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Phillies AVG OBP Mariners AVG OBP SS Jimmy Rollins .255 .329 1st RF Ichiro Suzuki .275 .326 CF Shane Victorino .296 .361 2nd SS Brendan Ryan .257 .317 2B Chase Utley .277 .388 3rd 3B Adam Kennedy .270 .310 1B Ryan Howard .248 .345 4th 1B Justin Smoak .253 .354 3B Placido Polanco .299 .347 5th C Miguel Olivo .234 .281 LF Raul Ibanez .242 .292 6th LF Carlos Peguero .214 .274 DH Ross Gload .286 .302 7th 2B Dustin Ackley .250 .250 RF Domonic Brown .218 .296 8th DH Mike Carp .278 .409 C Carlos Ruiz .247 .362 9th CF Greg Halman .409 .409 P Vance Worley P Felix Hernandez 2W 1L 3.75 7W 5L 3.30 今天太早起来了(A.M. 5:30) 还误以为是下午五点半XDDD,头有点痛 但是还是要帮忙做一下Live文! GOGO!Mariners!GOGO!King!         --ESPN转播,台湾时间10:10 A.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50.139
1F:推 sdfsonic:打线有5个年轻人 Smoak Peguero Ackley Carp Halman 06/19 09:34
2F:推 Tornadola:推! 06/19 09:34
3F:推 Atropos0723:ESPN有转播,不用盯电脑萤幕......不过画质就....... 06/19 09:35
4F:→ sdfsonic:6-9棒根本是前三A得打线XD 06/19 09:35
5F:→ Atropos0723:条子看起来会赢球喔....... 06/19 09:35
6F:→ Tornadola:ESPN是怕主播会让人听的很痛苦 06/19 09:35
7F:推 aibakoji:我现在是觉得Cust的位置有点危险了 06/19 09:37
8F:→ aibakoji:球队看起来打定决心要用年轻人 06/19 09:37
※ 编辑: aaa80437 来自: 218.163.250.139 (06/19 09:38)
9F:推 fleurami:与其让他站着上垒不如让年轻人机会... 06/19 09:38
10F:→ aibakoji:第一个月低潮对Cust蛮伤的,现在他要和Carp,阿甘抢时间 06/19 09:39
11F:→ fleurami:Guti真的打得很差...以前是中心打线呢>< 06/19 09:39
12F:→ aaa80437:今天至少前半段不会看到an out 06/19 09:39
13F:推 casablanka:ESPN如果是林生命、邓公或许乃乃,我就看MLB.tv XD 06/19 09:39
14F:推 Ngayawake31:季初没调整有差啦... 06/19 09:39
15F:→ fleurami:的确谁打得好就先上吧 一朗都坐板凳了 水兵加油吧! 06/19 09:40
16F:→ aibakoji:我稍微看了一下他的一些进阶打击数据,和去年比大概就是 06/19 09:40
17F:推 Atropos0723:教练在决定先发球员时,参考的应该是最近的成绩吧 06/19 09:41
18F:→ aibakoji:LD%掉不少,不过我蛮疑惑的是他为什麽在卖咖啡干的出场 06/19 09:41
19F:→ aibakoji:在Safeco就做不到XD 06/19 09:41
20F:推 fleurami:水兵都没拜拜吧...><" 看今天阿甘打得怎样...3B诅咒 06/19 09:42
21F:→ aaa80437:条子 大叔刚刚好像放火=.= 06/19 09:44
22F:→ aaa80437:他们赢了 水兵可要跟上呀XD 06/19 09:45
23F:推 willlis:有没有人梦到今天一朗几只几 06/19 09:50
24F:→ aaa80437:未看先猜今天5-5 !!! 06/19 09:52
25F:推 Kitsu:Cust真的好久没上了呢 06/19 09:56
26F:推 Atropos0723:阿甘扛3B真是很奇怪的事 06/19 10:00
27F:→ aaa80437:...主拨.... 06/19 10:00
28F:推 okinawa8:风扇兄弟一起上场 06/19 10:05
29F:推 Tornadola:比较期待鲤鱼 XD 06/19 10:06
30F:→ aaa80437:後门>/////< 06/19 10:07
31F:→ Tornadola:(关电视 开网页 06/19 10:07
32F:→ Tornadola:好多年轻的肉体 >//////////////////////< 06/19 10:08
