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nce0918 (纯情小兽医)
看板Mariners
标题[情报] 二战双城
时间Wed May 25 08:14:02 2011
Seattle Mariners (23-24)
RF Ichiro Suzuki 0.292 1
3B Chone Figgins 0.211 2
1B Justin Smoak 0.269 3
DH Jack Cust 0.230 4
C Miguel Olivo 0.228 5
2B Adam Kennedy 0.283 6
SS Brendan Ryan 0.225 7
LF Carlos Peguero 0.222 8
CF Michael Saunders 0.180 9
P
Doug Fister 2-4 2.93
囧 做到一半开打了= =
众水兵们让E大当祭品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238.11
1F:→ prince0918:很快的三上三下了@@ 05/25 08:15
2F:→ wilson200106:被首打席triple... 05/25 08:19
3F:推 aibakoji:Span Triple.... 05/25 08:19
4F:推 lovejeely:这一球没话讲,打得真好 05/25 08:21
5F:→ prince0918:有免费的可以看了!! 05/25 08:22
6F:推 aibakoji:Willis真的蛮有一套的,Fister在小联盟从来没有90连发过 05/25 08:23
7F:→ aibakoji:他现在可以了 05/25 08:23
8F:→ aibakoji:投到中间了= = 05/25 08:24
9F:推 lovejeely:我是觉得去年引进的那套训练系统对球员也很有帮助 05/25 08:24
10F:→ lovejeely:上面那些先不讲,光今年上来的那几个小鬼每个都壮得像 05/25 08:24
11F:→ lovejeely:牛一样,肌力的进步也很明显 05/25 08:25
12F:推 lovejeely:这一场Fister要撑着点,今天除了Pauley没多少稳牛可以用 05/25 08:28
13F:推 aibakoji:Cust 2B!!!! 05/25 08:28
14F:→ lovejeely:Cust的日历终於撕完四月了是吧 05/25 08:28
15F:→ aibakoji:其实昨天投的人除了Laffey外应该都还可以上拉 05/25 08:30
16F:→ prince0918:CUST 2B@ 05/25 08:30
17F:推 aibakoji:这球Cust为什麽会先跑? 05/25 08:32
18F:推 lovejeely:......打得不错,可惜直接找人去了Orz 05/25 08:32
19F:→ lovejeely:以为是安打吧,打出去的瞬间我也以为可能是2B 05/25 08:32
20F:→ aibakoji:大概有下战术= = 05/25 08:32
21F:→ lovejeely:要不然就是打带跑先跑了,毕竟他跑很慢Orz 05/25 08:32
22F:→ aibakoji:他跑的距离不像是以为安打,比较像已经先起跑了 05/25 08:33
23F:→ prince0918:这样也能被双杀= =Y 05/25 08:33
24F:→ aibakoji:算了,今天黑烧状况不错,希望Fister把分数控制住 05/25 08:34
25F:→ aibakoji:来杀牛棚比较实际 05/25 08:35
26F:→ aibakoji:有球速就可以丢这种High Fastball了^^ 05/25 08:36
27F:→ aibakoji:控球比昨天的Vargas要好得多 05/25 08:37
28F:推 lovejeely:抓狂了,开始K人了 05/25 08:38
29F:→ lovejeely:剩下就看打线给不给他面子了,前面他几场先发打线都没给 05/25 08:38
30F:→ lovejeely:他多少分数 05/25 08:38
31F:推 Epsilon:我们的打线妙的是每年都会有重要的人打不出来,要是每个人 05/25 08:40
32F:→ lovejeely:看到一个第七轮的人能养成这样实在是很愉快的事 05/25 08:40
33F:→ Epsilon:都有基本盘,不要劳赛,这个打线其实配合投手还是能赢些球 05/25 08:40
