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nanpa (半个月亮)
看板Mariners
标题[情报] 球探长: 我们相信Danny就是我们要的
时间Fri Jun 10 03:45:24 2011
http://tinyurl.com/3lvcz72
这几天蛮忙的没看到这篇, 大家就来看看我们球探长老大Tom McNamara对选择Hultzen的说
明吧.
以下是精简翻译:
McNamara: "我们对於Dan(Hultzen)能到我们手上感到很兴奋, 他有很好的体能, 3种联盟
水准以上的球路(速球, 滑球和变速), 夭寿准的控球(这句是我加的XD)和非常完美的成长
纪录."
"我们认为他是我们在榜眼签最好的选择. 我们家的球探花了一堆时间去死盯着他, 认识他
. Jack和我也一起到场看过他(对上Boston College时). 而看完那场比赛後我毫不犹豫的
在我非死不可按下了......痾不对, 对他的表现竖起了大拇指".
(会拿他的主因是因为他被评为他是现在最接近MLB的选手吗)
Tom: "对我来说, 不是. 我想Dan自己也不会去想这一点. 他下星期五会出战Cal Irvine,
我确定他现在脑袋里应该只想着怎麽把他的球队带进College World Series. 每个球员都
有自己上MLB的时间表, 不管是快或是慢, 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左投."
(这段小弟觉得是重点)"他是个有良好资质, 接受完善的指导并得到很成功回报的运动员.
我们从他高中时期就已经注意到他, 并在他在Virginia的这3年持续不断的观察他."
(为什麽不选择球队的最大需求:打者)
"关於这点我和Jack在这几年已经强调过很多次了. 我们的选秀方针是拿下当时最好的选
手. 而Dan是当时的最好选手, 毫无疑问."
感想: 恩, 说真的看到这些应该可以让不少人放下心来. 一是原来我们家盯Hultzen有不算
短的时间, 以老大和球探长之前的选秀成绩, 我想应该不会错到哪去. 二是这样看起来我
们家方针还是没有任何改变: 拿到该顺位的最好选择, 只是刚好Hultzen是个成熟度高点的
选手. 我们家的潜力方针还是不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7.47.27.50
1F:推 BatmanII:In Tom We Trust!!! 06/10 08:57
2F:推 Epsilon:我倒想知道他们对rendon的看法 06/10 09:17
3F:推 GUILLEN:个人猜测Rendon一路滑到#7的原因是健康疑虑很大 06/10 09:37
4F:推 Epsilon:Rendon:干,健康报告交不交都是死。 06/10 10:05
5F:推 GamELisT:不交还可以赌 交了就真的没人赌了 06/10 14:03
6F:推 fox391823:另一点会不会是Bedard续约意愿不高 想早一个成熟度高的 06/11 20:59
7F:→ fox391823:3号左投 06/11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