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Seattle Mariners AVG OBP Detriot Tigers AVG OBP 3B Chone Figgins .187 .232 CF Austin Jackson .242 .302 SS Brendan Ryan .261 .328 RF Casper Wells .254 .315 1B Justin Smoak .249 .350 LF Brennan Boesch .281 .343 DH Jack Cust .225 .365 1B Miguel Cabrela .317 .435 2B Adam Kennedy .284 .327 DH Victor Martinez .301 .354 CF Franklin Gutierrez .206 .239 SS Jhonny Peralta .313 .372 RF Carlos Peguero .221 .277 2B Ryan Raburn .203 .238 LF Greg Halman .636 .636 C Alex Avila .297 .359 C Chris Gimenez .188 .325 3B Danny Worth .429 .500 LHP Eric Bedard ( 3-4 3.46 ) RHP Bred Penny ( 5-4 4.76 ) ~SEA@DET Game2~ ~台湾时间早上7:05~ 然後我在想要不要去主板发一篇防高调... 顺便给大家嘘文救水兵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04.87
1F:推 Tornadola:just an out打第一棒呀... 06/11 07:03
2F:→ aaa80437:腿ㄐ不意外的出局 = = 06/11 07:09
3F:→ aaa80437:使摸克HR! 06/11 07:12
4F:推 Tornadola:Smoak 阳春弹 A_____________A 06/11 07:12
5F:推 Tornadola:DP 06/11 07:20
6F:→ aaa80437:腿ㄐ Double......吓人喔 06/11 07:42
7F:推 Tornadola:just an out Double (惊 06/11 07:43
8F:→ aaa80437:RYAN推进王 06/11 07:43
9F:推 okinawa8:jusst a double 06/11 07:43
10F:→ aaa80437:Smoak栗子头XDDDDDDDD 06/11 07:45
11F:推 lovejeely:这局用球好多 06/11 07:57
12F:推 mika0120:北大节奏好慢 06/11 07:57
13F:→ lovejeely:Gimenez的配球真的是很逊- - 06/11 07:58
14F:→ lovejeely:已经摆明边角速球都要破坏掉,你多配一些变化球啊- - 06/11 07:59
15F:→ lovejeely:今天曲球跟变速打者大部分都挥空,你干嘛不多配一点- - 06/11 08:00
16F:推 mika0120:今天的主审也满不举的 06/11 08:01
17F:→ lovejeely:主审边角球不太捡是真的 06/11 08:02
18F:→ lovejeely:所以边缘球老虎打者不太打,要不然就是碰掉 06/11 08:02
19F:→ mika0120:主审不举北大脸看起来特别臭XD 06/11 08:02
20F:→ lovejeely:结果人家只用了39球就丢到第四局了- - 06/11 08:03
21F:推 lovejeely:丢给他们打啦,不要硬求三振- - 06/11 08:06
22F:→ lovejeely:这样耗麻将六局都丢不完 06/11 08:07
23F:推 lovejeely:真的是不信邪耶- - 06/11 08:08
24F:推 lovejeely:60球了四局还没丢完- - 06/11 08:12
25F:→ lovejeely:吓死我,看见手套放那边以为又是配速球,好险是曲球 06/11 08:13
26F:推 mika0120:速球连丢三颗... 06/11 08:14
27F:推 Tornadola:V-Mar 2分弹 囧 06/11 08:15
28F:推 BMHSEA:被轰了 06/11 08:15
29F:→ aaa80437:victor.... 06/11 08:15
30F:→ BMHSEA:那球应该只是想打安打吧 囧 06/11 08:15
31F:推 qq7862427:真闷 06/11 08:15
32F:推 lovejeely:干,就讲了吧 06/11 08:15
33F:→ lovejeely:妈的拼命配速球,变速跟曲球不多配一点是干嘛 06/11 08:16
