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ely (碧潭的逃生者)
看板Mariners
标题What's wrong with League?
时间Sat May 14 18:20:27 2011
一句话:lovejeely带衰!lovejeely去切腹!
为什麽?看看 lovejeely四月球队观测站啥时发的? 5/8。唉呀还真
巧,League从隔天就开始疯狂BS之路了。
这四场伤不伤?当然伤,白袜那场就先不讲了,我们打不死Santos。
但是其他三场要是League全部拿下来,现在我们应该是19胜20负。
很赌烂?很不爽?废话,任何一个球迷都不能接受这样的事情,尤其
是前面那几场好不容易把大家的士气拉到接近顶点,结果你一个CL又
不算特别操,把应该四胜二败的战绩搞成零胜六败?你该不该死?
如果骂一骂干剿能发泄大家的怒气,大家请尽量。但现实是 Aardsma
这季回不来,你要换掉League很ok,但如果不动Pauley、Laffey几个
长中继,现阶段能接CL的只有Cortes这个菜鸟。你就只能场场祈祷他
每天上来前的控球准度都是会把自己帅醒的程度,而且直球都要丢到
High 90 mph才有得玩。
下面是我看完他这四场的大概心得。如果要期待我这里面疯狂干剿他
你可以按左键跳过,因为目前除了 Silva以外我应该是没有狗干过任
何一个水兵球员....啥,Bavasi?不好意思,他不是球员。
第一、控球
aibakojiㄉㄉ已经讲过了,我要特别强调的是:得点圈有人的控球。
原因?我不知道,因为出手、站位及投球姿势完全没变化。有人觉得
他累了,也有人说他被操爆了,但根据他出赛的频率以及我看他丢球
的球速跟movement,我觉得他并没有受伤。但只要有人站上得点圈,
League的球就会高了一颗球的位置进垒,甚至开始乱窜到红中去。
要说我带衰也罢,如果要搞那种更不可靠的心理说法:他的爆炸是从
传出 Aardsma可能回不来CL的时候开始的。我不知道到底是怎麽了,
但是这个事实他必须要面对必须要扛,以前可以觉得搞砸有个人在後
面顶着,现在死活都是你,你就算死也得要扛。
先讲昨天那场,我觉得关键打席是Geroro。那个打席多吊两球应该就
可以把Geroro抓掉了,结果有事没事来个 HBP。那个打席丢完其实教
练就应该要先上来稳一下他的情绪,结果等到第二个 HBP才上来我一
整个就觉得太晚。
第二、球路
他这四场只有sinker能用。
他这几场splitter完全丢不进去,只能靠伸卡攻打者外角;splitter
拼命吃土,根本骗不到打者。第一场BS还可以算他衰,球真的是找洞
钻,而且出来混的哪有不BS。十场BS一场大家又不是不能接受,结果
接下来每一场都一样,这两场更惨烈了!打者根本不管你其他球路,
瞄准sinker全部用推的。
昨天那场? Lee那只安打就是摆明了瞄准外角伸卡推,那一球League
已经丢得够好了,直接压在外角最低缘还是被推出去,接下来Geroro
也抢到两好球,一个失控的splitter自爆後大砸锅。
今天最经典:一上来的两只二垒安打沿袭昨天的攻击模式,反正你丢
不进内角。笑脸人九局上来的前两个打者丝毫不客气,直接站到打击
区最前端,抓sinker要掉下来前出手推到左外野,摆明只有一种球路
可以用的时候你就是被人家打者玩。笑脸人第九局出局的两个有没有
印象是怎麽死的?Choo是打一个刚好丢进内角低的球打成一垒滚地,
Santana 是逼到满球数後,一个内角窜进正中低的伸卡打成内野滚地
球死的。
Hafner呢?一样,一上来League第一个球也是漂亮内角低,Hafner出
手打成界外。其实内角的控球感觉已经抓回来一点了,这时候不要管
,反正继续塞内角就好。结果League第二球塞外角,位置不算好但也
不算很差,但球出手瞬间就看见Hafner往前站一步,摆明了就是赌你
外角伸卡,塞外面一点点还有得救,Saunders还有机会接杀,结果就
因为往前跟往内各多站了一步,这颗球的挥击位置刚好就是甜蜜点。
Saunders第一反应是往後狂奔,我不知道版上有没有人注意Saunders
爬上去虽然是慢了一步,但是他撑在那边看着球大概两三秒还没下来
。那球换成谁都没救,除非站在全垒打墙上跳接,要不然就算是Guti
来守顶多是快一步爬上去,但还是接不到。
League?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但我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他整个眼神
已经失焦了?
他很想赢,整队都很想赢。League很想赢、终於绷紧皮的Saunders很
想赢,昨天被再见安时被take到落寞的 Smoak也很想赢。整队都拼命
了,我有点不太知道League回去休息室要怎麽面对队友。队友拼了命
的打分数(虽然不多)、先发以及胜利组中继的Pauley、Laffey拼了
命守住领先把最後一局给你,结果之前连九场SV意气风发的League现
在成了过街老鼠。
我也赞成暂时拔掉他,我觉得他现在的状况是被打傻了,他应该不会
是顶级的CL,但是要成为中上的CL并不过份,但如果要让他这样信心
一路崩溃下去,他连当个RP都没办法。
但是残酷的问题来了:现在谁能顶他的缺?