33F:推 fleurami:今天刚好可看免费的MLB TV 06/19 10:09
34F:→ aaa80437:没想到是ROOT耶? 06/19 10:10
35F:推 borg:今年转播变多好多勒!!! 还是这是我的错觉XD 06/19 10:10
36F:推 Tornadola:小鬼第一球就被h 06/19 10:10
37F:→ aaa80437:小鬼马上被安打= = 06/19 10:10
38F:推 fleurami:Safeco不知不觉也10年了....时间过好快 06/19 10:12
39F:推 Tornadola:WP 06/19 10:13
40F:→ aaa80437:第一个BB.... 06/19 10:13
41F:推 Epsilon:第一局就抖抖的 06/19 10:14
42F:→ skalt:生命林....还是看MLB的free game好了 06/19 10:15
43F:推 Tornadola:热身不足吧 XD 06/19 10:16
44F:推 Kitsu:还好我家的ESPN可以开副语听英文..... 06/19 10:16
45F:→ Tornadola:用电视盒,所以直接开网页了... 06/19 10:16
46F:推 BMHSEA:水手加油@_@ 06/19 10:16
47F:→ aaa80437:夏威夷被封杀 还不错的结果 06/19 10:16
48F:→ aaa80437:小鬼来个DP吧XD 06/19 10:17
49F:→ Tornadola:SF 掉分 06/19 10:18
50F:推 Kitsu:电视盒就没办法了XD 06/19 10:18
51F:→ aaa80437:一上结束 PHI 1:0 SEA~ 06/19 10:19
52F:→ Kitsu:果然喷了 小鬼现在开局都要玩1 下是吧XD 06/19 10:19
53F:→ Tornadola:阿甘本季第一次守3B说 XD 06/19 10:21
54F:推 sdfsonic:一朗3滚 1出局 06/19 10:22
55F:→ aaa80437:Ryan:没打点打... 06/19 10:23
56F:→ sdfsonic:这啥鬼好球带 06/19 10:23
57F:推 Atropos0723:小女孩好可爱! 06/19 10:24
58F:→ allqwdd:昨天没做梦... 06/19 10:24
59F:→ Atropos0723:不妙啊 06/19 10:24
60F:→ sdfsonic:Ryan PoP 两出局 06/19 10:25
61F:→ aaa80437:可惜= = 06/19 10:25
62F:推 Tornadola:阿甘 H 06/19 10:26
63F:→ sdfsonic:阿甘安打 06/19 10:26
64F:推 Kitsu:AK!!! 06/19 10:27
65F:推 Atropos0723:烟男来一发 06/19 10:27
66F:→ Kitsu:靠你了 烟!!! 06/19 10:27
67F:推 Epsilon:来一炮烟吧 06/19 10:27
68F:推 Tornadola:double 不过没得分 qq 06/19 10:29
69F:推 willlis:可惜.... 06/19 10:29
70F:→ aaa80437:还好左外野是一把奶子 06/19 10:30
71F:推 Epsilon:差30cm..... Safeco又没收一支全垒打。 06/19 10:30
72F:推 Atropos0723:可惜 06/19 10:30
73F:推 Edraison:差点出去 可惜 06/19 10:30
74F:推 Kitsu:又被地基主没收HR了 可惜只能射在墙上 06/19 10:30
75F:推 GhostShadow:2out没跑回来有点可惜... 06/19 10:31
76F:→ Atropos0723:应该冲的 06/19 10:32
77F:推 sdfsonic:阿甘感觉没全力冲 该打屁股 06/19 10:33
78F:→ GhostShadow:应该是以为会出去所以没全力冲... 06/19 10:34
79F:推 tigertiger:一级肉... 06/19 10:34
80F:推 Tornadola:没接到 QQ 06/19 10:35
81F:→ GhostShadow:囧 06/19 10:35
82F:推 xmth:一朗的防守为什麽突然下降这麽多... 06/19 10:36
83F:→ aaa80437:年纪有差orz 06/19 10:37
84F:→ aaa80437:DP魂XD 06/19 10:37
85F:推 Tornadola:DP~ 06/19 10:37
86F:推 Kitsu:YEAH!!! DP!!! 06/19 10:37
87F:→ aaa80437:小鬼:因为我不想再失分XD 06/19 10:37
88F:→ Kitsu:哈 小鬼补位之後腰差点弯不下去XD 06/19 10:38
89F:推 ryvius0723:一朗以前就不太会滑垒接球了XD 06/19 10:38
90F:→ aaa80437:水 安全下庄] 06/19 10:38
91F:推 Tornadola:小鬼好忙 06/19 10:39
92F:推 Hungry:这局都看Smoak表演(菸) 06/19 10:39
