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废柴打线抖抖牛棚)
看板Mariners
标题[情报] 农场近况(2)
时间Fri Jun 10 04:20:11 2011
16.Stephen Pryor (RHRP/A+)
0-0, 14.59ERA, 12.1IP, 16H, 20ER, K/BB 14/22
伤後复出整个控球都跑掉了,加上主场加持炸得蛮惨的
不过三振功力还在,而且到现在都没被干炮,
可以期待之後的回升
17.Ramon Morla (3B/EXT)
170/196/255, BB/SO 4/28
成绩是1A成绩
去年在Applachian League拿下全垒打王
今年第一次打Full Season,不过和Littlewood一样适应不良
应该会去Everett重新开始
18.Carlos Triunfel (SS/2A)
284/339/456, 5HR, BB/SO 12/37
当大家都开始看向Franklin的时候,Triunfel终於用成绩告诉我们
'请不要无视我'
ISOP .173是生涯第一次超过.15,XBH/H% 41%是生涯新高(过去最高25%)
不论从哪种数据看,他被期待的长打能力算是长出来了
选球不算好看,但37SO在2A固定先发的prospect中只比Seager多
防守则难以判断,球探是认为他终於可以胜任SS的位置
但20次失误是目前农场最多
他开季才满21岁,Franklin也只小他一岁
就算最後离开SS,在3B或OF他也是不能忽视的
19.Rich Poythress (1B/2A)
219/310/400, 7HR, BB/SO 23/47
这大概是最出乎意料的成绩下修,虽然选球几乎跟去年一致
长打比率也还维持住,但是BA实在太低了
就算这是个投手联盟,在2A打击率就掉到Mendoza Line附近并不是好消息
期望下半季能回升
20.Ji-Man Choi (C-1B/EXT)
期待的祖国人补手今年尚未登场,希望下半季能看到他
21.Carlos Peguero (RF/MLB)
221/277/429, 4HR, BB/SO 4/25
如预期的产生强风,虽然看得出有在学习,不过进度有限
也许就快被放回3A了
22.Esteilon Peguero (SS/EXT)
去年签下的SS,今年会在R登场吗?
23.Jordan Shipers (LHSP/EXT)
期待的高中左投,希望今年能登板
24.Nate Tenbrink (3B/2A)
230/356/429, 4HR, BB/SO 29/49
今年被固定在三垒先发,开季有点低潮,不过5月开始赶进度
跟Poythress的状况类似,期望之後能回升
25.Matt Mangini (1B-DH/3A)
307/358/341, BB/SO 7/13
今年在DL进进出出,影响到打击
选球有进步不过长打完全消失了,看来要走上Tuiasosopo的後路
26.Erasmo Ramirez (RHSP/2A)
6-2, 3.89ERA, 69.1IP, 72H, 5HR, 30ER, K/BB 50/5 GO/AO 1.75
今年农场的惊喜之一,原本是个实战High-80,控球精准的滚球人
今年已经进步到速球Low-90 Max95,控球依旧精准,滚球倾向也维持住
以农场SP的排序来看他已经跟到Beavan的後面了
27.James Paxton (LHSP/1A)
2-2, 2.11 ERA, 38.1IP, 28H, 1HR, 9ER, K/BB 54/25 GO/AO 1.89
屠杀1A中,唯一的问题是控球不理想
考虑到年龄球队也许会在下半季让他上A+试试
28.Phillips Castillo (OF/EXT)
同样是去年高价签下的OF,月底也许会出现
29.Josh Fields (RHRP/2A)
1-1, 2.33ERA, 19.1IP, 12H, 5ER, K/BB 19/14
我已经不想吐槽他的控球了
现在想抱怨的只有一个:你是一定要每年都上DL度假吗?
目前躺在DL中,啥时回来不晓得
30.Yoervis Medina (RHSP/A+)
1-5, 6.28ERA, 43IP, 53H, 7HR, 30ER, K/BB 32/13
四月被修理得蛮惨的(0-4, 7.43ERA),五月有进步(1-1, 4.95ERA)
不过目前在DL里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3.142.1.20
1F:推 sdfsonic:不写写罗国辉嘛? 06/10 09:13
2F:推 ryvius0723:不用写了 他应该没机会了 06/10 12:50
3F:→ ryvius0723:连在打击球场成绩都没办法排到顶尖 哪还有机会 06/10 12:50
4F:推 ILER:他可以回台湾了= = 打成那样... 06/10 13:51
5F:推 DCaty:他好像说今年拼不出成绩就要回台湾了…? 06/10 14:04
6F:→ searoar:楼上们不先查查成绩吗 06/10 14:38
7F:推 GUILLEN:罗今年.340/.417/.642、BB% 11.7、LD% 27 都是生涯新高 06/10 15:00
8F:→ GUILLEN:IsoP .302 wOBA .446 OPS+ 182 今年其实很威 06/10 15:01
9F:→ GUILLEN:我相信他约满会回台,但是因为他不在球队蓝图里,非成绩糟 06/10 15:02
10F:推 sdfsonic:老实说 我觉得就算罗真的不在球队蓝图 也不用说可以回到 06/10 16:51
11F:→ sdfsonic:台湾这种话 支持一下自己国家出产的球员不好吗? 06/10 16:51
12F:推 pjharper:其实他自己也说给自己最後一年 没上来就回台湾 06/10 17:16
13F:推 Epsilon:支持有很多种方式,像我很支持一朗,但我觉得现在一朗的表 06/10 17:17
14F:→ Epsilon:现真的很“烂”。因为他有过去的实积,所以我还愿意等他看 06/10 17:17
15F:→ Epsilon:看是否会反弹,但我还是觉得他现在的表现很烂。 06/10 17:18
16F:→ Epsilon:陈镛基回台湾了,我还是很支持他啊,不要把回台湾这几个字 06/10 17:19
17F:→ Epsilon:看成是极度贬损就好了。Take it easy. 06/10 17:19
18F:推 sdfsonic:口气不好我先道歉,只是觉得罗今年就算打的再好 也是 06/10 17:29
19F:→ sdfsonic:陪公子练功这样 就觉得很悲哀 所以马上就反应过大了 06/10 17:30
20F:→ sdfsonic:真得很抱歉 我太情绪化了 水兵加油 罗国辉加油 一朗加油 06/10 17:31
21F:推 Epsilon:别在意,你也没有太情绪化。Take it easy. 06/10 17:38
22F:推 Kitsu:我已经不想吐槽她的控球了XD你是一定要每年都上DL度假吗? 06/10 18:18
23F:推 cd12631:0.0 06/11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