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iori (每年都是一样的愿望)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二战金鸟
时间Wed Jun 1 09:48:28 2011
Ichiro RF
Ryan SS
Smoak 1B
Cust DH
Gutierrez CF
Kennedy 2B
Olivo C
Rodriguez 3B
Peguero LF
Bedard P
腿姬又休o_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5.205.88
1F:推 aibakoji:腿姬要休一阵子了,这个一阵子是多久很难说 06/01 09:50
2F:→ aibakoji:因为昨天他烂到已经主场球迷在嘘他了,所以Wedge决定 06/01 09:50
3F:→ wilson200106:囧 抢输了 06/01 09:51
4F:→ aibakoji:让他先板凳一阵子再说,不要让他有机会被球迷追打XD 06/01 09:51
5F:→ keniori:感觉跟DL很像 不过他这两年也真的太烂了 烂到无与伦比 06/01 09:51
6F:推 beving:无与伦比的没力 06/01 10:00
7F:推 andynanpa:赛前先来看看美西情势, 条子今天败给光芒, 猴子目前3分 06/01 10:08
8F:推 pomo20010:腿被嘘已经是几个月的事情了, 不只昨天 06/01 10:09
9F:→ andynanpa:落後皇家, 第7局 06/01 10:09
10F:推 Pennyjr:北大越来有有FU,健康真好 06/01 10:19
11F:推 BMHSEA:我一说该冰FIG就真的冰了XDD 06/01 10:32
12F:推 Pennyjr:原来今天是NBA的老妖怪去开球,最近好大手笔阿 06/01 10:36
13F:推 aibakoji:今天居然找John Stockton来开球^^ 06/01 10:36
14F:推 mdfh:都没办法挥棒 06/01 10:42
15F:→ keniori:条子猴子都输球 今天有机会前进 06/01 10:47
16F:推 DCaty:Ichiro IBB… 06/01 10:49
17F:→ keniori:P牌电风扇风力超强XD 06/01 10:49
18F:推 aibakoji:这样都要IBB XD 06/01 10:50
19F:推 PenguinPing:低潮还是被保送@@ 06/01 10:50
20F:→ DCaty:对战avg太高 昨天又2H 还满合理的 06/01 10:50
21F:→ aibakoji:现在其他球队都知道他会乱挥,不给他好球打 06/01 10:50
22F:→ aibakoji:这球方向不好 06/01 10:52
23F:→ keniori:残了 绿帽落後中 今天有机会一摸三吗? 06/01 10:52
24F:推 DCaty:前几场就有NBA老妖怪Bill Russell开球了啊 06/01 10:52
25F:→ wilson200106:绿帽也落後 这场拿下就奋起了 06/01 10:53
26F:推 DCaty:K 警报解除一半 06/01 10:59
27F:推 DCaty:K 下庄 06/01 11:01
28F:推 okinawa8:4IP 7K 06/01 11:01
29F:推 aibakoji:这个Bedard应该算完全复活了^^ 06/01 11:01
30F:推 sdfsonic:K 我感觉北大回来了 真的回来了 06/01 11:01
31F:推 Pennyjr:北大今天好威阿,要哪里丢哪里 GJ 06/01 11:02
32F:→ keniori:我感觉到了 大师兄回来了(? 06/01 11:02
33F:→ aibakoji:稍微查了一下,请Stockton最主要是有地缘关系 06/01 11:03
34F:→ aibakoji:他是华盛顿州人,到大学毕业都在华盛顿州 06/01 11:03
35F:推 DCaty:又危机了 06/01 11:14
36F:→ wilson200106:被二安罗 06/01 11:14
37F:→ DCaty:跑者判断错误 被杀在三垒 XD 06/01 11:15
38F:推 aibakoji:Peguero赞,这球处理得好 06/01 11:15
39F:→ aibakoji:Peguero这局好忙XD 06/01 11:17
40F:→ wilson200106:目前只有一安 真的要等牛吗 06/01 11:18
41F:推 aibakoji:Guthrie今天也不输Bedard,要打爆他很困难 06/01 11:22
42F:推 DCaty:首打者上垒 连三局危机… 06/01 11:28
43F:→ DCaty:single 1,3B 0out 危险了… 06/01 11:29
44F:→ keniori:一三垒有人 0 out 06/01 11:29
45F:推 DCaty:游滚 抓DP 掉一分 06/01 11:31
46F:推 alex91208:DP Good Good 06/01 11:32
47F:→ alex91208:打线加油一下吧 06/01 11:33
48F:推 DCaty:Peguero再领一K… 06/01 11:36
49F:→ DCaty:Ichiro 2-2 领K 06/01 11:38
50F:→ DCaty:Ryan 中穿 06/01 11:39
