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80437 (狼与辛香料‧赫萝)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SEA@CWS Game2
时间Wed Jun 8 06:59:53 2011
Seattle Mariners AVG OBP Chicago White Sox AVG OBP
RF Ichiro Suzuki .264 .317 1 LF Juan Pierre .266 .333
SS Luis Rodriguez .167 .269 2 SS Omar Vizquel .280 .313
1B Justin Smoak .250 .356 3 RF Carlos Quentin .268 .374
DH Jack Cust .229 .367 4 DH Paul Konerko .314 .387
2B Adam Kennedy .292 .281 5 C A.J. Pierzynski .269 .303
CF Franklin Gutierrez .179 .220 6 CF Brent Lillibridge .286 .385
C Miguel Olivo .246 .302 7 1B Mark Teahen .226 .317
3B Chone Figgins .184 .227 8 2B Gordon Beckham .240 .299
LF Carlos Peguero .211 .263 9 3B Brent Morel .257 .273
P Felix Hernandez RHP P Philip Humber RHP
《6-4 ERA 3.04》 《4-3 ERA 3.06》
跟白袜比赛竟然可以在看到老妖怪在游击守备...
对我来说可以在看到他我就很高兴了XD
﹙台湾时间 8:10A.M.﹚
GO、GO!Felix!GO、GO!Mariner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06.218
1F:→ aaa80437:想请问一下各位前辈,会不会看的眼花撩乱呢@@? 06/08 07:06
2F:推 JackTheRippe:OK的~ 06/08 07:32
3F:→ aaa80437:我是怕太亮了= = 06/08 07:33
4F:→ aaa80437:如果OK的话那就感谢了XD 06/08 07:33
5F:推 BMHSEA:球队安打王呢!!!! 後门怎麽可以休息! 06/08 07:57
6F:推 fleurami:如果我们打击好一点就不会需要那麽多颜色了...>< 06/08 08:03
7F:→ aibakoji:就说Wedge的左右病很严重阿,今天是右投,所以Halman板凳 06/08 08:04
8F:→ aibakoji:昨天左投,所以状况不差的阿甘板凳 06/08 08:05
9F:推 pomo20010:二棒真的有够不固定.............. 06/08 08:11
※ 编辑: aaa80437 来自: 218.163.206.218 (06/08 08:12)
10F:→ aaa80437:L-ROD 二安!! 06/08 08:12
11F:推 pomo20010:by the way, 我们还是深色的球衣好看^^ 06/08 08:13
12F:→ aaa80437:汉堡暴投 L-ROD跑向三垒! 06/08 08:14
13F:推 lovejeely:Smoak你这球也在挥- - 06/08 08:17
14F:→ aaa80437:一上残念 没得分 = = 06/08 08:18
15F:推 BMHSEA:今天飘飘的 06/08 08:22
16F:→ aaa80437:2K! 06/08 08:24
17F:推 BMHSEA:凑两K 今天拼14k好了 06/08 08:25
18F:推 pomo20010:Humber有这麽强吗???? 超级难打?? 06/08 08:28
19F:→ aaa80437:汉宝今年修理洋基一次= = 06/08 08:28
20F:推 DCaty:炸裂… 06/08 08:32
21F:→ aaa80437:小鬼被Konerko炸了......= = 06/08 08:32
22F:推 aibakoji:爆XD 06/08 08:32
23F:推 pomo20010:又是他........ 06/08 08:32
24F:推 BMHSEA:死保罗 06/08 08:32