93F:推 Atropos0723:老骨头了,还是小心一点好 06/19 10:39
94F:推 sdfsonic:接下来都是年轻人的棒子 06/19 10:40
95F:推 Tornadola:屁股肉还在集气吗 06/19 10:42
96F:推 willlis:屁股肉又怒夺1K 06/19 10:42
97F:推 ryvius0723:屁股肉还是有进步 不然第四球那球就被三振了 06/19 10:42
98F:推 Hungry:好凉 06/19 10:42
99F:→ aaa80437:阿基狮 GONE! 06/19 10:44
100F:推 Tornadola:Ackley HR!!!!!!!!!!!!!! 06/19 10:44
101F:推 Epsilon:灰尘干炮! 06/19 10:44
102F:推 willlis:SEE YA 06/19 10:44
103F:推 okinawa8:ACKLEY!!!!!!!!!!!!!!!!!!!! 06/19 10:44
104F:推 Edraison:水啦 HR 06/19 10:44
105F:推 DCaty:Ackley HRRRRR 06/19 10:44
106F:推 Hungry:Ackley!!!!!!!! 06/19 10:44
107F:推 ryvius0723:出去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19 10:44
108F:推 fleurami:太棒了~~太棒了~~~~~~>< 06/19 10:44
109F:推 pinpon:ACKLEY HR!!!!!!!!!!!! 06/19 10:44
110F:推 tigertiger:ACKLEY~~~~~~~ 06/19 10:44
111F:推 skalt:GONE!!! 06/19 10:44
112F:推 keniori:处女炮!!!(?) 06/19 10:44
113F:→ celipliz:ACKLEY!!!!! 06/19 10:44
114F:推 Kitsu:哇靠!!!! 飞出去了!!! 主播超HIGHXD 06/19 10:45
115F:→ aaa80437:真不愧是榜眼XDDD 06/19 10:45
116F:→ trible:第五个打数就homer~~~ 06/19 10:45
117F:→ Epsilon:烟没干出去,换灰接手。 06/19 10:45
118F:推 Atropos0723:我看到2B的新希望了 06/19 10:45
119F:推 ParkbohnIV:Ackley !!!! 06/19 10:45
120F:→ tigertiger:被小鬼拍头XD 06/19 10:45
121F:→ fleurami:阿基师很进入状况....水兵有救了!! 06/19 10:45
122F:推 casablanka:阿基师开轰啦!!! 06/19 10:45
123F:→ okinawa8:超强选球眼 等对方投到中间就痛击 06/19 10:45
124F:推 ShaShoukun:Ackley!!! 06/19 10:45
125F:→ aaa80437:继B.Boone之後的新希望吗XD 06/19 10:46
126F:→ Epsilon:但我可以说我不喜欢他的挥棒吗? 06/19 10:46
127F:推 chiachiafan:Ackley!!!!!!!!!!!!!!!!!!!!!!!! 06/19 10:46
128F:→ Kitsu:好远喔!!! 06/19 10:46
129F:推 Tornadola:尻的出去,动作丑一点 OK的 06/19 10:46
130F:→ fleurami:感觉他挥棒都用推的@@a 个人感觉... 06/19 10:47
131F:→ aaa80437:Carp BB 06/19 10:47
132F:→ Tornadola:鲤鱼 BB 06/19 10:47
133F:推 tigertiger:他的挥棒应该告诉大家 一年能15轰就不错了XD 06/19 10:47
134F:→ okinawa8:他的挥棒看起来是软软的XD 06/19 10:47
135F:→ Kitsu:哦哦哦 鲤鱼眼!!! 06/19 10:47
136F:推 amelet:Carp BB 06/19 10:47
137F:推 Darksmith:我也不喜欢他的挥棒 但是有效就好^^ 恭喜他 06/19 10:47
138F:→ Hungry:Carp真难缠 选到个BB 06/19 10:47
139F:推 yumumu:选的好呀! 06/19 10:47
140F:→ aaa80437:先出门取货 等等回来再跟大家HIGH XD 06/19 10:47
141F:推 ILER:我也不喜欢他的挥棒= = 06/19 10:48
142F:→ fleurami:屁股肉挥得很帅啊!! 常常都重播慢动作挥空 06/19 10:48
143F:推 DCaty:从我开始看MLB我就不在意球员的姿势了 一堆怪姿势… 06/19 10:49
144F:→ aaa80437:Halman H!!!!! 06/19 10:49
145F:推 Tornadola:後门 single 06/19 10:49
146F:推 allqwdd:一朗再来个4-3 ? 06/19 10:49
147F:→ delta33:对他投直球是找死啊 06/19 10:49
148F:→ fleurami:後门仍是水兵打击王!! 06/19 10:49