51F:推 pomo20010:一朗在干麻... 06/01 11:39
52F:推 wilson200106:Ryan的安打真的都是中穿... 06/01 11:39
53F:→ DCaty:PTT lag大神干扰大仙神力中… 06/01 11:41
54F:→ DCaty:Smaok 投滚 … 06/01 11:42
55F:推 DCaty:被炸裂了… 2-0 06/01 11:45
56F:→ ILER:被HOFer干炮了= = 06/01 11:45
57F:推 Pennyjr:一定是PTT断线害的 06/01 11:47
58F:→ wilson200106:我决定专心上课,看看会不会逆转XD 06/01 11:49
59F:→ DCaty:100球 换投了 06/01 11:49
60F:→ DCaty:大仙不敌lag大神 (叹) 06/01 11:50
61F:→ DCaty:Ray上 06/01 11:52
62F:→ DCaty:连三坏终於塞了一个好球 06/01 11:53
63F:→ DCaty:结果BB 1,2B 1out 06/01 11:53
64F:推 sdfsonic:水兵死屍打线重现江湖 06/01 11:54
65F:推 aibakoji:右飞太浅,2OUT 满垒 06/01 11:56
66F:推 PenguinPing:今天都用金鸟的前投手@@ 06/01 11:58
67F:推 aibakoji:AJ恩返,适时的一K 06/01 11:59
68F:推 sdfsonic:95麦 锁 K 06/01 11:59
69F:→ PenguinPing:RAY安全下庄 06/01 11:59
70F:推 Epsilon:打线便秘。不看了,吃饭去。 06/01 12:03
71F:推 sdfsonic:死屍........... 06/01 12:03
72F:→ sdfsonic:E大一走马上安 06/01 12:04
73F:推 Pennyjr:不派牛出来给我们宰,我们就等着被宰 06/01 12:07
74F:推 sdfsonic:不意外的小飞球 06/01 12:07
75F:→ sdfsonic:我们需要阿基师跟蓝灯救水兵 06/01 12:09
76F:→ keniori:绿帽今天应该不行了 打线要加油阿 奋起的好时机耶 06/01 12:10
77F:→ sdfsonic:七月Z大盘个左外野炮吧 06/01 12:11
78F:推 ohb:现在全联盟都缺LF炮 前几天总板才一篇文说今年LF OPS+是最低 06/01 12:12
79F:推 sdfsonic:水兵LF OPS好像是全联盟最低 06/01 12:13
80F:→ sdfsonic:至少来一位平均值的吧XD 06/01 12:14
81F:→ keniori:那篇是说美联 国联还是有110+ 06/01 12:17
82F:推 sdfsonic:不意外的飞球死 06/01 12:17
83F:→ sdfsonic:又不意外的飞球死 06/01 12:18
84F:→ sdfsonic:朗神上垒 06/01 12:19
85F:推 Pennyjr:快腿还是造成一E 06/01 12:19
86F:推 aibakoji:一朗靠速度上垒了XD 06/01 12:19
87F:→ sdfsonic:最近很火的Ryan 06/01 12:20
88F:→ sdfsonic:连到烟男吧 06/01 12:20
89F:推 Tornadola:Ryan 火到不行 06/01 12:20
90F:→ aibakoji:Ryan安,12垒 06/01 12:20
91F:→ sdfsonic:赞 烟男来一发 06/01 12:21
92F:推 okinawa8:贾斯汀烟来发长打就平了 06/01 12:21
93F:推 GUILLEN:连线了!Figgy表示: 06/01 12:21
94F:→ Pennyjr:烟男来一发吧,赏他个痛快 06/01 12:21
95F:→ okinawa8:上原留这个大胡子还真是不习惯... 06/01 12:21
96F:→ aibakoji:Smoak!!!!!!!!!!!!!!!!!!!!!!!!!!!!!!!!!!!!! 06/01 12:22
97F:→ okinawa8:b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mmmm!!!!! 06/01 12:22
98F:→ GUILLEN:HRRRRRRRRRRR 06/01 12:22
99F:→ keniori:3分球!!! 06/01 12:22
100F:→ Tornadola:爽!!!!!!!!!!!!三分球 06/01 12:22
101F:→ sdfsonic:爽!!!!!!!!!!!!!!!!!!!!!!!!! 06/01 12:22
102F:推 yyoung:hr!!!!!!!!!!!!! 06/01 12:22
103F:推 elliotway:!!!!!!!!!!! 06/01 12:22
104F:→ aibakoji:逆转3分蛋 06/01 12:22
105F:→ Pennyjr: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6/01 12:22
106F:推 ichiro0626:Smoak!!!!!!!!!!!!爽啦!!!!!!!!! 06/01 12:22
107F:推 ILER:水啦!~!!!! 烟仔干了XDDDDD 06/01 12:22
108F:→ GUILLEN:爽死了啦烟男! 06/01 12:22
