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Ichiro RF Ryan SS Kennedy DH Smoak 1B Peguero LF Olivo C Ackley 2B Debut!! Figgins 3B Gutierrez CF Pineda P start at 10:10 今日焦点:阿基师初登场 民视 ESPN均有现场直播 M's GOGOG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5.205.88 ※ 编辑: keniori 来自: 114.35.205.88 (06/18 09:17)
1F:推 tn1983:期待阿基师的表现 GOGO! 06/18 09:25
2F:推 mikachen:3B真碍眼 XD 06/18 09:29
3F:推 fleurami:Guti哭哭打第九棒....><赶快恢复吧!!! 06/18 09:30
4F:推 sdfsonic:阿基师超期待 06/18 09:32
5F:推 andynanpa:Cust: 教练, 我想打球........T.T 06/18 09:32
6F:推 sdfsonic:条子5比2领先斧头帮 水兵请加油 06/18 09:35
7F:推 BatmanII:好久没这麽期待一个新人了 我好兴奋XD 06/18 09:42
8F:推 mikachen:Kennedy不能移防3B吗? 06/18 09:42
9F:推 sdfsonic:菸男:原来BatmanII都没期待我QQ 06/18 09:56
10F:推 BatmanII:其实我期待的是Rendon = = 06/18 10:00
11F:推 sdfsonic:Rendon:我不在水兵 BatmanII哭哭喔QQ 06/18 10:02
12F:→ keniori:ESPN还在播MIL @ BOS 民视的要开始了 06/18 10:08
13F:推 DCaty:天使、条子领先中 06/18 10:09
14F:推 sdfsonic:开始啦 06/18 10:10
15F:→ sdfsonic:好的开始 1出局 06/18 10:11
16F:→ sdfsonic:小P球速有点慢 06/18 10:11
17F:→ sdfsonic:2出局 06/18 10:12
18F:推 andynanpa:刚听主播说怪老头要小P加强球速控制, 可能是这样吧 06/18 10:13
19F:→ keniori:三者凡退 06/18 10:13
20F:推 BatmanII:三上三下 06/18 10:13
21F:→ sdfsonic:好的开始 3上三下 等等看一朗了 06/18 10:13
22F:推 allqwdd:昨天梦到一朗今天4-3~ 06/18 10:14
23F:→ allqwdd:看来一朗接下来都会打安打了~ 06/18 10:16
24F:推 sdfsonic:一朗可惜 06/18 10:16
25F:→ lovejeely:梦跟现实常常是相反的 06/18 10:16
26F:→ lovejeely:看来今天应该是不用怎麽期待打线XD 06/18 10:17
27F:→ sdfsonic:2球都打给忍者 2out 06/18 10:18
28F:→ lovejeely:随便一个投手都能让我们惨死了,何况推土机XD 06/18 10:18
29F:→ keniori:今天主审好球带好大 06/18 10:18
30F:推 DCaty:梦境反指标 李组长眉头一皱 发觉梦境并不单纯 06/18 10:18
31F:推 andynanpa:推土机今天状况不错, 看来要苦战了, 耗他球数先吧 06/18 10:19
32F:推 sdfsonic:3者凡退 06/18 10:19
33F:→ sdfsonic:进入二局上 06/18 10:20
34F:推 mikachen:看来要铺梗给Ackley了 06/18 10:20
35F:推 lovejeely:不意外,看来今天是中心打线决胜负(  ̄ c ̄)y▂ξ 06/18 10:20
36F:推 sdfsonic:3球k 爽 06/18 10:22
37F:→ keniori:KKK 第一K 06/18 10:22
38F:推 andynanpa:这球漂亮! 直接往Howard的死角钻进去 06/18 10:23
39F:推 BatmanII:又K 06/18 10:24
40F:→ keniori:又K 06/18 10:24
41F:→ sdfsonic:又K 06/18 10:24
42F:推 okinawa8:Rauuuuuuuuul 06/18 10:24
43F:推 adamyen:好high喔~~~~~连两K~~~ 06/18 10:24
44F:→ BatmanII:奶子>/////////////////< 06/18 10:24
45F:→ andynanpa:椰子回来了XD 06/18 10:24
46F:→ keniori:又三上三下 06/18 10:25
47F:→ adamyen:连两局三上三下~~~GOOD~~~ 06/18 10:25
48F:推 lovejeely:回来西雅图只得到嘘声的真的只有那一个XD 06/18 10:25
49F:→ sdfsonic:小P球速回来了 这局都95 96在跑 06/18 10:25
50F:→ andynanpa:很好, 以小P今天的状况我们有打肉搏战的本钱XD 06/18 10:25
51F:→ lovejeely:老大你是说狭路相逢勇者胜,谁先拿分谁就赢吗XD 06/18 10:26
52F:推 sdfsonic:菸男上垒 06/18 10:27
53F:推 aibakoji:Smoak穿 06/18 10:27
54F:→ lovejeely:Smoak一上来就安 06/18 10:27
55F:推 BatmanII:Smoak对不起 我应该期待你的 XD 06/18 10:27
56F:推 adamyen:Utley今天好忙, 总算有一球是他守不到的了XD 06/18 10:27
57F:→ sdfsonic:屁股肉来一只大的 06/18 10:27
58F:→ lovejeely:工业用电扇上场! 06/18 10:28
59F:推 Purekim:差一点 06/18 10:28
60F:推 leader56:差点尻 06/18 10:28
61F:→ adamyen:啊!!!!!我以为可以出去!!!!! 06/18 10:28
62F:→ lovejeely:靠,真的差点吹出去XD 06/18 10:28
63F:→ BatmanII:Safeco太大了= = 06/18 10:28
64F:→ aibakoji:Peguero可惜 06/18 10:28
65F:→ keniori:被SAFECO吃掉了 哭哭 06/18 10:28
66F:→ sdfsonic:棍 又被球场守下来了 06/18 10:28
67F:推 andynanpa:可惜, 挥早一点就好了啊XD 06/18 10:28
68F:→ adamyen:屁股肉打得好!!! 我马上去FA捡一只来用!! 06/18 10:29
69F:→ lovejeely:再快半秒挥棒应该就有机会了 06/18 10:29
70F:→ sdfsonic:下一棒阿基师初打席 06/18 10:29
71F:→ BatmanII: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06/18 10:29
72F:推 okinawa8:ACKLEY!!!!!!!!!!!!!!!! 06/18 10:29
73F:→ andynanpa:全场欢呼XD 06/18 10:30
74F:→ aibakoji:Olivo感觉累了 06/18 10:30
75F:→ keniori:蟀哥耶 06/18 10:30
76F:推 GUILLEN:来了来了啦!!!!!!!!!!! 06/18 10:30
77F:→ BatmanII:推土机= = 06/18 10:30
78F:→ keniori:帅 XD 06/18 10:30
79F:推 pomo20010:这麽大的掌声 06/18 10:30
80F:→ okinawa8:打击姿势好直...比龙哥还直耶 06/18 10:30
81F:→ GUILLEN:挥棒怪怪的 XD 06/18 10:30
82F:→ andynanpa:看来蛮紧张的, 动作好硬XD 06/18 10:31
83F:推 DCaty:single!! 06/18 10:31
84F:→ GUILLEN:HHHHHHHH 06/18 10:31
85F:推 lovejeely:打穿!XD 06/18 10:31
86F:→ BatmanII:首安!!!!!!!!!!!!!!!!!!!!!!!!!!!!!!!!!!!!!!!!!!!!!!!!! 06/18 10:31
87F:推 minimum:安安安!!! 06/18 10:31
88F:→ okinawa8:H!!! 06/18 10:31
