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ER (仕洋)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一战猴子
时间Thu May 19 10:30:06 2011
朗
姬
菸
Cu
古
AK
欧
Pe
LR
没人开 让我来赚个文章吧( ′-`)y-~
一下 Cust安打 腿姬得分
--
http://blog.xuite.net/l0024024/devoteseattle3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83.93.194
1F:推 GUILLEN:Guti复出打席,DP。 05/19 10:31
2F:推 pomo20010:Cust打了个坏球.....也给他打成安打 05/19 10:33
3F:→ Tornadola:XD 05/19 10:33
4F:→ pomo20010:我晚了你几秒, 给你赚了, 科科 不平凡的一天 竟然没人开 05/19 10:33
5F:→ ILER:有人在教凶妹怎麽丢曲球的样子A_A 05/19 10:34
6F:→ Tornadola:大概不期不待了 XD 05/19 10:34
7F:→ ILER:pomo怎麽个不平凡法? 05/19 10:35
8F:→ Tornadola:这样都被打成安打,有够衰 XD 05/19 10:36
9F:推 aibakoji:这两个先发居然是校友XD 05/19 10:44
10F:→ aibakoji:Olivo居然赚到不死三振,不愧是Premium 05/19 10:45
11F:推 GUILLEN:Peguero的汉草真的不错 05/19 10:46
12F:推 pomo20010:没啦 no mind 05/19 10:47
13F:推 Tornadola:咦 Luis终於又先发了吗 xd 05/19 10:47
14F:推 GamELisT:晚几秒是球员名打太长吧XDD 05/19 10:50
15F:→ ILER:说来听听聊聊啊XD 水兵板很和乐的 05/19 10:50
16F:→ ILER:颗颗 我偷懒赚了文章数 05/19 10:50
17F:推 GUILLEN:我上次也是球员名打太长所以慢一步 XD 05/19 10:52
18F:推 mdfh:倒车盗垒XD 05/19 10:55
19F:推 GUILLEN:Hunter被K,三局打完1:0。 05/19 10:56
20F:推 Tornadola:4k 了欸 (惊 05/19 10:56
21F:推 Tornadola:这慢动作 Ichiro的表情 XD 05/19 11:00
22F:推 aibakoji:刚刚转播的Trivia蛮有趣的,今天上场的20个人里谁在 05/19 11:00
23F:→ aibakoji:Kingdome打过球? 05/19 11:01
24F:→ aibakoji:答案是猎人,这里面只有他在前主场打过球 05/19 11:01
25F:→ ILER:应该只是他打最久吧XD 我刚才也猜猎人 05/19 11:03
26F:→ aibakoji:可惜,难得Figgy打得这麽强劲 05/19 11:03
27F:→ ILER:腿姬被NP 05/19 11:03
28F:→ aibakoji:以年资Abreu才是最长的,不过他生涯前半在国联 05/19 11:04
29F:推 Tornadola:Smoak RBI doubleA_A 05/19 11:05
30F:推 GUILLEN:Smoak 2B! 05/19 11:05
31F:推 ohb:抬了! 05/19 11:05
32F:→ aibakoji:Smoak! 05/19 11:05
33F:→ ohb: (我的FB今天不争气的摆了织织 囧) 05/19 11:05
34F:→ aibakoji:大难不死後抓到织织的失投球 05/19 11:06
35F:→ Tornadola:ACE+死屍 正正得负 (捏鼻 05/19 11:06
36F:→ ILER:烟仔快要没球打了XDDDD 05/19 11:07
37F:→ Tornadola:又H A_A 05/19 11:07
38F:→ ohb:又一只2B XD 05/19 11:07
39F:推 GUILLEN:爽!3:0 05/19 11:07
40F:→ aibakoji:不过织织最近有点回档修正的感觉,之前操太凶了 05/19 11:08
41F:→ ILER:ohb做得好啊!!!XD 05/19 11:08
42F:→ ILER:哈 失误上二垒了 05/19 11:08
43F:→ GUILLEN:Weaver乱传 XD 05/19 11:09
44F:→ aibakoji:这是织织的错 05/19 11:09
45F:推 ohb:Guti又打了一只DP XD 05/19 11:09
46F:推 Tornadola:还好,不然是DP 05/19 11:09
47F:推 aaa80437:打强投打很顺的感觉= = 05/19 11:10
48F:→ ILER:公主61球了= = 05/19 11:11
49F:→ ILER:把它磨掉吧....让OHB的局数整个吃不到XD 05/19 11:13
50F:推 aaa80437:水兵版很温馨XD 05/19 11:14
51F:推 Tornadola:这妹哪位? XD 05/19 11:15
52F:推 Purekim:什麽声音@@ 05/19 11:15
53F:推 lovejeely:小鬼人缘有这麽差喔?小公主有比Liriano好打吗? 05/19 11:18
54F:→ lovejeely:昨天死都打不下来,今天三局三分..... 05/19 11:18
