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nadola (nothing)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四战大猫
时间Mon Jun 13 00:17:42 2011
Seattle Detroit
Ichiro, RF .256 Jackson, CF .248
Ryan, SS .251 Kelly, 3B .258
Smoak, 1B .249 Boesch, RF .289
Cust, DH .220 Cabrera, 1B .311
Peguero, LF .229 Martinez, C .310
Olivo, C .236 Dirks, LF .224
Gutierrez, CF .208 Peralta, SS .312
Figgins, 3B .191 Avila, DH .292
Wilson, 2B .245 Santiago, 2B .238
Felix Hernandez, P Rick Porcello, P
6-5, 3.29 ERA, 1.15 WHIP, 97 Ks 6-3, 3.58 ERA, 1.30 WHIP, 38 Ks
1:05开打
强力电风扇升级到五棒了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1.102
1F:推 aaa80437:GoGo!小鬼!GoGo!Mariners! 06/13 00:25
2F:推 mamaya3:打击率好平均= = 06/13 00:26
3F:推 keniori:今天这麽早!? 看个两局再去躺吧 06/13 00:30
4F:推 ronald000:小鬼加油 来去睡觉~ 06/13 00:34
5F:→ ryvius0723:记得去总板嘘文救水兵阿 06/13 00:51
6F:推 pinpon:屁股肉打五棒@@ 06/13 00:55
7F:推 keniori:一朗第一打席杠龟 06/13 01:06
8F:→ Tornadola:Ryan single 06/13 01:07
9F:→ Tornadola:Cust BB,屁股肉可以把球吹出墙吗 06/13 01:11
10F:→ BMHSEA:选球一哥 Cust 06/13 01:11
11F:推 keniori:今天主审好球带看好紧 06/13 01:13
12F:推 beving:水手加油!! 希望明早起床可以看到好消息! 06/13 01:13
13F:推 BMHSEA:风扇= = 06/13 01:14
14F:→ keniori:龙虾两只 不打就满垒了 06/13 01:14
15F:→ Tornadola:集气中 xd 06/13 01:14
16F:推 ryvius0723:今天的控球.... 06/13 01:18
17F:→ aaa80437:DP 爽 06/13 01:18
18F:→ Tornadola:小鬼还在热身中吧,dp 一下结束 06/13 01:18
19F:→ ryvius0723:DP 碰不到胖卡布XD 06/13 01:19
20F:推 yyoung:省球! 06/13 01:19
21F:推 andynanpa:第一局就开始玩精算(  ̄ c ̄)y▂ξ 06/13 01:19
22F:→ Tornadola:二上 三上三下... 06/13 01:25
23F:推 yyoung:打线下一轮回神阿! 06/13 01:25
24F:→ Tornadola:BB 米糕 06/13 01:28
25F:推 keniori:小鬼在干嘛 还想杀二垒 06/13 01:31
26F:推 aaa80437:小鬼迟疑了 = = 06/13 01:31
27F:→ Tornadola:被偷点... 06/13 01:31
28F:推 kokc:小鬼在任性什麽,Olivo都叫他传一垒了还硬要看二垒.... 06/13 01:32
29F:推 BMHSEA:小鬼这球处理 野心也太大了 06/13 01:32
30F:推 ryvius0723:这球点太好了 要杀一垒除非Olivo接 不然都会上 06/13 01:32
31F:→ Tornadola:小鬼好像快热完身了 06/13 01:33
32F:推 mika0120:太晚了 来去睡 水兵加油 06/13 01:33
33F:推 aaa80437:我也好想睡 可是我想看到水兵得分... 06/13 01:34
34F:→ Tornadola:K 06/13 01:34
35F:→ Tornadola:掉分 06/13 01:39