25F:→ aibakoji:没办法,那球很漂亮但是被咬到就无念了 06/08 08:32
26F:推 fleurami:逛个PTT转回转播就看到炸了....= = 06/08 08:32
27F:→ pomo20010:为啥Safeco Field不能有全垒打烟火, 真羡慕白袜跟天使 06/08 08:32
28F:推 th11211:小鬼一脸困惑样XD 06/08 08:32
29F:推 lovejeely:丢到那边还被咬成这样就没话讲了,完全被咬住 06/08 08:33
30F:→ DCaty:镜头是在拍人还是在拍秃头… 06/08 08:33
31F:→ aibakoji:放烟火要取得周围住民同意吧 06/08 08:33
32F:→ aibakoji:Safeco旁边有火车阿XD比赛时常常听到火车汽笛 06/08 08:34
33F:→ aaa80437:历历K 06/08 08:35
34F:推 BMHSEA:f yea! k得好 06/08 08:35
35F:推 lovejeely:小鬼状况不差,就看打线能给多少支援吧 06/08 08:35
36F:→ aaa80437:还好有稳住 2下结束 SEA 0:1 CWS 06/08 08:36
37F:→ BMHSEA:打爆汉堡 拿下这场 明天再抢下系列赛 06/08 08:36
38F:→ lovejeely:两局24球,有时候这个球数还没吃完第一局XD 06/08 08:36
39F:推 lovejeely:just a out 06/08 08:38
40F:→ aaa80437:不负众望= = 06/08 08:39
41F:→ lovejeely:他现在只会打鸟滚就对了 06/08 08:39
42F:推 fleurami:屁股肉来一发 06/08 08:39
43F:→ lovejeely:我嗅到小鬼惜败的味道- - 06/08 08:40
44F:→ aaa80437:可惜..... 06/08 08:40
45F:→ lovejeely:喵的,拉太早,晚一点点就有了 06/08 08:40
46F:→ aaa80437:屁股肉 一安~~~ 06/08 08:40
47F:→ lovejeely:打个折,安打上垒 06/08 08:41
48F:推 aibakoji:安了 06/08 08:41
49F:→ lovejeely:一朗开始不选球了 06/08 08:41
50F:推 DCaty:2out 半局又快结束了… 06/08 08:41
51F:推 fleurami:死很快....一朗加油>< 06/08 08:41
52F:→ aaa80437:他不选好像比较好= = 06/08 08:42
53F:→ lovejeely:这只球队最近都是靠全垒打得分的,不出墙很难得分= = 06/08 08:42
54F:→ DCaty:你们这群腐男 快给我红杏出墙 XD 06/08 08:43
55F:→ lovejeely:今天一直都拉太早,这球也拉得不错= = 06/08 08:43
56F:推 fleurami:撑一下让烟男打! 06/08 08:44
57F:→ lovejeely:小鬼今天最好撑着点,胜利组牛棚最近不太稳定 06/08 08:44
58F:→ lovejeely:很好,就算出局也要剥掉他一层皮 06/08 08:46
59F:→ aaa80437:L-ROD BB!!!!! 06/08 08:46
60F:→ lovejeely:看你的了,Smoak! 06/08 08:46
61F:推 DCaty:Smaok来点激情吧~ 06/08 08:46
62F:推 th11211:烟男看你的了 06/08 08:46
63F:推 aibakoji:LR最近难得上场,要好好表现,不然很快就要说再见了 06/08 08:46
64F:→ DCaty:鸟滚… 06/08 08:47
65F:→ th11211:鸟滚.. 06/08 08:47
66F:→ aibakoji:Smoak挥那个球= = 06/08 08:47
67F:→ aibakoji:不能等速球吗= = 06/08 08:48
68F:推 fleurami:连三颗变化球....><" 06/08 08:48
69F:→ lovejeely:被一个偏低的曲球骗到,还是想用捞的= = 06/08 08:48
70F:→ aaa80437:小鬼拜托稳住啊.... 06/08 08:51
71F:推 lovejeely:惨,危机来了 06/08 08:51
72F:→ aaa80437:SMOAK传的漂亮! 06/08 08:52
73F:→ lovejeely:好,抓掉一个 06/08 08:52
