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gasone (请打我)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Box ] 06/21 @ WSH ( Game 1 )
时间Wed Jun 22 18:10:34 2011
唉..一大早起来刚好看到8.9局..看完一整个郁卒阿 囧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20.71
1F:→ ryvius0723:大仙来乱了 水兵又要起飞了!!!! 06/22 18:28
2F:推 tigertiger:抓稳罗~~~~~ 06/22 18:53
3F:推 ILER:还一个呢? 06/22 18:56
4F:→ ILER:本板需要更多大仙 06/22 18:56
5F:→ wilson200106:水喔 谢谢大仙!!!!!! 06/22 20:09
6F:→ Epsilon:大家系好安全带了 06/22 20:27
7F:推 GamELisT:战绩起飞!!! 06/22 21:00
8F:推 BatmanII:XDDD 06/22 22:23
9F:推 yuwen51:我一开mlb.com就看到甩棒三分炮.... 06/22 22:36
10F:推 PRADA:打击每场都这样就好了~~ 06/23 00:14
11F:→ tanaka0826:西雅图准备好了 06/23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