55F:推 Tornadola:5K了欸,Vargas今天怎麽了 xd 05/19 11:19
56F:推 Purekim:正常能量释放XD 05/19 11:19
57F:→ ILER:Liriano左投的关系吧....想想之前打CJ wilson 05/19 11:19
58F:推 Purekim:K 05/19 11:21
59F:推 Tornadola:6 k....XD 05/19 11:21
60F:推 pomo20010:哇.............impressive! 05/19 11:21
61F:推 aibakoji:小公主状况跟季初比差了不少,失投球蛮多的 05/19 11:22
62F:推 Tornadola:直接4颗坏球BB! 05/19 11:24
63F:→ ILER:电风扇扇一下啊!!! 05/19 11:25
64F:→ ILER:他控球走钟了╮(﹀_﹀")╭ 05/19 11:25
65F:推 pomo20010:二缝线那颗91 92的今天投得失常, 对了为啥叫小公主? 05/19 11:28
66F:→ ILER:织织又想乱传XDDDDDD 05/19 11:28
67F:推 ohb:别再打了 qq 05/19 11:29
68F:推 Tornadola:这球超强劲 XD 还好没被接住 05/19 11:29
69F:推 GUILLEN:L-Rod强劲滚地,1,3B 05/19 11:29
70F:推 aibakoji:这个请去问猴子板XD 05/19 11:30
71F:推 Purekim:一朗冲阿 05/19 11:30
72F:→ ohb:我决定了 我明天要摆丹哈伦 我就不信...qq 05/19 11:30
73F:→ ohb:一朗少见的打断棒子 05/19 11:31
74F:推 Tornadola:Ichiro 吃K XD 05/19 11:32
75F:推 Purekim:囧 05/19 11:32
76F:推 aibakoji:其实一朗近况不算好 05/19 11:32
77F:→ aibakoji:这样就可以期待Figgy了XD 05/19 11:32
78F:→ Tornadola:腿姬来个BB就好 (死 05/19 11:33
79F:→ aibakoji:垒上没有Ichiro阿,期待安打不过分吧 05/19 11:34
80F:推 Tornadola:我只是想满垒看Smoak XD 05/19 11:35
81F:→ Tornadola:吃K sad 05/19 11:36
82F:推 pomo20010:喔喔喔 织织小公主是吧? 哈 MLA没狮子不然还可以配小赖 05/19 11:36
83F:推 GUILLEN:看来是过分的要求 05/19 11:36
84F:推 Purekim:缠了半天 这球竟然看着他进来 05/19 11:36
85F:推 pomo20010:Vargas超强的啦~~~他约到啥时? 不知约结束我们还留不留 05/19 11:42
86F:→ pomo20010:得住 05/19 11:42
87F:推 GUILLEN:Guti接了本季第一球 XD 05/19 11:43
88F:推 GUILLEN:Cust怎麽每次都差一点... 05/19 11:47
89F:推 Tornadola:Cust这球尻出去以为有了,结果只在墙前... 05/19 11:47
90F:推 aibakoji:Vargas留到明年不成问题,要不要给长约要再观察 05/19 11:49
91F:推 yyoung:kkk 05/19 11:56
92F:推 wucherng:就看他是不是个稳定的5号工作马了.近年好马都有一定的$$$ 05/19 12:00
93F:推 aibakoji:应该是让Vargas丢完Abreu就下吧 05/19 12:15
94F:推 beving:Vargas今天这麽厉害! 05/19 12:16
95F:推 beving:7IP 9K!? 05/19 12:18
96F:推 aibakoji:他还在持续改进他的投球阿,越来越有老磨牙的味道了 05/19 12:19
97F:推 Tornadola:咦 原来YSPN有播这场,之前NYY:BAL打太久... 05/19 12:22
98F:推 aibakoji:一朗又遇到同胞了XD 05/19 12:23
99F:推 JustinSmoak:DP 囧 05/19 12:28
100F:推 Tornadola:差一点,可惜 XD 05/19 12:35
101F:推 aibakoji:Smoak能接下来就ok了 05/19 12:36
102F:→ aibakoji:今天该不会轮Pauley关门吧XD 05/19 12:36
103F:→ aibakoji:刚刚看是Pauley在热身 05/19 12:38
104F:推 tienchen:说实话 我们牛真的太费了 没有一个是稳的 05/19 12:38
105F:推 Tornadola:嗯............原来我们的牛有这麽废喔 @@ 05/19 12:39
106F:推 aibakoji:没啥好废的,牛本来就是比较差的投手才会来当牛的 05/19 12:40
107F:→ aibakoji:像Mo那样的RP十年能出两三个就很多了 05/19 12:40
108F:推 ryvius0723:浓浓的剧场味 05/19 12:41
109F:推 tienchen:但其他队都没这麽炸的感觉 我们是连好球都不知道怎麽投 05/19 12:41
110F:→ ryvius0723:没关系 Premium来了 05/19 12:42
111F:→ tienchen:每一个上来只会快速球联发 但都是BBBBBBBBBBBBBBBBBBBB 05/19 12:42
112F:→ ryvius0723:结果换代打-.- 05/19 12:42
