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废柴打线抖抖牛棚)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三战双城
时间Thu May 26 01:28:10 2011
RF Ichiro
3B Chone Figgins
DH Justin Smoak
C Miguel Olivo
CF Franklin Gutierrez
1B Adam Kennedy
LF Mike Wilson
SS Brendan Ryan
2B Jack Wilson
LHP Erik Bedar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83.141.106
1F:推 gimomogi:1:0 05/26 01:28
2F:推 lovejeely:二局就先拿一分了 05/26 01:28
3F:→ aibakoji:阿甘一垒边线穿2B 1:0 05/26 01:28
4F:→ aibakoji:Wilson又靠蛮力打到全垒打墙前XD' 05/26 01:30
5F:→ lovejeely:真的是蛮力,一打出去我以为是鸟飞,结果怎麽一直退 05/26 01:30
6F:→ aibakoji:Ryan中穿 2:0 05/26 01:30
7F:→ lovejeely:Ryan这一系列赛是吃药啊- - 05/26 01:31
8F:推 Epsilon:转播的角度比较看不出纵向角度,所以以为是鸟飞。 05/26 01:32
9F:→ Epsilon:纵向变化球也看不太出来,横向却可以看得很清楚。 05/26 01:32
10F:推 Tornadola:Ryan想抢第二棒吗 XD 05/26 01:33
11F:推 ichiro0626:一朗持续低潮........ 05/26 01:34
12F:推 allqwdd:刚没风是不是就出去了呀.. 05/26 01:35
13F:推 yyoung:一朗k..... 05/26 01:35
14F:推 th11211:一朗快回神啊~ 05/26 01:41
15F:推 Epsilon:风是从左外野吹进来,影响可能多少有一点。 05/26 01:41
16F:推 lovejeely:内角高好球吧?@@ 05/26 01:43
17F:→ aibakoji:Thome好像本来也要往休息室走了XD 05/26 01:44
18F:推 lovejeely:这个主审比较喜欢低球的样子 05/26 01:45
19F:推 Epsilon:主审:你们都给我回来..... 05/26 01:45
20F:推 lovejeely:前两棒持续搞笑- - 05/26 01:48
21F:推 th11211:腿姬K... 05/26 01:48
22F:→ aibakoji:今年票房真的蛮不理想,据说下个系列战每场都还有 05/26 01:50
23F:推 lovejeely:对北佬:Pineda-Felix-Vargas,有得玩了 05/26 01:50
24F:推 th11211:靠後段棒次的打线... 05/26 01:50
25F:→ aibakoji:17000张以上的票 05/26 01:50
26F:→ lovejeely:最近战绩回升,看能不能吸引一点观众回去吧 05/26 01:51
27F:→ lovejeely:靠邀,隔壁红袜杀红眼了 05/26 01:52
28F:推 Tornadola:打线要是能场场打个5分应该就很稳了 (死 05/26 01:54
29F:→ Tornadola:还想直接上一垒,吃K吧 XD 05/26 01:55
30F:推 lovejeely:开始丢曲球杀人了 05/26 01:55
31F:推 lovejeely:这个北大已经达到我们想要的水准八成了 05/26 01:57
32F:推 Tornadola:先发阵容越来越舒服了 XD 05/26 01:59
33F:推 ILER:有人跟我一样觉得今年一朗打击姿势有点开吗? 05/26 01:59
34F:推 Tornadola:Guti HR 赞 05/26 02:01
35F:推 Epsilon:Guti出去了.... 05/26 02:01
36F:推 yyoung:HR!!!! 05/26 02:02
37F:推 lovejeely:Guti轰啦,一咬出去就知道有了 05/26 02:02
38F:推 ILER:GUTI轰了耶!!! 05/26 02:02
39F:推 mrqmon:扛了! Guti! 05/26 02:02
40F:推 gimomogi:GUTI!!!! 05/26 02:02
41F:→ aibakoji:这球有远到XD 05/26 02:10
42F:推 lovejeely:有点失投,好险没被扛出去 05/26 02:11
43F:推 Tornadola:MIN主场是投手球场,很适合我们 A_A 05/26 02:14
44F:推 jimcal:补充一下票的部分...热门球队都加 $5 其实有点太多... 05/26 02:14
45F:→ jimcal:Upper Deck 才 $20 对热门球队变 $25... 05/26 02:15
46F:推 lovejeely:热开了,球速开始在low 90跑了 05/26 02:15
47F:→ Tornadola:原来北大的ERA已经快降到3.5以下了 (惊 05/26 02:15
48F:推 lovejeely:丢得好小心,对大叔很尊敬 05/26 02:16
49F:推 allqwdd:今天3H3R 运气不错 05/26 02:17
50F:→ lovejeely:这两球都没给= = 05/26 02:17
51F:推 Tornadola:大叔 H.. 05/26 02:17
52F:→ aibakoji:Mike Morse今天又开炮了 05/26 02:19
53F:推 Tornadola:下庄 05/26 02:19
54F:推 allqwdd:kkkk 05/26 02:19
55F:→ Tornadola:春训王热开了? XD 05/26 02:20
56F:推 lovejeely:干,腿姬这球拉这麽漂亮想说起码二安,结果..... 05/26 02:26
57F:→ aibakoji:Bedard不要自己制造高潮好吗XD 05/26 02:29