109F:→ ILER:这球干的真豪爽!!!!Y 06/01 12:22
110F:→ Pennyjr:Smoak以後还是都用左打好了,好爽阿~~~~ 06/01 12:23
111F:推 ParkbohnIV:SMOAKKKKKK !!!!!!! 06/01 12:23
112F:→ Tornadola:League开始热身 XD 06/01 12:23
113F:→ aibakoji:力哥要上班了 06/01 12:23
114F:推 alex91208: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6/01 12:23
115F:推 JustinSmoak:谢谢大家 压过去啊!!! 06/01 12:23
116F:推 th11211:Smoak太棒了!!!!! 06/01 12:23
117F:→ sdfsonic:水兵主炮 烟男太帅啦!!!!!!!!!!!!!!!!!!! 06/01 12:23
118F:→ GUILLEN:Cust根本就想打B2B 06/01 12:23
119F:→ ILER:LR在对小鬼干嘛啦XDDDDDDDDDD 06/01 12:24
120F:→ keniori:LR在干嘛XDDDD 接下来看给力哥了 06/01 12:24
121F:→ aibakoji:LR跟Felix爽成那样XD 06/01 12:24
122F:→ ParkbohnIV:烟男+大仙魂。 06/01 12:24
123F:推 ryvius0723:大仙加持果然不同凡响 今天美西要一家烤肉三家香了吗 06/01 12:25
124F:推 elliotway:E大果然是胜利的保证! 06/01 12:25
125F:推 ohb:大仙魂!! 06/01 12:25
126F:推 BMHSEA:我错过了!!!!!!!! FUK 06/01 12:26
127F:推 Hungry:趁其他三队都输球,水手快拿下这场吧!!! 06/01 12:26
128F:推 ILER:电风扇这球根本在乱挥XDDDDD 06/01 12:26
129F:推 sdfsonic:力哥锁个三个 06/01 12:26
130F:推 mika0120:超爽的阿 才刚开转播就轰 06/01 12:27
131F:推 mdfh:躲到滑倒? 06/01 12:28
132F:→ sdfsonic:力哥超凶的 06/01 12:28
133F:推 Tornadola:98mph,不要丢人家头,很危险呀 qq 06/01 12:28
134F:推 ParkbohnIV:力哥只要解决三,今日美西又一摸三。 XDD 06/01 12:28
135F:推 okinawa8:97伸卡热身不够吗... 06/01 12:28
136F:→ Tornadola:又一球... 06/01 12:28
137F:→ keniori:给力哥球乱喷 06/01 12:28
138F:→ sdfsonic:力哥你............. 06/01 12:28
139F:→ sdfsonic:M2 爽 06/01 12:29
140F:→ keniori: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6/01 12:29
141F:→ ParkbohnIV:K 06/01 12:29
142F:推 aibakoji:运气好电风扇挥了= = 06/01 12:29
143F:推 BMHSEA:K 06/01 12:29
144F:推 Hungry:M2!! 06/01 12:29
145F:→ ParkbohnIV:控球有点糟糕。 @@ 06/01 12:29
146F:推 DCaty:吃个饭回来居然要赢了 XD 06/01 12:29
147F:→ okinawa8:天行者路克来了...希望不要被喷 06/01 12:30
148F:→ keniori:这球96 变化幅度那麽大 ( ̄□ ̄|||)a 06/01 12:30
149F:推 sdfsonic:开个K给他 06/01 12:31
150F:推 aibakoji:他球速快的时候准度就差了= = 06/01 12:31
151F:推 DCaty:KKK 06/01 12:31
152F:→ keniori: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6/01 12:31
153F:推 Tornadola:kkkkkkkkkkkkkkkkkk 06/01 12:31
154F:→ sdfsonic:M1 06/01 12:31
155F:→ aibakoji:这变化球帅 06/01 12:31
156F:推 elliotway:KKKKKKK 06/01 12:31
157F:推 Hungry:锁!! 06/01 12:32
158F:推 ParkbohnIV:香振。 06/01 12:32
159F:推 GUILLEN:运气不错 06/01 12:32
160F:推 ryvius0723:M1 06/01 12:32
161F:推 BMHSEA:K掉Pie!! 06/01 12:32
162F:→ sdfsonic:再一球 06/01 12:33
163F:→ DCaty:是lag大神退驾就逆转了吗 XD 06/01 12:33
164F:推 Tornadola:收工 爽! 06/01 12:33
165F:→ keniori:WINNNNNNNNNNNNNN 3:2 06/01 12:33
166F:→ BMHSEA:Yes!!! 06/01 12:33