89F:推 wilson200106:水啦!!! 06/18 10:31
90F:推 Purekim:生涯第一只安!!!!! 06/18 10:31
91F:推 mikachen:希望打击也像龙哥 06/18 10:31
92F:推 ricky158207:打穿中线!!!! 06/18 10:31
93F:→ lovejeely:这球没话讲,外角低半拉半推,打得好 06/18 10:31
94F:→ mikachen:胯下安 06/18 10:31
95F:推 adamyen:MLB首打席首安~~~现场看起来好high喔~~~ 06/18 10:31
96F:→ keniori:噢 轮到AN OUT 06/18 10:32
97F:推 sdfsonic:甩帅帅 06/18 10:32
98F:→ adamyen:糟....到了....那个人.... 06/18 10:32
99F:→ andynanpa:Wilson, 小小P: 为啥我们没这种待遇....... 06/18 10:32
100F:→ wilson200106:兴奋完了,an out 不期不待罗 06/18 10:32
101F:→ DCaty:老人挫勒蛋啊 06/18 10:32
102F:推 pomo20010:just an out 06/18 10:33
103F:→ BatmanII:腿姬................................................. 06/18 10:33
104F:推 GUILLEN:遇到腿姬就结束了,烂死了 06/18 10:33
105F:→ lovejeely:果然不该期待的XDDDDDDD 06/18 10:33
106F:推 okinawa8:腿ㄐ真烂 06/18 10:33
107F:→ wilson200106:总版开转播了 06/18 10:33
108F:→ DCaty:并联打线 不意外 06/18 10:33
109F:推 mikachen:......兴奋没多久 06/18 10:33
110F:→ lovejeely:Ackley打那球外角低的姿势有点像一朗前两年XD 06/18 10:33
111F:→ sdfsonic:恭喜ACKLEY首打席安打 欢迎来到大联盟 06/18 10:34
112F:推 DustinAckley:GO!!! 06/18 10:34
113F:推 PenguinPing:Ackley安打完看到腿姬心都凉了QQ 06/18 10:34
114F:→ sdfsonic:本人出现 访问Ackley:你现在心情如何啊? 06/18 10:35
115F:→ sdfsonic:1出局 06/18 10:36
116F:推 mikachen:Ackley:大联盟大家都赶下班吗? 06/18 10:37
117F:推 DustinAckley:就...一步步稳健的往前走 (迈步) 06/18 10:37
118F:推 pomo20010:控球不稳....... 06/18 10:39
119F:推 sdfsonic:来个DP 06/18 10:40
120F:→ sdfsonic:K 爽 今天第三个 06/18 10:40
121F:→ sdfsonic:2OUT 06/18 10:41
122F:→ sdfsonic:再来个K 06/18 10:42
123F:推 BatmanII:抓到了耶 06/18 10:43
124F:→ keniori:盗垒刺 变相的三上三下 06/18 10:43
125F:→ sdfsonic:OLIVE阻杀 3OUT 06/18 10:43
126F:→ sdfsonic:今年水兵是年轻的力量 菸男 小P 屁股肉 Ackley 06/18 10:44
127F:推 fleurami:小P今天还不错...只是坏球有点多><" 06/18 10:44
128F:→ sdfsonic:农场浅力新秀要来攻占大联盟的位子了 06/18 10:45
129F:推 aibakoji:考虑一下对面打线的水准吧,投闪一点OK 06/18 10:45
130F:推 ILER:问一下= = 脸书是不是连不上去? 06/18 10:45
131F:→ GUILLEN:脸书卡住了 06/18 10:46
132F:推 fleurami:脸书卡很久了.....快一个小时了 06/18 10:46
133F:推 BatmanII:GUTI.... 06/18 10:47
134F:→ ILER:OK XD 果然是温馨水兵板QQ 06/18 10:47
135F:推 sdfsonic:Guti吃K 06/18 10:47
136F:推 BatmanII:呼.................. 06/18 10:49
137F:推 DCaty:ichiro single!! 06/18 10:49
138F:推 GUILLEN:一朗! 06/18 10:49
139F:→ keniori:一朗安打 06/18 10:49
140F:推 sdfsonic:朗神安 06/18 10:49
141F:推 Tornadola:Ichiro H A_A 06/18 10:49
142F:推 lovejeely:Utley这次抓不到了XD 06/18 10:49
143F:→ DCaty:Utley: 又搞我 哭哭~ 06/18 10:50
144F:推 allqwdd:triple!! 06/18 10:50
145F:推 adamyen:得分啦~~~~ 06/18 10:50
146F:→ GUILLEN:超爽得分啦 06/18 10:50
147F:→ Tornadola:Ryan ! 06/18 10:50
148F:推 wilson200106:Ryan!!!!!!! 06/18 10:50
149F:→ BatmanII:破蛋啦!!!!!!!!!!!!!!!!!!!!!!!!!!!!!3B!!!!!!!!!!!!!!!! 06/18 10:50
150F:→ DCaty:Ryan Triple!! 06/18 10:50
151F:→ sdfsonic:Ryan 3B!!!!!!!!!!!!!!!!!!!!!!!!!!!!!!!!!!!!!! 06/18 10:50
152F:→ keniori:Ryan三垒安打 得分 06/18 10:50
153F:推 fleurami:Ryan~~~~~~~~~~~~~~~~! 06/18 10:50
154F:推 Purekim:RYAN! 06/18 10:50
155F:→ adamyen:好突然~~~上一局两安很high却马上冷掉 06/18 10:50
156F:→ adamyen:这一局还没high完就拿一分了XD 06/18 10:51
157F:→ BatmanII:= = 06/18 10:51
158F:→ fleurami:刚好打到洞....太小看他的吧^^" 06/18 10:51
159F:→ Purekim:太近了qq 06/18 10:51
160F:→ sdfsonic:不够远QQ 06/18 10:51
161F:→ keniori:鸟飞-A- 06/18 10:51
162F:推 mikachen:一朗一下就可以回休息室了XD 06/18 10:51
163F:推 markaoi:基本功失败 06/18 10:51
164F:→ sdfsonic:菸男来个安 06/18 10:51
165F:→ DCaty:Ryan外野布阵应该往右啊 傻傻 06/18 10:51
166F:→ mikachen:烟男真的好大只@@ 06/18 10:52
167F:推 BatmanII:不要闪Smoak啊 06/18 10:52
168F:推 GUILLEN:这就是跨联盟战的好处 (  ̄ c ̄)y▂ξ 06/18 10:52
169F:推 ILER:这球没捡? 怪怪= = 06/18 10:53
170F:→ keniori:BB 06/18 10:53
171F:→ BatmanII:屁股肉不期待 06/18 10:53
172F:→ sdfsonic:菸男被闪了 06/18 10:53
173F:推 lovejeely:没有闪,第二第三球都投得好,裁判没捡 06/18 10:53
174F:→ GUILLEN:我觉得真正大只的是Peguero,那个汉草穿球衣超好看 06/18 10:53
175F:推 Purekim:赚一个BB 06/18 10:53
176F:→ lovejeely:第二第三球都有判好球的空间,丢得很准 06/18 10:53
177F:→ sdfsonic:屁股肉来个大只的 06/18 10:53
178F:推 fleurami:屁。股。肉! 屁。股。肉! 06/18 10:53
179F:→ ILER:嗯阿 球都都打到线了不是闪 06/18 10:53
180F:推 jshuang:靠 断棒往後甩 很恐怖的 06/18 10:54
181F:→ ILER:屁股肉很想干大只的XD 06/18 10:54
182F:→ keniori:屁股肉球来就挥XD 06/18 10:55