34F:→ lovejeely:前两局只用27球,这两局用了40球了 06/11 08:17
35F:→ lovejeely:靠背,现在连曲球都丢不进去,妈的 06/11 08:18
36F:推 qq7862427:一直浪费球 这捕手\ 06/11 08:18
37F:→ lovejeely:前一场Bedard丢了110,这一场的球数本来就不能太多 06/11 08:19
38F:推 mika0120:这主审真的满不举的... 06/11 08:20
39F:推 qq7862427:这球 还真内角 06/11 08:21
40F:→ lovejeely:这两局丢了50球..... 06/11 08:21
41F:推 mika0120:忽然又捡了 前面几球怎麽不捡= = 06/11 08:23
42F:推 Tornadola:屁股肉 TRIPLE 06/11 08:25
43F:推 BMHSEA:屁股三B 06/11 08:25
44F:→ aaa80437:屁股肉Trible.. 06/11 08:25
45F:→ aaa80437: P 06/11 08:25
46F:→ BMHSEA:要得分了 06/11 08:26
47F:→ Tornadola:滚一下 谢谢 06/11 08:26
48F:→ aaa80437:请先不期不待 06/11 08:26
49F:推 mika0120:Penny边角球就捡 06/11 08:26
50F:→ BMHSEA:-.- 这球也恢 06/11 08:26
51F:→ amoeki:为啥olivo没先发阿-.- 06/11 08:26
52F:推 lovejeely:该休息了 06/11 08:27
53F:→ Tornadola:吃K... 06/11 08:27
54F:→ BMHSEA:Olivo也连续先发一些场次了 06/11 08:28
55F:推 Tornadola:RBI single good 06/11 08:29
56F:→ BMHSEA:得分 06/11 08:29
57F:推 lovejeely:将功赎罪,原谅你一半- - 06/11 08:29
58F:→ BMHSEA:内野趋前反而守不到 06/11 08:29
59F:推 amoeki:自动出局数来了-.- 06/11 08:30
60F:→ BMHSEA:Figgy在天使的成绩好漂亮= = 06/11 08:31
61F:→ BMHSEA:来水手大落赛 06/11 08:31
62F:推 amoeki:根本就拉到脱肛了 06/11 08:32
63F:推 lovejeely:这一打席不错,有耗到球 06/11 08:34
64F:→ lovejeely:他是不是打一棒才会正常啊- - 06/11 08:34
65F:推 BMHSEA:上垒@_@ 06/11 08:35
66F:推 Purekim:穿了 06/11 08:35
67F:→ lovejeely:E吧? 06/11 08:35
68F:推 Tornadola:这要算H吗... 06/11 08:35
69F:→ BMHSEA:Ichiro可以调到三棒 反正他得点圈打击率有三成XD 06/11 08:35
70F:推 amoeki:以後要不要他摆1一朗2阿 06/11 08:35
71F:→ lovejeely:我觉得是SS没算好弹跳耶= =a 06/11 08:35
72F:→ BMHSEA:今年改走炮手路线算了.. 06/11 08:35
73F:→ lovejeely:我们家也开始耗球数了,终於 06/11 08:36
74F:→ lovejeely:满垒让Smoak上就刺激了XD 06/11 08:36
75F:→ BMHSEA:DP 06/11 08:37
76F:推 Tornadola:一垒有人就不行滚一下了 QQ 06/11 08:37
77F:推 Purekim:=_= 06/11 08:37
78F:→ lovejeely:两坏球後出手这球偏低球,你也真会搞- - 06/11 08:37
79F:→ amoeki:拼满贯吗 06/11 08:37
80F:→ lovejeely:就已经开始在不稳了干嘛不多等个几球啦Orz 06/11 08:38
81F:→ BMHSEA:今年Ichiro打击跟往年相反 目前为止打最差的情况是垒上没人 06/11 08:38
82F:推 dcqip:跪求连结 站内信 感恩 06/11 08:41
83F:推 qq7862427:2好都会投到3坏 太耗球了 06/11 08:44
84F:推 lovejeely:第三个坏球明明就是内角切进去是哪里坏球? 06/11 08:44
85F:推 Tornadola:今天保送Jackson二次是怎麽回事... 06/11 08:44
86F:→ lovejeely:Bedard都已经要回休息室了 06/11 08:45
87F:→ lovejeely:又好球了?位置几乎一样只是球种不同,这样也会改? 06/11 08:45