149F:推 Epsilon:後门安打。接下来,按照配额的话,一朗所有剩下的打席都会 06/19 10:49
150F:→ Epsilon:安打。 06/19 10:49
151F:→ aaa80437:乾 说要出门结果我还在看XD 06/19 10:49
152F:推 Kitsu:後门穿了 06/19 10:49
153F:推 amelet:小朋友们发挥了... 06/19 10:49
154F:推 okinawa8:全靠这群菜鸟了 06/19 10:50
155F:推 yumumu:年轻球员打得真棒!!! 水手时代来临!!! 06/19 10:50
156F:→ ShaShoukun:屁股肉可惜在选球,不然挥棒漂亮也很有汉草。 06/19 10:50
157F:推 keniori:嘴巴说不要 身体是诚实的 06/19 10:50
158F:→ Kitsu:推E大XD 06/19 10:50
159F:→ aaa80437:一朗 3 RBI ? XD 06/19 10:50
160F:→ aaa80437:好吧 我想想就好@@ 06/19 10:50
161F:→ fleurami:费城被小水兵闹着玩~ 06/19 10:50
162F:推 Darksmith:一朗又变要祭品了吗..... 06/19 10:50
163F:→ aaa80437:FC.......... 06/19 10:51
164F:推 Tornadola:被抓本垒 QQ 06/19 10:51
165F:推 allqwdd:唉呀.. 06/19 10:51
166F:推 DCaty:乐极是会生悲的 ╮(╯▽╰)╭ 06/19 10:52
167F:推 Epsilon:我被一朗打脸了.... 06/19 10:52
168F:推 Atropos0723:一朗今天击球的选择都很糟..... 06/19 10:52
169F:推 Hungry:只能期望球找垒包了... 06/19 10:52
170F:推 amelet:坦白说那球有点虽...滚慢点还有一分进帐 06/19 10:52
171F:→ Hungry:change 06/19 10:54
172F:推 Atropos0723:一朗.......又该休息了吗? 06/19 10:54
173F:推 fleurami:这两局其实应该能得多点分的...><" 06/19 10:55
174F:推 keniori:燃烧了一个礼拜 这场打不好是可以预期的(逃 06/19 10:55
175F:推 Tornadola:怎麽不多拍一下女球僮 >///< 06/19 10:57
176F:推 Epsilon:一堆人上垒,结果得分只靠支阳春炮,不好玩。 06/19 10:57
177F:推 fleurami:阿甘第一次考验~ 06/19 10:57
178F:推 Tornadola:被Triple 06/19 10:59
179F:推 BMHSEA:他跑好快- - 06/19 10:59
180F:→ BMHSEA:这曲球好扯XD 06/19 11:00
181F:推 Tornadola:下庄 呼~ 06/19 11:01
182F:→ BMHSEA:下庄 06/19 11:01
183F:推 Epsilon:Smoak自打球,希望没事 06/19 11:08
184F:推 Tornadola:BB 06/19 11:08
185F:推 jshuang:打到骨头耶.... 那边很痛 明天可能会给 day off 吧 06/19 11:09
186F:推 Tornadola:断棒 QQ 06/19 11:10
187F:推 wilson200106:这断的方式... 06/19 11:10
188F:→ Epsilon:屁股罗可以不要一直干爆球棒吗?麻烦干球,谢谢。 06/19 11:11
189F:→ Tornadola:气条还没集满,请多等待 XD 06/19 11:12
190F:→ Tornadola:差一点 QQ 06/19 11:13
191F:推 jshuang:这球 Guti 说不定就接的到了 06/19 11:13
192F:→ Tornadola:我忘记CF今天不是Guti 囧 06/19 11:13
193F:推 DCaty:这局总该掉一分了吧 06/19 11:14
194F:推 celipliz:千呼万唤一个K 06/19 11:16
195F:→ Tornadola:也该赶一下 K的进度了吧 06/19 11:17
196F:推 Tornadola:第二 K ! 06/19 11:19
197F:推 BMHSEA:K 06/19 11:19
198F:推 jshuang:就是不能掉分! 06/19 11:20
199F:推 DCaty:两边都打不出抬牡蛎……… 06/19 11:20
200F:推 gallaghertw:要团购那件黄色KING服吗? 06/19 11:20
201F:推 wilson200106:版上开我就跟XD 06/19 11:21
202F:→ wilson200106:老磨牙耶 06/19 11:22
203F:→ ryvius0723:那件看起来超爪爪的 不要吧XD 06/19 11:22
204F:→ jshuang:爪爪 + 1 06/19 11:23
205F:推 celipliz:爪爪 XD 06/19 11:24
206F:推 Tornadola:在老磨牙聊天中,这半局就结束了 06/19 11:24