74F:→ lovejeely:来抓个双杀吧 06/08 08:53
75F:推 DCaty:直接K吧 06/08 08:55
76F:→ DCaty:爆了 界内… 06/08 08:55
77F:推 lovejeely:这球没话讲,抓得漂亮 06/08 08:55
78F:推 aibakoji:这球没话说了= = 06/08 08:55
79F:→ aaa80437:Omar.... 06/08 08:55
80F:→ lovejeely:已经压得够低了,刚刚Smoak那球如果也能这样打就好 06/08 08:55
81F:→ lovejeely:就是在等变速打的样子 06/08 08:56
82F:推 DCaty:再度炸裂… 06/08 08:57
83F:→ aaa80437:大炸裂了... 06/08 08:57
84F:推 GUILLEN:掰了。 06/08 08:57
85F:推 ILER:死吧小鬼= = 06/08 08:57
86F:→ aaa80437:小鬼一脸疑惑.. 06/08 08:57
87F:推 pomo20010:5 nothing sox 06/08 08:57
88F:→ lovejeely:这球真的是衰,就差几公分= = 06/08 08:57
89F:推 th11211:上课去... 06/08 08:57
90F:推 Pennyjr:小鬼,你没发现日历已经翻到6月了吗? 06/08 08:58
91F:推 Atropos0723:可以结束了......刚好可以毫无悬念的上班 06/08 08:58
92F:→ lovejeely:这跟日历没有关系,他今天状况其实并不差 06/08 08:58
93F:→ lovejeely:被Omar那球真的没话说,刚刚HR那一球就是衰小 06/08 08:59
94F:→ lovejeely:是有点失投,但是就刚刚好差了那几公分 06/08 08:59
95F:→ Atropos0723:几乎都是长打耶 06/08 09:00
96F:→ lovejeely:而且我们念了他老半天,其实他今年四五月成绩已经是历年 06/08 09:00
97F:→ lovejeely:最好了 06/08 09:00
98F:→ lovejeely:我们第三局其实有两球也不差,只是我们都是拉太早= = 06/08 09:01
99F:推 fleurami:每次我看球都炸裂...不看了应该可以逆转吧>< 06/08 09:02
100F:→ lovejeely:五分很难逆转啦,打线今天不知道在打什麽 06/08 09:02
101F:→ aaa80437:相信水兵 06/08 09:04
102F:→ aaa80437:AK BB 好的开始 06/08 09:05
103F:→ aaa80437:GUTI安打!!! 06/08 09:06
104F:→ aaa80437:追回一分了! 06/08 09:08
105F:推 Pennyjr:小鬼你该感谢了,没想到马上追回一分 06/08 09:08
106F:推 ILER:腿姬阿...昨天我才用你打了支满贯= = 今天打好一点吧 06/08 09:10
107F:→ aaa80437:懒得讲腿ㄐ了... 06/08 09:10
108F:推 lovejeely:我真的很想叫腿姬去撞墙= = 06/08 09:10
109F:推 lovejeely:小鬼真的成熟一点了,好现象 06/08 09:13
110F:→ lovejeely:以往遇到这种有点衰的爆炸,小鬼接下来会无脑乱丢 06/08 09:13
111F:→ lovejeely:到现在为止起码维持他的基调在丢 06/08 09:14
112F:推 Atropos0723:腿姬......Orz........ 06/08 09:14
113F:→ Fitzwilliam:他的棒子跟腿大概都留在天使那边了 06/08 09:18
114F:推 mika0120:我们遇到美中都不足 06/08 09:18
115F:→ aaa80437:慢慢追分吧! 06/08 09:19
116F:推 pomo20010:主播谈到: Ichiro近两场开始超主动挥棒 06/08 09:23
117F:→ aaa80437:怎麽那麽快... 06/08 09:24
118F:推 lovejeely:这场应该买单了Orz 06/08 09:34
119F:→ aaa80437:很意外的不死三振... 06/08 09:35
120F:→ aaa80437:说错 06/08 09:35
121F:→ aaa80437:三振= = 06/08 09:35
122F:推 Atropos0723:嗯.....小鬼的状况真的算好吗? 06/08 09:35