88F:推 mika0120:这主审很不爱北大 06/11 08:46
89F:→ lovejeely:不要挑战了啦,打者内角速球切进去不会捡啦 06/11 08:46
90F:→ lovejeely:又蹲那个位置又是速球.... 06/11 08:47
91F:推 mika0120:特别是速球 06/11 08:48
92F:推 Tornadola:这局投完应该可以休息了 -________- 06/11 08:49
93F:推 BMHSEA:95了 06/11 08:49
94F:推 lovejeely:我实在不懂Gimenez到底在想些什麽 06/11 08:49
95F:→ BMHSEA:漂亮曲球@@ 06/11 08:50
96F:→ mika0120:一直丢内角 06/11 08:50
97F:→ Tornadola:96球 5局................... 06/11 08:50
98F:→ lovejeely:主审意思已经很明显了:他不要Bedard的速球,尤其内外角 06/11 08:50
99F:→ lovejeely:切边球他通通都不要,反而是曲球比较买帐 06/11 08:51
100F:→ Tornadola:应该是Pauley接手吧 06/11 08:51
101F:→ BMHSEA:Ray吧 看他在热身 06/11 08:51
102F:→ lovejeely:这三局这种球已经不下十颗了,结果你还是一直挑战那几个 06/11 08:51
103F:→ lovejeely:位置,结果就是坏球 or 破坏掉 06/11 08:52
104F:→ Tornadola:喔喔 没注意看,一直在看别的文章 XD 06/11 08:52
105F:→ lovejeely:这样浪费球数有比较好玩吗 06/11 08:52
106F:→ lovejeely:妈的,打线争气一点选一下可不可以? 06/11 08:54
107F:→ lovejeely:阿甘HR楼下两千P啦 06/11 08:54
108F:推 Tornadola:很难 06/11 08:55
109F:→ aaa80437:YA 06/11 08:55
110F:→ aaa80437:阿甘加油 06/11 08:55
111F:→ aaa80437:又是一支长打 06/11 08:55
112F:→ aaa80437:折半 500P给T大吗XD 06/11 08:55
113F:→ Tornadola:double,来个1000p (误 06/11 08:55
114F:→ lovejeely:(  ̄ c ̄)y▂ξ 06/11 08:55
115F:推 sdfsonic:Guti HR 楼下200P 06/11 08:56
116F:→ lovejeely:只要Guti把阿甘打回来,两千P照给 06/11 08:56
117F:推 BMHSEA:好好 06/11 08:57
118F:→ BMHSEA::S 06/11 08:59
119F:推 Tornadola:Ray上来,Wedge对Ray回复信心了吗 06/11 09:01
120F:推 sdfsonic:北大今天几球? 06/11 09:02
121F:→ Tornadola:96 06/11 09:02
122F:推 lovejeely:哇,今天Ray的球好会跑 06/11 09:03
123F:推 sdfsonic:步兵方阵肌肉男新成员? 06/11 09:05
124F:推 lovejeely:不错不错,还不是非常稳,但是已经勉强可以用了 06/11 09:06
125F:→ lovejeely:已经可以考虑在几场三四分差的比赛让他丢丢看了 06/11 09:07
126F:推 sdfsonic:屁股後门连线加油 06/11 09:09
127F:推 Tornadola:HR ! 06/11 09:10
128F:推 Purekim:@@ 06/11 09:10
129F:→ aaa80437:屁股肉来势汹汹......XD 06/11 09:10
130F:推 yyoung:!!!!!???? 06/11 09:10
131F:推 lovejeely:屁股肉果然是捞低球大师!!XD 06/11 09:10
132F:→ sdfsonic:HR!!!!!!!!!!!!!!!!!!!!!!!!!!!!!!!!!!!! 06/11 09:10
133F:→ Purekim:怎麽默默的就出去了XD 06/11 09:10
134F:推 BMHSEA:真神奇的球队.. 06/11 09:10
135F:推 DCaty:又把低球捞出去… 06/11 09:10
136F:→ Tornadola:正常能量释放 XD 06/11 09:10
137F:→ lovejeely:我的北大只要多撑一局就有机会胜投了QQ 06/11 09:11