183F:推 BatmanII:捞个屁啊........... 06/18 10:55
184F:→ ILER:屁股肉他也学很快.....第二球前几周一定挥XD 06/18 10:55
185F:→ keniori:内野飞球 换边 06/18 10:55
186F:推 lovejeely:变速球没忍住XD 06/18 10:55
187F:推 mikachen:...没打好 06/18 10:55
188F:→ lovejeely:可以了啦,前几个礼拜前三球会通通挥空XD 06/18 10:55
189F:推 sdfsonic:这局有进展 吃一分 推土机投了快50多球 06/18 10:55
190F:→ mikachen:阿就屁股肉 所以捞屁啊 06/18 10:56
191F:推 aibakoji:他有在进步了拉,不要抱怨 06/18 10:56
192F:推 fleurami:可惜基本功失败... 06/18 10:56
193F:→ aibakoji:他有进步Cust长打回不来是决定谁板凳的关键 06/18 10:56
194F:→ sdfsonic:隔壁的条子跟猴子都赢了 请水兵同进退 06/18 10:57
195F:推 GUILLEN:有Guti好安心 06/18 10:58
196F:推 lovejeely:Guti范围真的是靠背大 06/18 10:58
197F:推 Tornadola:打去CF就是找死 (跑 06/18 10:58
198F:→ sdfsonic:Guti优雅的接杀 1OUT 06/18 10:58
199F:推 aaa80437:我起来了 看水手XD 06/18 10:59
200F:→ sdfsonic:一朗优雅的接杀 2OUT 06/18 10:59
201F:推 andynanpa:小小P: 要换我优雅(?)的接杀了吗? 06/18 11:01
202F:推 BatmanII:Ackley能长成Utley我也满足了 06/18 11:01
203F:推 Tornadola:HBP QQ 06/18 11:01
204F:推 Kitsu:是说 原来我们不知不觉也变热门队版了XD 06/18 11:01
205F:推 sdfsonic:小小P 优雅的砸忍者 1人在垒 06/18 11:01
206F:推 adamyen:Utley这球有点老狐狸耶!! 他站这麽近...>_< 06/18 11:01
207F:推 mikachen:差一个好球 竟然BB 06/18 11:01
208F:推 lovejeely:削到球衣= =a 06/18 11:02
209F:推 jshuang:叫球队行政球衣全部做大两号 06/18 11:02
210F:推 ILER:可惜削到衣服了 06/18 11:02
211F:→ BatmanII:K大原来也是水兵迷(大惊) 06/18 11:02
212F:推 GUILLEN:Ackley今晚第一次守备机会 06/18 11:02
213F:推 fleurami:接得不错~如果是我应该让给一朗了 >< 06/18 11:02
214F:→ lovejeely:完全没卖到肉就上垒XD 06/18 11:02
215F:→ sdfsonic:Ackley大联盟第一个处理球 优雅的传一垒 06/18 11:02
216F:→ mikachen:全队穿成小鬼那痞样吗XD 06/18 11:02
217F:→ keniori:XDDDD 06/18 11:03
218F:推 wilson200106:Utley想要影响Ackley...念起来有点拗口 06/18 11:03
219F:→ GUILLEN:fleurami大,如果是我们站二垒,每球都会变成一朗的吧 XD 06/18 11:03
220F:→ mikachen:一朗应该会开口叫你闪 06/18 11:04
221F:→ keniori:K大是谁(张望 06/18 11:04
222F:推 BatmanII:掰啦 06/18 11:04
223F:推 DCaty:Olivo HRRRRR 06/18 11:04
224F:推 Tornadola:Olivo 又尻了 XDDDDDDDDDDDDDDD 06/18 11:04
225F:推 adamyen:喔耶~~~~ 06/18 11:04
226F:推 okinawa8:B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MMMMM! 06/18 11:04
227F:→ wilson200106:Olivo!!! 06/18 11:04
228F:推 Purekim:捕手炮XD 06/18 11:04
229F:→ keniori:Olivo开炮!!!!!!!! 06/18 11:05
230F:推 lovejeely:Olivo干炮了XD 06/18 11:05
231F:推 hahajiang:HR Olivo! 06/18 11:05
232F:推 yyoung:hrrrrrrrrrrrrrrrrrr 06/18 11:05
233F:推 Kitsu:哇靠!!! 补手炮!!!!!!!!!!!! >//////< !!! 06/18 11:05
234F:推 fleurami:Olivo也爆惹~~~ 06/18 11:05
235F:推 allen10030:可以期待一下 SEA 的捕手了 Q_Q 06/18 11:05
236F:推 sdfsonic:Olivo开炮!!!!!!!! 06/18 11:05
237F:→ BatmanII:Ackley:我不能输学长 06/18 11:05
238F:→ lovejeely:要是提早一局就三分炮了QQ 06/18 11:05
239F:→ adamyen:我FB有Olivo, Smoak, 屁股肉, Pineda, 虽然都不同盟XD 06/18 11:05
240F:→ DCaty:aibakoji:Olivo感觉累了 06/18 11:05
241F:→ mikachen:B2B吧 06/18 11:05
242F:→ fleurami:Olivo扁嘴好可爱 >////< 06/18 11:05
243F:→ Purekim:那脸好好笑XDDDD 06/18 11:06
244F:→ GamELisT:捕手炮正夯!! 06/18 11:06
245F:→ BatmanII:好可惜.......... 06/18 11:06
246F:推 lovejeely:靠,Ackley这球打得不错 06/18 11:07
247F:→ keniori:阿基师这球打真好 06/18 11:07
248F:→ Purekim:打的很好 06/18 11:07
249F:推 allqwdd:可惜 06/18 11:07
250F:推 wilson200106:这球看起来有一点点切到XD 06/18 11:07
251F:→ mikachen:Ackley连打FO都可以引起全场惊呼... 06/18 11:07
252F:→ sdfsonic:Olivo:谁说我累了 06/18 11:07
253F:推 fleurami:屁股肉:打在天上要配合太阳... 06/18 11:07
254F:→ BatmanII:好大的嘘声 06/18 11:08
255F:推 okinawa8:腿ㄐ死得真难看 06/18 11:08
256F:→ keniori:Booooooooooooooooooo 06/18 11:08
257F:→ lovejeely:Figgins快变过街老鼠了 06/18 11:08
258F:推 GUILLEN:拜托把腿ㄐ丢了,让AK跟Carp上啦... 06/18 11:08
259F:推 aaa80437:腿ㄐ完全被酸的很难看= = 06/18 11:08
260F:→ mikachen:球迷好忙 一下要欢呼一下要嘘 06/18 11:08
261F:推 Tornadola:要打到被球迷嘘,也不容易...XD 06/18 11:09
262F:→ sdfsonic:腿姬快回板凳吧 06/18 11:09
263F:→ BatmanII:还好啦 就嘘腿姬了XD 06/18 11:09
264F:→ lovejeely:他还有20几M的薪水耶,丢掉JZ会被暗杀吧 06/18 11:09
265F:→ GUILLEN:Guti是因为打九棒所以挥棒也像九棒吗... 06/18 11:09
266F:→ BatmanII:我们今年731前有棒子可以买吗 06/18 11:10
267F:→ sdfsonic:推土机65球了 请水兵继续努力 06/18 11:10
268F:→ Tornadola:就算有,好像也没什麽位置可补... 06/18 11:11
269F:推 DCaty:Olivo的HR追上Smoak了 06/18 11:11
270F:→ sdfsonic:双城好像要卖Kubel 不过这只不便宜 06/18 11:12
271F:推 BatmanII:那还是要买啊,如果当时还能咬条子咬这麽紧 06/18 11:12
272F:推 lovejeely:买回来没位子可以给了啊XD 06/18 11:12