34F:→ lovejeely:今年是不是该挑一场大家来聚聚? 05/25 08:41
35F:→ lovejeely:打线开始选球了,看来知道今天黑烧不好打 05/25 08:42
36F:→ lovejeely:XD 05/25 08:43
37F:推 Epsilon:本来想周末打鸡是个聚会的时机,但发现周末我不在台北.... 05/25 08:43
38F:推 aibakoji:Fister那年其实选得不错,只是前面的不是交易掉(1 Morrow 05/25 08:44
39F:→ aibakoji:2 Tillman 3 Butler 5 Adcock)就是受伤(4 Orta 6 Moore) 05/25 08:45
40F:推 lovejeely:我觉得Fister今天会继续衰XD 05/25 08:48
41F:→ lovejeely:一局那只3B老实说已经丢得很不错了,还是被带出去 05/25 08:48
42F:→ lovejeely:......其实可以接得到的Orz 05/25 08:49
43F:推 aibakoji:Peguero捅了Fister一刀XD 05/25 08:50
44F:推 Pennyjr:一开就看到小小P失误 05/25 08:50
45F:→ aibakoji:他的防守本来就不好阿,到现在才出问题已经很好了 05/25 08:50
46F:推 Epsilon:那球记安打还失误? 05/25 08:51
47F:推 lovejeely:老实说应该算安,这球打得其实满远的 05/25 08:51
48F:→ aibakoji:安打 05/25 08:51
49F:→ lovejeely:如果LF是小三CF是Guti这球就接下来了 05/25 08:51
50F:推 tigertiger:Adcock现在也进KC轮值 05/25 08:51
51F:→ aibakoji:Adcock上来了??? 05/25 08:52
52F:推 Pennyjr:第三局就强迫取分!!!! 05/25 08:52
53F:→ lovejeely:给我玩强迫取分这一招 05/25 08:52
55F:→ aibakoji:KC赌好大,他没有2A以上的投球经验 05/25 08:54
56F:→ tigertiger:第一次先发 5局没失分哩 05/25 08:54
57F:→ tigertiger:季初就在BULLPEN了 05/25 08:54
58F:推 lovejeely:本来以为会一直当牛,没想到他进去轮值了 05/25 08:55
59F:推 aibakoji:他这样投搞不好会超越越投越回去的Tillman 05/25 08:56
60F:推 Pennyjr:KC农场不是很深厚吗?为何要先把Adcock抓上来 05/25 08:56
61F:→ aibakoji:我是觉得金鸟把Tillman从一个2号潜力的投手养到现在 05/25 08:57
62F:→ aibakoji:只剩工作马等级的水准 05/25 08:57
63F:推 aibakoji:Figgy这甚麽娘挥棒= = 05/25 09:01
64F:→ aibakoji:Smoak打穿,不过他好久没有长打了 05/25 09:01
65F:推 okinawa8:LL那边有贴腿ㄐ今年的打球落点,他今年打了一大堆的投滚 05/25 09:02
66F:→ aibakoji:最近都是这种强滚穿越安打 05/25 09:02
67F:→ aibakoji:这球没话说= = 05/25 09:03
68F:→ aibakoji:Olivo HR!!!!!!!!!!!!!!! 05/25 09:03
69F:推 okinawa8:Olivo喷了 05/25 09:03
70F:推 lovejeely:Olivo HR! 05/25 09:03
71F:推 Epsilon:Olivo两分炮.... 05/25 09:03
72F:推 yyoung:HR!!!!!!!!!!!!!!!!!!!! 05/25 09:04
73F:推 ILER:tie!!! 05/25 09:04
74F:推 Pennyjr:Olivo的运气回来了~~~ 05/25 09:04
75F:→ aibakoji:他上时我就在想该来一发了 05/25 09:04
76F:→ aibakoji:阿甘的安打被没收= = 05/25 09:05
77F:→ ILER:很衰= = NP一个 05/25 09:05
78F:推 Pennyjr:还一直重播,真GY 05/25 09:08
79F:推 aibakoji:难得看猛牛出这种错 05/25 09:14
