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ely (碧潭的逃生者)
看板Mariners
标题2011年MLB Draft--Seattle Mariners Preview
时间Mon Jun 6 21:13:25 2011
还记得去年凄惨的火烧牛棚吗?还记得去年的百败收场吗?
是的,去年唯一支撑水手球迷的,就是明天早上七点即将开始的2011
年选秀会。西雅图水手在09年以後,再度拿到了榜眼签。
跟09年不一样的是,今年水手选完第二签後,下一个签位是62签,也
就是说今年选秀的成败有八成全看这一签。我没有认真去查过,但是
今年的三明治选秀权是我看选秀以来最多的一次,整整有27个签。然
後最忙的是光芒,他们球探组明天大概就是一直上来点名然後选爽爽
,他们明天前七十签好像可以选十来个吧,果然是暗黑制服组,都给
你们选就好了啊(/‵Д′)/~ ╧╧
目前水手的四个口袋人选,就是aibakojiㄉㄉ之前贴过的四选一:
Anthony Rendon, 3B, Rice
今年大学最好打者,有选球有力量有手套,在今年选秀大学打者中均
名列前茅,完成度相当高,一般预估只要没有意外,两年内可以上来
吃下三垒先发(不过Safeco三垒已经坑杀不少冤魂.....Orz)。之前
因为伤势过多让人让人疑虑他的玻璃,尤其不愿意缴交健康报告这一
点看起来很恐怖,不过前几天他把健康报告给了我们医疗组。详细情
况不太清楚,就目前看来,如果海贼如预期选了Cole,我们应该还是
会选他。
啊对,他是 Boras帮的,这位老兄已经喊了:签约金起码比照铁爷,
也就是说如果选他,签约金价码大概就是比照Ackley那一张。= =
Gerrit Cole, RHP, UCLA
拥有今年大学最佳火球,本来声势直逼09年的 Strasburg,但选秀前
的不稳定让他声势下跌,目前已经有评比将 Danny Hultzen的完成度
放在他前面,不过大致来说他还是状元呼声最高的人选。我个人也是
希望海贼把他挑走,要不然留个摊子下来实在是头很痛。
我「自己」是没有这麽倾向要拿他啦!但是如果根据拿最好的球员这
个原则来看,如果海贼选了Rendon,我们的确选他比较正确。除了完
成度高养成风险小,他也是被认为两年内就可以上来顶下轮值的一员
,但是我实在不觉得需要奢侈到拿他来填三号以後的位置(他最起码
应该一定是个二号)。因为依目前来看,Felix-Pineda吃下未来前两
号应该是确定的,麻烦就在於没有人敢保证Bedard一定可以健康吃下
一个轮值的位子,要不然这三只轮值完,四五号有 Vargas-Fister,
Tacoma还有Beaven跟小鬼弟的情形下,拿Cole就是组超级豪华版轮值
。看起来很爽啦!可是效用没有拿棒子这麽高就是了。
好吧,希望海贼不要婊我们,我宁愿烦恼棒子三选一也不要留着一个
Cole在那边。
一样, Boras帮,之前喊说签约金要比照 Strasburg(这个人真是狠
),不过不稳以後声音有小一点。不过期待他便宜?作梦去吧!打个
九折就该痛哭流涕了。
Francisco Lindor, SS, Monteverde Academy (FL)
应该算是今年高中最佳游击手啦!不过很小一只,只有 5尺11寸,以
高中生水准来说拥有很棒的手套及强肩。来 workout的时候拿「木棒
」把球干上Safeco第二层,当场把JZ跟球探长的口水打得满地都是。
评价很高是因为我们家金手套游击当时好像也在现场,对这个小鬼头
的守备赞誉有加。我自己看完网路上的一些影片觉得这小鬼就是一个
字:菜。基本功还要磨,不过球感很好,在算弹跳跟移动脚步上都很
不错,不过在接到球的瞬间要到传球的跨步有一点点混乱,但传球准
度跟速度都好。之前有人预估他的天花板是.280~.300、15~20HR、20
SB的金手套SS....这评价怎麽这麽熟?(望向Nick Franklin)
选他是选天分的,如果选他最快也要14年下半年才会上来观光。我自
己预估他需要三年完整的养成,不过在前面有 Nick Franklin档道的
情况下,除非Rendon被海贼选走或是Rendon的伤势被医疗组评定为很
难救那一型,要不然舍弃Rendon选他的机率我觉得不太高。
不过他有一点占优势:他的经纪人不是 Boras,对老大来说很好宰割
....我是说比 Boras好沟通很多。XD
Bubba Starling, OF, Gardner Edgerton HS (KS)
体能怪物,运动天才。我之前有转过红鸟版 ColbyRasmus介绍他的文
章,有兴趣可以回去翻一下,我觉得这个人应该去开闪电霹雳车或F1
才对,搞不好还可以海电Alonso或Hamilton,选职业球类真是浪费人