273F:→ BatmanII:应该是"那时" XD ,我可不想在8月看到死屍打线继续打 06/18 11:13
274F:推 fleurami:过去真的很感谢椰子...很好用的球员 06/18 11:13
275F:→ lovejeely:Pineda真爽,这个主审好球带不小,压线球几乎都会捡 06/18 11:13
276F:推 GUILLEN:真的没位子了,左外野已经是过年期间的雪隧了 06/18 11:13
277F:推 prince0918:我觉得an out要是打不出身价,叫他温板凳也没差XD 反 06/18 11:13
278F:→ BatmanII:Cust代打用 阿甘三垒 DH来一个? 06/18 11:14
279F:推 sdfsonic:2OUT 06/18 11:14
280F:→ BatmanII:老磨牙 06/18 11:14
281F:→ prince0918:正在场上占一个出局数不如让新人练一练,可以增加经验 06/18 11:14
282F:推 DCaty:Pineda优雅地捡起鸟滚抛向一垒 06/18 11:14
283F:推 aaa80437:磨牙!!!!!!! 06/18 11:14
284F:→ prince0918:值,顺便看能不能像屁股肉那样偶尔吹个几发出去 06/18 11:14
285F:推 ricky158207:Moyer!!! 06/18 11:14
286F:→ sdfsonic:西雅图优雅队 06/18 11:15
287F:→ keniori:磨牙耶 脸上好多岁月的痕迹 06/18 11:15
288F:→ prince0918:不然腿鸡一直当薪水小偷也不是办法 06/18 11:15
289F:推 ILER:现在是怎样XD? 都优雅的推文吗XDDDDDD 06/18 11:15
290F:推 pomo20010:西雅图优雅队 水手优雅板 06/18 11:15
291F:→ GUILLEN:我觉得有空位还是要让那几个AAA的上,今年顶多就是冲进季 06/18 11:15
292F:→ BatmanII:这球??? 06/18 11:15
293F:→ GUILLEN:後赛,第一轮大概就会掰,重点是找出2012能用的人手 06/18 11:15
294F:推 Tornadola:小P好杀 06/18 11:16
295F:→ DCaty:Olivo想优雅地跑回一垒被主审制止 XD 06/18 11:16
296F:推 adamyen:Olivo想先回休息室, 被主审识破XD 06/18 11:16
297F:→ keniori:今天小P爆气爆很大 06/18 11:16
298F:→ sdfsonic:小P优雅的3振 06/18 11:16
299F:推 lovejeely:五局64球,重点是....呃,开我玩笑吧 06/18 11:16
300F:推 fleurami:老实说..似乎只有3B好补而已 其他地方都还OK 06/18 11:16
301F:→ GUILLEN:而且现在看起来不赖是靠投手,Pineda关机後就缺了个角,北 06/18 11:16
302F:→ GUILLEN:大也不敢说能撑到季末 06/18 11:16
303F:推 wilson200106:今天的投球有点奇怪的味道...要期待吗 06/18 11:16
304F:→ BatmanII:AAA要上的就Liddi吧 还有谁? 06/18 11:17
305F:→ sdfsonic:优雅的期待小P 06/18 11:17
306F:→ lovejeely:Beaven吧,如果Pineda要关机的话他要上来顶一个多月 06/18 11:17
307F:→ adamyen:L大不要说出来喔~~~ 06/18 11:17
308F:→ BatmanII:我真的觉得要靠Smoak撑中心对年轻小朋友压力太大了 06/18 11:18
309F:推 Purekim:有事要先出门了Q Q 希望回来有好消息 06/18 11:18
310F:推 DCaty:Ichiro singlex2 06/18 11:18
311F:推 Tornadola:Ichiro H~ 06/18 11:18
312F:推 pomo20010:干 一朗这球随便碰随便安 06/18 11:18
313F:→ BatmanII:又两安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18 11:19
314F:→ lovejeely:今天配额达成!XD 06/18 11:19
315F:推 Kitsu:硬要搞阿特力..XD 06/18 11:19
316F:→ keniori:连六场两安打 GOOOOOOOD 06/18 11:19
317F:推 wilson200106:哈哈哈这球优雅的碰成安打 06/18 11:19
318F:→ Purekim:顺便看一下配额..XD 06/18 11:19
319F:→ sdfsonic:朗神优雅安 找到火星的机票了 06/18 11:19
320F:→ DCaty:Ichiro 优雅地敲出今天第二安 06/18 11:19
321F:推 aintvrdfg:优雅 06/18 11:19
322F:→ adamyen:一朗配额拿到了, 今天要不要加个一只? 06/18 11:19
323F:→ Kitsu:朗神优雅的笑了.... 06/18 11:19
324F:→ lovejeely:只有今年可以让Smoak没有战绩压力这样扛,明年就没机会 06/18 11:19
325F:推 allqwdd:早说了我昨天梦到了 今天是4-3! 06/18 11:19
326F:推 GUILLEN:Carp、Halman、Peg虽然已经上来了,但出赛还不稳定 06/18 11:20
327F:→ pomo20010:你们再"优雅"下去我都要喷饭了 06/18 11:20
328F:推 fleurami:看投手战力能不能继续了 能进季後赛我相信可以走到第二轮 06/18 11:20
329F:→ GUILLEN:PA不够很难看出这个球员能否待在明年球队的计画里 06/18 11:20
330F:→ lovejeely:明年想让Smoak没压力都没办法了 06/18 11:20
331F:→ lovejeely:推土机:优雅个屁,美国男儿就是要这样(开推土机) 06/18 11:21
332F:推 aaa80437:all大的剧本XD 06/18 11:21
333F:推 BatmanII:说是没压力,可如果到731还能咬住条子,那是要抢分区的机会 06/18 11:21
334F:→ fleurami:King应该是OK 小P跟北大就是问号了>< 06/18 11:21
335F:→ keniori:BB 06/18 11:21
336F:→ BatmanII:啊,跟09年很类似 06/18 11:21
337F:推 DCaty:Ryan优雅地选到一个BB 06/18 11:21
338F:推 sdfsonic:Ryan优雅的走上一垒 06/18 11:21
339F:→ lovejeely:看到King的用球数你很难让我放心地说OK.... 06/18 11:22
340F:推 mikachen:0out 一朗进站得分圈 06/18 11:22
341F:推 mdfh:. 06/18 11:22
342F:→ keniori:阿甘短打 06/18 11:22
343F:推 aintvrdfg:ak优雅触击 06/18 11:22
344F:→ fleurami:第三棒的基本功 06/18 11:22
345F:→ DCaty:AK优雅地护送队友上2,3垒 06/18 11:22
346F:推 jshuang:工具甘真强. 触击也这麽稳 06/18 11:22
347F:→ lovejeely:不要再优雅来优雅去了啦(/‵Д′)/~ ╧╧ 06/18 11:22
348F:→ lovejeely:害我都不敢骂脏话 06/18 11:22
349F:推 pomo20010:美国人都这样点, 有一天一定会打断手指 06/18 11:23
350F:推 Tornadola:现在球队最稳的投手是小P XD,小鬼是局数王 06/18 11:23
351F:推 wilson200106:love大优雅的翻桌 06/18 11:23
352F:推 Kitsu:烟!!!! 燃烧吧!!! 来个三分火焰球!! 06/18 11:23
353F:→ lovejeely:Smoak这时候就是关键了,是主炮就打回来! 06/18 11:23
354F:→ mikachen:好吧 Smoak给我暴力地挥出去!!!!! 06/18 11:23
355F:推 GUILLEN:L大你可以优雅地轻声骂『按』 06/18 11:23
356F:→ aintvrdfg:smoak最少基本功要有阿 06/18 11:23
357F:→ jshuang:优雅的高牺! 06/18 11:24
358F:→ pomo20010:干林娘有够大胆 06/18 11:24
359F:推 BatmanII:莫名其妙的SF XD 06/18 11:24