207F:推 gallaghertw:超快的半局... 06/19 11:25
208F:推 Epsilon:好快的半局..... 拒穿爪爪服 06/19 11:25
209F:推 hahajiang:Moyer 声音好低沉,我喜欢! 06/19 11:25
210F:推 keniori:老磨牙和他愉快的主播们(?) 06/19 11:26
211F:推 BMHSEA:K 06/19 11:28
212F:推 Tornadola:KKKKKKKKKKKKK 06/19 11:28
213F:推 Purekim:开始补k 06/19 11:28
214F:推 gallaghertw:真的很瓜,希望下次换各颜色.. 06/19 11:29
215F:→ BMHSEA:再K 06/19 11:29
216F:推 DCaty:K2 06/19 11:29
217F:推 wilson200106:4K 06/19 11:29
218F:→ Purekim:第4K 06/19 11:29
219F:→ Tornadola:真的在赶进度 XD 06/19 11:29
220F:推 Epsilon:热身完毕了吗? 06/19 11:29
221F:→ BMHSEA:後面的拼命喊K XD 06/19 11:29
222F:推 jshuang:King: 这叫力配分! XD 06/19 11:30
223F:推 johnyank:http://0rz.tw/97nzM XD 06/19 11:31
224F:推 DCaty:快70球了 06/19 11:32
225F:推 jshuang:有没有别的颜色.... 黄色我拒买! 06/19 11:32
226F:→ Tornadola:小鬼真的好忙 XD 06/19 11:34
227F:推 DCaty:差点撞到一垒审 XD 06/19 11:34
228F:推 aibakoji:小鬼不要玩= = 06/19 11:34
229F:推 Purekim:是在跳什麽XD 06/19 11:35
230F:推 aintvrdfg:一朗该轰了 06/19 11:35
231F:推 jshuang:不要乱跳. 上次有人再见全垒打乱跳结果 06/19 11:35
232F:→ Epsilon:等一下Moyer是不是去费人的转播室串门子? 06/19 11:36
233F:推 montrachet:小鬼加油 <- (只有小鬼先发才是水手迷XD) 06/19 11:36
234F:推 DCaty:配额 06/19 11:37
235F:推 BMHSEA:HH 06/19 11:37
236F:推 Tornadola:Ichiro single 还打中投手 XD 06/19 11:37
237F:推 wilson200106:一朗开张 06/19 11:37
238F:推 willlis:H 06/19 11:37
239F:→ Epsilon:一朗配额达成,顺便轰一下对方投手 06/19 11:37
240F:→ BMHSEA:打到大腿肌 应该很舒服XD 06/19 11:37
241F:→ DCaty:大腿应该还好啦 06/19 11:37
242F:→ skalt:配额不是两只吗,还没达成啊XD 06/19 11:39
243F:推 Tornadola:Ryan 牺牲触击 06/19 11:39
244F:推 Epsilon:观众席里竟然有人cosplay水兵的两个转播员..... XD 06/19 11:40
245F:→ Epsilon:如果只是一安就不到配额,但如果顺便把投手轰下场就算了。 06/19 11:40
246F:→ Epsilon:美国现在也有很多人在玩cosplay,日本文化真强大。 06/19 11:41
247F:→ Tornadola:好像连女记者都cos了 XD 06/19 11:41
248F:推 BMHSEA:突然想到今天是美国父亲节@@ 06/19 11:42
249F:推 Epsilon:下次去cos red,然後坐正牌red旁边。 06/19 11:43
250F:→ jshuang:Cosplay 是日本文化吗 ? XDD 06/19 11:43
251F:推 show431389:杀牛队准备上场了! 06/19 11:43
252F:推 DCaty:两边都串不起来 很闷耶 06/19 11:44
253F:→ Epsilon:另一边串不起来是刚好..... 我们这边拜托加油一下。 06/19 11:45
254F:推 DCaty:打击不振 只好靠投手来个暴投了 06/19 11:46
255F:推 jshuang:没有牡蛎可以抬! 06/19 11:46
256F:推 Purekim:=_= 06/19 11:46
257F:推 Tornadola:没了~ 06/19 11:47
258F:推 keniori:这场真的还满闷的 06/19 11:47
259F:推 Atropos0723:林生命刚刚人名一直讲错...... 06/19 11:49
260F:推 Tornadola:听林生命就是你的错了 (误 06/19 11:50
261F:推 aintvrdfg:生命喔,昨天Pineda最少听到他三种念法= = 06/19 11:50
262F:推 jerryklu: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06/19 11:50