138F:→ DCaty:腿姬今天打得不错耶 ㄧ朗会被挤掉第一棒吗… 06/11 09:12
139F:→ DCaty:Ray最近都投得不错啊 我对他有信心! 06/11 09:12
140F:推 Purekim:差一点 06/11 09:13
141F:→ BMHSEA:Gimenez差点出去@@ 06/11 09:13
142F:推 sdfsonic:just an out先打率回到2成5再说 06/11 09:13
143F:→ BMHSEA:这主审捡球真没规律!!! 06/11 09:14
144F:推 lovejeely:这个人果然打第一棒才会正常 06/11 09:15
145F:推 DCaty:领先又进入尾段 不晓得会不会换ㄧ朗上来守 06/11 09:16
146F:推 BMHSEA:换他当替补xDDD 06/11 09:17
147F:推 mika0120:会换一朗上来投XD 06/11 09:17
148F:→ BMHSEA:Pauley热身 06/11 09:17
149F:推 DCaty:算了一下 腿姬六月剩下的比赛就算AVG.375也拉不到AVG.25 XD 06/11 09:19
150F:推 lovejeely:这球太漂亮了! 06/11 09:19
151F:推 sdfsonic:K 06/11 09:19
152F:推 fleurami:不知道Figgy会不会一直保持下去...老实说3B比较棘手 06/11 09:20
153F:推 BMHSEA:好凶啊 06/11 09:21
154F:推 lovejeely:这球又捡?O_oa 06/11 09:21
155F:→ lovejeely:那Bedard前五局这个位置的球丢了不下五颗,你不捡? 06/11 09:22
156F:推 DCaty:以ㄧ朗的近况 我宁愿腿姬打ㄧ棒 06/11 09:22
157F:→ lovejeely:又要先送个两坏球- - 06/11 09:22
158F:→ BMHSEA:可能只张开左眼 落点都偏左 06/11 09:23
159F:推 sdfsonic:我想just an out坐板凳 阿基师2B 阿甘3B 一朗一棒 06/11 09:24
160F:推 BMHSEA:对方派独角兽-查理 06/11 09:25
161F:推 mika0120:没肾的查理? 06/11 09:26
162F:推 lovejeely:看见牛棚了,打线该开眼了吧 06/11 09:27
163F:推 aibakoji:Smoak最近很爱打第一球= = 06/11 09:29
164F:推 sdfsonic:又要赢一分了吗? 06/11 09:31
165F:推 DCaty:因为没好球打吗… 06/11 09:31
166F:推 lovejeely:Pauley吃第八,League准备吃第九吧 06/11 09:31
167F:→ sdfsonic:插播 条子屠杀双城中 8:1 06/11 09:32
168F:→ sdfsonic:请水兵跟条子同进退 06/11 09:33
169F:推 lovejeely:不档一下还抓得到,档了反而没抓到= =a 06/11 09:35
170F:推 sdfsonic:开个DP给老虎 06/11 09:35
171F:推 DCaty:一个托球就… 06/11 09:35
172F:推 lovejeely:我想换Olivo上来蹲最後两局- - 06/11 09:36
173F:→ sdfsonic:不要轮到米糕啊 2 3棒给他KKK吧 06/11 09:37
174F:推 aibakoji:楼上不要为了战绩操Olivo阿= = 06/11 09:37
175F:→ sdfsonic:稳稳抓Boesch 不要急 06/11 09:37
176F:→ sdfsonic:1好球 06/11 09:38
177F:推 BMHSEA:Pauley球速不算快 但真会跑 06/11 09:38
178F:→ lovejeely:这只也没有很好惹,最近棒子也很烧= = 06/11 09:38
179F:→ sdfsonic:2好球 06/11 09:38
180F:→ aaa80437:守住了 拜托吧 06/11 09:38
181F:→ sdfsonic:再来一个好球 06/11 09:39
182F:→ aibakoji:长期来说还是需要一个会K的setup 06/11 09:39
183F:推 DCaty:K 下庄 06/11 09:39
184F:推 Tornadola:K 爽 06/11 09:39
185F:→ BMHSEA:漂亮! 06/11 09:39
186F:→ lovejeely:赚到XD 06/11 09:39
187F:→ sdfsonic:早安 午安 晚安 三好球K 06/11 09:39
188F:推 Purekim:出棒了 06/11 09:39
189F:→ aibakoji:马的Cortes和Lueke你们两个别混了 06/11 09:39