Laffey跟Pauley二选一?那你们就要看到败战组的其中一个放到这边
来用。Wright年纪大了,我们家打线又老打这种一两分的领先比赛,
他堪不堪得起天天操? Aardsma本季回不来。Cortes我讲过了,你让
菜鸟直接扛这个缺应该会比League更惨。剩下的两个人叫做 Ray以及
Wilhelmsen,有人会放心在第九局看到他们?(如果可以不在乎胜负
的话我赞成)
如果Robles没动刀,凭他的刚速球及变速球还可以拉上来挡个几场,
这个小鬼跟他哥哥一个样,天塌下来也当棉被在盖,他的个性倒是很
适合,但拿他当CL实在是很浪费。然後放眼望去Tacoma,很抱歉,你
找不到任何一个人先来顶这个缺,除非拉French or Beaven代班还有
点机会。
不要告诉我Ichiro,除非你打算让这老头爽个几场後提前退休。
很干?当然很干,我也很干!但是当League连九SV的时候,版上的人
那时候认为他不够格当CL?小鬼没有脑充血到让大家干翻过? Smoak
去年来到水兵的前两个月没有打到让大家觉得他是赔钱货过?放眼望
去,这个球队只有一个人没有让大家失望过,更严格来说,大家知道
不管他怎麽烂,反正一年下来他就是会打成那个样子。
那个人叫铃木一朗。
每个球员都会遇到关卡,小鬼会、Franklin会、Ackley会、Saunders
也会。包括去年五月狂炸的 Aardsma也让大家不安过。
我之前就说过了, Wedge什麽都还算可以,唯独牛棚的使用方式让我
非常不满。这几场就开始後遗症了:几场败战不练几个牛棚,结果胜
利组的牛棚其中一个出状况竟然没人补得上来。这一关要是不好好带
过去让牛棚继续玩命, Wedge走路也不是什麽不可能的事。
我知道大家对League期望很高,有一部份是因为Morrow现在的好表现
以及大家对Morrow的期望,觉得League起码也该达到Morrow当CL的水
平。但有些东西是很残酷的,期待League成为像Morrow这麽能 K的CL
是不现实的,但我们能期待的是他把他所有的武器「稳定」的发挥出
来,在之前那一段代班期间,他让我们看到了他或许不会是顶级的CL
,但他可以是一个中上好用的CL,只要他把他的能力发挥并维持住。
每年都给时间很累很不耐烦,我知道,我也曾经很累很不耐烦过。但
是我的一个原则是:只要我看见球员还有拼劲,还有成功的可能,那
这支球队我就会义无反顾地挺下去,只要GM跟高层不要是猪头Bavasi
路线。
我从来没有这麽期待过Bedard跟 Felix过,但现在我真的祈祷,他们
两个这时候能站出来,在自己的球数能力范围内各吃完七局到八局,
然後让Pauley跟Laffey来收尾。给League两三天好好找回自己的内角
控球,因为当他下一次站上投手丘关门的时候,他就真的没有退路,
没有失败的藉口跟理由,只许成功不许失败。要不然西雅图的口水就
算不把他淹死,他也没有脸面对这几场挺他的队友。
相信我们的球员,给他一点时间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53.227
1F:推 GUILLEN:推!League真的是被打傻了,今天应该让他休整一下,可能他 05/14 18:36
2F:→ GUILLEN:缺乏『忘功』吧?今天领先2分说真的可以试试Ray+Cortes 05/14 18:36
3F:→ GUILLEN:这两个人加起来吃不到一局我也认了 05/14 18:37
4F:→ lovejeely:如果有人注意到他走下场的样子,我想应该会少骂一点 05/14 18:41
5F:推 Atropos0723:他那时候嘴张大大的,大概无法接受怎麽就这样结束了吧 05/14 19:11
6F:推 Pennyjr:CL我倾向评议会制度,毕竟League最近真的被打傻了 05/14 19:49
7F:→ delta33:Robles有可能在回来之後被拉去练CL,毕竟现在整个体系有这 05/14 20:20
8F:→ delta33:种资值的没几个,Fields已经不期待了,以下一片荒芜,就剩他 05/14 20:21
9F:→ delta33:了,而且他也刚好有体力问题 05/14 20:22
10F:推 th11211:真的要让他休息几天 不然整个信心都没了就完蛋了~ 05/14 20:24
11F:推 ILER:刚才补完整场(早上睡死) 然後上来又看到这篇文章= = 05/14 20:33
12F:→ ILER:就像原PO讲的一样 被打到傻了..... 05/14 20:33
13F:推 yansiro:确实每次看到他 都会拿Morrow做比较......... 05/14 21:41
14F:→ yansiro:League我在电动中 当splitter投不进去的时候也是很挣扎 05/14 21:43
15F:→ yansiro:只能拼命丢直球 05/14 21:43
16F:→ yansiro:但现实不能这样玩阿 05/14 21:44
17F:推 Tornadola:League垒上有人的控球好像都不够稳 qq 05/14 23:31
18F:→ fifth:有兴趣的去看Cortes上次出赛是什麽时候 XD 好夸张啊 05/15 00:10
19F:推 Fitzwilliam:Ray接CL可能可以考虑,他以前在金鸟就是干这行的 XD 05/15 00:37
20F:推 BMHSEA:Ray..球迷每场都会抖到死吧XD 05/15 00:39
21F:→ Fitzwilliam:well, 这是逆向操作 XDDDD 05/15 00:42
22F:推 pomo20010:真认真 05/17 13:44