才....开车赚钱多舒服,而且迷妹搞不好比较多....喂!(被拖走)
我「自己」比较喜欢他啦!我对这种有五拍子天分的人向来没啥抵抗
力,而且在Rendon伤势跟玻璃程度不甚清楚的情况下,我自己觉得选
他比较安全。技巧、选球那些都可以练,但是体能、爆发力跟身体素
质这几个部分,天生就赢一半。这个家伙也是很菜啦!不过真的是满
满的天分堆在那,专心打棒球才一年多的时间就可以海电那些前辈打
到第四棒,就可以知道这家伙不是什麽简单的角色。选他进来不会要
他当投手,应该会让他在外野发展,有着过人脚程、标准体格(六尺
一)、强劲肩力的他,要接下右外野甚至中外野的位置应该不是问题
(如果养得起来)。我个人认为他有发展成Sizemore的潜力(不是照
片)毕竟我们的 OF Prospect虽然不少,但拥有这种五拍子潜力还真
的没有。本来JZ跟球探长非常中意他,不过他拒绝 workout的邀请,
应该有些影响。我自己认为Rendon那边如果有意外,选他的机率应该
高过选Lindor(如果目标是选野手的话)。
一样, Boras帮,选到他就准备跟 Boras,喊的价码也是很可怕,反
正这几年每年都要过招,看JZ怎麽跟老朋友寒暄喝茶吧!
後面的签位以目前农场的情形来看,应该会以高中生捕手为主。毕竟
农场捕手位置真的是一片真空,到了我们的第二签,即战力好货应该
被选得差不多,就看球探组要怎麽挖出珍珠给我们一些惊喜吧!前年
给了我们Franklin、去年给了Walker跟Paxson,今年也送我们几个大
礼吧!
明天早上七点,2011年选秀会,开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53.191
※ 编辑: lovejeely 来自: 114.24.53.191 (06/06 21:15)
1F:推 aibakoji:明天只选第一轮的,所以看完第二签选谁後就可以 06/06 21:26
2F:→ aibakoji:回去看比赛了,剩下的跟我们无关XD 06/06 21:26
3F:→ lovejeely:啊对呴,所以只要看完第二签就可以回去睡觉了XD 06/06 21:33
4F:→ delta33:Bundy也符合需求,以2012要常驻季後赛,他也是可以,Starling 06/06 21:38
5F:→ delta33:挥棒可能要需要调整,会多花些时间 06/06 21:39
6F:→ delta33:补手是要补,Baron虽然成绩还没出来,至少还走在正确的道路 06/06 21:42
7F:→ delta33:投手目前的量还是不够的,以位置来说,投手永远不嫌多 06/06 21:44
8F:推 th11211:榜眼签好好用啊~ 06/06 21:44
9F:推 mika0120:我觉得选投手也不错 毕竟小P跟北大有痛痛史... 06/06 22:16
10F:→ sdfsonic:蓝灯 不用怀疑 06/06 22:18
11F:推 sungfff:ESPN有篇文章Top-of-the-draft philosophy: Take the hitt 06/06 22:22
12F:→ sungfff:有提到,从1990年以来选到Top5的SP,只有五位真正成功 06/06 22:23
13F:→ sungfff:而Top5选到best tool是hit的position player,许多人成功 06/06 22:25
14F:→ sungfff:所以作者珍贵的Top5 draft,不要拿来选SP,因为历史会说话 06/06 22:26
15F:→ sungfff:作者认为去年海盗2nd draft应选Machado,而非Taillon 06/06 22:30
16F:→ sungfff:结果论来说:Machado在1A打得和harper差不多,OPS>1.05 06/06 22:32
17F:→ sungfff:而Taillon在1A投ERA:>3,我们家Walker其实不输给他 06/06 22:36
18F:→ lovejeely:我现在也是比较倾向蓝灯啦,假如他身体的状况我们可以 06/06 22:58
19F:→ lovejeely:控制的话,我想要他,只希望海贼不要婊我们 06/06 22:59
20F:推 sdfsonic:可以选的话 我也是蓝灯 成熟的好打者不多见 06/06 23:08
21F:→ delta33:选Rendon的隐藏问题其实还蛮多的,Liddi,Seager,Mario, 06/06 23:11
22F:→ delta33:Catricala这些都有Regular的实力,在Rendon受伤後可能让他 06/06 23:12
23F:→ delta33:们的差距缩小 06/06 23:13