190F:→ BMHSEA:不过他好像tag到他的重要部位-.- 06/11 09:40
191F:→ sdfsonic:aibakoji被打脸XD 06/11 09:40
192F:→ lovejeely:楼上漏掉一个每年度假的Fields..... 06/11 09:40
193F:→ sdfsonic:Pauley:Who 说我不会K K给你看XD 06/11 09:41
194F:推 amoeki:插播一下绿帽搞不好会11连败了XD 06/11 09:41
195F:→ sdfsonic:绿帽打线很惨 不知道有没有比我们去年还惨 06/11 09:42
196F:推 lovejeely:ai没被打脸啊,他是说长期,Pauley本来就不算很会K 06/11 09:42
197F:→ lovejeely:他都码靠控球跟低球吃饭的 06/11 09:42
198F:推 Tornadola:要比我们去年惨的难度之高 06/11 09:43
199F:推 DCaty:车边车边~ 06/11 09:43
200F:推 aibakoji:绿帽这几年的打线本来就没比我们好到哪里去 06/11 09:43
201F:→ sdfsonic:阿甘2B 06/11 09:43
202F:→ lovejeely:要追加保险分了吗 06/11 09:43
203F:→ amoeki:打线垫底好像变他们了 06/11 09:43
204F:→ DCaty:被鸟车边球打下去 投手应该很闷吧 06/11 09:43
205F:推 Purekim:好像是界外XD 06/11 09:43
206F:→ aibakoji:这些人终於想起投手丘上的是牛了吗XD 06/11 09:44
207F:推 Kitsu:XDD 06/11 09:45
208F:推 DCaty:一个失败的基本功… 06/11 09:45
209F:推 fleurami:Guti完 换两根大风扇吹一下吧~ 06/11 09:45
210F:推 BMHSEA:点到手套里 06/11 09:45
211F:推 lovejeely:Guti掰掰- -a 06/11 09:46
212F:推 Purekim:= =点太高了 06/11 09:46
213F:→ DCaty:屁股肉IBB!! 06/11 09:46
214F:→ BMHSEA:他会怕屁股逻!!!! 06/11 09:46
215F:推 GUILLEN:点点点.... 06/11 09:46
216F:→ lovejeely:IBB.... 06/11 09:46
217F:→ lovejeely:阿乐,又我家FB的? 06/11 09:46
218F:推 Tornadola:想抓DP吗,还是怕风太强把球吹出场 XD 06/11 09:46
219F:→ lovejeely:屁股肉这样吹,今年不知道会不会吹过15发 06/11 09:47
220F:→ DCaty:後门来一发吧 06/11 09:47
221F:→ fleurami:Guti最近都在做自杀攻击....这次自爆 06/11 09:47
222F:推 aibakoji:以Halman的速度要DP不是那麽简单的 06/11 09:47
223F:→ lovejeely:给二垒一分啦,一垒的...呃(看一下FB成绩)XD 06/11 09:47
224F:推 sdfsonic:後门一发楼下1000P 06/11 09:47
225F:→ Tornadola:还不见得有这麽多打席吧 XD 还有鲤鱼在等 06/11 09:48
226F:→ aibakoji:其实要讲没攻击输出CF这点也不怎样 06/11 09:48
227F:推 pomo20010:水兵~~~魂~~~~~~~ 06/11 09:48
228F:→ lovejeely:只是CF的手套超人到可以忽略一部份的攻击输出Orz 06/11 09:48
229F:→ Tornadola:後门吃K 06/11 09:48
230F:推 Purekim:挥挥乐 06/11 09:49
231F:推 BMHSEA:看来变化球攻略还没读完 06/11 09:49
232F:→ aaa80437:後门要打回原形了吗= = 06/11 09:49
233F:→ aibakoji:失魂的小三+复健的Guti = = 06/11 09:49
234F:推 DCaty:发钱就劳赛? 06/11 09:49
235F:→ pomo20010:三振总比双杀好 干 06/11 09:49
236F:→ lovejeely:这只很会K 06/11 09:49
237F:推 fleurami:我还想看Figgy打最後一次.... 06/11 09:49
238F:→ BMHSEA:他的滑球(?) 好可怕= = 06/11 09:49
239F:→ pomo20010:Gimenez强吗?? 06/11 09:49
240F:→ lovejeely:他球衣塞满字母XD 06/11 09:50
