibakoji:等下应该是Storen,可以不用看了XD 06/23 09:32
85F:推 Pennyjr:最後一局最後一人刚好轮到AN Out 这场又不用期待了 06/23 09:33
86F:推 fleurami:刚好成为出气筒 06/23 09:35
87F:推 GUILLEN:昨天该赢未赢很伤啊,我们这种打击鸟的球队得分完全看运气 06/23 09:36
88F:→ GUILLEN:难得有机会多得点分却没赢真是 = = 06/23 09:37
89F:推 m0324h1987:这球蛮恐怖的 06/23 09:45
90F:推 yyoung:...................... 06/23 09:48
91F:推 fleurami:最後的表现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爆走 06/23 09:48
92F:推 Pennyjr:果然是站着被K 连眼睛都不见了 06/23 09:48
93F:→ yyoung:不出棒就没罪吗 06/23 09:48
94F:推 GUILLEN:唉,好闷... 06/23 09:48
95F:推 sdfsonic:干 腿姬你自尽吧! 06/23 09:48
96F:推 alex91208:闷 06/23 09:50
97F:→ Pennyjr:Tex领先,看来又要走远了 06/23 09:51
98F:→ delta33:目前LF的platoon有点没啥意义,拿三个还不成熟的球员玩这招 06/23 09:54
99F:→ delta33:到不如给一定打数看不行在砍掉,腿姬就直接拿去当工具人吧 06/23 09:55
100F:推 GUILLEN:我真的有预感,接下来18战会有很长的连败,像去年一样... 06/23 09:55
101F:→ delta33:给他的机会已经够多了 06/23 09:55
102F:推 a25863796:Figgins可以去切腹了吧= = 06/23 10:41
103F:推 dixun:条子义气相挺XD,太空人九上灌四分逆转,胜差维持两场 06/23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