360F:→ Tornadola:SF 也可以接受.. 06/18 11:24
361F:→ keniori:优雅的高飞牺牲打 06/18 11:24
362F:→ GUILLEN:Smoak优雅地打了个界飞牺牲打 06/18 11:24
363F:→ lovejeely:可惜,拉太早了,这球其实有点失投 06/18 11:24
364F:推 DCaty:Smoak怒吼地外飞护送队友回本垒 06/18 11:24
365F:→ wilson200106:好啦 因应要求 这球暴力的打出高飞牺牲打 06/18 11:24
366F:→ mikachen:还好3B是一朗 06/18 11:24
367F:推 sdfsonic:基本功 06/18 11:24
368F:→ mikachen:一朗优雅地跑回本垒 :) 06/18 11:25
369F:→ GUILLEN:刚刚一朗在休息室戴帽,旁边的是Z吗? 06/18 11:25
370F:→ DCaty:Ryan偷机地趁传上三垒 06/18 11:25
371F:推 aintvrdfg:屁股肉不期待了 06/18 11:25
372F:→ keniori:屁股肉狰狞的挥棒落空 06/18 11:25
373F:→ lovejeely:Ruiz应该有感觉得小小P的挥棒风力XD 06/18 11:25
374F:推 okinawa8:屁股肉风力强劲 06/18 11:25
375F:→ jshuang:外面大太阳 在家看球很冷 是因为屁股肉挥空的关系吗 06/18 11:25
376F:推 aaa80437:快打2B 06/18 11:26
377F:推 prince0918:愤怒的砍了一只优雅的高飞牺牲打 06/18 11:26
378F:推 Kitsu:这个挥棒每次看真的都觉得他是很认真的想干爆safeco的墙XD 06/18 11:26
379F:推 BatmanII:又捞了一下 没出去 06/18 11:26
380F:→ keniori:左飞 换边 06/18 11:26
381F:推 pomo20010:真是饥不择食 什麽球都打 06/18 11:26
382F:→ DCaty:屁股肉盲目地球来就挥 06/18 11:27
383F:→ GUILLEN:Peg现在就是每球都用力挥,看两三场比赛能不能换到一支HR 06/18 11:27
384F:推 fleurami:屁股肉没啥机会拉到球~~~ 06/18 11:27
385F:推 allqwdd:七局下 一朗再来一支让我美梦成真吧 06/18 11:27
386F:→ lovejeely:没有到饥不择食啦,已经比他刚上来好很多了XD 06/18 11:27
387F:推 sdfsonic:屁股肉怒辉三振 06/18 11:27
388F:推 mikachen:屁股肉这样挥 不会有什麽好球可以打 06/18 11:28
389F:推 Tornadola:我比较想看鲤鱼打击 XD 看屁股肉...风力很强 06/18 11:28
390F:→ DCaty:Ichiro冷冷地说:「我现在是2H打卡公务员…」 06/18 11:29
391F:推 BatmanII:时间到了,我优雅的去吃个饭 06/18 11:29
392F:推 lovejeely:刚上来生意不太好,两球而已XD 06/18 11:29
393F:推 adamyen:被袁公讲出来了>_< 06/18 11:30
394F:推 GUILLEN:这回可真的是优雅地接杀了 06/18 11:30
395F:推 ILER:没差啦= = 06/18 11:31
396F:→ lovejeely:反正全部在看球的人都不知道破功多少次了 06/18 11:31
397F:推 sdfsonic:这球数......应该够吧 06/18 11:31
398F:推 pomo20010:喔这场台湾有播喔??? 06/18 11:32
399F:推 aaa80437:nono... 06/18 11:32
400F:→ pomo20010:看到adam大po"袁公"才知道 06/18 11:32
401F:推 adamyen:小P的表情看起来真的好累的样子.... 06/18 11:32
402F:推 mdfh:哇 才70多球 06/18 11:32
403F:推 Tornadola:BB QQ 06/18 11:32
404F:→ lovejeely:应该不太行了,他体力在掉了 06/18 11:33
405F:→ sdfsonic:鸡肉好缠 讨厌 06/18 11:33
406F:→ aaa80437:控球再飘了@@ 06/18 11:33
407F:推 aintvrdfg:球在乱飘了 06/18 11:33
408F:推 mikachen:要不要叫下暂停 06/18 11:33
409F:→ Tornadola:才78球说 XD 06/18 11:33
410F:→ lovejeely:干,拜托安打一下,这样很难拔 06/18 11:33
411F:推 jshuang:正妻很专业! 06/18 11:33
412F:→ adamyen:ESPN今天用"生命"在播球, 所以我就看民视XD 06/18 11:34
413F:→ aaa80437:Wedge .... 06/18 11:34
414F:→ adamyen:小P控球完全走掉啦...>_< 06/18 11:34
415F:→ adamyen:投教要不要上来缓一下? 06/18 11:35
416F:→ lovejeely:现在是不能拔啊,一拔下去全场会翻桌吧 06/18 11:35
417F:→ lovejeely:妈的无安打的机会你才80出头就拔掉 06/18 11:35
418F:推 Tornadola:穿了 06/18 11:36
419F:→ adamyen:上天听到L大的呼唤了 06/18 11:36
420F:→ lovejeely:破了,差不多了 06/18 11:36
421F:→ keniori:安打了 06/18 11:36
422F:→ ohb:这球高了 06/18 11:36
423F:推 jshuang:这支安打其实是救了他. XD 06/18 11:36
424F:→ adamyen:这时候应该要请投教出来一下吧~~~ 06/18 11:36
425F:推 mikachen:破了 力保不失分吧 06/18 11:36
426F:→ lovejeely:吃完这局就可以下去了 06/18 11:36
427F:推 pomo20010:ㄟ我发现小P的球会上飘 06/18 11:36
428F:→ adamyen:现在换投还可以让小P有胜投机会啊~~~ 06/18 11:37
429F:→ Tornadola:又穿 06/18 11:37
430F:→ keniori:掉分了 06/18 11:37
431F:→ lovejeely:如果是我我现在就换了 06/18 11:37
432F:→ adamyen:该缓一下了吧...连两球都强劲的穿过防线... 06/18 11:37
433F:→ pomo20010:挖 跳得好漂亮 06/18 11:38
434F:→ mikachen:暂停太晚叫@@ 06/18 11:38
435F:→ Tornadola:上来讲讲话了 06/18 11:38
436F:推 DCaty:Pineda近五场有两场投不满六局 06/18 11:38
437F:→ pomo20010:每个投手都打一下Olivo胸部 有天他一定会气胸 06/18 11:38
438F:→ lovejeely:其实还可以,Utley本来就不是简单的角色 06/18 11:38
439F:推 sdfsonic:考验的时间到了 小P加油 06/18 11:39
440F:推 adamyen:Utley完是Howard, 好难投啊.... 06/18 11:40
441F:推 Tornadola:BB 06/18 11:40
442F:推 lovejeely:......要玩这麽大吗 06/18 11:41
443F:→ Tornadola:满垒了 (抖抖 06/18 11:41
444F:推 aaa80437:刚刚就要换了啊 06/18 11:41
445F:推 willlis:这局真是... 06/18 11:41
446F:推 sdfsonic:来个三振 06/18 11:41
447F:→ Tornadola:Laffey热身 06/18 11:41
448F:→ lovejeely:Laffey现在才热身?! 06/18 11:41
449F:→ lovejeely:靠背,这玩太大了 06/18 11:41
450F:推 aintvrdfg:只能祈祷守备就下拦了 06/18 11:42
451F:→ Tornadola:大概是觉得球数安全,不急着热牛 xd 06/18 11:42
452F:推 jshuang:优雅下庄...... 06/18 11:42
453F:→ Tornadola: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6/18 11:43
454F:→ lovejeely:守住啦!!! 06/18 11:43