241F:→ fleurami:其实换代打会好点吧.....= = 06/11 09:50
242F:推 sdfsonic:Gimenez 递补C 你说呢? 06/11 09:50
243F:推 Tornadola:换的话,Olivo就又要上来蹲了 xd 06/11 09:51
244F:→ pomo20010:当我没问.......... 06/11 09:51
245F:推 aibakoji:换Olivo也行,不过我觉得还是别吧,他真的很操 06/11 09:51
246F:推 DCaty:KK下庄 06/11 09:51
247F:推 BMHSEA:holy shit.. 那个滑球好刁钻 06/11 09:51
248F:→ aaa80437:今天100深卡会上吗 06/11 09:51
249F:推 Purekim:最後这颗滑球好屌= = 06/11 09:51
250F:推 GUILLEN:开局二安一分未得,正港水兵魂! 06/11 09:52
251F:→ pomo20010:CLoser三振他後在投手丘上跳舞转一圈, 这麽高兴 06/11 09:52
252F:→ sdfsonic:100伸卡上班 06/11 09:52
253F:→ lovejeely:他的滑球很屌啊,这一只有顶级CL的资质 06/11 09:52
254F:→ sdfsonic:100伸卡会不会进化成103伸卡呢? 06/11 09:52
255F:→ pomo20010:103伸卡我去跳水啦y 06/11 09:53
256F:→ lovejeely:他今年只丢了20.2局但丢了37K(含今天) 06/11 09:53
257F:推 BMHSEA:面对三个强棒 06/11 09:54
258F:→ lovejeely:今天是真正的考试,一上来就是难缠的中心打线 06/11 09:54
259F:→ lovejeely:头过身就过,先把米糕干掉 06/11 09:54
260F:→ pomo20010:86MPH垂直滑球 06/11 09:54
261F:推 sdfsonic:速球VS强棒 刺激阿!!!!!!!!!!!!!!!!!!!! 06/11 09:54
262F:→ pomo20010:97伸卡 06/11 09:54
263F:→ lovejeely:97 mph伸卡再出鞘! 06/11 09:55
264F:推 DCaty:K M2 06/11 09:55
265F:→ BMHSEA:漂亮K 06/11 09:55
266F:推 Tornadola:K掉米糕! 06/11 09:55
267F:→ lovejeely:K!!! 06/11 09:55
268F:推 Purekim:K掉卡布 06/11 09:55
269F:→ sdfsonic:K 爽 M2!!!!!!!!!!!!!!!!!!!!!!!!! 06/11 09:55
270F:→ lovejeely:Aardsma:教练我要赶快复健!! 06/11 09:55
271F:→ pomo20010:88MPH 快速指插三振 06/11 09:55
272F:→ DCaty:M1 06/11 09:56
273F:→ amoeki:加油阿@@ 06/11 09:56
274F:→ sdfsonic:M1!!!!!!!!!!!!!!!!!!!!!!!! 06/11 09:56
275F:推 aibakoji:Ryan正面,M1!!!! 06/11 09:56
276F:→ lovejeely:97 mph sinker,再抓掉一个! 06/11 09:56
277F:→ Tornadola:Aardsma本季不用期待了吧 xd 06/11 09:56
278F:→ pomo20010:Ryan守备好紮实 06/11 09:57
279F:→ amoeki:我还是想看100伸卡XD 06/11 09:57
280F:推 BMHSEA:shit 06/11 09:57
281F:→ DCaty:又是一个托球助攻… 06/11 09:57
282F:推 GUILLEN:Ryan好帅,可惜了 06/11 09:57
283F:→ sdfsonic:SHIT!!!!!!!!!!!!!!!!!!! 06/11 09:57
284F:→ Tornadola:差一点 QQ 06/11 09:57
285F:→ pomo20010:干 有碰到衣服阿!!!! 06/11 09:57
286F:→ lovejeely:今天投手怎麽都这麽爱托球- -a 06/11 09:57
287F:→ aibakoji:残念,不要自己去捞就结束了 06/11 09:57
288F:→ BMHSEA:要求重播!!!( ‵□′) 06/11 09:57
289F:推 Purekim:没tag到 06/11 09:58
290F:→ lovejeely:的确没Tag到,裁判是对的 06/11 09:58
291F:→ sdfsonic:1好球 06/11 09:58