24F:→ delta33:要处理掉这一堆堆积的3B prospect不是件简单的事 06/06 23:15
25F:推 ColbyRasmus:never draft for need... 06/06 23:23
26F:推 delta33:其实在draft for need 和draft for talent的界限很难去定 06/06 23:29
27F:→ delta33:定,如果真的是优秀到推几个同位置的prospect也要选他,这 06/06 23:30
28F:→ delta33:没问题,但今年我感觉不出来有这种人才,而且talent在各家 06/06 23:31
29F:→ kakuno1:以z总管而言 绝对是选天份 在酿酒人时期一向就都是这样 06/06 23:31
30F:→ kakuno1:有了50轰的小王子 还是照选laporta不误 06/06 23:33
31F:→ delta33:球探中各有分寸,不然天使不会在20几轮选到BA No2的Trout 06/06 23:33
32F:推 GamELisT:消息出来了 海盗要选Cole 06/06 23:34
33F:→ GamELisT:跟我玩FB很像XD "Never Draft For Need" 06/06 23:34
34F:→ delta33:我的观念是有点像经济学= =,当你选不同位置的边际效益超过 06/06 23:37
35F:→ delta33:选同位置的经济效益,Why not,但当然有利外,像去年Harper 06/06 23:38
36F:→ delta33:或前年史哥,那就没有堆多少人的问题了 06/06 23:39
37F:推 GamELisT:Starling还有一个问题吧 怕他会跑去继续读大学打足球.. 06/06 23:43
38F:推 aibakoji:Trout不是20几轮吧,他是第一轮25顺位,也就是说那年 06/07 00:15
39F:→ aibakoji:只有24个人比他早被选 06/07 00:16
40F:→ aibakoji:正常来说你要在20几轮选到一个在BA Top100里前10的人才 06/07 00:17
41F:→ aibakoji:10年能有一次就很厉害了 06/07 00:18
42F:推 tigertiger:一堆前段签也没想像中好 预算有限 会搞到选好签的吧 06/07 00:23
43F:→ tigertiger:Liddi,Seager,Mario, Catricala这几个有一个REGULAR 06/07 00:24
44F:→ tigertiger:就该谢神了...我看都像Tui一样水准的机率比较大些... 06/07 00:24
45F:→ delta33:不好意思,打错,其实以棒球的天赋转换并没有像篮球那麽明显 06/07 00:41
46F:→ delta33:其实有很多成功的案例并不是在前5选到的 06/07 00:42
47F:推 aibakoji:就算不是在前5选到,通常来说前三轮(包括补偿顺位) 06/07 00:45
48F:→ aibakoji:(通常也就是当年的前100)选到的能成材的机会要远大於 06/07 00:46
49F:→ aibakoji:这之後的,和篮球比棒球因为一队需要的人数多快一倍 06/07 00:47
50F:→ aibakoji:(12vs25)所以通常一次选秀里前50的天赋差距并没有很大 06/07 00:48
51F:→ aibakoji:但是这之後就像nba的第二轮或落选者,天赋的差距会显现 06/07 00:49
52F:→ aibakoji:回到那一堆3B,Liddi我个人看好他会成为regular 06/07 00:51
53F:→ aibakoji:但需要时间,这个时间不会比选来Rendon然後等他上MLB少 06/07 00:52
54F:推 delta33:不好意思扯到篮球去了,NBA在非选秀年大概top5就定胜负了 06/07 00:53
55F:→ aibakoji:到哪里去,而且他的打击未必能到蓝灯的水准 06/07 00:53
56F:→ aibakoji:Seager现在就是个工具人的潜力水准,而且他大概无法站SS 06/07 00:54
57F:→ delta33:Rendon我比较不看好他的原因应该是比较偏拉回型,在加上伤 06/07 00:54
58F:→ aibakoji:Mario的防守很好但今年的打击成绩是靠主场洗出来的 06/07 00:55
59F:→ delta33:势,在safeco会不怎麽好玩,Seagar以目前看来当替补太浪费 06/07 00:55
60F:→ delta33:转3B是一个选项 06/07 00:56