263F:推 Purekim:XD 06/19 11:50
264F:推 jshuang:阿特力打给阿克力 阿克力传给一垒刺杀阿特力 06/19 11:51
265F:→ jshuang:是在念 rap 喔 06/19 11:51
266F:推 keniori:昨天还有袁公可以听 今天只有ROOT 听林生命就是个痛苦 06/19 11:52
267F:推 Epsilon:我在Boston遇到的Cosplay有一半是日本动漫人物,就算一开 06/19 11:52
268F:推 willlis:直接听英文转播 06/19 11:52
269F:→ Epsilon:始不是来自日本,现在会发扬光大全是因为日本动漫啊。 06/19 11:53
270F:→ aaa80437:靠 一回来还是TIE@@ 06/19 11:53
271F:推 johnyank:换声道听老磨牙 06/19 11:54
272F:推 Tornadola:老磨牙跑去费城人那串门子了? XD 06/19 11:54
273F:→ Epsilon:我看Felix今天又要完投了。 06/19 11:55
274F:推 willlis:有完投的感觉 06/19 11:55
275F:推 Tornadola:ERA比不过小P,只好靠局数 (咦 06/19 11:57
276F:推 aintvrdfg:换投了,杀牛吧 06/19 11:57
277F:推 ohb:Worley下了 你们可以用力打了XD 06/19 11:59
278F:推 willlis:屁股肉断两棒 06/19 12:00
279F:推 jshuang:靠 木棒飞那麽远 很恐怖耶 06/19 12:00
280F:推 Epsilon:棒子飞得比球远.... XD 06/19 12:01
281F:推 BMHSEA:他薪水都拿来买球棒= = 06/19 12:01
282F:推 Tornadola:屁股肉用力到棒子都断了 (默 06/19 12:01
283F:→ jshuang:楼上好糟糕 请暂时不要与我说话 06/19 12:01
284F:→ willlis:Ackley的拉打姿势真奇特 06/19 12:02
285F:推 BMHSEA:飞进手套 06/19 12:03
286F:→ ShaShoukun:Ackley拉过来右外野的目前都是off-speed。 06/19 12:03
287F:推 Epsilon:昨天看阿基师打还以为他只是一时失去平衡或被吊到,现在看 06/19 12:04
288F:→ Epsilon:来是他挥棒本来就这样。 06/19 12:04
289F:→ Tornadola:有一点蹲下去的感觉 (?) 06/19 12:05
290F:→ ShaShoukun:他把球跟得蛮进来的,所以才会这样吧,而且还能有这样 06/19 12:05
291F:→ ShaShoukun:的contact实在很猛。 06/19 12:06
292F:推 Epsilon:我觉得猛的是他这样还可以把球干出去..... 06/19 12:07
293F:→ Tornadola:是在在争没出棒过半吗 06/19 12:07
294F:→ Epsilon:嗯,椰子要主审问三垒审,主审决定自己判 06/19 12:07
295F:→ Epsilon:应该要学吹哥,在主审还没出声前就要主审问垒审,先发制人 06/19 12:08
296F:推 Tornadola:刚刚慢动作看起来过半了一点... 06/19 12:09
297F:推 okinawa8:阿基师控制球棒的能力很强阿..能拉能推 姿势就算了XD 06/19 12:10
298F:→ Tornadola:糟 被double,2.3垒有人 06/19 12:10
299F:→ aaa80437:小鬼加油啊= = 06/19 12:10
300F:推 Atropos0723:惨了....... 06/19 12:10
301F:推 keniori:大危机 06/19 12:10
302F:→ Atropos0723:想塞垒包吗? 06/19 12:12
303F:推 Tornadola:105球了 看来要完投有难度 06/19 12:12
304F:→ aaa80437:把危机降低了 接下来再解决一个吧 06/19 12:13
305F:→ Tornadola:Ackley:我来,我要多点镜头 (误 06/19 12:13
306F:推 keniori:内野飞球 再抓一个 06/19 12:13
307F:推 Atropos0723:今天小鬼的状况实在不太好 06/19 12:14
308F:→ Tornadola:现在上去是跟小鬼讲好说,这局结束下局我就要换牛了吗XD 06/19 12:15
309F:推 willlis:看来这是小鬼最後一局了 06/19 12:16
310F:推 Tornadola:BB 06/19 12:17
311F:→ Tornadola:满垒 (抖抖 06/19 12:17
312F:推 Atropos0723:嗯.....最後一球有点离谱 06/19 12:17
313F:→ aaa80437:三振夏威夷吧 06/19 12:17
314F:→ Tornadola:Pauley 热身 06/19 12:17
315F:推 tigertiger:Pauley又要来拿胜投了吗? 06/19 12:18
316F:推 willlis:OH... 06/19 12:18