455F:推 fleurami:心惊胆跳的半局= = 06/18 11:43
456F:推 adamyen:好哩家在....@_@ 06/18 11:43
457F:推 sdfsonic:优雅K!!!!!!!!!!!!!!!!!!!!!!!!!!!!!!!! 06/18 11:43
458F:推 DCaty:主审优雅地抓到出棒过半 06/18 11:43
459F:→ lovejeely:最後一球奋起余勇,98 mph! 06/18 11:43
460F:→ keniori:下庄 波兰可有点不爽XD 06/18 11:43
461F:推 ILER:安全下庄! 06/18 11:43
462F:→ jshuang:其实这时候要自己先促请裁决 学一下 A 君 06/18 11:44
463F:推 mikachen:主审连argue都很优雅 06/18 11:44
464F:→ ILER:这主审本来就眼睛很利阿( ′-`)y-~ 06/18 11:44
465F:→ Tornadola:小P 92球,应该不会再上来了吧... 06/18 11:44
466F:→ sdfsonic:全场最快 小P勇也 危急时刻球速上升 06/18 11:44
467F:→ keniori:这局丢太多了 06/18 11:45
468F:推 pomo20010:这样也优雅? 靠 也太腐了 06/18 11:45
469F:推 Tornadola:被NP XD 06/18 11:46
470F:推 ohb:qq 06/18 11:46
471F:推 fleurami:又被自己球场害到 06/18 11:46
472F:推 lovejeely:差点出去 06/18 11:46
473F:→ keniori:靠 怎麽会有人冒出来 06/18 11:46
474F:推 willlis:差点.... 06/18 11:46
475F:→ pomo20010:干 诡异的守备 左外野直接放弃 中间忽然冲出来 06/18 11:46
476F:推 DCaty:Olivo想优雅地超车被拦庄了 06/18 11:46
477F:推 sdfsonic:又被球场守下来了 06/18 11:46
478F:推 okinawa8:被Safeco+夏威夷人霸凌了... 06/18 11:46
479F:→ ohb:奶子直接放弃 我还以为真的要出去了XD 06/18 11:47
480F:推 mikachen:Safeco很优雅地没收一只HR 06/18 11:47
481F:→ lovejeely:挖干,这一球打得好漂亮 06/18 11:47
482F:→ fleurami:差点穿出去= = 06/18 11:47
483F:推 kokc:阿基师三次击球点都不差 06/18 11:48
484F:→ sdfsonic:阿基师最近两球都打得很好 可是都找到手套 06/18 11:48
485F:→ keniori:好了 这局结束了 06/18 11:48
486F:→ lovejeely:咬出去的瞬间我以为车布边二安 06/18 11:48
487F:→ mikachen:Ackley今天打得都很好 06/18 11:48
488F:推 aaa80437:Figgins 这打席HR我吃大便 06/18 11:49
489F:→ mikachen:喔 有祭品!!! 06/18 11:49
490F:推 Tornadola:XDDD 楼上赌很大 06/18 11:49
491F:→ keniori:楼上赌真大 06/18 11:49
492F:→ sdfsonic:有祭品!!!!!!!!!!!!!! 06/18 11:49
493F:→ jshuang:大便当还是大便 差很多 06/18 11:49
494F:→ aaa80437:同样位子... 06/18 11:50
495F:推 leader56:界飞 06/18 11:50
496F:→ keniori:果然结束了这半局 06/18 11:50
497F:→ wilson200106:先把球打进场内再来想大便吧... 06/18 11:50
498F:→ Tornadola:不愧是Just an out... 06/18 11:50
499F:推 pomo20010:just an out, again 06/18 11:50
500F:→ sdfsonic:OUT不期不待的优雅出局了 06/18 11:50
501F:推 tn1983:Just an out 06/18 11:50
502F:推 okinawa8:腿ㄐ除了投滚和鸟飞之外还有别的吗 06/18 11:50
503F:→ sdfsonic:失误 06/18 11:50
504F:→ mikachen:放人型立牌还比较可能被触身上垒@@ 06/18 11:50
505F:→ keniori:三振 06/18 11:51
506F:→ sdfsonic:被嘘 06/18 11:51
507F:推 aintvrdfg:我记得之前玩the show时有用Figgins打Sliva一发XD 06/18 11:51
508F:→ tn1983:腿姬只剩下守备了 好惨 想想他的价... 06/18 11:51
509F:→ sdfsonic:腿姬有守备!!!!!!!!!!!!!!!! 06/18 11:52
510F:推 Tornadola:换Laffey 06/18 11:52
511F:推 jshuang:Figgins 球衣换大件一点 站里面一点说不定可以 常 HBP 06/18 11:53
512F:→ keniori:Laffey默默解决两个 06/18 11:56
513F:推 Tornadola:默默的结束这半局 06/18 11:57
514F:推 lovejeely:OK!吃完一局 06/18 11:57
515F:推 mikachen:那投手就投外角 反正又打不到 06/18 11:57
516F:推 leader56:这局有机会得分 会轮到一朗 06/18 11:58
517F:→ keniori:推土机还在丢喔 06/18 11:59
518F:推 aaa80437:三安了XD 06/18 12:00
519F:推 Tornadola:4-3 XD 06/18 12:00
520F:推 lovejeely:真的三支安打!XD 06/18 12:00
521F:→ keniori:三安打!! 06/18 12:00
522F:推 kokc:起飞了起飞了 06/18 12:00
523F:推 wilson200106:真的照all剧本演了 06/18 12:00
524F:推 sdfsonic:一朗优雅的2垒安打!!!!!!!!!!!!!!!!!!!!!!!!!!!!! 06/18 12:00
525F:推 mdfh:加班啦 06/18 12:00
526F:推 jshuang:神人出现! 06/18 12:00
527F:推 okinawa8:4-3!!! 06/18 12:00
528F:推 DCaty:allqwdd:昨天梦到一朗今天4-3 06/18 12:00
529F:推 pomo20010:干 打到界外竟然有球迷想碰球. 脑残吗 06/18 12:00
530F:推 jerryklu:推 allqwdd:昨天梦到一朗今天4-3~ !!!!! 06/18 12:01
531F:→ aaa80437:推 allqwdd:昨天梦到一朗今天4-3~ 06/18 12:01
532F:推 ichiro0626:有大仙 快拜!! 06/18 12:01
533F:→ okinawa8:推 allqwdd:昨天梦到一朗今天4-3~ 06/18 12:01
534F:推 fishead1116:推 allqwdd:昨天梦到一朗今天4-3~ 06/18 12:01
535F:推 mikachen:一朗:今天想吃绿咖哩 06/18 12:01
536F:推 amelet:火星人就是火星人,根本不须要担心他 06/18 12:01
537F:→ keniori:碰球也是场第二安 没差 06/18 12:01
538F:→ Tornadola:Ryan A_A 06/18 12:01
539F:推 GUILLEN:得分! 06/18 12:01
540F:→ sdfsonic:推 allqwdd:昨天梦到一朗今天4-3~ 快告诉我明牌 06/18 12:01
541F:→ DCaty:Ryan补刀 06/18 12:01
542F:→ aaa80437:4:1! 06/18 12:01
543F:→ mdfh:好流畅~ XD 06/18 12:01
544F:→ keniori:Ryan补刀 4:1 06/18 12:01
545F:→ jshuang:1-2 punch 打线版 XD 06/18 12:02
546F:→ wilson200106:Ryan: 赚RBI 06/18 12:02
547F:→ okinawa8:一二棒连线 06/18 12:02
548F:→ aaa80437:我们家打线要杀牛了吗? 06/18 12:02
549F:推 pomo20010:Ryan在二棒是对的 06/18 12:02