36F:推 kokc:一直两好三坏啊..... 06/13 01:42
37F:推 aaa80437:SO! 06/13 01:42
38F:→ Tornadola:K 0:1 06/13 01:42
39F:推 keniori:一朗乱碰 06/13 01:47
40F:→ yyoung:三上三下...... 06/13 01:48
41F:→ Tornadola:这半局真快结束 06/13 01:48
42F:推 aibakoji:Peguero把二垒打搞成三垒= = 06/13 01:50
43F:→ ryvius0723:屁股肉你在干嘛...... 06/13 01:50
44F:→ Tornadola:屁股肉的守备..... 06/13 01:51
45F:推 yyoung:还漏一下靠 06/13 01:51
46F:推 keniori:守下两个了 还一个 06/13 01:52
47F:→ yyoung:好险其他守备是黄金水准 06/13 01:52
48F:推 Atropos0723:感觉小鬼有在乱投...... 06/13 01:54
49F:→ Tornadola:这是控球不好,还是投的闪... 06/13 01:54
50F:→ Tornadola:再度掉分 06/13 01:57
51F:推 keniori:鸟安掉分 拷 06/13 01:57
52F:推 Atropos0723:投太高 06/13 01:57
53F:推 aibakoji:控球不理想,这球很明显投坏了 06/13 01:57
54F:→ Tornadola:三下结束 0:2 06/13 01:58
55F:→ keniori:看完这半局去睡 快不行了 06/13 01:59
56F:推 yyoung:虽然失一分是预料中事啦但还是不太爽 06/13 01:59
57F:推 th11211:打线软趴趴的... 06/13 02:07
58F:→ yyoung:今天投得完六局吗 06/13 02:10
59F:→ Tornadola:可能会11X球,投完6局... 06/13 02:11
60F:推 sdfsonic:这场获胜 原PO 1000P 去睡觉 06/13 02:14
61F:推 yyoung:HR!!!!!!!!!!!!!!!!! 06/13 02:20
62F:推 th11211:Olivo开轰啦! 06/13 02:20
63F:→ minimum:SOLO SHOT by Olivo! 06/13 02:20
64F:推 sdfsonic:棍 我一嘘Olive就HR 超灵 06/13 02:20
65F:→ Tornadola:不小心错过Olivo HR QQ 06/13 02:21
66F:推 GUILLEN:又要去总版嘘文抢救水兵了 06/13 02:23
67F:→ sdfsonic:最後一嘘 我要睡了 06/13 02:24
68F:→ Tornadola:小三的3A数据真好 虽然样本不大才8场 XD 06/13 02:24
69F:→ Tornadola:SB 06/13 02:27
70F:推 yyoung:平了!!!! 06/13 02:30
71F:推 GUILLEN:太神了,一嘘完就得分 XDDDDD 06/13 02:30
72F:推 andynanpa:一朗抬, 平手啦 06/13 02:30
73F:推 th11211:一朗安打追平! 06/13 02:30
74F:推 minimum: 追平! 06/13 02:30
75F:→ Tornadola:Ichiro 今年是得点圈有人才会打击吗 qq 06/13 02:30
76F:推 ryvius0723:看来Ichiro今年应该排第四棒 06/13 02:30
77F:→ Tornadola:Ryan偷点 xd 06/13 02:30
78F:→ th11211:Smoak该补刀罗~ 06/13 02:30
79F:→ andynanpa:Ryan突击短打! 点的真好XD 06/13 02:31
80F:→ andynanpa:为啥小鬼旁边坐的是警卫啊XD 06/13 02:31
81F:→ GUILLEN:Smoak三分弹楼下一万批币! 06/13 02:31
82F:→ ryvius0723:小鬼还是一脸屎样 06/13 02:31
83F:→ Tornadola:鸟安 XDDDDD 06/13 02:32
84F:→ ryvius0723:先卸卸 06/13 02:32
85F:→ yyoung:鸟安XD 06/13 02:32
86F:→ th11211:鸟安超前XD 06/13 02:32
87F:→ ryvius0723:鸟安有多少钱!? 06/13 02:32