317F:推 Purekim:囧... 06/19 12:18
318F:→ aaa80437:干 Q 06/19 12:18
319F:推 Hungry:拜托下庄吧... 06/19 12:18
320F:推 DCaty:出个饭回来就被突破僵局了… 06/19 12:19
321F:→ Tornadola:喷了 QQ 06/19 12:19
322F:推 keniori:好赛的安打 06/19 12:19
323F:推 Edraison:打得也太巧妙... 06/19 12:19
324F:→ skalt:小鬼今年真的投得满烂的.... 06/19 12:19
325F:推 aibakoji:刚好在线上= = 06/19 12:19
326F:→ Purekim:刚好掉到线上 06/19 12:19
327F:→ Tornadola:小鬼笑了(?) 06/19 12:19
328F:推 BMHSEA:有够衰 06/19 12:19
329F:→ aaa80437:TT 06/19 12:19
330F:→ DCaty:还好弹出场 省一分 06/19 12:19
331F:推 Atropos0723:唉 06/19 12:20
332F:推 willlis:Utley今天都打这里 06/19 12:20
333F:推 ohb:小鬼第三个出局数拿到以後在耍性子XD 06/19 12:20
334F:→ Tornadola:小鬼今天补第四次位了吧... 06/19 12:21
335F:→ Atropos0723:好牛,不杀吗? 06/19 12:21
336F:推 keniori:两分 应该还有机会 今天关键安打都打不出来 06/19 12:21
337F:推 BMHSEA:今天Rally Fries 给cosplay组X 06/19 12:22
338F:→ BMHSEA:XD 06/19 12:22
339F:推 Tornadola:伪物有东西好吃 XD 06/19 12:22
340F:推 willlis:模仿还送吃的 06/19 12:22
341F:推 Atropos0723:看起来不错吃 06/19 12:23
342F:→ Atropos0723:鲤鱼又是凡打 06/19 12:24
343F:推 jerryklu:杀牛队出动!! 06/19 12:24
344F:推 Tornadola:後门真敢选 BB 06/19 12:26
345F:推 BMHSEA:Ichiro开一下轰吧 06/19 12:26
346F:推 Epsilon:一朗快达成配额吧 06/19 12:27
347F:推 aintvrdfg:hal bb 一朗安 ryan凡打 ak同点打 烟男超前炮 希望剧本 06/19 12:27
348F:推 andynanpa:後门也进步蛮多的, 受伤没事干只好练眼睛吗?XD 06/19 12:27
349F:→ aintvrdfg:如此 06/19 12:27
350F:推 jerryklu:有没有人觉得Halman如果守备不差古堤太多,实际上较好用? 06/19 12:28
351F:推 Tornadola:後门 SB! 06/19 12:28
352F:→ Epsilon:後门盗上二垒 06/19 12:28
353F:推 BMHSEA:= = 被自己球棒打到... 06/19 12:29
354F:推 jshuang:XDDDD 想说怎麽差这麽远 06/19 12:29
355F:→ Epsilon:一朗不耍宝的话有机会上垒.... 06/19 12:29
356F:→ Tornadola:原来绊到,难怪我觉得Ichiro这次怎麽跑这麽慢 06/19 12:29
357F:→ aaa80437:XD 06/19 12:29
358F:推 andynanpa:後门和Guti的手套? 一个地球人一个火星人怎麽比啊XD 06/19 12:29
359F:→ jshuang:不然应该是有机会 06/19 12:29
360F:推 fishead1116:看这球以为要内安了说 结果绊到QQ 06/19 12:29
361F:推 ichiro0626:MLBTV突然变好模糊= =有人跟我一样吗? 06/19 12:30
362F:→ Tornadola:三垒有人,Ryan的打击率好像超高 06/19 12:30
363F:推 keniori:阿甘三分球 楼下1000P 06/19 12:31
364F:→ andynanpa:Ryan BB, 阿甘上阵 06/19 12:31
365F:→ Tornadola:! 06/19 12:31
366F:→ Tornadola:慢了 XD 06/19 12:31
367F:推 Hungry:AK冲啊!!!都打李维拉再见安了 06/19 12:31
368F:推 wilson200106:抬个牡蛎吧 06/19 12:32
369F:推 ILER:掰了= = 06/19 12:32
370F:推 Tornadola:还没打呀,是换投 06/19 12:33
371F:→ aaa80437:AK加油! 06/19 12:33
372F:→ ILER:囧 我是说我的MLBTV掰了XDDDDD 06/19 12:34
373F:推 jshuang:不要吓人啦 XDDDDD 06/19 12:34
374F:→ Tornadola:看林生命的ESPN... 06/19 12:34
375F:推 keniori:这外角球竟然举手 06/19 12:34