292F:→ pomo20010:抱歉 果然是没tag到 06/11 09:58
293F:→ lovejeely:很好,完全没受影响,还是很稳 06/11 09:58
294F:→ aibakoji:Santiago,好怀念的老朋友= = 06/11 09:58
295F:→ sdfsonic:2好球 06/11 09:59
296F:→ lovejeely:就是这样,一球一球稳稳丢,丢进去就好 06/11 09:59
297F:→ BMHSEA:来颗splitter k掉他 06/11 09:59
298F:→ sdfsonic:来个三好球 06/11 09:59
299F:→ BMHSEA:有妹!! 06/11 09:59
300F:→ aibakoji:不过突然想到,他是老虎来的奸细= =Y 06/11 09:59
301F:→ lovejeely:妹这几天看到不要看了啦 06/11 09:59
302F:→ amoeki:配点内角巴都配外角的球-.- 06/11 09:59
303F:推 GUILLEN:力哥心理素质强化不少(干这不是中职教练最爱讲的吗?) 06/11 09:59
304F:→ pomo20010:有阿 刚有个华人妹 超正的 不过靠在老外肩膀上 06/11 09:59
305F:推 DCaty:靠 差点Walk off HR 06/11 10:00
306F:→ BMHSEA:惊了一下....... 06/11 10:00
307F:→ pomo20010:干好险 06/11 10:00
308F:→ sdfsonic:哇@@@@@@@@@@@@@@@###############$$$$$$$$$$$$$$ 06/11 10:00
309F:→ aaa80437:干 好恐怖 06/11 10:00
310F:推 Purekim:吓死我了Q_Q 06/11 10:00
311F:→ lovejeely:干,吓死人,怎麽会配那里? 06/11 10:00
312F:推 fleurami:差点尿出来 06/11 10:00
313F:→ amoeki:吓到 06/11 10:00
314F:→ GUILLEN:界外HR的结果常常就是... 06/11 10:00
315F:→ lovejeely:丢外角啦 06/11 10:00
316F:→ aaa80437:GG! 06/11 10:00
317F:推 Tornadola:收工 爽 06/11 10:00
318F:→ BMHSEA:YEAAA 06/11 10:00
319F:→ GUILLEN:Win!!! 06/11 10:00
320F:→ DCaty:鸟滚啦 Game Set !! 06/11 10:00
321F:→ Purekim:呼 06/11 10:00
322F:→ pomo20010:YES!!!!!!!! 06/11 10:01
323F:→ lovejeely:Winnnnnnnnn!!! 06/11 10:01
324F:→ aibakoji:收工,这人果然是奸细= = 06/11 10:01
325F:→ BMHSEA:喝哩嘎载 06/11 10:01
326F:→ sdfsonic:Game Set 3:2 收工 06/11 10:01
327F:推 Kitsu:力哥 !!!! 06/11 10:01
328F:→ lovejeely:那球一捞出去我脸都绿了 06/11 10:01
329F:→ DCaty:那球就算没出去 光界内就被追平了 超恐! 06/11 10:02
330F:→ lovejeely:想说我一大早起床不是要看被逆转啊- -a 06/11 10:02
331F:→ GUILLEN:Peguero真的很不想回Tacoma,今日英雄啊 06/11 10:02
332F:→ sdfsonic:屁股肉很不想回3A 06/11 10:02
333F:推 aibakoji:我不太想这麽说,不过Peguero位置安的很 06/11 10:04
334F:→ aibakoji:很明显Wedge不敢让Carp站外野,所以除非小三爆气 06/11 10:05
335F:→ aibakoji:不然他应该可以继续开强风 06/11 10:05
336F:推 prince0918:也好啦,真的十次吹个两三支出去也够了XD 06/11 10:05
337F:推 yyoung:十次吹个两三次我是教练绝对不会让他下去XD 06/11 10:06
338F:→ GUILLEN:Carp守备不会比Peguero糟到哪里去吧,不过两个都是左打, 06/11 10:13
339F:→ GUILLEN:也没办法用platoon的方式让他们轮流上 06/11 10:13
340F:→ GUILLEN:Wedge好像对於选BB这件事评价不高,所以Cust时间牺牲最多 06/11 10:1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