88F:→ andynanpa:这球打好准, 刚好三不管, 领先了XD 06/13 02:32
89F:→ GUILLEN:拍谢!只有得分,发给你1000批聊表心意 XD 06/13 02:32
90F:→ Tornadola:真想看屁股肉满垒打击 06/13 02:33
91F:→ ryvius0723:谢谢XD 06/13 02:33
92F:推 JustinSmoak:开个鸟安给他 让他赢装家两百块钱 06/13 02:34
93F:→ Tornadola:满垒 屁股肉! 06/13 02:35
94F:推 GUILLEN:满垒轮到屁股肉! 06/13 02:35
95F:→ Tornadola:被NP QQ 06/13 02:36
96F:→ GUILLEN:Kelly爱接鬼 = = 06/13 02:36
97F:推 aibakoji:没了XD 06/13 02:36
98F:推 ryvius0723:结果没有鸟安 06/13 02:36
99F:→ yyoung:哎呀刚刚运气好现在就没办法了 06/13 02:36
100F:推 andynanpa:看来屁股肉的满垒男工具列还没装好, 慢慢练吧XD 06/13 02:36
101F:→ ryvius0723:我真的觉得Ichiro应该摆第四棒 垒上有人才会打球 06/13 02:37
102F:推 GUILLEN:小鬼你好好丢啦,得分支援都来了。 06/13 02:42
103F:推 minimum:漂亮的丸漫斗 06/13 02:44
104F:推 yyoung:好险有Wilson 06/13 02:44
105F:推 andynanpa:2B还是放Jack比较稳, 这球处理的有漂亮到XD 06/13 02:44
106F:→ Tornadola:BB丢4个了 06/13 02:44
107F:→ andynanpa:另一棚的条子目前1分落後中, 会不会终於不玩同进退了XD 06/13 02:45
108F:推 aibakoji:放Jack就没有阿甘的火力支援了 06/13 02:49
109F:推 ohb:有人在跟我抱怨嘘文救水兵了... 06/13 02:49
110F:→ Tornadola:XD 06/13 02:50
111F:推 fishead1116:lol 06/13 02:50
112F:→ Tornadola:总板还满多爱发Live文不看球的... 06/13 02:52
113F:推 GUILLEN:可以柔性劝导不要在总版开水兵live文吗?XD 06/13 02:52
114F:推 aibakoji:又不会被劣退,被嘘一下会死阿 06/13 02:52
115F:→ aibakoji:而且都讲明不是嘘开板的了 06/13 02:53
116F:推 ryvius0723:发完就下线 赚文章跟P币 那也让人嘘一下 06/13 02:53
117F:推 sdfsonic:只是嘘文也还好吧 不过不要让总版主难做人 我会节制只嘘 06/13 02:53
118F:→ sdfsonic:一次 06/13 02:53
119F:→ Tornadola:楼上是梦游吗 XD 06/13 02:54
120F:→ sdfsonic:嘿 6/13的总版Live我只嘘一次XD 我很Nice的 06/13 02:55
121F:推 ohb:我觉得最简单的方式是都由自己人去开live 这样也不用怕被原po 06/13 02:55
122F:→ ohb:战XD 不过那边双方球迷都有 这样很容易战起来的 06/13 02:56
123F:→ BMHSEA:我有低调嘘 不会X1 xD 06/13 02:56
124F:推 ryvius0723:明明就两次 不要以为没人在看XD 06/13 02:56
125F:→ BMHSEA:Peguero好球 06/13 02:56
126F:→ Tornadola:这样都DP? XD 06/13 02:56
127F:→ sdfsonic:被女友用醒了 睡不着 没法度XD 06/13 02:56
128F:推 andynanpa:Avila会不会跑太快啊, 接到球时就绕过2垒了XD 06/13 02:57
129F:→ ohb:闪譬 去屎 qq 06/13 02:57
130F:→ BMHSEA:这时间用醒....sounds horny to me.. 06/13 02:57
131F:→ Tornadola:被骑在身上摇醒!? 好闪 06/13 02:57
132F:推 fishead1116:突然看不到推文 06/13 02:58
133F:→ sdfsonic:糟糕 我真的有嘘两次 看来真的是小头会影响大头 06/13 02:58