550F:→ keniori:推土机被打下场 06/18 12:02
551F:→ amelet:这一、二棒连线超有效率 06/18 12:02
552F:→ GUILLEN:Oswalt连两打席都投得太中间,被打是应该的 06/18 12:02
553F:推 lovejeely:一朗:不要再相信我打不好水手输球的说法了 06/18 12:02
554F:→ GUILLEN:水兵打线:嘿嘿,有牛耶(流口水) 06/18 12:03
555F:→ sdfsonic:让我们优雅的横扫费城人吧 06/18 12:03
556F:推 ichiro0626:想看朗神今天来个5-4打allqwdd的脸XD 06/18 12:03
557F:推 jerryklu:腿姬公开招标中!!起标价:两打球~~ 06/18 12:03
558F:推 pomo20010:love, 别讲太早. 小心跳票 06/18 12:04
559F:推 allqwdd:明天同一时间,我们水兵版见。 06/18 12:04
560F:推 Tornadola:Ryan SB~ 06/18 12:04
561F:推 mdfh:霸菱 XD 06/18 12:05
562F:推 jshuang:allqwdd 大师 请问要怎麽睡才能做好梦呢 XD 06/18 12:05
563F:→ wilson200106:这位置...主审是公平的XD 06/18 12:05
564F:推 aaa80437:all大,不要走 06/18 12:05
565F:推 amelet:两打球这底标太高,很可能会流标 06/18 12:05
566F:→ keniori:阿甘乱挥 06/18 12:06
567F:→ allqwdd:我昨天是吃完ten屋就睡了,版友们有兴趣可以尝试一下 06/18 12:06
568F:→ jshuang:吃饭救水兵 上班救水兵 嘘文救水兵 睡觉也可以优雅救水兵 06/18 12:07
569F:推 lovejeely:越丢越闪 06/18 12:07
570F:推 wilson200106:两打球太多 换一支Mizuno Pro烫金标球棒就好 06/18 12:07
571F:→ keniori:BB 06/18 12:07
572F:推 aaa80437:烟 BB 06/18 12:07
573F:→ lovejeely:Smoak最近的BB捡得满开心的= =a 06/18 12:08
574F:推 allqwdd:如果真的5-4 那我这脸也是打得心花怒放啊~ 06/18 12:08
575F:推 ILER:allqwdd丢个网址阿 我有兴趣XD 06/18 12:08
576F:推 sdfsonic:屁股肉优雅得来一发吧 06/18 12:08
577F:推 amelet:烟仔很难有好球可打 06/18 12:08
578F:推 Tornadola:吃K 不意外 XD 06/18 12:09
579F:→ lovejeely:果然,内角挖地瓜也想用捞的= =a 06/18 12:09
580F:→ sdfsonic:屁股肉再怒辉1K 06/18 12:09
581F:推 willlis:屁股肉.. 06/18 12:09
582F:→ allqwdd:http://0rz.tw/UQCTV 来了来了 06/18 12:09
583F:→ lovejeely:Smoak今天机会最好就那球高飞牺牲打 06/18 12:09
584F:推 andynanpa:屁股肉再来要学习忍耐, 看低球进来连地瓜都想打是怎样XD 06/18 12:10
585F:→ amelet:屁股肉还是放在後段棒次就好了 06/18 12:10
586F:→ wilson200106:all大那家我上次去台中有吃过耶 06/18 12:10
587F:推 jshuang:Olivo 拉上四棒啦 季初状况差都打四棒了 XD 06/18 12:10
588F:→ allqwdd:喔我是点牛蓬蓬起士好吃烧和明太子XXX文字烧 再带个女伴 06/18 12:11
589F:推 lovejeely:重点是女伴.... 06/18 12:11
590F:→ keniori:带个什麽??? 我看不到 06/18 12:12
591F:→ allqwdd:要救水兵不是这麽容易的 共勉之 06/18 12:12
592F:推 andynanpa:今年重点还是练兵啦, 让菜鸟学着扛责任是好事XD 06/18 12:12
593F:推 aaa80437:怎还是拉菲投? 06/18 12:14
594F:推 mdfh:超长DP 06/18 12:14
595F:→ aaa80437:我好久没觉得腿ㄐ很帅. 06/18 12:14
596F:推 sdfsonic:帅气的DP!!!!!!!!!!!!!!!!!!!!!!!!!! 06/18 12:14
597F:推 jshuang:Figgins 这球还是要夸一下 干打击是不会跟上喔 06/18 12:14
598F:推 GUILLEN:Ackley参与双杀,主播嗨到爆 06/18 12:14
599F:推 allen10030:好险滑垒的 不是 史威雪... 06/18 12:14
600F:推 pomo20010:我不得不说, 腿ㄐ打击虽烂但守备还是很好 06/18 12:14
601F:→ pomo20010:这球传得超级准 二垒手手套连动都没动 06/18 12:15
602F:推 allqwdd:干 还好先dp 06/18 12:15
603F:推 lovejeely:被扛了-__________- 06/18 12:15
604F:→ sdfsonic:好险有DP 该换人了吧 06/18 12:15
605F:→ aaa80437:夏威夷.... 06/18 12:15
606F:推 amelet:被轰了 06/18 12:15
607F:→ sdfsonic:快换局啊 06/18 12:17
608F:→ amelet:宝莉在热身了 06/18 12:17
609F:→ aaa80437:一堆左打XD 06/18 12:17
610F:→ aaa80437:不要受伤啊.. 06/18 12:17
611F:推 jshuang:Figgins 受伤不错啊 XD 06/18 12:17
612F:→ sdfsonic:忍者好讨厌 06/18 12:18
613F:推 lovejeely:没接杀可惜了= =a 06/18 12:18
614F:推 pomo20010:衰到费城迷区 06/18 12:18
615F:推 GUILLEN:观众给腿姬掌声了XD 06/18 12:18
616F:推 ILER:接不到也被嘘XDDD 06/18 12:18
617F:→ pomo20010:jshuang大太坏 这样不行 06/18 12:18
618F:推 andynanpa:卖闹啊, 虽然打击不振, 不过腿姬的3B手套没代替品啊 06/18 12:18
619F:推 aaa80437:andy大XD 06/18 12:19
620F:推 jshuang:Laffey 偷两局算有赚. 06/18 12:19
621F:→ sdfsonic:乎 优雅安全下庄 06/18 12:19
622F:推 wilson200106:Olivo今天吃药了啦!!! 06/18 12:22
623F:推 ohb:Olivo又安了 06/18 12:22
624F:推 sdfsonic:Olive优雅的一垒安 帅啦 06/18 12:22
625F:推 BatmanII:Ackley机会来罗 首轰? 06/18 12:22
626F:推 aaa80437:运气不错XD 06/18 12:22
627F:→ wilson200106:Ackley首轰楼下1000P 06/18 12:23
628F:推 lovejeely:阿基师 06/18 12:23
629F:推 allqwdd:这样下去我真的要被打脸了 06/18 12:23
630F:→ BatmanII:高了 06/18 12:23
631F:→ aaa80437:一样 我当祭品.... 06/18 12:23
632F:→ aaa80437:Figgins HR... 06/18 12:23
633F:→ lovejeely:不会,因为接下来两个都死一朗就上不了了 06/18 12:23
634F:推 sdfsonic:玩这麽大 06/18 12:24
635F:推 jshuang:Ichiro 上来, IBB 还是 3-4 啊. XD 06/18 12:24
636F:→ aaa80437:有信心阿XD 06/18 12:24
637F:推 ichiro0626:觉得Ackley有点像Jake Gyllenhaal耶(启动原始码男主角) 06/18 12:24
638F:→ lovejeely:我觉得他长得像Ryan Bruan....(只有脸) 06/18 12:25
639F:推 allqwdd:olivo竟然会盗垒 06/18 12:25
640F:推 ILER:腿ㄐ快点来打脸阿( ′-`)y-~ 06/18 12:25