376F:→ keniori:这内角球也举手 WTF.. 06/19 12:35
377F:推 Purekim:........ 06/19 12:35
378F:推 Tornadola:K (默 06/19 12:36
379F:推 ohb:被那颗内角搞死了 06/19 12:36
380F:推 ILER:赶下班逆........... 06/19 12:36
381F:推 pinpon:这主审的好球带也太大....Y 06/19 12:36
382F:→ keniori:其实这两颗都很扯 06/19 12:36
383F:→ aaa80437:这主审好球袋很千变万化 06/19 12:37
384F:推 aintvrdfg:去吃饭了,逆转楼下1000p 06/19 12:39
385F:推 willlis:YA 06/19 12:40
386F:推 Tornadola:很难 06/19 12:40
387F:→ Tornadola:DP good 06/19 12:40
388F:推 Atropos0723:一场及时雨 06/19 12:40
389F:→ aaa80437:加油 水兵们 06/19 12:40
390F:推 Epsilon:有人觉得这场比赛没了吗? 06/19 12:41
391F:推 ILER:要抱着乐观的心阿E大..... 06/19 12:42
392F:推 andynanpa:我们家球迷还真贴心, 旁边还有椰子的牌子XD 06/19 12:42
393F:推 Tornadola:Kings掉三分输球的机率... 06/19 12:42
394F:推 Atropos0723:抱持着必败的决心,这样就会觉得人生处处有惊喜 06/19 12:43
395F:推 takey:唉呀呀!king好悲情…那个场地二安是怎样 06/19 12:44
396F:推 andynanpa:Pauley曲球越来越杀了, 小P关机後的先发应该是他接了 06/19 12:45
397F:推 DCaty:看前半场就觉得今天凶多吉少 06/19 12:45
398F:推 Atropos0723:小鬼今天状况真的不好 06/19 12:46
399F:推 ladyinblue:逆转逆转! 06/19 12:47
400F:推 Tornadola:Wright热身了 06/19 12:49
401F:推 DCaty:M5 06/19 12:49
402F:→ Tornadola:olivo球还没过来就退了是怎样 XD 06/19 12:50
403F:推 Hungry:还没吃饭的要不要去吃一下? 06/19 12:51
404F:推 DCaty:M4 06/19 12:52
405F:推 Tornadola:Guti PH,真神奇@@ 06/19 12:52
406F:推 jshuang:右杀啊 06/19 12:53
407F:推 andynanpa:明天黑魔使对上Vargas...连主播都在说Vargas老是对上这 06/19 12:53
408F:→ DCaty:条子赢 天使输 要改跟天使共进退吗 XD 06/19 12:53
409F:→ andynanpa:款的是怎样XD 06/19 12:54
410F:→ aaa80437:GUTI上阿!! 06/19 12:54
411F:推 Tornadola:PHI 只有20%的机率不是Ace... 06/19 12:54
412F:推 ricky158207:面对PHI 有五分之四会对上"这款的"阿 06/19 12:55
413F:推 Epsilon:结果今天这场我们没赢下来..... 06/19 12:55
414F:→ Tornadola:吃K 出棒过半 06/19 12:56
415F:推 DCaty:M3 06/19 12:56
416F:推 jshuang:每次都这样 觉得稳的都输掉 06/19 12:56
417F:推 andynanpa:大叔上了, 蛮久没看到他, 不知调好了没 06/19 12:59
418F:推 Tornadola:很努力了,还是差一些 xd 06/19 13:02
419F:推 DCaty:补刀炸裂 06/19 13:06
420F:推 Tornadola:哭哭 又被2分炮 06/19 13:06
421F:→ aaa80437:干 TT 06/19 13:07
422F:推 PenguinPing:被捕刀罗QQ 06/19 13:07
423F:推 fleurami:看到很爱困 有点闷 06/19 13:13
424F:→ aaa80437:闷+1 !! 06/19 13:14
425F:推 DCaty:投手好好投啦 都差四分了 不要拖时间 06/19 13:14
426F:推 DCaty:M1 06/19 13:17
427F:推 willlis:一朗拚配额 06/19 13:18
428F:→ DCaty:後门single拖戏… 06/19 13:18
429F:→ aaa80437:配额就好xd 06/19 13:18
430F:→ DCaty:ㄧ朗至少ㄧ安 不要再大低潮我就满足了 06/19 13:19
431F:推 Tornadola:game set 06/19 13:20
432F:→ DCaty:Game Set 下班 06/19 13:20
433F:→ aaa80437:冏.. 06/19 13:2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