134F:推 ryvius0723:在水兵版看实况也会被丢闪光弹 06/13 02:58
135F:→ sdfsonic:版主抱歉 我自己脑残了Orz 06/13 02:59
136F:推 andynanpa:小鬼丢完6局101球, 大家可以来猜猜他下一局会不会上XD 06/13 03:00
137F:→ Tornadola:100-59 6IP,下局准备再看到小鬼... 06/13 03:00
138F:推 ryvius0723:不会才奇怪 06/13 03:00
139F:→ Tornadola:压会上 06/13 03:00
140F:→ andynanpa:小鬼: 对面那个破110都还在了, 我也要丢! 06/13 03:01
141F:推 sdfsonic:小鬼:不投是甚麽东西 好吃吗? 06/13 03:01
142F:推 BMHSEA:Ichiro直接到给卡布= = 06/13 03:02
143F:→ Tornadola:垒上无人一球死 囧 06/13 03:02
144F:→ sdfsonic:一朗一球死 06/13 03:02
145F:→ ryvius0723:有没有这麽衰 06/13 03:02
146F:→ BMHSEA:Ryan今天火热 06/13 03:02
147F:→ andynanpa:Ryan又安, 今天猛打赏XD 06/13 03:02
148F:→ sdfsonic:烟男来个大的 06/13 03:03
149F:→ ryvius0723:Smoak来一炮吧 06/13 03:03
150F:→ Tornadola:我fb有一队已经把Ryan放SS了 XD 06/13 03:03
151F:→ ryvius0723:又是冲天炮 06/13 03:04
152F:推 aibakoji:没了,小鬼继续玩 06/13 03:04
153F:→ sdfsonic:真的要睡了 不睡我会死 各位晚安 水兵加油 06/13 03:04
154F:→ andynanpa:换边, 小鬼不意外的又拿起手套 06/13 03:04
155F:→ Tornadola:等等又被摇醒 (捏鼻 06/13 03:04
156F:→ BMHSEA:阿嬷104岁 囧 06/13 03:06
157F:→ Tornadola:为啥可以再投这麽多球? 还是平常只是没转播到而已? 06/13 03:07
158F:→ Tornadola:居然是Safe 06/13 03:08
159F:推 andynanpa:Safe? 出局吧 06/13 03:08
160F:推 BMHSEA:脚先到一点 Figgins守得很好 06/13 03:08
161F:推 aibakoji:一半一半,判safe也不能说错 06/13 03:08
162F:→ andynanpa:快了不到一秒, 可惜了腿姬的好守 06/13 03:09
163F:→ BMHSEA:这次他杀到二垒XDDD 06/13 03:09
164F:→ Tornadola:小鬼抓二垒 XD 06/13 03:09
165F:推 GUILLEN:小鬼传完球後的姿势 XD 06/13 03:09
166F:→ BMHSEA:他好爽的说 06/13 03:09
167F:→ andynanpa:小鬼还真坚持2B, 不过这次杀到XD 06/13 03:09
168F:→ BMHSEA:Ryan兼任捕手 06/13 03:09
169F:→ andynanpa:看慢动作小鬼还真敢, 就快那麽一点XD 06/13 03:10
170F:→ Tornadola:正常都直接抓一垒吧 XD 06/13 03:10
171F:→ Tornadola:DP! 06/13 03:11
172F:→ BMHSEA:DPPPP 06/13 03:11
173F:推 GUILLEN:小鬼:我有鹰眼啊 <( ̄︶ ̄)> 06/13 03:11
174F:推 aibakoji:DP 06/13 03:11
175F:推 yyoung:有Wilson真好~ 06/13 03:11
176F:→ Tornadola:而且刚刚跑垒是的Austin Jackson...还敢传二垒 XD 06/13 03:11
177F:→ andynanpa:这局大猫打线还真帮忙, 7球解决. 小鬼: 我还能再丢! 06/13 03:11
178F:→ Tornadola:很有可能他还会上来 囧 06/13 03:12
179F:推 GUILLEN:这小子待会一定会闹的啦 06/13 03:13
180F:→ Tornadola:红袜打线是吃了什麽药 有够夸张 06/13 03:13