167F:→ sdfsonic:爽啦!!!!!!!!!!!!!!!!!!!!! 06/01 12:33
168F:推 suzukova:win!!!爽 06/01 12:33
169F:推 aibakoji:赢了^^ 06/01 12:33
170F:→ ParkbohnIV:3:2 胜,谢大仙。 06/01 12:33
171F:推 elliotway:大仙万岁! 06/01 12:33
172F:推 alex91208:win~~ good 06/01 12:33
173F:推 JustinSmoak:哈哈哈哈哈哈 快点来Hero interview 明天也要连胜啊 06/01 12:34
174F:→ BMHSEA:北大表现精采 + 赢球 = 大仙 06/01 12:34
175F:→ keniori:五支安打赢球 XDDD 06/01 12:34
176F:推 Hungry:推 Epsilon:打线便秘。不看了,吃饭去。 06/01 12:34
177F:推 okinawa8: Epsilon:打线便秘。不看了,吃饭去。 06/01 12:35
178F:推 tn1983:大仙+E大吃饭加持 连胜可望! 06/01 12:35
179F:→ fishead1116:Epsilon:打线便秘。不看了,吃饭去。 06/01 12:35
180F:推 GUILLEN:Epsilon:打线便秘。不看了,吃饭去。 06/01 12:35
181F:推 JustinSmoak:silon:打线便秘。不看了,吃饭去。 06/01 12:35
182F:推 elliotway:冠军方程式=大仙+E大跳海! 06/01 12:36
183F:推 ryvius0723:Epsilon:打线便秘。不看了,吃饭去。 版标希望 06/01 12:36
184F:推 ParkbohnIV:我插香是不是插错了?真正的大仙是....?(逃) 06/01 12:36
185F:推 Purekim:= = 06/01 12:37
186F:推 aaa80437:E大表示 06/01 12:37
187F:推 borg:在水手当先发投手真的蛮Orz的... 06/01 12:38
188F:推 ILER:推 Epsilon:打线便秘。不看了,吃饭去。 06/01 12:38
189F:推 abg771011:win!! 06/01 12:38
190F:推 mika0120:推 Epsilon:打线便秘。不看了,吃饭去? 06/01 12:39
191F:推 wasijaja: Epsilon:打线便秘。不看了,吃饭去。 06/01 12:39
192F:推 okinawa8:力哥现在是AL救援王耶.. 06/01 12:40
193F:→ keniori:第二名了 低调追赶条子中 差半场 06/01 12:41
194F:推 ParkbohnIV:没办法,水兵太多一分差了;帝国美西之旅两个 series 06/01 12:43
195F:→ ParkbohnIV:都快打完了, Mo 到现在一个 SVO 都没有。 = = 06/01 12:43
196F:→ ParkbohnIV:(只能当板凳+上等牛,哭哭。) 06/01 12:43
197F:推 aibakoji:结果这一场只有11692人进场,Safeco史上新低XD 06/01 12:48
198F:推 ryvius0723:礼拜二晚上又不是对上人气球队很正常吧XD 06/01 12:49
199F:推 l60km:尬的!!大个便回来就逆转!! 06/01 12:49
200F:推 beving:Epsilon:打线便秘。不看了,吃饭去。 太犀利啦!!!XD 06/01 12:50
201F:→ ryvius0723:一百mile你大便大太久了 06/01 12:50
202F:→ BMHSEA:水兵今天又要独走了 06/01 12:50
203F:推 ryvius0723:主场十连战目前4胜1败 明天打完金鸟换光芒来4场 06/01 12:53
204F:→ ryvius0723:怎麽都是美东球队来踢馆XD 06/01 12:54
205F:推 pomo20010:太戏剧了 06/01 12:55
206F:推 Epsilon:以後我的便当钱都你们出 06/01 13:02
207F:推 aaa80437:版主有考虑开10p赌盘吗XD 06/01 13:02
208F:推 TigerLP:有没有HIGHLIGHT可以看阿!? 06/01 13:02
209F:推 BMHSEA:高光还没出来 只有几个重点plays 06/01 13:05
210F:推 f122944:推 Epsilon:打线便秘。不看了,吃饭去 06/01 13:05
211F:推 Pennyjr:如果E大去吃饭可以一直连胜,我愿意出便当钱,限定小7等级 06/01 13:16
212F:→ Pennyjr:连战等级的便当,我看我三天就破产了 06/01 13:16
213F:推 ILER:不会啊~~你忘了你还要上班吗 06/01 13:38
214F:推 lovejeely:今天不干我的事 06/01 13:47
215F:推 Epsilon:通常我去小七是一个便当加一盒生菜沙拉加一个饮料。 06/01 13:48
216F:推 wilson200106:靠么,果然把萤幕切回去就逆转... 06/01 14:31
217F:→ jshuang:Eps 大 RBI 3 XD 06/01 15:10
218F:推 Kitsu:哈哈哈 我光是看转播文都好HIGH啊~强烈感觉啊!!!! 06/01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