123F:推 lovejeely:他今天状况不算差阿,Konerko跟Omar那两球其实都丢得不 06/08 09:43
124F:→ lovejeely:错< 06/08 09:43
125F:→ lovejeely:错,完全就是被抓住球路打,这两球没话讲 06/08 09:43
126F:→ lovejeely:Quentin那球是有点失投,但是也真衰,就刚刚好削过标竿 06/08 09:44
127F:→ lovejeely:再左移个五公分那球就界外了- -a 06/08 09:44
128F:推 lovejeely:差不多了,吃完这局让Gray上来玩吧 06/08 09:47
129F:→ lovejeely:下庄,小鬼乖乖下去吧,这局不可能给你五分的 06/08 09:49
130F:→ aaa80437:感动 腿ㄐ安打了呀 06/08 09:53
131F:→ aaa80437:屁股肉也再来一支 朗神加油! 06/08 09:55
132F:推 lovejeely:一朗有够惨 06/08 09:58
133F:推 Pennyjr:一朗终於开始不敌岁月吗? 06/08 10:00
134F:推 lovejeely:干,一定还是要偷一局就对了 06/08 10:01
135F:推 Pennyjr:我现在都搞不懂到底是小鬼的要求还是教练的要求 06/08 10:03
136F:推 lovejeely:偷这局的意义到底在哪啊 06/08 10:04
137F:→ lovejeely:干,还不换 06/08 10:05
138F:→ aaa80437:想再对决一次逆.... 06/08 10:06
139F:→ lovejeely:Willis你到底在干嘛啦 06/08 10:06
140F:推 Danks:可以考虑白袜牛棚被炸的可能性XD 四分对我们的牛棚真的不够 06/08 10:07
141F:→ lovejeely:那就给它诈啊,这一场又不可能赢 06/08 10:07
142F:→ aaa80437:BB 冏 06/08 10:07
143F:→ aaa80437:还是要下去啊啊啊啊啊..orz 06/08 10:08
144F:→ lovejeely:干,换了啦 06/08 10:08
145F:→ Danks:love大误会了,我是说白袜的牛棚被炸XD 那样你们就赢了.... 06/08 10:08
146F:→ lovejeely:多丢这两个有甚麽意义吗?一点意义都没有阿 06/08 10:09
147F:推 mdfh:这场几乎都在守备 06/08 10:09
148F:→ lovejeely:我们家今天打线这种死样子怎麽可能一局打四分 06/08 10:09
149F:→ aaa80437:白袜牛棚很抖吗XD 06/08 10:09
150F:推 Danks:全大联盟数一数二抖的,不骗你... 06/08 10:12
151F:推 th11211:白袜版主好^^ 06/08 10:14
152F:推 lovejeely:Humber明明就可以再吃一局,又轮不到牛棚 06/08 10:16
153F:→ lovejeely:看吧,白作工,白丢了20几球 06/08 10:16
154F:→ Danks:th大你好。可能是那几场牛棚永远拿不到出局数的惨烈比赛让我 06/08 10:18
155F:→ Danks:印象太过深刻了.... 06/08 10:18
156F:推 sdfsonic:白袜版主来了 快嘘他(误) 06/08 10:20
157F:推 BMHSEA:Booo 拿胜投来呛瞎了 Boooo (误) 06/08 10:20
158F:→ aaa80437:不期不待 06/08 10:24
159F:推 Danks:团结的水兵迷真狠XDD 06/08 10:25
160F:推 BMHSEA:我们只是比较腐 QQ 06/08 10:27
161F:推 keniori:这两天起床看球都是残局 真SAD 06/08 10:30
162F:→ aaa80437:力丽乔很喜欢这样搞高飞球捏...! 06/08 10:34
163F:→ aaa80437:Figgins你..................=_= 06/08 10:35
164F:推 pomo20010:完美的腿姬, 完美, 真完美 06/08 10:36
165F:推 ohb:腿ㄐ:I am not just an out! 06/08 10:40
166F:推 pomo20010:还好TEX也输 06/08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