181F:推 aibakoji:Peguero该换下去吧= =有Halman可以用阿 06/13 03:15
182F:→ aibakoji:真的是有爱,新爱将Peguero 06/13 03:15
183F:→ Tornadola:屁股肉 BB 06/13 03:16
184F:推 andynanpa:也不全是爱吧, 菜鸟本来就要多练啊 06/13 03:16
185F:→ andynanpa:刚说完就选到BB XD 06/13 03:16
186F:→ Tornadola:大概是屁股肉有长打能力吧 XD 06/13 03:16
187F:→ Tornadola:Olivo 好威!!!!!!!!!!!! 06/13 03:20
188F:推 BMHSEA:@@@@@@ 06/13 03:20
189F:推 GUILLEN:Olivo!!!!!!!!!!!!!!!!!!!!!!!!!!!!!!!!!!!!!!!!!!!!!!!!! 06/13 03:20
190F:推 aibakoji:Olivo!!!!!!!!!!!!!!!!!!!!!!!!!!!!!!!!!!!!!!! 06/13 03:20
191F:推 th11211:Olivo太火了啦!!!!!!!!!!!!!!!!!!!!!!!!!! 06/13 03:20
192F:推 andynanpa:Olivo又轰! 06/13 03:20
193F:→ BMHSEA:Olivo好凶啊XDDDD 06/13 03:20
194F:推 yyoung:打疯了!!!! 06/13 03:20
195F:推 suzukova:Olivo!! 06/13 03:20
196F:→ BMHSEA:这球好冷静XDD 06/13 03:20
197F:推 ryvius0723:太扯了吧XDDDDDD 06/13 03:20
198F:→ andynanpa:Olivo这样打下去搞不好单季有机会25HR....有够便宜XD 06/13 03:21
199F:→ minimum:都是内角高球轰出去 @@ 06/13 03:21
200F:→ GUILLEN:Olivo是怕小鬼待会会闹,所以开轰拉开差距让小鬼安心吗XD 06/13 03:21
201F:→ BMHSEA:Benoit乱了 06/13 03:21
202F:→ Tornadola:Guti BB 06/13 03:22
203F:→ Tornadola:小鬼等一下应该是开心的上场投球... 06/13 03:22
204F:→ andynanpa:Olivo:老公状况不好的时候老婆就要多赚钱了(猛力一挥) 06/13 03:22
205F:推 kokc:Olivo打全垒打後,小鬼的表情感觉还是不开心XD 06/13 03:23
206F:→ andynanpa:大概被说不准上了吧, 外套都穿了XD 06/13 03:24
207F:→ Tornadola:Guti CS 06/13 03:24
208F:推 BMHSEA:Guti被抓 06/13 03:24
209F:→ andynanpa:这球传得漂亮, 没话讲 06/13 03:24
210F:推 aibakoji:Figgy最近的耐心好很多 06/13 03:26
211F:推 BMHSEA:K 06/13 03:26
212F:推 suzukova:小鬼又上 06/13 03:26
213F:推 andynanpa:恩, 不意外, 小鬼又上来了XD 06/13 03:26
214F:推 ryvius0723:可以叫旁边的警卫把小鬼打晕吗 06/13 03:27
215F:推 aaa80437:刚去吃宵夜就打成这样 XD 06/13 03:28
216F:→ Tornadola:LF换 後门 06/13 03:28
217F:推 andynanpa:Pauley在热了 06/13 03:29
218F:推 DCaty:老二… 06/13 03:29
219F:→ Tornadola:小鬼你.... 06/13 03:29
220F:推 aibakoji:Olivo XD 06/13 03:29
221F:推 BMHSEA:蛋袭...................... 06/13 03:29
222F:→ aibakoji:没有穿护挡 06/13 03:29
223F:→ andynanpa:我哩, Olivo中要害....... 06/13 03:30
224F:→ BMHSEA:干 好痛.......... 06/13 03:30
225F:推 aaa80437:小鬼不惜福 06/13 03:30
226F:→ DCaty:换下去冰敷蛋蛋吧… 06/13 03:30
227F:推 GUILLEN:他没穿护当?!好man... 06/13 03:30
