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ely (碧潭的逃生者)
看板Mariners
标题[情报] Ackley called up!!
时间Thu Jun 16 13:31:50 2011
赢球很爽吗?那再给各位让你们更爽的消息吧!XD
The Seattle Mariners will recall Dustin Ackley from Tacoma Thursday. Ackley
was informed of the move following the Rainiers game tonight in Fresno. He
will fly to Seattle and will be recalled and activated to the Major League
roster on Thursday in time for Friday night’s game versus the Philadelphia
Phillies at Safeco Field.
简单来说:下个系列赛水兵迷就要看见Ackley啦!
09年的榜眼,不要让水兵迷失望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01.42
1F:推 GamELisT:来了来了!! 06/16 13:34
※ 编辑: lovejeely 来自: 218.167.101.42 (06/16 13:35)
2F:推 ohb:那谁下去? 06/16 13:35
3F:→ lovejeely:不知道,我本来猜是Halman或是Peguero的 06/16 13:36
4F:推 ILER:屁股肉? 06/16 13:36
5F:→ ILER:还是LR 最近感觉他都鬼隐了 06/16 13:37
6F:推 kokc:楼上不讲我都忘了25人里有LR..... 06/16 13:38
7F:推 ILER:感觉会下去的是LR Weadge蛮爱这几个电扇的= = 06/16 13:39
8F:推 GamELisT:那就是LR了... 忘了+1 06/16 13:39
9F:推 DCaty:Twitter写Luis Rodriguez下去 06/16 13:40
10F:推 ILER:话说我在MVP里面用阿基师用的蛮过瘾的...开季三场干了五发= = 06/16 13:41
11F:→ ILER:写Roster的人对他也真有爱... 06/16 13:42
12F:→ ILER:礼拜六十点啊....会先发2B喔= = 06/16 13:43
13F:→ ILER:那DH会放谁咧? 06/16 13:43
14F:推 kokc:官方FB也写是LR下去了 06/16 13:45
15F:推 beving:!!!来了!!! 06/16 13:45
16F:推 ILER:G大看的推特是哪个?? 可以给我发落一下咩 06/16 13:46
17F:推 GamELisT:问的是DCaty大吧XD 不过我也有在跟Twitter就是 06/16 13:49
18F:推 ILER:XDDD 太近 看错DC大~~~哪个推特?Y 06/16 13:49
19F:→ GamELisT:Fo了LookoutLanding Mariners RyanDivish之类 06/16 13:50
20F:→ ILER:还是你的推特也给我跟一下= = 我的推特全部都是记者 06/16 13:50
21F:→ ILER:还有youshiki 06/16 13:50
22F:→ ILER:找IlerLu就找的到我罗~~~ 06/16 13:51
24F:推 ILER:说到阿基师 我们当初是跟Wilson签多久多少的约啊? 06/16 13:59
25F:推 pjharper:挖赛~~~DH跟LF竞争相当激烈.... 06/16 13:59
26F:推 delta33:就是煮来了 06/16 14:00
27F:→ GUILLEN:帅喔!但这样 Adam Kennedy 要摆哪里?左外野?XD 06/16 14:11
28F:→ GUILLEN:阿甘要完全吃掉 Just an Out 的时间不大可能吧 06/16 14:11
29F:推 fleurami:对费城的系列战看来非常精彩... 06/16 14:19
30F:推 ILER:an out对右投.205 左投.171 AK .279 .258 06/16 15:00
31F:→ ILER:拜托赶快换掉吧= = 06/16 15:00
32F:→ ILER:an out 上来的功能只剩被嘘了...... 06/16 15:00
33F:推 ILER:刚才心血来潮又去看了一下两个人六月的成绩 06/16 16:09
34F:→ ILER:腿姬.205 AK.244 的确也没好到哪去啦= = 我看留在打线上的原 06/16 16:10