113F:→ aibakoji:牛棚本来就是这样,我们会这麽感到危险,说穿了还是 05/19 12:42
114F:推 pomo20010:完了 有预感要爆两分以上 05/19 12:43
115F:→ aibakoji:打线不够力,如果多个一两分就不会这麽紧张了 05/19 12:43
116F:推 ichiro0626:虽然有时没很稳 但今年牛棚已经是算强了....... 05/19 12:43
117F:→ pomo20010:95二缝线......强Wright 05/19 12:43
118F:推 Hungry:解套 KKK 05/19 12:44
119F:推 Tornadola:k 精算!! XD 05/19 12:44
120F:推 wiser512:下庄XDDDDD 05/19 12:44
121F:推 ryvius0723:精算魂 05/19 12:44
122F:→ pomo20010:conger傻...那球又不是难打...科科 赚到 05/19 12:45
123F:推 BMHSEA:真刺激XD 05/19 12:45
124F:→ tienchen:我只能说 打线不够力 投手还不努力 舒爽爽 05/19 12:45
125F:推 gimomogi:K!!! 05/19 12:45
126F:→ ichiro0626:Wright:我是看现场气氛太沉闷 制造点高潮(  ̄ c ̄)y▂ 05/19 12:45
127F:→ ryvius0723:说虾没有让Premium打这个打席是个错误! 05/19 12:45
128F:推 aibakoji:输爽爽本来就是在预期中的,现在这成绩已经超乎预期了 05/19 12:45
129F:推 beving:超级精算大师!!! 不只算垒包数 还要算到球数!!XDDDD 05/19 12:46
130F:→ aibakoji:支持球队是一回事,但不认清自己的球队有多少实力 05/19 12:46
131F:→ aibakoji:给予过多的期望换来的只会是失望而已 05/19 12:47
132F:推 tienchen:说真的 打不到分早就可以预期了 05/19 12:48
133F:推 Hungry:League热身了 05/19 12:48
134F:→ tienchen:但是投手上来放火就是不爽 特别是BBBBBBBBBBBBB 05/19 12:48
135F:→ tienchen:比被打安打还不爽 偏偏我们就是BBBBBBBBBBBBBBBBBBBBBB 05/19 12:48
136F:→ tienchen:League.......................今天要丢几分呢 05/19 12:49
137F:→ tienchen:希望不会搞到有九局下 05/19 12:49
138F:推 aibakoji:Olivo也要闪阿,我们可以换代打耶 05/19 12:52
139F:推 casablanka:小皮加油!! 05/19 12:53
140F:推 tienchen:来了 练心脏的时候到了 05/19 12:54
141F:推 beving:力哥来罗~~~~ 05/19 12:54
142F:推 wiser512:来了来了,今天是提油桶还是搬整座加油站呢~ 05/19 12:54
143F:推 beving:或是拿着空空的油桶吓吓大家罢了!? 05/19 12:57
144F:推 casablanka:菸弟NP!! 05/19 12:58
145F:推 lovejeely: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 05/19 12:58
146F:→ casablanka:BB了.... 05/19 12:59
147F:推 JustinSmoak:要帮League恢复信心 守住 05/19 13:01
148F:推 Tornadola:DP 收工 05/19 13:01
149F:推 beving:力哥SV!!!!!! 05/19 13:01
150F:推 lovejeely:DP!Get it! 05/19 13:01
151F:推 casablanka:DP 下班 05/19 13:02
152F:→ lovejeely:吼了一下,看来真的闷很久 05/19 13:02
153F:推 yyoung:之前连续爆掉让我现在看的好感动O_Q 05/19 13:02
154F:推 Pennyjr:感谢力哥不挺我,我刚要开就结束了 05/19 13:03
155F:→ lovejeely:看得出来他这场非常想要拿下来 05/19 13:03
156F:推 pomo20010:可否小小期待来个连胜之类 05/19 13:03
157F:→ lovejeely:老实说,今年打成这样已经很不赖了 05/19 13:03
158F:推 BMHSEA:感知到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来袭!!XD 05/19 13:04
159F:→ lovejeely:要不是League那四场意外连爆,就算爆掉两场,我们现在也 05/19 13:04
160F:→ lovejeely:差不多五成了,这个成绩已经远远超过我们的期望了吧 05/19 13:05
161F:推 beving:真的都要不期不待就是了 想到去年季前的期待和後来成绩.... 05/19 13:05
162F:→ lovejeely:今年只要期待Smoak可以稳定扛下打线攻击就够了 05/19 13:05
163F:推 amelet:其实现在这样的战绩应该超出大家的预期了…要知足啊! 05/19 13:13
164F:推 Pennyjr:打小公主可以打成这样,我很满足了 05/19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