228F:→ GUILLEN:111球了.... 06/13 03:31
229F:→ DCaty:不可能没穿啦 最好有那麽猛 没穿被K还站得起来 06/13 03:31
230F:→ Tornadola:小鬼投去哪.... 06/13 03:32
231F:→ DCaty:一下K捕手 一下K打者 主审小心你的蛋蛋… 06/13 03:32
232F:→ andynanpa:应该是没事, 撑一下吧, 剩2局了, 我对Gimenez的配球实在 06/13 03:32
233F:推 BMHSEA:B 06/13 03:32
234F:→ BMHSEA:B 06/13 03:32
235F:→ andynanpa:没啥信心XD 06/13 03:32
236F:推 th11211:小鬼有必要这麽拼吗... 06/13 03:33
237F:推 ryvius0723:隔壁条子被NONO中 06/13 03:33
238F:→ Tornadola:穿,小鬼下去吧... 06/13 03:33
239F:→ ryvius0723:因为它是小鬼 06/13 03:33
240F:→ DCaty:我对小鬼续投也没什麽信心… 06/13 03:33
241F:推 aibakoji:被打穿,我是觉得该换了 06/13 03:33
242F:推 GUILLEN:可以换投啦,yes! 06/13 03:33
243F:→ aibakoji:小鬼今天不是100%的状况 06/13 03:33
244F:→ Tornadola:居然没上来赶人!? 06/13 03:33
245F:→ DCaty:来个三分炮应该就铁换了吧… 06/13 03:34
246F:→ GUILLEN:Wedge跟Willis两老一副不知道要怎麽把小鬼换下去的样子XD 06/13 03:34
247F:→ ryvius0723:希望对费城第一场不要是小鬼 06/13 03:34
248F:推 BMHSEA:K 06/13 03:34
249F:→ ryvius0723:好不容易撑到休息日 06/13 03:34
250F:推 andynanpa:题外话, Carp上来後他的抓狂菌好像传染给Josh Bard了,最 06/13 03:35
251F:→ andynanpa:近的抓狂表现让他三围冲到321/379/435. 也许要有第2个替 06/13 03:36
252F:→ andynanpa:补C可以用了 06/13 03:36
253F:→ BMHSEA:我们的AAA 真多传说 06/13 03:36
254F:推 aibakoji:当初以成绩来说Bard在3A也比较好,拉Gimenez大概是因为 06/13 03:37
255F:推 th11211:小鬼的球很明显在乱跑了 06/13 03:37
256F:→ aibakoji:Bard有多少东西去年就知道了,想试试新人 06/13 03:37
257F:→ Tornadola:掉分~ 06/13 03:38
258F:推 DCaty:一分 06/13 03:38
259F:推 GUILLEN:掉分啦,可以换了吧? 06/13 03:38
260F:→ aibakoji:掉分,该换了 06/13 03:38
261F:→ Tornadola:可以赶下去了吗 06/13 03:38
262F:→ GUILLEN:没换 = = 06/13 03:39
263F:推 BMHSEA:被拖出去= = 06/13 03:39
264F:→ aibakoji:没有,Z该出来讲话了= = 06/13 03:39
265F:推 andynanpa:虽然选秀会选了一卡车捕手, 不过还是希望老大731前能弄 06/13 03:39
266F:推 newhorn:为什麽要操ACE 这又不是甚麽重要比赛 (怒) 06/13 03:39
267F:→ th11211:好险Olivo刚刚有打保险分 06/13 03:39
268F:→ aibakoji:我是觉得Z该跟小鬼沟通一下= = 06/13 03:39
269F:→ GUILLEN:Santiago好人 06/13 03:39
270F:→ andynanpa:个25~30的C回来. 新来的也要时间长大啊 06/13 03:40
271F:推 DCaty:126球 06/13 03:40
272F:→ BMHSEA:没人操他啊 他自己不下来XD 06/13 03:40
273F:→ andynanpa:说真的, 讲的通我们大概也不会叫他小鬼了XD 06/13 03:40
274F:→ aibakoji:替补C不难找,问题是合不合用上场才知道 06/13 03:41