80F:→ prince0918:Ryan最近蛮火的耶XDDD 05/25 09:15
81F:推 aibakoji:可惜,打得不坏被接杀 05/25 09:17
82F:推 Pennyjr:双城狂来NP是怎样 05/25 09:17
83F:推 aibakoji:Ryan的arm真的强 05/25 09:20
84F:推 aibakoji:看Figgy的打席真的不火都很难= = 05/25 09:26
85F:推 okinawa8:真的快看不下去腿ㄐ了...有够烂 05/25 09:27
86F:→ aibakoji:他的挥棒真的是碰到球就好= = 05/25 09:27
87F:推 Pennyjr:Smoak好久没来一发,有点小低潮 05/25 09:28
88F:→ Pennyjr:腿姬的挥棒,连我阿嘛都比他强 05/25 09:28
89F:推 th11211:2.3.4死好快... 05/25 09:29
90F:推 aibakoji:Fister开始走省球路线 05/25 09:31
91F:→ prince0918:当初为啥要把腿姬搞过来= = J-Lo还比他强 05/25 09:37
92F:推 Pennyjr:Fister撑住,再一局大家就会醒来了 05/25 09:39
93F:推 aibakoji:这算是Z的估计错误吧,他大概看Ichiro这腿哥在Safeco 05/25 09:39
94F:→ aibakoji:优游自在,以为其他腿哥也行,没想到腿姬烂成这样 05/25 09:40
95F:→ Pennyjr:把腿姬搞来是因为当初她真的比J-Lo强,没想到一来就摆烂 05/25 09:40
96F:推 sdfsonic:再来当祭品 这场赢第50推1000P 05/25 09:40
97F:→ aibakoji:Olivo差一点双响XD 05/25 09:41
98F:推 th11211:Olivo double! 05/25 09:41
99F:推 yyoung:Olivo2B!!! 05/25 09:41
100F:推 andynanpa:Olivo开局Double, 咦? 第7局, 那不意外XD 05/25 09:42
101F:推 wilson200106:Olivo总算要火烫了吗 05/25 09:42
102F:推 elliotway:7局打线要开始上班了吧! 05/25 09:42
103F:推 sdfsonic:冲吧 05/25 09:42
104F:→ aibakoji:阿甘右飞,Olivo到3B 05/25 09:42
105F:推 Pennyjr:小小P又轮到你了,冲一发吧 05/25 09:42
106F:→ wilson200106:基本功就够了!! 05/25 09:42
107F:→ sdfsonic:SHIT 50推是自己Orz 那51推1000P 05/25 09:43
108F:→ sdfsonic:这场赢 Pennyjr1000P 05/25 09:43
109F:→ prince0918:狂尻界外XD 05/25 09:44
110F:→ andynanpa:双子球场也有火车汽笛声? 害我以为今天是在家里XD 05/25 09:44
111F:→ Pennyjr:腿姬多学一点小小P狂挥 05/25 09:44
112F:推 aibakoji:可惜,2B正面,Olivo死在本垒 05/25 09:44
113F:→ sdfsonic:囧 无功而返 05/25 09:44
114F:→ andynanpa:这球捕手守的漂亮, 认了XD 05/25 09:45
115F:→ prince0918:该不会Olivo以後会说 反正我怎麽跑垒都出局 囧 05/25 09:45
116F:推 th11211:好危险... 05/25 09:46
117F:→ Pennyjr:推文没看到,那一球有一定要跑吗?还是太强劲 05/25 09:46
118F:→ aibakoji:Ryan强袭安,小三来当英雄吧 05/25 09:46
119F:推 okinawa8:Ryan机关枪最近好强 05/25 09:46
120F:→ andynanpa:Ryan接着打, 12垒有人2出局 05/25 09:46
121F:推 nukuu:那球角度还ok,以後面的打击通常还是会跑 05/25 09:46
122F:推 Epsilon:小三扛一发我就原谅你 05/25 09:47
123F:→ andynanpa:小三最近好像是开强振模式, 被学弟刺激到吗XD 05/25 09:48
124F:推 sdfsonic:不期不代 是我小三 05/25 09:48