35F:→ ILER:因 真的只剩下手套了..... 06/16 16:10
36F:→ ILER:AK这季还没守过3B BR的防守数据我看不懂 还是交给别人来好了 06/16 16:13
37F:推 DCaty:Cust应该差不多要被挤掉了吧 06/16 17:50
38F:推 keniori:刚刚看到跑马灯 民视後天10:00将会现场直播 06/16 17:51
39F:推 GUILLEN:我果然是印象派,如果AK也打不好那就跟Figgy平分3B吧 06/16 18:20
40F:推 beving:CUST大叔!? 是的话就可惜了 六月慢慢回温+超强选球眼 06/16 18:40
41F:推 mika0120:礼拜六毕业典礼 马的 06/16 18:45
42F:推 ILER:腿ㄐ什麽时候才会滚蛋阿....他就算打了安打我也不会开心 06/16 20:34
43F:推 PenguinPing:WOW 06/16 20:48
44F:推 fox391823:不需要给新人太多的压力 让AK好好打到季末吧 毕竟今年 06/17 06:00
45F:→ fox391823:我只当作是重建年 只是没想到战绩出乎预期的好 06/17 06:01
46F:→ sdfsonic:阿基师 今年打出 3 4 4的成绩吧 06/17 11:35
47F:推 sdfsonic:条子今天又输了 快超车吧 06/17 11:45
48F:推 aaa80437:不期不待啦~如果有那天再说 哈哈哈 06/17 11:47
49F:推 DCaty:目前能坐稳第二就够了 06/17 11:50
50F:推 aaa80437:虽然1.0 GB还是会让人笑想就是 06/17 11:51
51F:推 Epsilon:要肖想还要看费人给不给面子 06/17 12:14
52F:推 fleurami:保持到季末都还有机会啦! 只要维持现状就好 垒包别换 06/17 12:15
53F:推 ryvius0723:如果九月还能维持胜差在3场内 再来谈要不要拼playoff 06/17 12:40
54F:推 vic1201:2.6 3.4 4 就很不错了吧 06/17 13:55
55F:推 keniori:费城第三场先发公布了 是Hamels 第二场对小鬼的还没公布 06/17 14:08
56F:推 ryvius0723:虽然应该不会出现中二日特攻 06/17 14:21
57F:→ ryvius0723:但我还是担心那天投手丘上出现Doc XD 06/17 14:22
58F:推 GUILLEN:不用到九月啦,七月中还撑在第二就可以考虑当买家了 06/17 16:12
59F:→ Hungry:刚好避开了Lee... 06/17 16:55
60F:推 keniori:也不会有Doc阿 运气不错 最硬的就第一场 民视有直播喔 06/17 17:10
61F:推 ILER:碰到Lee会被宰掉吧 06/17 17:59
62F:推 th11211:小李看到去年不支援的打线 投球一定不会手软XDDD 06/17 18:09
63F:推 Epsilon:这条打线其实跟去年很不一样,唯一去年也在然後很不支持他 06/17 18:33
64F:→ Epsilon:的就是腿姬而已。 06/17 18:33
65F:推 th11211:这样讲也是...也可以说换了条打线却没有长进~ 06/17 18:40
66F:推 l60km:Safeco真的这麽难打吗? 06/17 18:42
67F:推 keniori:我们的BA和OBP已经堂堂垫底了 可是OPS+不是XD 06/17 19:00
68F:推 ILER:但我们很恐左.......... 06/17 19:49
69F:推 GY6:费城第二场派上的是Worley 06/17 20:02
70F:推 Hungry:是说我们都只杀牛,先发派谁大概差别不大...... 06/17 20:38
71F:推 aibakoji:OPS+有考虑球场差异,我们没殿底还蛮合理的 06/17 21:30
72F:推 Epsilon:就算是有修正球场,我们没垫底也实在值得放鞭炮 06/17 21:44
73F:推 l60km:有人要猜猜哪几队OPS+在我们後面的吗.. 06/18 00:18
74F:推 jshuang:大概 MIN OAK SD 这几只会有吧? 06/18 00:30
75F:推 keniori:SEA 84 SD 83 MIN 82 OAK 81 XD 06/18 00:40
76F:推 mikachen:爆发吧 水兵未来打线的希望!!! 06/18 09:24
77F:→ mikachen:AAA成绩 AVG.303 OBP421 9HR 35RBI 57runs 55BB 06/18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