275F:→ GUILLEN:小鬼35以後可以考虑来中职打工,每场都给你完投 06/13 03:41
276F:→ andynanpa:以我们正室(Olivo)的情况, 这个替补不需要多猛, 打击能 06/13 03:42
277F:→ andynanpa:看就行. 重要的是和投手沟通和防守能力, 尤其在我们家投 06/13 03:43
278F:→ andynanpa:手怪胎一堆的情况XD 06/13 03:43
279F:→ Tornadola:这样731前还不如弄棒子 qq 06/13 03:44
280F:推 aibakoji:没人会要求替补C打击的吧,至於配球,领导投手这些 06/13 03:44
281F:→ aibakoji:Bard上来就够了,也不需要去交易 06/13 03:44
282F:推 DCaty:Ichiro single~ 06/13 03:45
283F:→ aibakoji:一朗第二安 06/13 03:45
284F:推 GUILLEN:一朗安打! 06/13 03:45
285F:推 BMHSEA:稳定输出 06/13 03:45
286F:→ Tornadola:不错不错~ 06/13 03:45
287F:推 andynanpa:这球真是巧打, 1出局1垒 06/13 03:45
288F:→ aibakoji:手感其实都差不多,不过运气有回来了 06/13 03:45
289F:→ andynanpa:吓我一跳, 以为要IBB Ryan XD 06/13 03:45
290F:→ andynanpa:其实若要交易捕手我是有想到一只, 北佬家那只天下第一补 06/13 03:47
291F:→ andynanpa:後面那位. 不过你找现金人他八成又开口跟你要小鬼XD 06/13 03:48
292F:推 Fitzwilliam:小鬼今天对米糕投很闪?3BB? 06/13 03:48
293F:→ Tornadola:小鬼今天控球不好 XD 06/13 03:49
294F:推 aibakoji:控球不好,想把球压低但是控不进好球带 06/13 03:49
295F:→ Tornadola:Smoak 2分炮!!!!!!!!!!!! 06/13 03:50
296F:推 DCaty:Smoak 补刀! 06/13 03:50
297F:→ aibakoji:Smoak补刀!!!! 06/13 03:50
298F:推 BMHSEA:GONE!! 06/13 03:50
299F:推 yyoung:今天爆炸了XDDDD 06/13 03:50
300F:→ DCaty:小鬼会续投吗… 06/13 03:50
301F:推 th11211:补刀魂! 06/13 03:50
302F:推 andynanpa:打得好! 这是(  ̄ c ̄)y▂ξ今年右打第一炮吗? 06/13 03:50
303F:推 yansiro:补刀 06/13 03:50
304F:→ Fitzwilliam:可惜我们这个月碰不到,不然小鬼塞红中就够了 06/13 03:50
305F:推 pomo20010:烟雾炸裂!!! 06/13 03:50
306F:→ andynanpa:97伸卡:恩, 今天不用上班了(回去泡茶) 06/13 03:51
307F:→ Tornadola:应该不可能,再让小鬼上来,Wedge会被骂死 06/13 03:51
308F:→ Fitzwilliam:RISP 6 for 6X,对这种球队怎麽投都没问题 XD 06/13 03:51
309F:→ aibakoji:现在的分数差可以让小鬼坐下去了 06/13 03:52
310F:→ andynanpa:续投不可能啦, 小鬼如果还想上麻烦怪老头拿个绳子把她绑 06/13 03:52
311F:→ andynanpa:起来 06/13 03:52
312F:→ Fitzwilliam:双城那群4.5A竟然3:0领先条子?Liriano无安打? 06/13 03:52
313F:推 alex91208:应该会派League 06/13 03:52
314F:→ Fitzwilliam:世界末日快到了吗?怎麽会发生这种事!? 06/13 03:52
315F:→ andynanpa:Liriano之前就丢过一场no no了啊XD 06/13 03:53
316F:推 pomo20010:拜托TEX快输 这鸟魔咒赶快破 06/13 03:53
317F:推 DCaty:我觉得会换Ray 06/13 03:54
318F:→ Fitzwilliam:对啊,但他今年的控球几乎K/BB 1:1ㄟ 06/13 03:54
319F:→ alex91208:变6:0了 MIN:TEX XD 06/13 03:54