58F:推 Tornadola:还好还是在1垒而已 XD 05/26 02:29
59F:推 Tornadola:差一点,还是穿出去了 QQ 05/26 02:31
60F:推 Tornadola:鸟滚没办法抓DP .. 05/26 02:34
61F:推 lovejeely:今天大概六局 05/26 02:35
62F:→ lovejeely:前提是这局没被打下去 05/26 02:36
63F:推 Tornadola:不敢冲 哈哈哈 XDDDDD 05/26 02:37
64F:→ lovejeely:缩回去了XDDDDDD 05/26 02:37
65F:→ aibakoji:被一朗吓回去了XD 05/26 02:37
66F:推 gimomogi:XDDD 05/26 02:37
67F:推 allqwdd:know who is in right field? 05/26 02:37
68F:→ lovejeely:这把雷射枪虽然有点衰退还是不错用 05/26 02:38
69F:→ Tornadola:下庄! 05/26 02:38
70F:→ lovejeely:下庄!! 05/26 02:38
71F:推 yyoung:下庄~ 05/26 02:38
72F:→ aibakoji:收工,双城球场真大 05/26 02:38
73F:→ Tornadola:看到缩回去,真的好好笑 XD 05/26 02:39
74F:→ lovejeely:我都已经准备要看本垒攻防战了XD 05/26 02:39
75F:→ lovejeely:其实硬冲有机会,一朗那球传得有点低 05/26 02:39
76F:→ lovejeely:大概两个弹跳进手套吧 05/26 02:40
77F:→ Tornadola:感觉像是要冲了,突然想起RF是Ichiro XD 05/26 02:40
78F:→ lovejeely:其实甩出来的速度满快的,应该有看一下才决定不冲 05/26 02:40
79F:推 th11211:不冲就没机会罗 05/26 02:41
80F:→ Tornadola:可能想多赌一个打者,冲了失败就什麽都没了 XD 05/26 02:41
81F:推 lovejeely:打得不错,可惜也是正对三垒手,一朗前一个打席也一样 05/26 02:42
82F:→ lovejeely:打线在赶下班吗= = 05/26 02:43
83F:推 lovejeely:隔壁Greinke全垒打...XD 05/26 02:45
84F:推 Tornadola:脑羞自己打分数吗 (误 05/26 02:45
85F:推 Tornadola:Pauley 开始热身 05/26 02:50
86F:推 lovejeely:火速解决,下一局应该不会上了 05/26 02:52
87F:推 Tornadola:ERA刚好降到3.5以下,变3.48了 05/26 02:52
88F:推 Tornadola:7.8.9应该是Pauley、Wright、League 05/26 02:56
89F:→ Tornadola:Ryan triple XD 05/26 02:57
90F:→ aibakoji:Ryan!!!! 05/26 02:57
91F:推 lovejeely:.........验尿啦! 05/26 02:57
92F:推 beving:Ryan!!!!!! 05/26 02:57
93F:推 th11211:哇~NICE~ 05/26 02:58
94F:→ aibakoji:杨大猛不知道为什麽摔了一跤,不然只是2B 05/26 02:58
95F:→ lovejeely:是Span摔的啦 05/26 02:58
96F:→ lovejeely:要抓球结果没抓到整个摔下去 05/26 02:59
97F:推 Tornadola:Ichiro 该开胡了吧 QQ 05/26 02:59
98F:→ aibakoji:乾脆抓一朗,你们确定? 05/26 03:00
99F:推 beving:IBB抓一朗....一朗振作点呀!>"< 05/26 03:00
100F:推 Tornadola:K (倒 05/26 03:01
101F:→ beving:Orz 05/26 03:02
102F:推 ichiro0626:一朗最近打的超烂的= = 05/26 03:02
103F:推 th11211:一朗... 05/26 03:02
104F:→ aibakoji:他状况真的蛮差的,很少看他会被同种球路骗两次 05/26 03:02
105F:→ ichiro0626:快跌破.28啦冏 05/26 03:03
106F:→ beving:是因为没吃咖哩饭的关系吗? o_O 05/26 03:04
107F:→ aibakoji:前两棒牵手摆烂中,希望明天休兵能调整一下 05/26 03:14
108F:推 th11211:这休兵刚刚好让大家调整 打北佬有趣了~ 05/26 03:19
109F:推 ichiro0626:是前3棒都一起摆烂吧...感觉Smoak打3棒後也劳赛了..... 05/26 03:21
110F:→ aibakoji:我是觉得看对阵的投手阿甘或Guti可以拉到3棒去 05/26 03:23
111F:→ aibakoji:Smoak往後摆回四或五棒吧 05/26 03:23
112F:推 ichiro0626:Pauley ERA降到0.95了XD 05/26 03:24
113F:推 aaa80437:敢悒_老!!! 05/26 03:29
114F:推 aaa80437:打败北老!!! 05/26 03:32
115F:→ aibakoji:力哥上场 05/26 03:33
116F:推 th11211:Guti被夹好久XD 05/26 03:33
117F:推 andynanpa:97伸卡的滑球好像又上去一个档次了, 可以当必杀球了 05/26 03:38
118F:→ aibakoji:Win!! 05/26 03:40
119F:推 andynanpa:搞定! 看来97伸卡是真的稳下来了 05/26 03:41
120F:推 th11211:爽快~睡觉 05/26 03:41
121F:推 andynanpa:条子现在领先中, 再来就看今天加州内战的结果了 05/26 03:43
122F:推 ichiro0626:白袜争气点 快逆转吧! 05/26 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