125F:推 aibakoji:被K orz 05/25 09:49
126F:→ sdfsonic:果然........... 05/25 09:50
127F:推 andynanpa:被K, 换边 05/25 09:50
128F:→ Pennyjr:小三每次都被这样骗到,内角连发後,来个外角就GG了 05/25 09:50
129F:推 th11211:小三... 05/25 09:50
130F:→ sdfsonic:小三再这样搞 下去3A练功好了 05/25 09:50
131F:→ andynanpa:看小三的攻击方式总觉得有种说不出的怪, 最後一球真的好 05/25 09:51
132F:→ andynanpa:像是想碰运气看看棒子会不会碰到的感觉 05/25 09:51
133F:→ wilson200106:...对方什麽时候才要换牛? 05/25 09:53
134F:推 andynanpa:拳儿开局K, 第6K了, wow 05/25 09:53
135F:推 aibakoji:一朗真的有点老了= =以前这球应该会是美技接杀的 05/25 09:54
136F:→ wilson200106:100球了,这局投完大概算极限吧 05/25 09:54
137F:→ aibakoji:危机来了= = 05/25 09:55
138F:推 andynanpa:被连打, 有点危险了, 13垒出局 05/25 09:55
139F:→ prince0918:有请DP大神!!!! 05/25 09:55
140F:→ wilson200106:P大快关电脑!! 05/25 09:56
141F:推 Pennyjr:我个人认为该换了,应该不要赌 05/25 09:56
142F:→ aibakoji:投手犯规,自爆= = 05/25 09:56
143F:→ andynanpa:我哩, 投手犯规- - 05/25 09:56
144F:→ wilson200106:刚好轮到Span,这两场他状况很好... 05/25 09:57
145F:→ Pennyjr:靠腰,怎麽会自爆 05/25 09:57
146F:→ prince0918:BALK是哪招= = 05/25 09:57
147F:→ aibakoji:他已经跨步出去才想牵制= = 05/25 09:57
148F:→ Pennyjr:忘记解开投球动作,太紧张不失分吧 05/25 09:57
149F:推 chipin:投手犯规 送一分 哀 05/25 09:57
150F:→ andynanpa:而且左脚还靠在投手板上, 这样判是对的- - 05/25 09:58
151F:推 elliotway:惨!!! 05/25 09:58
152F:→ Pennyjr:靠腰,连Olivo都犯这种小错误 Orz 05/25 09:58
153F:→ aibakoji:冏,内野一起出问题,被安就算了,中间居然没有人把球挡 05/25 09:58
154F:推 th11211:... 05/25 09:59
155F:→ andynanpa:这种球应该是投手做中继啊....拳儿你是傻了啊- - 05/25 09:59
156F:→ th11211:上一局没得分真是太伤了... 05/25 10:00
157F:推 aibakoji:好险 05/25 10:00
158F:→ andynanpa:有够危险, 差点被车布边 05/25 10:01
159F:→ th11211:好险... 05/25 10:01
160F:→ aibakoji:Peguero要练一下回传本垒,每次都往一垒方向偏 05/25 10:02
161F:→ andynanpa:哇赛! 果然是电风扇级的, 好直的传球! 05/25 10:02
162F:推 Pennyjr:刚刚那球应该是腿姬作中继吧,可能是配古洛丢歪了 05/25 10:02
163F:推 GUILLEN:Peguero传回本垒那球看起来好杀 05/25 10:02
164F:→ aibakoji:中继没错,不过Figgy和Olivo光看跑者都没注意挡球 05/25 10:03
165F:推 ILER:没落地接到还有声音= = 05/25 10:04
166F:→ aibakoji:Laffey又上了 05/25 10:04
167F:推 andynanpa:Laffey昨天杀到翻, 今天就要看看了XD 05/25 10:05
168F:→ aibakoji:总算结束 05/25 10:05
169F:推 nukuu:那球应该直接传2垒 05/25 10:05
170F:推 Pennyjr:刚刚一三垒时换Laffey会不会比较好呢? 05/25 10:05