320F:→ Fitzwilliam:ERA应该现在才下修到4.XX 06/13 03:54
321F:→ Tornadola:League大概是热完身了,只好上来 xd 06/13 03:55
322F:→ andynanpa:那才难打啊, 根本搞不清他要丢好还是坏球XD 06/13 03:55
323F:→ DCaty:四分差换League… 是想早点结束这场吧… 06/13 03:55
324F:推 GUILLEN:还是League,Ray现在还没办法在四分领先的况下上场关门 06/13 03:55
325F:→ Tornadola:KKKKKKKKKKK 06/13 03:55
326F:→ andynanpa:97伸卡也一阵子没上了, 让他上来动动也好 06/13 03:55
327F:→ andynanpa:耶? 97伸卡胡子刮了耶XD 06/13 03:56
328F:→ DCaty:一阵子也才前天… 06/13 03:56
329F:推 aibakoji:前天才上耶XD 06/13 03:56
330F:推 BMHSEA:M1 06/13 03:57
331F:推 GUILLEN:好啦是要让他拚救援王 XD 06/13 03:57
332F:→ DCaty:四分没救援… 06/13 03:57
333F:→ DCaty:是要下修ERA XD 06/13 03:58
334F:→ Tornadola:KKKKKKKKKKKKKKKKKKK 收工 Win 06/13 03:58
335F:→ BMHSEA:game set 06/13 03:58
336F:→ GUILLEN:Win!!!!!! 06/13 03:58
337F:→ aibakoji:赢了 06/13 03:58
338F:→ BMHSEA:系列战打平了 06/13 03:58
339F:推 alex91208:win~~ 06/13 03:58
340F:→ aibakoji:这个客场3W4L算达成目标 06/13 03:58
341F:→ DCaty:Olivo快去休息室冰敷蛋蛋吧… 06/13 03:59
342F:推 pomo20010:这样的话我们就差1.5场罗!!! 06/13 03:59
343F:→ BMHSEA:今年不会再打大猫了 10场战绩是6-4 06/13 04:00
344F:→ Tornadola:访问Ryan XD 06/13 04:00
345F:推 yansiro:TEX无安打中 06/13 04:01
346F:推 aibakoji:他真的很自负XD 06/13 04:01
347F:推 andynanpa:还这麽早, 转棚来当临时双子迷好了XD 06/13 04:01
348F:→ aibakoji:难怪会被红鸟那票老鸟嫌,他真的蛮狂妄的 06/13 04:01
349F:→ Tornadola:不过他在水兵好像满开心的 XD 06/13 04:02
350F:推 ryvius0723:不用当双子迷了 第一球就破功XD 06/13 04:03
351F:推 andynanpa:吹哥安, 无安打破了XD 06/13 04:03
352F:推 aaa80437:水唷XD 06/13 04:03
353F:→ ryvius0723:而且是被吹哥破XD 06/13 04:04
354F:→ Tornadola:才切过去,就看到一垒有人了 囧 06/13 04:04
355F:推 Fitzwilliam:GJ!!!!!! 06/13 04:06
356F:推 andynanpa:双子要准备牛了, Liriano现在球根本是乱飞XD 06/13 04:06
357F:→ Fitzwilliam:太多人比这种水准的Liriano更有资格挑战无安打了 06/13 04:06
358F:→ Fitzwilliam:如果是刚出道还没开刀的Liriano我还比较敬畏一点 06/13 04:07
359F:推 andynanpa:被抬, 连完封都没了XD 06/13 04:08
360F:→ Fitzwilliam:爽!!! 06/13 04:08
361F:→ Fitzwilliam:一分太不及格了,条子再加把劲 06/13 04:09
362F:→ Tornadola:no-no和PG本来就有点运气成份在呀 XD 06/13 04:10
363F:推 lovejeely:我可以杀了小鬼跟Wedge吗?-_- 06/13 07:28
364F:推 ryvius0723:那你可能有得排队了 06/13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