641F:→ aaa80437:SO.. 06/18 12:26
642F:推 BatmanII:YEAH 腿姬烂死了 06/18 12:26
643F:推 leader56:已经逃过一命了 还是K 06/18 12:26
644F:推 sdfsonic:OUTS怒吃一K 06/18 12:26
645F:推 fishead1116:不意外... 06/18 12:26
646F:→ allqwdd:今天观众席看起来好满呀 06/18 12:26
647F:推 DCaty:腿姬中断连十场上垒 06/18 12:27
648F:推 GUILLEN:97伸卡:你们都不愿意给我保险分,算了我习惯了。 06/18 12:27
649F:推 aaa80437:恭喜梅被打脸XD 06/18 12:28
650F:推 lovejeely:League要上班了 06/18 12:28
651F:推 andynanpa:换边, 97伸卡上场, 会继续往魔神界进军吗XD 06/18 12:28
652F:推 GamELisT:说不定又打一轮..谁来打DC大脸XD 06/18 12:28
653F:推 ILER:换边了= = 现在不要打脸比较好... 06/18 12:29
654F:→ GamELisT:果然是没睡醒..还以为第7局...看来没再一轮了.. 06/18 12:29
655F:推 GUILLEN:说真的League会不会过劳啊,我们每一场赢球他都要关门 06/18 12:30
656F:推 lovejeely:96 06/18 12:31
657F:→ GamELisT:League:谁叫你们都只赢逸芬 06/18 12:31
658F:→ lovejeely:....指叉一直吃土 06/18 12:31
659F:推 jshuang: 今天两分啊 06/18 12:32
660F:推 ILER:猴儿第一球挥真的是打跨联盟才会有的事XD 06/18 12:32
661F:推 allqwdd:huge out!! 06/18 12:32
662F:推 GUILLEN:打出去以为.... 06/18 12:32
663F:→ lovejeely:靠,运气好,猴儿没打好 06/18 12:32
664F:推 sdfsonic:Guti非常优雅的接杀 06/18 12:32
665F:→ ILER:丢sinker就好了啦Orz 06/18 12:32
666F:→ sdfsonic:M1 06/18 12:33
667F:推 willlis:国联杀手 06/18 12:33
668F:推 BatmanII:M1 06/18 12:33
669F:→ GUILLEN:让老朋友终结比赛是最好不过的了 06/18 12:33
670F:→ BatmanII:这个指叉好 06/18 12:33
671F:推 DCaty:优雅的剧场要上演了? 06/18 12:34
672F:推 allqwdd:背安了 06/18 12:34
673F:→ keniori:被打安打 06/18 12:34
674F:→ GUILLEN:老吴不捧场 = = 06/18 12:34
675F:→ BatmanII:Raul:这我的主场耶 06/18 12:34
676F:推 okinawa8:椰子的逆袭 06/18 12:34
677F:推 aaa80437:一把奶子 颗颗 06/18 12:35
678F:推 andynanpa:滑球都拿出来, 要拼命了 06/18 12:35
679F:推 sdfsonic:再一球 再一球 06/18 12:35
680F:→ aaa80437:干 腿ㄐ你 干 06/18 12:35
681F:推 GUILLEN:剧场?! 06/18 12:36
682F:→ keniori:AN OUT欉沙小 06/18 12:36
683F:推 lovejeely:失误= = 06/18 12:36
684F:→ okinawa8:腿ㄐ好黑阿 06/18 12:36
685F:→ wiser512:小剧场了..... 06/18 12:36
686F:推 pomo20010:拖戏阿!!!!!!! 06/18 12:36
687F:→ GUILLEN:不要抢球啦... 06/18 12:36
688F:推 aintvrdfg:档屁 06/18 12:36
689F:推 DCaty:是安打喔 啾咪 06/18 12:36
690F:→ sdfsonic:AN OUT你老师卡好 06/18 12:36
691F:推 ichiro0626:歹戏拖棚ˋˊ 06/18 12:36
692F:推 jshuang:Ryan 接很稳. 抢啥 06/18 12:36
693F:推 allqwdd:win! 06/18 12:37
694F:→ keniori:WIN 4:2 06/18 12:37
695F:→ pomo20010:Ryan好球 06/18 12:37
696F:→ aaa80437:干 心脏整个跳很快 06/18 12:37
697F:推 BatmanII:吓死!!!!!!!!!!!!!!!!!!!!!!!!!!!!! 06/18 12:37
698F:→ lovejeely:Ryan! 06/18 12:37
699F:→ GUILLEN:我还以为Ackley会处理最後一球 XD 06/18 12:37
700F:→ jshuang:优雅关门 06/18 12:37
701F:→ aintvrdfg:ryan!! 06/18 12:37
702F:推 Kitsu:哈 终於赢了 06/18 12:37
703F:→ GUILLEN:Ryan跟Guti两个是海巡署的啊,范围超大 06/18 12:37
704F:推 andynanpa:收工, 97伸卡成为全MLB第一个20SV CL XD 06/18 12:38
705F:→ GUILLEN:对照刚刚腿姬抢球,Ryan证明了刚刚让他处理才是对的 06/18 12:38
706F:→ sdfsonic:爽 优雅获胜 06/18 12:38
707F:推 okinawa8:阿基师最後一球的走位好奇怪XD 06/18 12:38
708F:→ lovejeely:他怎麽会走到那边,档切位置错了阿 06/18 12:39
709F:→ keniori:维持开转播不败 A_A 06/18 12:39
710F:→ aintvrdfg:巨人胡子好像也20sv 06/18 12:39
711F:→ lovejeely:(以上是篮球推文)XD 06/18 12:39
712F:→ andynanpa:菜鸟不要要求太多啦, 慢慢来就好XD 06/18 12:39
713F:→ GUILLEN:不要误会Ackley,他是要挡住防守球员为Ryan制造外线空档 06/18 12:39
714F:→ wilson200106:最後一球没人进4啊... 06/18 12:39
715F:推 BatmanII:XD 06/18 12:40
716F:→ lovejeely:好险Ryan最後接到球中距离得手,要不然就惨了 06/18 12:40
717F:→ GUILLEN:菜鸟第一次受访太紧张,主播问首安球要怎麽处理还没听懂XD 06/18 12:40
718F:推 jshuang:Ichiro 跑回三分 -_- 06/18 12:40
719F:→ GUILLEN:还好Ryan有进,要不然打延长赛腿姬犯满离场少一个人用 06/18 12:41
720F:→ jshuang:明天还有喔 真是有情有义 ESPN 06/18 12:42
721F:推 wilson200106:an out EFF负到不知道多少了... 06/18 12:42
722F:推 Atropos0723:腿姬犯满离场,随便换个板凳都比较好吧...... 06/18 12:44
723F:推 GUILLEN:目前36胜League20救援,球季结束如果81胜,League65救援! 06/18 12:45
724F:→ GUILLEN:腿姬犯满,面对对方後卫我们防守速度上会吃亏 06/18 12:46
725F:推 ohb:3B大概真的有诅咒 腿ㄐ跟吹哥一样都剩防守.. 06/18 12:50
726F:推 Tornadola:吹哥的棒子再惨也比just an out好呀 XD 06/18 12:54
727F:推 lovejeely:刚刚看重播影片,Olivo HR那球掉到两个超正妹附近(口水) 06/18 12:54
728F:推 ShaShoukun:吹哥应该还好吧,至少他攻击贡献不是负分的不是? 06/18 12:54
729F:推 tn1983:吹哥好歹也有配额 腿姬剩什麽... 06/18 13:05
730F:推 Mariners34: 失误 06/18 13:18
731F:推 Atropos0723:留着当代跑要员 06/18 13:36
732F:推 aaa80437:小鬼竟然说他失误XD 06/18 15:33
733F:推 l60km:没空看现场,但是光看推文就觉得好爽XD 06/18 19:5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