61F:→ aibakoji:Catricala比较好一点,但他终究没有AA以上成绩 06/07 00:56
62F:→ aibakoji:Rendon为什麽比这些好?第一,以他目前的水准选来马上进 06/07 00:57
63F:→ aibakoji:BA 全小联盟Top 10没问题,而且可以马上干掉Ackley成为 06/07 00:58
64F:→ aibakoji:水兵农场的Top 1(Pineda已失去新人资格) 06/07 00:59
65F:→ aibakoji:第二,我们农场里以今年开季来说只有Pineda Ackley和 06/07 01:00
66F:→ aibakoji:Franklin在BA的Top 100里,Pimentel大概在100-150间 06/07 01:01
67F:→ aibakoji:上面那票3B没有人在200内,这就是差距 06/07 01:02
68F:→ aibakoji:第三,就算Rendon真受肩伤影响,最後只能打DH 06/07 01:03
69F:→ aibakoji:以他的打击仍然可以让他上mlb,但上面那些人里除了Liddi 06/07 01:04
70F:→ aibakoji:其他人的打击要长到能让他们以3B上MLB都有很大疑问 06/07 01:06
71F:→ delta33:Catricala我是蛮看好他的,他的挥击蛮流畅的,左脚在有一些 06/07 01:07
72F:→ delta33:滑步会更完美,即使他今年是在打者天堂 06/07 01:08
73F:→ delta33:Seagar应该也是有点机会,马力欧我就不敢说了,最主要的 06/07 01:09
74F:推 aibakoji:那终究是在A+,AA和A+的Gap是小联盟最大的 06/07 01:10
75F:→ delta33:是Seagar是个左打,选球和缠斗也有一定的水准 06/07 01:10
76F:→ aibakoji:而且今年的状况跟Ackley那年很像,他以下的打者要上到 06/07 01:11
77F:→ aibakoji:Major的时间很难比他快 06/07 01:11
78F:→ aibakoji:我之前也有讲过了,Safeco会杀右打者的Power没错 06/07 01:12
79F:→ aibakoji:但对真正顶级的右打者来说,要缴出.85以上的ops还是 06/07 01:13
80F:→ aibakoji:很有可能的,Rendon就是有这种水准的天赋 06/07 01:13
81F:→ aibakoji:draft for need用的地方应该是指整个选秀,好的总管 06/07 01:15
82F:→ delta33:可能我对Rendon的看法比较悲观吧,就我今年看他的影片和去 06/07 01:15
83F:→ delta33:年有很大的落差 06/07 01:15
84F:→ aibakoji:会用整个选秀去补强农场所缺少,贫弱的部分 06/07 01:16
85F:→ aibakoji:但对最有可能养出来的前三轮而言,当然要以TALENTT为主 06/07 01:17
86F:推 delta33:这个我是赞同的,老实说,我很讨厌 draft for talent这句话 06/07 01:18
87F:→ delta33:因会会有很多人把它拿来变成滥用 06/07 01:19
88F:→ delta33:就我对今年的水手的看法跟前面两次反弹有很大的不同 06/07 01:19
89F:→ delta33:今年除了09那批,bavasi那批遗臣,也多半在高阶 06/07 01:20
90F:→ delta33:所以没有机会像banta,J-Lo,那样摆烂还可以留在场上,底下 06/07 01:21
91F:→ delta33:一堆人要取代你,但我对於高阶投手的部分实在有点不足 06/07 01:22
92F:→ delta33:水手是以投手维生的,今年我最想要的是Bundy,他几乎基本 06/07 01:23
93F:→ delta33:的条件都有了,两年上来也不是问题,尔且拿个第二顺位在赌 06/07 01:24
94F:→ delta33:有伤病问题是有点不智的,那通常是後段顺位干的事情 06/07 01:25
95F:→ delta33:以目前我们2.3号都有伤病史,这个部分的损失是最要不得的 06/07 01:25
96F:→ delta33:而且Bundy的talent BA20一定没问题 06/07 01:26
97F:推 DCaty:Push 06/07 06:28
98F:推 Kitsu:(不是照片)XDDDDDD!!!!! 06/07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