171F:→ nukuu:应该是内野根本没想到他会往三垒丢 05/25 10:05
172F:→ andynanpa:2分还算OK, 再来就看打线了, 杀牛刀不知今天有没带XD 05/25 10:06
173F:→ aibakoji:那球基本上杀本垒没机会了,应该传2B阻止打者上2B 05/25 10:07
174F:→ aibakoji:不过菜鸟嫩是正常的 05/25 10:07
175F:推 sdfsonic:腿姬威一下吧 05/25 10:08
176F:推 okinawa8:又来一个投滚 05/25 10:09
177F:推 aibakoji:腿姬你是来帮投手作防守练习的是吧= = 05/25 10:09
178F:推 GUILLEN:这场真的掰了 = = 05/25 10:09
179F:→ Pennyjr:双城好聪明,不让我们用屠牛刀 05/25 10:10
180F:→ sdfsonic:菸男来个HR 05/25 10:10
181F:推 Epsilon:辣妃继续投.... 有点操 05/25 10:14
182F:推 andynanpa:应该还OK, 他昨天2.1局也不过30几球 05/25 10:15
183F:推 okinawa8:Gray啥时才要上阿 05/25 10:15
184F:推 th11211:BB 换了 05/25 10:16
185F:推 andynanpa:Gray水兵处女战, 好好表现吧! 05/25 10:18
186F:推 th11211:新同学上了~ 05/25 10:18
187F:推 aibakoji:看这数字应该也是个丢给你的的滚球人 05/25 10:18
188F:推 sdfsonic:处女@@@@@@@@@@@@@@@@ 05/25 10:18
189F:推 andynanpa:真的假的? 92麦的滑球?O_o 05/25 10:20
190F:→ andynanpa:这是瞎咪情况啊, 手套要害击?XD 05/25 10:22
191F:推 aibakoji:那应该是速球拉XD 05/25 10:22
192F:推 th11211:手套被打者偷走了XD 05/25 10:22
193F:推 th11211:真的不换牛... 05/25 10:24
194F:推 aibakoji:黑烧要投完,果然不给我们杀牛的机会 05/25 10:25
195F:推 andynanpa:双子教头知道我们家的弱点了, 不用牛就没牛杀XD 05/25 10:25
196F:→ aibakoji:不过双城昨天牛也烧得差不多,而且牛棚最近很不稳 05/25 10:25
197F:推 ILER:怎样....大家都不出牛 要怎麽杀 05/25 10:25
198F:推 Pennyjr:打爆黑烧啦,这样也要完投 05/25 10:25
199F:推 Epsilon:这场应该没了.... 跑出101解套.... 05/25 10:27
200F:推 aibakoji:来制造一点高潮吧 05/25 10:28
201F:→ aibakoji:E大觉得没了阿XD 05/25 10:28
202F:推 andynanpa:Olivo好黏, 破120了 05/25 10:28
203F:推 GUILLEN:先恭喜E大了 05/25 10:29
204F:推 aibakoji:这球是好球= = 05/25 10:30
205F:推 Pennyjr:看来没有跳海的机会了~~~泣 05/25 10:30
206F:→ aibakoji:结束,连胜中止 05/25 10:30
207F:推 andynanpa:收工, E大又不用跳了XD 05/25 10:31
208F:→ aibakoji:结果论七局应该叫Guti代打小三的 05/25 10:31
209F:推 th11211:挑战五成失败QQ 05/25 10:31
210F:→ andynanpa:双子也够拼了, 黑烧127球完投, 玩命啊XD 05/25 10:31
211F:→ tanaka0826:E大还是别赌得好... 05/25 10:49
212F:→ prince0918:因为我们是西雅图杀牛队,他们哪敢换投阿XD 05/25 11:15
213F:推 lovejeely:没关系,我期待的是要扫掉北佬.... 05/25 13:46
214F:→ th11211:明天北大先拿下这系列战吧~ 05/25 15:15
215F:推 pomo20010:可惜的投手犯规. 不过没关系 05/25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